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

22回复/ 424196 浏览
虎扑JR0771569142(44级)楼主2021-02-10 13:39:07发布于福建
————虎扑JR0771569142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辉皇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没错,麻将也是,世界杯也是,小时候胖不算胖

没错,麻将也是,世界杯也是,小时候胖不算胖

亮了(6)
回复

大热必死

大热必死

亮了(4)
回复
引用 @辉皇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真的玄学,上次聚会和同学打麻将,十一点开打,头一把搞了个杠上开花,然后直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一把都没胡过,打1元麻将能输三百多真的离谱

真的玄学,上次聚会和同学打麻将,十一点开打,头一把搞了个杠上开花,然后直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一把都没胡过,打1元麻将能输三百多真的离谱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辉皇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哈哈,是这个意思!后面不知道SQ能不能感受下第三天吃鸡的爽快!
哈哈,是这个意思!后面不知道SQ能不能感受下第三天吃鸡的爽快!
亮了(0)
回复

大热必死

大热必死

亮了(4)
回复

决赛必拉胯

决赛必拉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辉皇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别笑,这么多年牌局下来,发现真是绝对玄学。sq后期估计不会太顺了

别笑,这么多年牌局下来,发现真是绝对玄学。sq后期估计不会太顺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投票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投票投强队,天台去排队
投票投冷门,豪车开进门

投票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投票投强队,天台去排队
投票投冷门,豪车开进门

亮了(0)
回复
引用 @辉皇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麻将圣经

麻将圣经

亮了(0)
回复
引用 @辉皇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没错,麻将也是,世界杯也是,小时候胖不算胖

没错,麻将也是,世界杯也是,小时候胖不算胖

亮了(6)
回复
引用 @呼市砍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笑,这么多年牌局下来,发现真是绝对玄学。sq后期估计不会太顺了

别笑,这么多年牌局下来,发现真是绝对玄学。sq后期估计不会太顺了

哈哈!运气成分的确和麻将有一比,都随机出现圈、随机出现牌,但也有实力,圈的出现有那么点规则。
哈哈!运气成分的确和麻将有一比,都随机出现圈、随机出现牌,但也有实力,圈的出现有那么点规则。
亮了(0)
回复
引用 @OuTsTaNdiii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决赛必拉胯

决赛必拉胯

坐等打脸

坐等打脸

亮了(1)
回复
引用 @辉皇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真的玄学,上次聚会和同学打麻将,十一点开打,头一把搞了个杠上开花,然后直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一把都没胡过,打1元麻将能输三百多真的离谱

真的玄学,上次聚会和同学打麻将,十一点开打,头一把搞了个杠上开花,然后直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一把都没胡过,打1元麻将能输三百多真的离谱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冇问题啊文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玄学,上次聚会和同学打麻将,十一点开打,头一把搞了个杠上开花,然后直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一把都没胡过,打1元麻将能输三百多真的离谱

真的玄学,上次聚会和同学打麻将,十一点开打,头一把搞了个杠上开花,然后直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一把都没胡过,打1元麻将能输三百多真的离谱

2月4号下午,12.25开始打,上去四把胡了三把,接着到六点结束,加起来胡了七把,输了一千

2月4号下午,12.25开始打,上去四把胡了三把,接着到六点结束,加起来胡了七把,输了一千

亮了(0)
回复

SQ实力目前看,独一档!

SQ实力目前看,独一档!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添霸动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SQ实力目前看,独一档!

SQ实力目前看,独一档!

牛的

牛的

亮了(0)
回复

我也希望他进,我们每把起点高4分,何乐而不为?就像godv说的,奶奶跳都比他们快……

我也希望他进,我们每把起点高4分,何乐而不为?就像godv说的,奶奶跳都比他们快……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肥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希望他进,我们每把起点高4分,何乐而不为?就像godv说的,奶奶跳都比他们快……

我也希望他进,我们每把起点高4分,何乐而不为?就像godv说的,奶奶跳都比他们快……

???

???

亮了(1)
回复

10000美金 多香

10000美金 多香

亮了(0)
回复
引用 @辉皇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麻将第一把除非大牌,小牌是不想糊的。

麻将第一把除非大牌,小牌是不想糊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辉皇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千刀万剐不胡头一把

这倒是真的

这倒是真的

亮了(0)
回复

上场唬唬下场摸屁股

上场唬唬下场摸屁股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Shen有没有可能成为Pcl下一个超巨。
赛事资讯 | 首批「全球合作伙伴」历史成绩横向对比
sujiu 从此以后 在我心中高其他选手一个档次
联赛是几月几号开始?我个人联赛最大的期待就是想看看SHEN的发挥
听说永远又要回来了
合作者一搞,不会再有冤种老板接手PUBG战队了
《人民电竞》评17shou退役:
NH跟天霸,新赛季加油
不来正好,我还真怕这群狗东西玩脏心眼呢,看着我们自己的空间站好燃啊(视频搬自第一军情)
谈一下选手工资(没有恶意)
绝地求生最新帖
真不明白排比赛的人是什么虾米啊,这几天排个什么东西
希望明天海斯首发4号位
希望明天海斯首发4号位
Shen有没有可能成为Pcl下一个超巨。
蓝洞应该好好看看帝王之术
///////// Axidd已入住17俱乐部 ///////
联赛是几月几号开始?我个人联赛最大的期待就是想看看SHEN的发挥
小黑子们
XDD变装艳舞?
小海:哈哈哈哈哈哈。你能不能忍一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