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全面走进孙兴慜 他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在伦敦和韩国了! 763回复/ 50100744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GERRARD哈 发表的:
我尽力
我尽力

鼓励生二胎,老哥加油

鼓励生二胎,老哥加油

亮了(4)
回复

竞技才是最强的文化输出

竞技才是最强的文化输出

亮了(0)
回复
引用 @CherIsHCc 发表的:

人帅球技强低调想不红都难,妈的我酸了hou

人帅球技强低调想不红都难,妈的我酸了hou

这真不算帅吧,虽然我理解情人眼里出西施

这真不算帅吧,虽然我理解情人眼里出西施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18)

孙,如果在热刺能拿到一个英超或者欧冠,那样的话绝对可以在英超位列仙班

孙,如果在热刺能拿到一个英超或者欧冠,那样的话绝对可以在英超位列仙班

亮了(0)
回复
引用 @钱包弄丢了 发表的:

说话不怕掉大牙,罗不行?

说话不怕掉大牙,罗不行?

c罗永不掉链子,话只能说到这里了。

c罗永不掉链子,话只能说到这里了。

亮了(13)
回复

酸了

酸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软饭硬痴吴孟达 发表的:

立马就是饭圈第一流量,孙颜值也不差,太特么恐怖了

立马就是饭圈第一流量,孙颜值也不差,太特么恐怖了

竞技水平下掉几个档次的林书豪都能在饭圈里杀。这要换成孙,我觉得完全可能会捧成吴亦凡鹿晗蔡徐坤那样的大流量。
孙这赛季换成NBA的话,基本就是MVP榜单的前3?前4?类似于哈登,凉啦德

竞技水平下掉几个档次的林书豪都能在饭圈里杀。这要换成孙,我觉得完全可能会捧成吴亦凡鹿晗蔡徐坤那样的大流量。
孙这赛季换成NBA的话,基本就是MVP榜单的前3?前4?类似于哈登,凉啦德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保罗迪拉拉 发表的:

淦,要是中国人,这球迷不得举五星红旗🇨🇳

淦,要是中国人,这球迷不得举五星红旗🇨🇳

你这话,真的难受住了

你这话,真的难受住了

亮了(60)
回复
引用 @程序员爱扯蛋 发表的:

他假如是中国人,这影响力不得起飞喽

他假如是中国人,这影响力不得起飞喽

吹上宇宙

吹上宇宙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红烧拉布拉多 发表的:

乐观点20年内可以出一个

乐观点20年内可以出一个

那你这太乐观了,就目前这国内足球环境,40年都很难!

那你这太乐观了,就目前这国内足球环境,40年都很难!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3)
中国不会出现有这样的场景
中国不会出现有这样的场景
亮了(0)
回复

呜呜呜 我也想要中国出一个孙

呜呜呜 我也想要中国出一个孙

不求孙,多几个武磊也可以呀😭

不求孙,多几个武磊也可以呀😭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唐城碎叶 发表的:

足球影响力是真大

足球影响力是真大

但在中国影响力有限
但在中国影响力有限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0)

热刺的真大腿

热刺的真大腿

亮了(0)
回复
引用 @高级流氓 发表的:

操,看的我酸死了。

操,看的我酸死了。

哎,中国啥时候出一个啊,艹

哎,中国啥时候出一个啊,艹

亮了(12)
回复

这才是文化输出

这才是文化输出

亮了(1)
回复
引用 @CherIsHCc 发表的:

人帅球技强低调想不红都难,妈的我酸了hou

人帅球技强低调想不红都难,妈的我酸了hou

帅不至于吧

帅不至于吧

亮了(25)
回复
引用 @程序员爱扯蛋 发表的:

他假如是中国人,这影响力不得起飞喽

他假如是中国人,这影响力不得起飞喽

超姚明松松的

超姚明松松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全面走进孙兴慜 他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在伦敦和韩国了!
虎扑游戏中心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往事犹如旧电影,一场决赛泯恩仇!利物浦皇马谁是本季欧洲之王
单就上赛季看,梅西和C罗谁油箱里的油还剩更多
按耐不住的兴奋之情!皇马夺冠后,莫德里奇与克罗斯倒地激情相拥
萨拉赫最大问题是把自己当成罗本了
个人觉得利物浦还不如巴黎
C罗明明技术中上水平,为何会被说成是糙哥?
是时候讨论一下霸王龙的历史地位了。
贷款请假?利物浦学生母亲帮儿子请假:他和他爸去巴黎,带第七个大耳朵杯回来
四夺欧冠后,安胖的历史地位如何评价?
今年利物浦和曼城谁更成功?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中字战术贴|欧冠决赛原来如此【Modern Football Analyst】
利物浦本来应该四大皆空的,结果硬生生的_ 了两个奖杯
[流言板]利物浦名宿:昨晚赛后强盗团伙抢劫球迷,警察和欧足联呢?
视觉盛宴:将足球控制到极致!
5.29今日比赛分析,瓦纳默VS哈马比,特罗姆瑟VS利勒斯特罗姆
【欧冠官方周最佳候选:库尔图瓦&维尼修斯&卡塞米罗&科纳特】
1支球队,2个主帅,3连冠,4座金球,5个欧冠,如何评价皇马的这9年
按耐不住的兴奋之情!皇马夺冠后,莫德里奇与克罗斯倒地激情相拥
昨晚真的被本泽马折服
很久不看足球了 看到皇夺冠进区里看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