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陈刀仔他能用20块赢到3700万,我卢本伟用20万赢到500万不是问题! 561回复/ 50283432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节目效果拉满

节目效果拉满

亮了(0)
回复

@虎扑JR0334544965
法克 吹帅

@虎扑JR0334544965
法克 吹帅

亮了(0)
回复

名场面

名场面

亮了(0)
回复
引用 @来自祖安的乌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讲道理阿姨得背锅,让对面多走了一个2。

第一手单牌不应该走k,直接下2

第一手单牌不应该走k,直接下2

亮了(0)
回复
引用 @悲歌一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个差远了,上个真正大手子的 诸君或不解今之以二十万博得五百七十八万,是何光景,吾等常以二字冠之曰“赌怪”,吾时有云,向者陈刀仔此君以二十博得三千七百万,吾卢氏本伟以二十万博得五百万,必能克谐,伏以待之,此牌不可拾也,此牌无需拾也,此人必死,反手而使其超特倍之,取财于希声,斯——亦超特倍之,然无惧之也,以其牌不可胜吾,五六七八九十,双迸火,神异若牛尻也此牌,使凯易之以钩,则吾之牌堪谓“绝杀”矣,然无以易之,单走一六,愚也若且走此凯,走其二,上而贯之,姨且从速,姨,姨,何此凯汝犹弃之?姨且从速,姨,汝辈女流其从速,毋怠慢也,六七八九十,误矣,时宜出二,与此巾帼茶一盅,可乎,与此巾帼……赐汝西洋醒脑汤一白,赐此巾帼西洋醒脑汤一白,君且为迸火之戏,焚之,焚之,善哉,手牌余者十又七而欲速杀吾?君欲速杀吾?今诚余牌十七而急置卢本伟于死地,吾必于兹,尽食此屏也!
你这个差远了,上个真正大手子的

诸君或不解今之以二十万博得五百七十八万,是何光景,吾等常以二字冠之曰“赌怪”,吾时有云,向者陈刀仔此君以二十博得三千七百万,吾卢氏本伟以二十万博得五百万,必能克谐,伏以待之,此牌不可拾也,此牌无需拾也,此人必死,反手而使其超特倍之,取财于希声,斯——亦超特倍之,然无惧之也,以其牌不可胜吾,五六七八九十,双迸火,神异若牛尻也此牌,使凯易之以钩,则吾之牌堪谓“绝杀”矣,然无以易之,单走一六,愚也若且走此凯,走其二,上而贯之,姨且从速,姨,姨,何此凯汝犹弃之?姨且从速,姨,汝辈女流其从速,毋怠慢也,六七八九十,误矣,时宜出二,与此巾帼茶一盅,可乎,与此巾帼……赐汝西洋醒脑汤一白,赐此巾帼西洋醒脑汤一白,君且为迸火之戏,焚之,焚之,善哉,手牌余者十又七而欲速杀吾?君欲速杀吾?今诚余牌十七而急置卢本伟于死地,吾必于兹,尽食此屏也!

这个b站有视频,我还收藏了,西洋醒脑汤一白真的笑死我

这个b站有视频,我还收藏了,西洋醒脑汤一白真的笑死我

亮了(1)
回复

每次看到都要打开看下…

每次看到都要打开看下…

亮了(0)
回复

原来17张牌你能秒我出自于这

原来17张牌你能秒我出自于这[微笑]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测你们吗

我测你们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癸艮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あなたはたった20万から578万を勝ち取るという概念が何であるかを知ら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私たちは通常、この種の人々を説明するために2つの単語のみを使用します:ギャンブラー!Chen Daoziは20元で3700万を獲得できたとよく言いますが、LuBenweiが200,000で500万を獲得することは問題ではありません。彼を待ち伏せしてください、このカードはつかむ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このカードはつかむ必要はありません、彼は死んでいます。スーパーダブルにバックハンドし、大金を稼ぐためにこもった。彼も超2倍ですか?しかし、恐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彼のカードは私を打ち負かす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5、6、7、8、90、2爆弾、このカードは非常に素晴らしいです。このKをJに変更すると、私のカードはキラーになりますが、変更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ただ6、ばかを歩き、Kを離れるだけです。彼に1枚と2枚のトップを取ります。おばさん、急いで、おばさん、おばさん、あなたはKが欲しくないですか?おばさん、急いで!おばさん、ぶらぶらしないでください。五六七八九九。数が間違っているので、2に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おばさんのためにお茶を一杯注ぐおばさんはあなたにカプチーノを一杯注ぐでしょう。叔母にカプチーノを一杯注ぎましょう!あなたの爆弾ショーを始めて、彼を爆撃して、彼を爆撃してください。かわいい!17枚のカードで私を倒せますか?数秒で私を殺してくれませんか? !今日は17枚のカードでLuBenweiを倒すことができます。いつ!分野!このコンピューター画面を食べてください! ! !咳、咳、咳、咳、咳、咳、咳

あなたはたった20万から578万を勝ち取るという概念が何であるかを知ら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私たちは通常、この種の人々を説明するために2つの単語のみを使用します:ギャンブラー!
Chen Daoziは20元で3700万を獲得できたとよく言いますが、LuBenweiが200,000で500万を獲得することは問題ではありません。
彼を待ち伏せしてください、このカードはつかむ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このカードはつかむ必要はありません、彼は死んでいます。
スーパーダブルにバックハンドし、大金を稼ぐためにこもった。彼も超2倍ですか?しかし、恐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彼のカードは私を打ち負かす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5、6、7、8、90、2爆弾、このカードは非常に素晴らしいです。このKをJに変更すると、私のカードはキラーになりますが、変更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ただ6、ばかを歩き、Kを離れるだけです。
彼に1枚と2枚のトップを取ります。おばさん、急いで、おばさん、おばさん、あなたはKが欲しくないですか?おばさん、急いで!おばさん、ぶらぶら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五六七八九九。数が間違っているので、2に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おばさんのためにお茶を一杯注ぐおばさんはあなたにカプチーノを一杯注ぐでしょう。
叔母にカプチーノを一杯注ぎましょう!あなたの爆弾ショーを始めて、彼を爆撃して、彼を爆撃してください。かわいい!
17枚のカードで私を倒せますか?数秒で私を殺してくれませんか? !今日は17枚のカードでLuBenweiを倒すことができます。いつ!分野!このコンピューター画面を食べてください! ! !
咳、咳、咳、咳、咳、咳、咳

机翻痕迹有点明显啊

机翻痕迹有点明显啊[奸笑]

亮了(0)
回复
引用 @鸡太美Bab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是直播界的十大时刻吧。
应该是直播界的十大时刻吧。

独一档

独一档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复旦王德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55k斗地主伞兵一号卢本伟pdd反向抽烟大司马肉蛋葱鸡大司马歪比巴卜太君抽象圣经太君和邻居友好互动乔碧萝其他谁补充下
55k斗地主
伞兵一号卢本伟
pdd反向抽烟
大司马肉蛋葱鸡
大司马歪比巴卜
太君抽象圣经
太君和邻居友好互动
乔碧萝
其他谁补充下

滚!滚出我电脑!

滚!滚出我电脑!

亮了(0)
回复

重回经典

重回经典

亮了(0)
回复

真的是经典啊。

真的是经典啊。

亮了(0)
回复

别给死人找画面

别给死人找画面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复旦王德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55k斗地主伞兵一号卢本伟pdd反向抽烟大司马肉蛋葱鸡大司马歪比巴卜太君抽象圣经太君和邻居友好互动乔碧萝其他谁补充下
55k斗地主
伞兵一号卢本伟
pdd反向抽烟
大司马肉蛋葱鸡
大司马歪比巴卜
太君抽象圣经
太君和邻居友好互动
乔碧萝
其他谁补充下

圣诞树陈烟川

圣诞树陈烟川

亮了(0)
回复
引用 @来自祖安的乌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战术咳嗽

战术咳嗽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172676837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可能不知道只用20万赢到578万是什么概念我们一般只会用两个字来形容这种人:赌怪!我经常说一句话,当年陈刀仔他能用20块赢到3700万,我卢本伟用20万赢到500万不是问题。埋伏他一手,这个牌不能抢,这个牌不用抢,他死定了。反手给一个超级加倍,闷声发大财。他也超级加倍?但是不用怕,他的牌 赢不了我。五六七八九十,两个炸,很牛逼这个牌,如果把这个K换成J,我这个牌将绝杀,但是换不得。单走一个六,傻~逼,直接把K走了。 走他一张2顶他。阿姨快点,阿姨,阿姨你K都不要吗?阿姨你快点啊!阿姨别磨磨蹭蹭的。五六七八九十。打错了,应该打2的。给阿姨倒杯茶好吧,阿姨给你倒一杯卡布奇诺。给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诺!开始你的炸弹秀,炸他炸他。漂亮!十七张牌你能秒我?你能秒杀我?!你今天能十七张牌把卢本伟秒了,我!当!场!就把这个电脑屏幕吃掉!!!咳~咳~咳咳~咳咳咳
你们可能不知道只用20万赢到578万是什么概念
我们一般只会用两个字来形容这种人:赌怪!

我经常说一句话,当年陈刀仔他能用20块赢到3700万,我卢本伟用20万赢到500万不是问题。
埋伏他一手,这个牌不能抢,这个牌不用抢,他死定了。
反手给一个超级加倍,闷声发大财。他也超级加倍?但是不用怕,他的牌 赢不了我。五六七八九十,两个炸,很牛逼这个牌,如果把这个K换成J,我这个牌将绝杀,但是换不得。
单走一个六,傻~逼,直接把K走了。
走他一张2顶他。阿姨快点,阿姨,阿姨你K都不要吗?阿姨你快点啊!阿姨别磨磨蹭蹭的。
五六七八九十。打错了,应该打2的。

给阿姨倒杯茶好吧,阿姨给你倒一杯卡布奇诺。

给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诺!开始你的炸弹秀,炸他炸他。漂亮!

十七张牌你能秒我?你能秒杀我?!你今天能十七张牌把卢本伟秒了,我!当!场!就把这个电脑屏幕吃掉!!!
咳~咳~咳咳~咳咳咳

漏了一个 关键词 嗝

暗示他吃屏幕吃饱了

漏了一个 关键词 嗝

暗示他吃屏幕吃饱了

亮了(0)
回复

578万ウォンを20万ウォンで勝つという概念を知らないでしょうか 私达は普通2つの字でこのような人を形容す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赌けます! 陳刀子は20元で3700万元に勝つことができ、盧本偉は20万から500万に勝つことは問題ではないとよく言っている。 彼を待ち伏せしていると,この牌は奪えない,この牌は奪おうとするな,彼は死んでしまう。 逆に倍になって、黙々として大もうけする。彼も超倍増?しかし恐れることはない,彼のカードは私には勝てない。7,八九九、二个の爆破、このカードは牛に强い。このKをJに置き换えたら、このカードは杀せない。 六个歩くだけで、马鹿~强くて、直接Kを歩きました。 彼を2頭分歩く。おばさん、おばさん、おばさんKも要らないのですか。?おばさんが早くしてね。!おばさんはぐずぐずするな。 5,780 . 90。2を打つべきでした。 おばさんにお茶を入れてあげましょう。おばさんがカプチーノを一杯あげるから。 おばさんにカブチーノを一杯やる!あなたの爆弾ショーが始まり彼が爆発します。きれい! 17枚札をあなたは秒で私を使うことができますか?私を秒で殺すことができますか?!あなたは今日17枚のカードが盧の本伟を秒にならせることができて、私!が!試合!このパソコンの画面を食べてしまえ! ! ! 咳払い~咳払い~

578万ウォンを20万ウォンで勝つという概念を知らないでしょうか 私达は普通2つの字でこのような人を形容す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赌けます! 陳刀子は20元で3700万元に勝つことができ、盧本偉は20万から500万に勝つことは問題ではないとよく言っている。 彼を待ち伏せしていると,この牌は奪えない,この牌は奪おうとするな,彼は死んでしまう。 逆に倍になって、黙々として大もうけする。彼も超倍増?しかし恐れることはない,彼のカードは私には勝てない。7,八九九、二个の爆破、このカードは牛に强い。このKをJに置き换えたら、このカードは杀せない。 六个歩くだけで、马鹿~强くて、直接Kを歩きました。 彼を2頭分歩く。おばさん、おばさん、おばさんKも要らないのですか。?おばさんが早くしてね。!おばさんはぐずぐずするな。 5,780 . 90。2を打つべきでした。 おばさんにお茶を入れてあげましょう。おばさんがカプチーノを一杯あげるから。 おばさんにカブチーノを一杯やる!あなたの爆弾ショーが始まり彼が爆発します。きれい! 17枚札をあなたは秒で私を使うことができますか?私を秒で殺すことができますか?!あなたは今日17枚のカードが盧の本伟を秒にならせることができて、私!が!試合!このパソコンの画面を食べてしまえ! ! ! 咳払い~咳払い~

亮了(0)
回复

经典

经典

亮了(0)
回复
Re:当年陈刀仔他能用20块赢到3700万,我卢本伟用20万赢到500万不是问题!
虎扑游戏中心
影视区最热帖
假如世界就剩你一个男人,博主爆肝100个小时制作而成
回头看,当年饱受诟病的《西游记后传》是什么水平的电视剧?
青岛大学毕业典礼现场,女生们温柔合唱《青花瓷》,这一幕多美好!
你心目中最漂亮的主持人是谁?
少妇睡觉前突然发现,在她床底藏着一个变态,她该如何逃出生天
不知不觉支教近三年了,尽管有再多的不舍,但这一次不得不离开了...接下来我要去完成我人生中的另一个挑战..
爱人要选胸大的还是可靠的?
白月光的梦
大清第一铮臣孙嘉诚的高光时刻!
孤胆特工
影视区最新帖
电影《走走停停》内地票房破亿
顶级忍者替师姐报仇,师弟把整个忍者联盟灭了…
这是又爱又恨吗?
“背水一战,无胜便死!”
“这是落地窗 落地窗!!”
青岛大学2019-2024年10大神级现场,哪一年才是你心中的天花板?
生化危机中的那些女角色! 没有一位是省油的灯,大家最喜欢哪位?
“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一口气看完《龙在边缘》花哥你少说几句,把耳朵捡起来,把耳朵捡起来!
“人前一套背后一套,这样人最可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