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场比赛还是0点,方便大家继续吃(……)
一个不知是好还是坏的消息
下场比赛还是0点,方便大家继续吃(……)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空白spac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部分人能稳定的那2下都做不到,今天乌鸡传中基本都在打腿,要是今天顺利的传起来我毛早不行了 变化万方的前提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我不能依据现在的现实判断苏索的变化能力,只有暂时判定为没有变化能力
大部分人能稳定的那2下都做不到,今天乌鸡传中基本都在打腿,要是今天顺利的传起来我毛早不行了

变化万方的前提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我不能依据现在的现实判断苏索的变化能力,只有暂时判定为没有变化能力
我认同你的部分看法,但目前来看战术大师是没有魄力的那类教练,所以弃用苏索几乎不可能,感觉未来就剩下变阵这一条路了
我认同你的部分看法,但目前来看战术大师是没有魄力的那类教练,所以弃用苏索几乎不可能,感觉未来就剩下变阵这一条路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猫咪保护协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不知是好还是坏的消息下场比赛还是0点,方便大家继续吃(……)
一个不知是好还是坏的消息
下场比赛还是0点,方便大家继续吃(……)

又要耽误我好好吃一顿午饭,真的烦!

又要耽误我好好吃一顿午饭,真的烦!

亮了(1)
回复
引用 @风绯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真的,再贴一段It’s not their fault, they have tried really hard, but I mustn’t try to transform their very nature. That is not my job. I have to make the most of these players and their qualities.“Until today, we didn’t see that so clearly. I thought at the start that it was just Suso becoming a trequartista, but we have to look beyond that, take some principles and try to completely reorganise everything upfront.“Even if we had won the game, that would be the case. We are sterile, I don’t like the movements in attack, this team is not suited to this football.“I am not throwing anything out, it’s just that I have to focus on some other details from now on.”基本大意就是,最开始以为变阵主要就是要改造苏索为前腰,结果今天一看不是这么回事。全队都不适合这个阵型所以大概要整个调整。这友谊赛和季前训练真的是白瞎了,非要丢这么一个人才看出来?真的是奇哉怪也。

是真的,再贴一段

It’s not their fault, they have tried really hard, but I mustn’t try to transform their very nature. That is not my job. I have to make the most of these players and their qualities.

“Until today, we didn’t see that so clearly. I thought at the start that it was just Suso becoming a trequartista, but we have to look beyond that, take some principles and try to completely reorganise everything upfront.

“Even if we had won the game, that would be the case. We are sterile, I don’t like the movements in attack, this team is not suited to this football.

“I am not throwing anything out, it’s just that I have to focus on some other details from now on.”

基本大意就是,最开始以为变阵主要就是要改造苏索为前腰,结果今天一看不是这么回事。全队都不适合这个阵型所以大概要整个调整。

这友谊赛和季前训练真的是白瞎了,非要丢这么一个人才看出来?真的是奇哉怪也。

………牛逼,练了一个夏天然后正式比赛发现所有人都不适合,我佛了
………牛逼,练了一个夏天然后正式比赛发现所有人都不适合,我佛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stl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个丢球不是凯西漏人,而是进球的那人起跳前推了凯西一下获得了很舒服的头球空间。

那个丢球不是凯西漏人,而是进球的那人起跳前推了凯西一下获得了很舒服的头球空间。

那球就是正常的身体接触,凯西的身体又不是博里尼这种弱鸡,一下被人推开。。。。。。

其实就是他没跟住人,把人让到自己身后,这不就是漏人吗?角球第一点哪有这么防守的?
那球就是正常的身体接触,凯西的身体又不是博里尼这种弱鸡,一下被人推开。。。。。。

其实就是他没跟住人,把人让到自己身后,这不就是漏人吗?角球第一点哪有这么防守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绯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真的,再贴一段It’s not their fault, they have tried really hard, but I mustn’t try to transform their very nature. That is not my job. I have to make the most of these players and their qualities.“Until today, we didn’t see that so clearly. I thought at the start that it was just Suso becoming a trequartista, but we have to look beyond that, take some principles and try to completely reorganise everything upfront.“Even if we had won the game, that would be the case. We are sterile, I don’t like the movements in attack, this team is not suited to this football.“I am not throwing anything out, it’s just that I have to focus on some other details from now on.”基本大意就是,最开始以为变阵主要就是要改造苏索为前腰,结果今天一看不是这么回事。全队都不适合这个阵型所以大概要整个调整。这友谊赛和季前训练真的是白瞎了,非要丢这么一个人才看出来?真的是奇哉怪也。

是真的,再贴一段

It’s not their fault, they have tried really hard, but I mustn’t try to transform their very nature. That is not my job. I have to make the most of these players and their qualities.

“Until today, we didn’t see that so clearly. I thought at the start that it was just Suso becoming a trequartista, but we have to look beyond that, take some principles and try to completely reorganise everything upfront.

“Even if we had won the game, that would be the case. We are sterile, I don’t like the movements in attack, this team is not suited to this football.

“I am not throwing anything out, it’s just that I have to focus on some other details from now on.”

不错了,这反应够快了
不错了,这反应够快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胖熊猫1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说想改回433?
据说想改回433?
改433没有左边锋,踢4312没有一个正经前腰,毕竟他给打鼓手的定位是中场,苏索才是前腰。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要是踢回433,那詹保罗在米兰的日子就可以倒计时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绯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真的,再贴一段

让我想起来当初蒙特拉改3后卫时的样子了。。。。。他真要瞎折腾,那就要玩完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绯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刚来没几天他老爹就说我家娃以后不是得去皇马就是巴萨之类的。。米兰最多是个跳板。大意如此具体措辞可能有点出入

刚来没几天他老爹就说我家娃以后不是得去皇马就是巴萨之类的。。米兰最多是个跳板。大意如此具体措辞可能有点出入

不是,是三月底国际比赛日那会,皮爹说的是希望米兰跟上皮9的成长脚步。
皮神自己就是个较真的人,忘了是二月份还是三月份那会谈到波兰国家队的时候说“我不是边锋,是和莱万一样的中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黑皇洛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除非连输升班马!不然能挺住的
除非连输升班马!不然能挺住的
亮了(1)
回复
改433会不会用特奥踢边锋啊
改433会不会用特奥踢边锋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elfwol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图索中途救火,就问你们慌不慌
加图索中途救火,就问你们慌不慌
亮了(0)
回复
引用 @风绯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真的,再贴一段

还好不算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角色 我还以为5轮过后才换433呢
还好不算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角色 我还以为5轮过后才换433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lfwol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小飞机那时候不同,433是有下限保证的,他不傻
和小飞机那时候不同,433是有下限保证的,他不傻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特奥赶紧好起来晚,新援首发吧
特奥赶紧好起来晚,新援首发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 @彩舟云淡星河鹭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是三月底国际比赛日那会,皮爹说的是希望米兰跟上皮9的成长脚步。皮神自己就是个较真的人,忘了是二月份还是三月份那会谈到波兰国家队的时候说“我不是边锋,是和莱万一样的中锋”。
心比天高是好事,但最好落实在行动当中,不要反受其乱。p9的优缺点都很明显,年纪也不算大,希望能尽快调整好心态补好短板。不过有句讲句他确实是踢不了边锋 (狗头)
心比天高是好事,但最好落实在行动当中,不要反受其乱。p9的优缺点都很明显,年纪也不算大,希望能尽快调整好心态补好短板。不过有句讲句他确实是踢不了边锋 (狗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队都不适合4312,其实就是P9这样的前锋不擅长拉边参与不了肋部的传切,只能打单中锋,苏索打前腰没有打边锋那么合适,后面的43又没多大区别,但是打433,单后腰想用谁,左边锋想用谁,现在买不说来不来得及,人都卖不出去也不好买,还是打4231好,中场不用买人了,补个左路攻击手,不补还可以上莱昂
全队都不适合4312,其实就是P9这样的前锋不擅长拉边参与不了肋部的传切,只能打单中锋,苏索打前腰没有打边锋那么合适,后面的43又没多大区别,但是打433,单后腰想用谁,左边锋想用谁,现在买不说来不来得及,人都卖不出去也不好买,还是打4231好,中场不用买人了,补个左路攻击手,不补还可以上莱昂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绝地苍狼18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鼓手真惨,后妈养的?这场快踢成边后腰了。
打鼓手真惨,后妈养的?这场快踢成边后腰了。
亮了(1)
回复
Re:夏转相关消息楼(欢迎雷比奇,玉帝加油)
米兰专区最热帖
亚伯拉罕抢了美队的点球,然后罚丢了
米兰VS佛罗伦萨点球扑救集锦
认清现实吧 比上赛季还要差
【旧将】扬.卡洛.西米奇打进安德莱赫特生涯处子进球
[流言板]丰塞卡:普利西奇是点球手,球员擅自改变顺序&已警告过他们
【旧将】德凯特拉雷VS热那亚个人集锦
踢的这么抽象,就是一坨翔
缺啥?缺一个好的队长
全队这么差的状态,主教练全责
转发一点点微博看到的欢迎晚宴卡卡和其他球员的照片
米兰专区最新帖
认清现实吧 比上赛季还要差
托莫里助攻鸭脖抢点
丘库埃泽突破后的射门
【旧将】扬.卡洛.西米奇打进安德莱赫特生涯处子进球
丰塞卡:大家队点球太随意 在意大利你只有赢球了才算好教练
米兰VS佛罗伦萨点球扑救集锦
如果丰塞卡还是指望鸭脖进球,莫拉塔回撤接球这个思路,莱奥不进球,单靠美队一个人进球,他是干不长的
亚伯拉罕抢了美队的点球,然后罚丢了
[流言板]丰塞卡:普利西奇是点球手,球员擅自改变顺序&已警告过他们
我觉得这个赛季,很可能米兰最后的成绩会因为管理层盲目自信,过度压缩一线队人数,就指望青训上来代替的这套政策买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