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一说一,现在来看久哲和老林这视频,是不是有些尴尬?

15回复/ 030419 浏览
水墨萱熊(76级)楼主2021-08-13 13:03:28
有一说一,现在来看久哲和老林这视频,是不是有些尴尬?水墨萱熊 发表在王者荣耀 undefined/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最尴尬的不是第一局bp结束,双方教练喜笑颜开握了好久的手。结果搞成这个样子。

最尴尬的不是第一局bp结束,双方教练喜笑颜开握了好久的手。结果搞成这个样子。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会越来越好的 发表的:

最尴尬的不是第一局bp结束,双方教练喜笑颜开握了好久的手。结果搞成这个样子。

最尴尬的不是第一局bp结束,双方教练喜笑颜开握了好久的手。结果搞成这个样子。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44)
回复

我当时也想的这个视频

我当时也想的这个视频

亮了(33)
回复

这算啥,你看之前的小帅和威少🐶

这算啥,你看之前的小帅和威少🐶

亮了(25)
回复
引用 @不怎么懂球的胖子 发表的:

我记得之前老林不是hero的助教吗?

我记得之前老林不是hero的助教吗?

19年主教练久哲 助教男人哥(老林) 数据分析师久克曼(贝克曼)

19年主教练久哲 助教男人哥(老林) 数据分析师久克曼(贝克曼)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鹤归时大雾起 发表的:

[图片]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查看更多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44)
回复

这算啥,你看之前的小帅和威少🐶

这算啥,你看之前的小帅和威少🐶

亮了(25)
回复

我当时也想的这个视频

我当时也想的这个视频

亮了(33)
回复

想到那张小狗狗笑的表情

想到那张小狗狗笑的表情

亮了(3)
回复

这是啥时候的视频,哈哈哈😂

这是啥时候的视频,哈哈哈😂

亮了(3)
回复

啥时候的视频呀

啥时候的视频呀

亮了(0)
回复

最尴尬的不是第一局bp结束,双方教练喜笑颜开握了好久的手。结果搞成这个样子。

最尴尬的不是第一局bp结束,双方教练喜笑颜开握了好久的手。结果搞成这个样子。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记得之前老林不是hero的助教吗?

我记得之前老林不是hero的助教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会越来越好的 发表的:

最尴尬的不是第一局bp结束,双方教练喜笑颜开握了好久的手。结果搞成这个样子。

最尴尬的不是第一局bp结束,双方教练喜笑颜开握了好久的手。结果搞成这个样子。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怎么懂球的胖子 发表的:

我记得之前老林不是hero的助教吗?

我记得之前老林不是hero的助教吗?

19年主教练久哲 助教男人哥(老林) 数据分析师久克曼(贝克曼)

19年主教练久哲 助教男人哥(老林) 数据分析师久克曼(贝克曼)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鹤归时大雾起 发表的:

[图片]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查看更多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亮了(0)
回复
引用 @贪波兵行行好 发表的:

19年主教练久哲 助教男人哥(老林) 数据分析师久克曼(贝克曼)

19年主教练久哲 助教男人哥(老林) 数据分析师久克曼(贝克曼)

18年的时候还有张角

18年的时候还有张角

亮了(0)
回复
引用 @鹤归时大雾起 发表的:

[图片]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查看更多

两个批都知道对方想干嘛没想到老林明演

九折慌得在bp台上问裁判能不能管管,哈哈哈哈哈哈 又没违反规则怎么管啊?

九折慌得在bp台上问裁判能不能管管,哈哈哈哈哈哈 又没违反规则怎么管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冒险家 发表的:

九折慌得在bp台上问裁判能不能管管,哈哈哈哈哈哈 又没违反规则怎么管啊?

九折慌得在bp台上问裁判能不能管管,哈哈哈哈哈哈 又没违反规则怎么管啊?

久哲是真的阴阳人

久哲是真的阴阳人

亮了(2)
回复
Re:有一说一,现在来看久哲和老林这视频,是不是有些尴尬?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脑洞大开:如果王者英雄和NBA联动,大家都有有那些创意呢?
王者荣耀举报机制就是个笑话
204场才上王者,老玩家表示S27绝对是史上排位环境最烂的赛季
说真的,区里80%摆烂的人其实是ELO受益者
挂机三个都能赢,大家见过这场面不
【直播】Fly撞车听安商业互吹,谁不知道我飞牛大将军边路天花板
听说狼队训练赛小胖不如今屿的表现
有一说一,为什么很多人不待见女玩家呢?
深圳DYG挂牌公告:湘军、东、三岁、文帝挂牌
哪个射手好打蒙犽
王者荣耀最新帖
纯肉铭文貂蝉
克隆模式最牛逼的英雄是谁呢
aq找个人帮打打活跃度
这波什么水平
如果婉儿大招cd加长十秒,伤害增加10%是否值得?
王者荣耀举报机制就是个笑话
这赛季为什么这么难打
请问各位大佬们我这个战绩还能继续上分吗?才玩了几个月CSGO
王者今年是不是还没出过联动皮肤
鬼谷子翻盘局 大佬们指点一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