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看你们天天吹ibiza,不得不说两句

146回复/ 2242907 浏览
hanyuyang(25级)楼主2019-07-31 01:19:05
看你们天天吹ibiza,不得不说两句hanyuyang 发表在绝地求生 undefined/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pel,貌似ibiza是并列第一还是第二。。 90多场打出来的 你给我说不算顶尖猛男 佛了

pel,貌似ibiza是并列第一还是第二。。 90多场打出来的 你给我说不算顶尖猛男 佛了

亮了(288)
回复
查看评论(3)
pel 1阶段 ence大杀特杀 ibiza 在击杀榜第5

pel 启动杯 jeemzz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2

pel 2阶段 faze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和大胡子并列第2


恍惚间 我尼马以为我跟楼主不在一条时间线
pel 1阶段 ence大杀特杀 ibiza 在击杀榜第5

pel 启动杯 jeemzz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2

pel 2阶段 faze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和大胡子并列第2


恍惚间 我尼马以为我跟楼主不在一条时间线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3)

给ibiza刷礼物就叫无知?我看看礼物榜都有谁啊,小海Lionkk还有godv什么的,看来他们都是无知的职业选手?笑死我了。

给ibiza刷礼物就叫无知?我看看礼物榜都有谁啊,小海Lionkk还有godv什么的,看来他们都是无知的职业选手?笑死我了。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5)
大家都要变得有知才好,统一去给楼主支持的对象刷礼物,争取早日脱掉无知的帽子
大家都要变得有知才好,统一去给楼主支持的对象刷礼物,争取早日脱掉无知的帽子
亮了(67)
回复
引用 @幸存者偏差 发表的:
pel 1阶段 ence大杀特杀 ibiza 在击杀榜第5 pel 启动杯 jeemzz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2 pel 2阶段 faze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和大胡子并列第2 恍惚间 我尼马以为我跟楼主不在一条时间线
pel 1阶段 ence大杀特杀 ibiza 在击杀榜第5

pel 启动杯 jeemzz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2

pel 2阶段 faze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和大胡子并列第2


恍惚间 我尼马以为我跟楼主不在一条时间线
这是个弱智 来找哦存在感的傻狗
这是个弱智 来找哦存在感的傻狗
亮了(43)
回复
引用 @做个梦给你吧ouo 发表的:

pel,貌似ibiza是并列第一还是第二。。 90多场打出来的 你给我说不算顶尖猛男 佛了

pel,貌似ibiza是并列第一还是第二。。 90多场打出来的 你给我说不算顶尖猛男 佛了

不算猛男ibiza,太有趣了
不算猛男ibiza,太有趣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流浪军刀的坎肩 发表的:

给ibiza刷礼物就叫无知?我看看礼物榜都有谁啊,小海Lionkk还有godv什么的,看来他们都是无知的职业选手?笑死我了。

给ibiza刷礼物就叫无知?我看看礼物榜都有谁啊,小海Lionkk还有godv什么的,看来他们都是无知的职业选手?笑死我了。

godv是假的,但是4很多队员刷了,小狮子是最有排面的一个。
godv是假的,但是4很多队员刷了,小狮子是最有排面的一个。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

………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做个梦给你吧ouo 发表的:

pel,貌似ibiza是并列第一还是第二。。 90多场打出来的 你给我说不算顶尖猛男 佛了

pel,貌似ibiza是并列第一还是第二。。 90多场打出来的 你给我说不算顶尖猛男 佛了

g3大腿ItzzChrizz和cc的kemba7并列第一,大胡子和ibiza并列第二
g3大腿ItzzChrizz和cc的kemba7并列第一,大胡子和ibiza并列第二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不是什么欧吹
但如果你昨晚看了直播
学区房隔楼秒杀
那波操作我没有在任何一个国内职业选手身上看到
我不是什么欧吹
但如果你昨晚看了直播
学区房隔楼秒杀
那波操作我没有在任何一个国内职业选手身上看到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流浪军刀的坎肩 发表的:

给ibiza刷礼物就叫无知?我看看礼物榜都有谁啊,小海Lionkk还有godv什么的,看来他们都是无知的职业选手?笑死我了。

给ibiza刷礼物就叫无知?我看看礼物榜都有谁啊,小海Lionkk还有godv什么的,看来他们都是无知的职业选手?笑死我了。

那个godv好像不是本人??总之楼主sb就是了...
那个godv好像不是本人??总之楼主sb就是了...
亮了(20)
回复

看完你这四点,我能得出来的结论就是你没怎么看过ibiza直播…你哪怕只看了今晚的直播,你就不会写这么多废话了

看完你这四点,我能得出来的结论就是你没怎么看过ibiza直播…你哪怕只看了今晚的直播,你就不会写这么多废话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有点意思耶 发表的:

搞笑吧你 jeemz在shou面前就是个弟弟 说实话shou枪法独一档

搞笑吧你 jeemz在shou面前就是个弟弟 说实话shou枪法独一档

红点哥睡觉了你就这么放肆反串?
红点哥睡觉了你就这么放肆反串?
亮了(10)
回复

17粉丝就这样,论坛每次说别人厉害都是17粉丝第一个反驳,虽然我们都知道17兽是世界第一人,第一个1000杀的,牛逼

17粉丝就这样,论坛每次说别人厉害都是17粉丝第一个反驳,虽然我们都知道17兽是世界第一人,第一个1000杀的,牛逼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幸存者偏差 发表的:
pel 1阶段 ence大杀特杀 ibiza 在击杀榜第5 pel 启动杯 jeemzz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2 pel 2阶段 faze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和大胡子并列第2 恍惚间 我尼马以为我跟楼主不在一条时间线
pel 1阶段 ence大杀特杀 ibiza 在击杀榜第5

pel 启动杯 jeemzz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2

pel 2阶段 faze大杀特杀 ibiza 击杀榜和大胡子并列第2


恍惚间 我尼马以为我跟楼主不在一条时间线

看完楼主说的我也以为我和他知道的不是一个人

看完楼主说的我也以为我和他知道的不是一个人

亮了(9)
回复

第一点就看不下去了,我看了一会他直播,就是个莽夫,各种开车按喇叭找人杀,对枪打残立马冲上去,这种打法看KD有什么用?

第一点就看不下去了,我看了一会他直播,就是个莽夫,各种开车按喇叭找人杀,对枪打残立马冲上去,这种打法看KD有什么用?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anyuyang 发表的:
那是他打欧服,打亚服你就没这种感觉了
那是他打欧服,打亚服你就没这种感觉了
别瞎几把吹亚服了 否认别人的强你以为自己就很牛逼?
别瞎几把吹亚服了 否认别人的强你以为自己就很牛逼?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发表的:
不算猛男ibiza,太有趣了
不算猛男ibiza,太有趣了
在菜也是 TL里的菜鸡,然而tl已经超过pubg99.99%的队了。反正楼主我是没看懂。
在菜也是 TL里的菜鸡,然而tl已经超过pubg99.99%的队了。反正楼主我是没看懂。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逆天成长绝境逢生 发表的:

17粉丝就这样,论坛每次说别人厉害都是17粉丝第一个反驳,虽然我们都知道17兽是世界第一人,第一个1000杀的,牛逼

17粉丝就这样,论坛每次说别人厉害都是17粉丝第一个反驳,虽然我们都知道17兽是世界第一人,第一个1000杀的,牛逼

上面几个高亮评论把爷看笑了,17shou世界前三他们评的吗😂
上面几个高亮评论把爷看笑了,17shou世界前三他们评的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anyuyang 发表的:
别断章取义行吗?能不能两句连起来看?小海和狮子那是认识他,刷礼物正常。
别断章取义行吗?能不能两句连起来看?小海和狮子那是认识他,刷礼物正常。
够双标
够双标
亮了(6)
回复
引用 @逆天成长绝境逢生 发表的:

17粉丝就这样,论坛每次说别人厉害都是17粉丝第一个反驳,虽然我们都知道17兽是世界第一人,第一个1000杀的,牛逼

17粉丝就这样,论坛每次说别人厉害都是17粉丝第一个反驳,虽然我们都知道17兽是世界第一人,第一个1000杀的,牛逼

乖乖,你要觉得没道理你拿证据反驳就他就完事儿了啊,这么大一口锅给17粉,我可背不动啊。还有,你这么章口就来,如果我找出说别人厉害跳出来反驳的不是17粉的帖子,那你愿意恰shi吗?
4am粉丝就这样呢,论坛每次动不动就跳出来给人扣帽子,明明我们都知道韦神是大赛carry王,cnpubg流量牌面第一人,厉害
乖乖,你要觉得没道理你拿证据反驳就他就完事儿了啊,这么大一口锅给17粉,我可背不动啊。还有,你这么章口就来,如果我找出说别人厉害跳出来反驳的不是17粉的帖子,那你愿意恰shi吗?
4am粉丝就这样呢,论坛每次动不动就跳出来给人扣帽子,明明我们都知道韦神是大赛carry王,cnpubg流量牌面第一人,厉害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

………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

………

亮了(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搞笑吧你 jeemz在shou面前就是个弟弟 说实话shou枪法独一档

搞笑吧你 jeemz在shou面前就是个弟弟 说实话shou枪法独一档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5)

……

……

亮了(4)
回复

大家看的享受在你这就变无知了,嗯嗯果然人均985街薪

大家看的享受在你这就变无知了,嗯嗯果然人均985街薪

亮了(7)
回复

看完你这四点,我能得出来的结论就是你没怎么看过ibiza直播…你哪怕只看了今晚的直播,你就不会写这么多废话了

看完你这四点,我能得出来的结论就是你没怎么看过ibiza直播…你哪怕只看了今晚的直播,你就不会写这么多废话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

……

亮了(5)
回复
.........
.........
亮了(4)
回复

.......

.......

亮了(1)
回复
首先你也承认了TL很强 这也是事实
一个强队不只是你说的强在比赛中纪律性强在李逵这个战队的打法性
还有本身这个战队的成员就很强
你也应该听过一句中国老话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这样看不知道你能理解ibiza到底强不强了
首先你也承认了TL很强 这也是事实
一个强队不只是你说的强在比赛中纪律性强在李逵这个战队的打法性
还有本身这个战队的成员就很强
你也应该听过一句中国老话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这样看不知道你能理解ibiza到底强不强了
亮了(8)
回复

pel,貌似ibiza是并列第一还是第二。。 90多场打出来的 你给我说不算顶尖猛男 佛了

pel,貌似ibiza是并列第一还是第二。。 90多场打出来的 你给我说不算顶尖猛男 佛了

亮了(288)
回复
查看评论(3)
大家都要变得有知才好,统一去给楼主支持的对象刷礼物,争取早日脱掉无知的帽子
大家都要变得有知才好,统一去给楼主支持的对象刷礼物,争取早日脱掉无知的帽子
亮了(67)
回复
不舔你就有罪!

我去买ge橘子 有点意思耶 这俩哥们是谁请来唱双簧的。。。
不舔你就有罪!

我去买ge橘子 有点意思耶 这俩哥们是谁请来唱双簧的。。。
亮了(2)
回复
我不是什么欧吹
但如果你昨晚看了直播
学区房隔楼秒杀
那波操作我没有在任何一个国内职业选手身上看到
我不是什么欧吹
但如果你昨晚看了直播
学区房隔楼秒杀
那波操作我没有在任何一个国内职业选手身上看到
亮了(18)
回复
我觉得你更无知 都第五赛区了还这么狂妄呢
我觉得你更无知 都第五赛区了还这么狂妄呢
亮了(5)
回复

见不得别人好。。。别人吹吹又咋了 看见那些吹的贴 别进不就好了

见不得别人好。。。别人吹吹又咋了 看见那些吹的贴 别进不就好了

亮了(4)
回复

给ibiza刷礼物就叫无知?我看看礼物榜都有谁啊,小海Lionkk还有godv什么的,看来他们都是无知的职业选手?笑死我了。

给ibiza刷礼物就叫无知?我看看礼物榜都有谁啊,小海Lionkk还有godv什么的,看来他们都是无知的职业选手?笑死我了。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5)
Re:看你们天天吹ibiza,不得不说两句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关于小团团开始播和平精英
4am世界赛的名额大概率又没戏了
为啥现在的2k144hz的显示器都是曲面屏?有没有老哥分享一款好用的显示器?
ifty看看能不能把summer也拿下就完美了,
赛事资讯 | 【TMA电子竞技俱乐部 转会公告】
有关PNC网络延迟
又到了书荒时节,有没有推荐些爽文的?
大家觉得TMA收购jufu后,实力能不能突破聚福手感火热期?
XDD直播老粉想问个问题
不懂就问TMA老板是谁
绝地求生最新帖
有没有大佬带带我
XDD直播老粉想问个问题
大家觉得TMA收购jufu后,实力能不能突破聚福手感火热期?
98有没有一种可能在ctg付出?
大家无聊去看下小杨抖音真的笑死我了!
赶紧来个杯赛啊
不懂就是问 TMA_001那哥们是谁看起来好猛
关于小团团开始播和平精英
一张远古照片,这是T大爷吗?
被自己蠢死,差点一串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