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rtx 3070真心现在最良心显卡 不买对不起自己4000块有找

66回复/ 438830 浏览
虎扑JR0060410284(25级)楼主2020-11-21 04:46:43发布于森美兰
rtx 3070真心现在最良心显卡 不买对不起自己4000块有找虎扑JR0060410284 发表在PC区 https://bbs.hupu.com/74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没有什么不敢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没必要去揣测别人,讲道理以前用1080ti的都不是差钱的主,3070看不上的

你没必要去揣测别人,讲道理以前用1080ti的都不是差钱的主,3070看不上的

看不看得上3070也不妨碍在dx12下3070几乎全包围1080ti啊?

看不看得上3070也不妨碍在dx12下3070几乎全包围1080ti啊?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啊哭泣我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他就是囤了货的贩子 喊别人加价上车。

他就是囤了货的贩子 喊别人加价上车。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克里斯欧文凯里保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难道我看的假测评?

查看更多

难道我看的假测评?

本来就是3%,高帧数游戏强行拉高百分比,高压下3a一点用没有

本来就是3%,高帧数游戏强行拉高百分比,高压下3a一点用没有

亮了(10)
回复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是不是忘了3A平台的加成buff?

是不是忘了3A平台的加成buff?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才搞笑。1080ti传统性能只有3070的70%。

当年首发价是700美元。开光追dlss后在2k,4k 3070比起1080ti甚至可以高达5倍的帧数

当然1080ti是4年前的产品,当年那样的性能和售价是一代神卡了

你才搞笑。1080ti传统性能只有3070的70%。

当年首发价是700美元。开光追dlss后在2k,4k 3070比起1080ti甚至可以高达5倍的帧数

当然1080ti是4年前的产品,当年那样的性能和售价是一代神卡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克里斯欧文凯里保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不是忘了3A平台的加成buff?

是不是忘了3A平台的加成buff?

哪个只有3%而已。

不要说其他,说现在新出的第一大作cod冷战就好。

4k,光追,dlss下,3070对比6800 帧数为60fps比18fps

3a加成3%在这个落后3倍都不止的情境下....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好了

哪个只有3%而已。

不要说其他,说现在新出的第一大作cod冷战就好。

4k,光追,dlss下,3070对比6800 帧数为60fps比18fps

3a加成3%在这个落后3倍都不止的情境下....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好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10700+3070 额定功率需要多大的的电源才安全?会炸吗

10700+3070 额定功率需要多大的的电源才安全?会炸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604102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个只有3%而已。

不要说其他,说现在新出的第一大作cod冷战就好。

4k,光追,dlss下,3070对比6800 帧数为60fps比18fps

3a加成3%在这个落后3倍都不止的情境下....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好了

哪个只有3%而已。

不要说其他,说现在新出的第一大作cod冷战就好。

4k,光追,dlss下,3070对比6800 帧数为60fps比18fps

3a加成3%在这个落后3倍都不止的情境下....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好了

难道我看的假测评?

难道我看的假测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马当路黎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0700+3070 额定功率需要多大的的电源才安全?会炸吗

10700+3070 额定功率需要多大的的电源才安全?会炸吗

600w 铜牌 够了。但要稳妥和有多余空间 650-750为佳

600w 铜牌 够了。但要稳妥和有多余空间 650-750为佳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点都不良心

一点都不良心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实话1080ti用到这块卡冒烟都没必要换,说实话现在玩3a的人有多少,还不是买回去就是lol吃鸡之类,当初买1080ti的人,估计也是不差钱的,估计也看不上3070

说实话1080ti用到这块卡冒烟都没必要换,说实话现在玩3a的人有多少,还不是买回去就是lol吃鸡之类,当初买1080ti的人,估计也是不差钱的,估计也看不上3070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克里斯欧文凯里保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难道我看的假测评?

查看更多

难道我看的假测评?

有的完全无效 有的最多有10% 综合起来大概就3%咯 

有的完全无效 有的最多有10% 综合起来大概就3%咯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肯定囤了不少货, 让别人加价买呢😏

😏肯定囤了不少货, 让别人加价买呢😏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559644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点都不良心

一点都不良心

让别人加价买,还一个劲喊良心😏
要不是AMD给力,N卡能卖这价?



让别人加价买,还一个劲喊良心😏
要不是AMD给力,N卡能卖这价?



亮了(2)
回复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啊哭泣我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他就是囤了货的贩子 喊别人加价上车。

他就是囤了货的贩子 喊别人加价上车。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啊哭泣我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首发2080ti的人要换也是3090,性价比是什么? 你不会真以为有人拿2080ti换个3070吧

我什么时候说过拿2080ti换3070?

我什么时候说过拿2080ti换3070?

亮了(0)
回复
引用 @克里斯欧文凯里保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不是忘了3A平台的加成buff?

是不是忘了3A平台的加成buff?

英伟达也有高分辨率开dlss帧数暴增

英伟达也有高分辨率开dlss帧数暴增

亮了(0)
回复
引用 @信德维拉T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现在3070现在一堆人争着要

现在3070现在一堆人争着要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克里斯欧文凯里保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难道我看的假测评?

查看更多

难道我看的假测评?

本来就是3%,高帧数游戏强行拉高百分比,高压下3a一点用没有

本来就是3%,高帧数游戏强行拉高百分比,高压下3a一点用没有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04102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600w 铜牌 够了。但要稳妥和有多余空间 650-750为佳

600w 铜牌 够了。但要稳妥和有多余空间 650-750为佳

10700+3070,这一套不带显示器配下来大概多少能配到?明年再配呢?家里电脑6年了,打算大换血

10700+3070,这一套不带显示器配下来大概多少能配到?明年再配呢?家里电脑6年了,打算大换血

亮了(0)
回复
Re:rtx 3070真心现在最良心显卡 不买对不起自己4000块有找
虎扑游戏中心
PC区最热帖
大佬们求推荐一个小体积机箱,预算200左右
小白主机3500这么配可以吗
纯小白有没有3000左右的主机推荐
兄弟们,买12490f,还是5700x,玩gta比较多
jr们,能否推荐一下卖显卡靠谱的店家
交作业来了
大佬们新年发大财,进来帮看看配置!
兄弟们,怎么给19年的笔记本升级一下配置
在主播青蛙那推荐的电脑,jr们帮忙看看
求助,(b75)主板坏了,现在市面上有别的全新主板可以兼容替换的嘛?
PC区最新帖
兄弟们,买12490f,还是5700x,玩gta比较多
jr们,能否推荐一下卖显卡靠谱的店家
纯小白有没有3000左右的主机推荐
首次ITX体验-恩杰H1V1
各位吊大的大哥帮忙给个建议
小白主机3500这么配可以吗
老哥们,求推荐一个电源呗
兄弟们,怎么给19年的笔记本升级一下配置
在主播青蛙那推荐的电脑,jr们帮忙看看
这可咋整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