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推荐
  • 184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G2和谁打的的训练赛?

    184回复/ 36242000 浏览
    狗蛋来喽(2级)楼主2020-09-18 15:31:35
    G2和谁打的的训练赛?狗蛋来喽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lgd啊。。
    lgd啊。。
    亮了(617)
    回复
    查看评论(6)

    “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还有一个情侣ID是“我觉得妥”,超甜的

    “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还有一个情侣ID是“我觉得妥”,超甜的

    亮了(411)
    回复
    查看评论(2)

    Lgd啊
    这把看来帽皇独木难支啊

    Lgd啊
    这把看来帽皇独木难支啊

    亮了(281)
    回复
    查看评论(3)

    kramer?lgd呗!

    kramer?lgd呗!

    亮了(121)
    回复

    狼行mvp? 牛的

    狼行mvp? 牛的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别等了z 发表的:

    好像洗液女朋友叫只只

    好像洗液女朋友叫只只

    说起来兮夜不光自己谦逊低调 女朋友也几乎没涉及到圈内的事啊 真好。据说去日本留学了?不知道回来没。

    说起来兮夜不光自己谦逊低调 女朋友也几乎没涉及到圈内的事啊 真好。据说去日本留学了?不知道回来没。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140856801 发表的:

    Lgd啊这把看来帽皇独木难支啊

    Lgd啊
    这把看来帽皇独木难支啊

    打G2狼行青钢影都杀起来了

    打G2狼行青钢影都杀起来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W丶kRYST4L 发表的:
    lgd啊。。
    lgd啊。。

    这么大的kramer看不见...

    这么大的kramer看不见...

    亮了(51)
    回复
    引用 @用户1262758235 发表的:

    “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还有一个情侣ID是“我觉得妥”,超甜的

    “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还有一个情侣ID是“我觉得妥”,超甜的

    好像洗液女朋友叫只只

    好像洗液女朋友叫只只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653724994 发表的: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就是这人训练赛乱杀害得整个lpl都中了塞拉斯的毒!

    就是这人训练赛乱杀害得整个lpl都中了塞拉斯的毒!

    亮了(2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62747051 发表的:

    有微博吗

    有微博吗

    以前在斗鱼直播过,很可爱的萌妹。有一年休赛期拍到过他们两一起逛街的照片,谈了好久了。女生很低调很低调,后来去日本留学了,没任何话题。

    以前在斗鱼直播过,很可爱的萌妹。有一年休赛期拍到过他们两一起逛街的照片,谈了好久了。女生很低调很低调,后来去日本留学了,没任何话题。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说你是卡吗 发表的:

    感觉lgd都有机会和dwg碰一碰 dwg碰上jdg和tes估计被爆杀

    感觉lgd都有机会和dwg碰一碰 dwg碰上jdg和tes估计被爆杀

    我现在在“lck都是菜”和“dwg强无敌”两种极端情况间徘徊 忐忑啊

    我现在在“lck都是菜”和“dwg强无敌”两种极端情况间徘徊 忐忑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兮夜绝活塞拉斯,狼行季后赛但杀the shy ,mvp,牛逼

    兮夜绝活塞拉斯,狼行季后赛但杀the shy ,mvp,牛逼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53724994 发表的: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所以训练赛乱杀的那个塞拉斯果然是xiye?兮猛惊我
    所以训练赛乱杀的那个塞拉斯果然是xiye?兮猛惊我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140856801 发表的:

    Lgd啊这把看来帽皇独木难支啊

    Lgd啊
    这把看来帽皇独木难支啊

    对面塞拉斯豹女,wunder选个石头人就离谱
    给塞拉斯送大的

    对面塞拉斯豹女,wunder选个石头人就离谱
    给塞拉斯送大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53724994 发表的: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感觉加强什么中单,都能加强到兮夜身上,就离谱...

    感觉加强什么中单,都能加强到兮夜身上,就离谱...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不止是少年 发表的:

    说起来兮夜不光自己谦逊低调 女朋友也几乎没涉及到圈内的事啊 真好。据说去日本留学了?不知道回来没。

    说起来兮夜不光自己谦逊低调 女朋友也几乎没涉及到圈内的事啊 真好。据说去日本留学了?不知道回来没。

    完全不知道🤷‍♂️太低调了

    完全不知道🤷‍♂️太低调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乐观乐观就好 发表的:

    以前在斗鱼直播过,很可爱的萌妹。有一年休赛期拍到过他们两一起逛街的照片,谈了好久了。女生很低调很低调,后来去日本留学了,没任何话题。

    以前在斗鱼直播过,很可爱的萌妹。有一年休赛期拍到过他们两一起逛街的照片,谈了好久了。女生很低调很低调,后来去日本留学了,没任何话题。

    斗鱼内服药,二次元小歌手,xiye应该是她的粉丝,别的职业选手都是跟粉丝谈恋爱,xiye反过来"追星"成功
    斗鱼内服药,二次元小歌手,xiye应该是她的粉丝,别的职业选手都是跟粉丝谈恋爱,xiye反过来"追星"成功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Lgd啊。

    Lgd啊。

    亮了(9)
    回复
    引用 @别等了z 发表的:

    好像洗液女朋友叫只只

    好像洗液女朋友叫只只

    有微博吗

    有微博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默默笼 发表的:

    感觉加强什么中单,都能加强到兮夜身上,就离谱...

    感觉加强什么中单,都能加强到兮夜身上,就离谱...

    以前比赛基本没塞拉斯的时候他直播就喜欢玩,结果后来后来比赛都开始了哈哈

    以前比赛基本没塞拉斯的时候他直播就喜欢玩,结果后来后来比赛都开始了哈哈

    亮了(5)
    回复

    啊?小花生id是櫻島麻衣?

    啊?小花生id是櫻島麻衣?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62747051 发表的:

    有微博吗

    有微博吗

    没有的

    没有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53724994 发表的: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塞拉斯加强,xiye又强了 以前他塞拉斯就训练赛乱杀

    风萧萧兮,夜王归来!这个兮夜!🐶

    风萧萧兮,夜王归来!这个兮夜!🐶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Lgd!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

    Lgd!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2140856801 发表的:

    对面塞拉斯豹女,wunder选个石头人就离谱给塞拉斯送大的

    对面塞拉斯豹女,wunder选个石头人就离谱
    给塞拉斯送大的

    肯定塞拉斯后选出来的吧 不至于这么蠢顶着塞拉斯选石头人。

    肯定塞拉斯后选出来的吧 不至于这么蠢顶着塞拉斯选石头人。

    亮了(6)
    回复
    引用 @默默笼 发表的:

    感觉加强什么中单,都能加强到兮夜身上,就离谱...

    感觉加强什么中单,都能加强到兮夜身上,就离谱...

    亮了(4)
    回复

    豹女这老二次元id加上中单塞拉斯加上ad的id,这除了lgd我想不出第二个队😂

    豹女这老二次元id加上中单塞拉斯加上ad的id,这除了lgd我想不出第二个队😂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lgd啊。。
    lgd啊。。
    亮了(617)
    回复
    查看评论(6)

    lgd..

    lgd..

    亮了(1)
    回复

    kramer?lgd呗!

    kramer?lgd呗!

    亮了(121)
    回复

    Lgd啊
    这把看来帽皇独木难支啊

    Lgd啊
    这把看来帽皇独木难支啊

    亮了(281)
    回复
    查看评论(3)

    Lgd!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

    Lgd!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

    亮了(7)
    回复
    狼行顶啊,加油
    狼行顶啊,加油
    亮了(2)
    回复

    看ad id是lgd,放豹女还是有点离谱,不过lec确实都不玩也不会ban

    看ad id是lgd,放豹女还是有点离谱,不过lec确实都不玩也不会ban

    亮了(0)
    回复

    狼性MVP?

    狼性MVP?

    亮了(0)
    回复

    lgd,kramer这么明显的ID

    lgd,kramer这么明显的ID

    亮了(0)
    回复

    兮夜绝活塞拉斯,狼行季后赛但杀the shy ,mvp,牛逼

    兮夜绝活塞拉斯,狼行季后赛但杀the shy ,mvp,牛逼

    亮了(12)
    回复

    这不是明牌了吗?这id还不清楚?

    这不是明牌了吗?这id还不清楚?

    亮了(2)
    回复

    GDL🐶

    GDL🐶

    亮了(2)
    回复

    G2这阵容两陀大肉,不把老干爹当人吗

    G2这阵容两陀大肉,不把老干爹当人吗

    亮了(1)
    回复

    狼行mvp? 牛的

    狼行mvp? 牛的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Lgd啊。

    Lgd啊。

    亮了(9)
    回复

    “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还有一个情侣ID是“我觉得妥”,超甜的

    “只只觉得不妥”是兮夜,还有一个情侣ID是“我觉得妥”,超甜的

    亮了(411)
    回复
    查看评论(2)

    lgd

    lgd

    亮了(0)
    回复

    除了辅助不知道,其他四个id就是lgd四主力常用id。。

    除了辅助不知道,其他四个id就是lgd四主力常用id。。

    亮了(0)
    回复

    阿p现在这么拉胯了吗

    阿p现在这么拉胯了吗

    亮了(0)
    回复
    Re:G2和谁打的的训练赛?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如果今年lck再次夺冠
    狂吹的大赛型选手cryin就这?
    rng输了也好,这版本不会的太多了
    总结下版本理解,顺便预测一下冠军,不是t1就是edg
    虽然rng输了,但是gala还是lpl的未来
    Tian将微博背景和头像改成全黑
    坐等大韩双c4强赛精忠报国
    LPL真的是最差的一届?EDG vs RNG复盘
    唉,今年还准备弄套金色的雨的全套皮肤的
    欧美:我觉得你们小看了我
    英雄联盟最新帖
    唉,今年还准备弄套金色的雨的全套皮肤的
    我,edg粉丝,昨晚看比赛现状
    可恶,又给他装到了,RNG粉丝的仇恨列表里又多了一个人
    如果今年lck再次夺冠
    破案了,edg是和skt打的训练赛
    有点唏嘘,鏖战之后就剩1个LPL队伍前往神域了
    只支持华子的人是不是思想狭隘?
    决赛GEN.G打T1
    为什么lpl 就不能团结一点?让更有机会的队伍晋级?
    感觉T1 和DK有可能复制s6史诗bo5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