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按植物大战僵尸给选手取名,谁最形象?

65回复/ 38191620 浏览
不浪漫y罪名(54级)楼主2020-05-12 21:21:16发布于浙江
Karsa按植物大战僵尸给选手取名,谁最形象?不浪漫y罪名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两种理解
1,一个Uzi顶三个Lwx🐶
2,一人吃三路🐶

两种理解
1,一个Uzi顶三个Lwx🐶
2,一人吃三路🐶

亮了(994)
回复
查看评论(8)

shy哥那个就真的铁羞男

shy哥那个就真的铁羞男

亮了(4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枣子哥的澡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种理解1,一个Uzi顶三个Lwx🐶2,一人吃三路🐶

两种理解
1,一个Uzi顶三个Lwx🐶
2,一人吃三路🐶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罗贝洛的小鞋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乌兹不仅吃三路,而且打团要把输出分给对方3C,而lwx有队友分担输出可以集中火力秒对面一个🐶

乌兹不仅吃三路,而且打团要把输出分给对方3C,而lwx有队友分担输出可以集中火力秒对面一个🐶

亮了(1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叫小阿水就没内味儿了,叫小文波大文波 文波女朋友才有内味儿

叫小阿水就没内味儿了,叫小文波大文波 文波女朋友才有内味儿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他没说吃三路 不要乱说 会给选手带来不必要节奏的 他的原话是"这也太猛了我愿称之为adc中的简自豪"

他没说吃三路 不要乱说 会给选手带来不必要节奏的 他的原话是"这也太猛了我愿称之为adc中的简自豪"

亮了(30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没有,是过了关卡刚得到这个三喷射手时说的,只看到弹出来的界面图和文字说明,karsa脱口而出的,“这么厉害,我愿称之为adc里的简自豪。”并没有提到吃三路的字样和隐喻。粉丝和路人可以有自己的理解和解读,但不要把自己的二次解读当成选手原话并传播吧,这样不好。

没有,是过了关卡刚得到这个三喷射手时说的,只看到弹出来的界面图和文字说明,karsa脱口而出的,“这么厉害,我愿称之为adc里的简自豪。”并没有提到吃三路的字样和隐喻。粉丝和路人可以有自己的理解和解读,但不要把自己的二次解读当成选手原话并传播吧,这样不好。

亮了(58)
回复

都有点像才离谱

都有点像才离谱

亮了(55)
回复
引用 @枣子哥的澡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种理解1,一个Uzi顶三个Lwx🐶2,一人吃三路🐶

两种理解
1,一个Uzi顶三个Lwx🐶
2,一人吃三路🐶

两种理解,两种开团,你就是熔岩巨兽?🐶🐶

两种理解,两种开团,你就是熔岩巨兽?🐶🐶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是提了一下射三路的,也不是贬义,没啥别的意思

应该是提了一下射三路的,也不是贬义,没啥别的意思

绝对没有 " 三路 " 这个词提都没提过 大家玩梗没问题 也确实没有恶意 但是不要传错选手的话 传来传去就变味了和原话越差越多

绝对没有 " 三路 " 这个词提都没提过 大家玩梗没问题 也确实没有恶意 但是不要传错选手的话 传来传去就变味了和原话越差越多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枣子哥的澡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种理解1,一个Uzi顶三个Lwx🐶2,一人吃三路🐶

两种理解
1,一个Uzi顶三个Lwx🐶
2,一人吃三路🐶

还有一种:只有三只豌豆,暗示五只不行。

还有一种:只有三只豌豆,暗示五只不行。

亮了(2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两种理解
1,一个Uzi顶三个Lwx🐶
2,一人吃三路🐶

两种理解
1,一个Uzi顶三个Lwx🐶
2,一人吃三路🐶

亮了(994)
回复
查看评论(8)

乌鸡锅一人打(吃)三路?🐶

乌鸡锅一人打(吃)三路?🐶

亮了(11)
回复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4)

还真有点神似

还真有点神似

亮了(5)
回复

shy哥那个就真的铁羞男

shy哥那个就真的铁羞男

亮了(4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枣子哥的澡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种理解1,一个Uzi顶三个Lwx🐶2,一人吃三路🐶

两种理解
1,一个Uzi顶三个Lwx🐶
2,一人吃三路🐶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卧槽,你别说,一个个真的好像啊🤓

卧槽,你别说,一个个真的好像啊🤓

亮了(5)
回复

都有点像才离谱

都有点像才离谱

亮了(55)
回复
引用 @罗贝洛的小鞋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乌兹不仅吃三路,而且打团要把输出分给对方3C,而lwx有队友分担输出可以集中火力秒对面一个🐶

乌兹不仅吃三路,而且打团要把输出分给对方3C,而lwx有队友分担输出可以集中火力秒对面一个🐶

亮了(153)
回复
查看评论(2)

销户那个👴乐了

销户那个👴乐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他说是最猛的,太强了,而且还说吃三路

他没说吃三路 不要乱说 会给选手带来不必要节奏的 他的原话是"这也太猛了我愿称之为adc中的简自豪"

他没说吃三路 不要乱说 会给选手带来不必要节奏的 他的原话是"这也太猛了我愿称之为adc中的简自豪"

亮了(303)
回复
查看评论(1)
金供那个有毒,越看越像,哈哈哈哈
金供那个有毒,越看越像,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lwx
lwx
亮了(0)
回复
引用 @pinpin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没说吃三路 不要乱说 会给选手带来不必要节奏的 他的原话是"这也太猛了我愿称之为adc中的简自豪"

他没说吃三路 不要乱说 会给选手带来不必要节奏的 他的原话是"这也太猛了我愿称之为adc中的简自豪"

应该是提了一下射三路的,也不是贬义,没啥别的意思

应该是提了一下射三路的,也不是贬义,没啥别的意思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叫小阿水就没内味儿了,叫小文波大文波 文波女朋友才有内味儿

叫小阿水就没内味儿了,叫小文波大文波 文波女朋友才有内味儿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1)
lwx吧
lwx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罗贝洛的小鞋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林伟翔是双喷哦,不是单喷

那就是顶一个半🐶

那就是顶一个半🐶

亮了(13)
回复
Re:Karsa按植物大战僵尸给选手取名,谁最形象?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肉鸡跟小玉是什么关系?
这赛制还可以,把以前每周好看的几场比赛集中到第二阶段看,就是太少了!为了防止第一阶段强弱赛太难看,搞点噱头全局bp,这下弱队有借口选些表演非常规赛英雄出来,然后一堆起哄讨论!
打一个逆风局吧,jk今年打的比去年好,总决赛发挥并没有被完爆,msi有机会打出更好表现,欢迎挖坟
[JR热议]LOL官推提问:你觉得谁是2024MSI最佳选手?
洗尽铅华方成神!LPL赛事:什么是Elk的LPL首冠?
纯种小白,巨纯,想配一台电脑
[流言板]LPL主持人希然分享照片:一个球场,两个次元可以吗?
Doinb妻子糖小幽分享做饭vlog:一个人半小时做一桌菜
[JR热议]涵艺爆料:WE必换辅助,战马已经被KTV了
话放这,如果夏季赛开始全局bp,lpl不出一年直接凉
英雄联盟最新帖
肉鸡跟小玉是什么关系?
那个长的像Faker的排到乐爷了
休赛期娱乐贴:“豆瓣”上对霓虹老师的评论搬运
是blg太强了。还是tes太弱了。打了四把第一把试探局。第二把虐菜局。第三把羞辱局。第四把平推局
【联盟名场面】,哪一幕是你心目中的经典名画
外网FMVP 看好度出来了,超威最高blg双c紧随其后
其实别光说国内的粉丝逆天。。。
[流言板]LPL主持人希然分享照片:一个球场,两个次元可以吗?
都在比较23jdg和24blg,那么23blg和24tes谁更强呢??
这赛制还可以,把以前每周好看的几场比赛集中到第二阶段看,就是太少了!为了防止第一阶段强弱赛太难看,搞点噱头全局bp,这下弱队有借口选些表演非常规赛英雄出来,然后一堆起哄讨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