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中心

 
 
版块介绍:欢迎各位JRS来到鉴定区。首先请阅读鉴定区版规,鉴定所需图片格式已更新。需注意回帖留联系方式帮助鉴定的均为骗子。
版主:sneaker贩子(实习) zzxx099099(实习) sneaker1989(实习) sishenlinghun(实习)
50 100 150 300 500 1000 其他
  主题 作者 回复 / 浏览 最后回复
 
[置顶] 虎扑识货 售假举报专帖 举报成功有卡!   [ 2 3 .. 46
虎扑识货
2013-04-19
905 / 20614320:39
我叫K神
 
KD9,跪求大神鉴定  
E_U林悦尧
2017-08-22
0 / 022:44
E_U林悦尧
 
aj11传奇蓝求鉴定  
Csk.
2017-08-22
0 / 122:44
Csk.
 
KD9,跪求大神鉴定  
E_U林悦尧
2017-08-22
0 / 022:44
E_U林悦尧
 
KD9,跪求大神鉴定  
E_U林悦尧
2017-08-22
1 / 422:43
zx11001
 
KD9,跪求大神鉴定  
E_U林悦尧
2017-08-22
0 / 022:43
E_U林悦尧
 
KD9,跪求大神鉴定  
E_U林悦尧
2017-08-22
0 / 022:43
E_U林悦尧
 
KD9,跪求大神鉴定  
E_U林悦尧
2017-08-22
0 / 122:43
E_U林悦尧
 
詹姆斯14帮忙看看大神们thank you  
科比24二十
2017-08-22
8 / 3222:42
科比24二十
 
k22 求大神鉴定!  
luffyaa
2017-08-22
2 / 2322:42
hardbar
 
无盒aj5求鉴定  
广东财经大学吴亦凡
2017-08-22
0 / 322:42
广东财经大学吴亦凡
 
淘宝入了一双AJ5不知真假求大神指点。。。  
zelor922
2017-08-22
4 / 4422:41
zelor922
 
aj8水鬼球鉴定  
Csk.
2017-08-22
1 / 1022:40
zx11001
 
AJ4巅峰蛇纹求大神帮忙看看! [ 2
一个人一个世界
2017-08-22
23 / 8922:40
一个人一个世界
 
两双vans style 36求鉴定,送给姐姐的结婚礼物  
达卡巴比噜
2017-08-22
2 / 922:38
绅士的腿毛99
 
UA ignite拖鞋求鉴定  
halflemon
2017-08-22
2 / 722:37
halflemon
 
aj12羊毛球鉴定  
Csk.
2017-08-22
2 / 922:37
zx11001
 
EQT求大神帮看看  
moray521
2017-08-22
2 / 1322:37
zx11001
 
aj5巅峰求鉴定  
Csk.
2017-08-22
1 / 1322:36
老花眼镜
 
科比短袖求鉴定!  
抱着鱼的喵
2017-08-22
1 / 822:36
老花眼镜
 
求大神鉴定匡威超级感谢  
超级无敌喜欢鞋哈哈
2017-08-22
3 / 1822:36
超级无敌喜欢鞋哈哈
 
荧光喷求鉴定  
Csk.
2017-08-22
2 / 922:35
zx11001
 
AJ1 禁穿求鉴定!  
Key丨SyL
2017-08-22
2 / 2022:34
zx11001
 
AJ1黑漆皮,求鉴定  
wade5t
2017-08-22
2 / 1722:34
zx11001
 
哈登1求鉴定  
HYPOTIZE
2017-08-22
2 / 922:33
老花眼镜
 
new balance 990求鉴定  
lan1711
2017-08-22
1 / 1122:33
老花眼镜
 
pg1求鉴定  
瞎子点灯走夜路
2017-08-22
2 / 1522:33
瞎子点灯走夜路
 
亲们,因为其他板块我不能发言,求大神看看,aj1阴阳白黑OG皮质如何?质量怎么样  
泡椒2333
2017-08-22
1 / 1022:32
泡椒2333
 
勒布朗十三求鉴定  
hxhx76
2017-08-22
4 / 1622:32
老花眼镜
 
AJ1 求鉴定!  
风恋绝
2017-08-22
11 / 7922:31
风恋绝
 
aj5lab3求鉴定  
Csk.
2017-08-22
2 / 1222:31
你的维达
 
白色耐克使节9求鉴定  
pengest
2017-08-22
5 / 3022:29
pengest
 
耐克求各位鉴定 [ 2
ericzhuo
2017-08-22
22 / 16722:29
ericzhuo
 
aj13黑红求鉴定  
Csk.
2017-08-22
1 / 922:29
你的维达
 
PUMA蕾哈娜拖鞋 求鉴定  
梁萌萌haloma
2017-08-22
7 / 3622:28
梁萌萌haloma
 
求大神鉴定这双詹13 low gs  
某某小怪兽
2017-08-22
1 / 922:28
你的维达
 
aj13刚开箱,求鉴定  
白浩然
2017-08-22
11 / 14922:24
白浩然
 
Air footscape woven chukka求鉴定  
TheNext
2017-08-22
1 / 1122:23
Vinmens
 
Vans经典款求大神鉴定,本人小白  
Hik11234
2017-08-22
1 / 1422:23
Vinmens
 
求大神鉴定  
拉风的昵称吼哈哈哈
2017-08-22
1 / 822:22
Vinmens
 
拜仁帽子求验证  
PrefreChen
2017-08-22
2 / 1822:20
PrefreChen
 
帮姐姐买的跑鞋,吃不准,烦请各位大神帮忙看下,先谢谢了  
hupu_7097e5cfdeac0a5b
2017-08-21
6 / 8822:19
hupu_7097e5cfdeac0a5b
 
aj4黑篮求鉴定  
黑烧火
2017-08-22
10 / 4022:18
黑烧火
 
aj11求鉴定  
哈哈哈skb
2017-08-22
11 / 7322:18
A小晨顶级鉴定
 
求帮忙鉴定crazy explosive 2017 pk  
张大萌
2017-08-22
3 / 1822:17
张大萌
 
耐克大Air皮蓬,求大神鉴定  
七个老婆在阿富汗
2017-08-22
4 / 2622:17
A小晨顶级鉴定
 
求大神鉴定一双耐克  
qq714303234
2017-08-22
4 / 4022:16
A小晨顶级鉴定
 
有鉴定万斯的大神吗?能否帮小弟看下  
又帅又善良的好人
2017-08-22
7 / 4722:15
A小晨顶级鉴定
 
詹14求鉴定,这个点还有大神没睡吗  
漕河泾污染源
2017-08-19
13 / 9222:13
漕河泾污染源
 
给妈妈买了一双ASICS nimbus 跑鞋,但不知道真假,求帮忙,感谢  
shaxingro
2017-08-22
6 / 8522:13
shaxingro
 
小弟购入欧文3一双 求大神鉴定一下  
会发光嘿嘿
2017-08-22
9 / 4422:13
A小晨顶级鉴定
 
白斑马。求鉴定  
哈哈哈哈678
2017-08-22
5 / 3522:12
zx11001
 
求大神帮忙鉴定AJ31银河  
一直都在这哈
2017-08-22
10 / 6222:12
一直都在这哈
 
求鉴定NIKE子弹头鞋!谢谢  
ChelseaTOT
2017-08-22
4 / 5122:11
ChelseaTOT
 
求大佬鉴定空军一号  
时光有你
2017-08-22
1 / 1522:11
你的维达
 
麻烦大神鉴定下 aj13编制  
咱堢持沉好
2017-08-22
4 / 2622:10
rotisserie
 
aj11 白金求 鉴定二手想入  
反正我马上要改名
2017-08-22
4 / 3122:10
rotisserie
 
Nike收脚裤,请求鉴定。  
Jordan2318aj
2017-08-22
2 / 1522:10
hahaxiaolin
 
Puma x bts 合作款,各位大佬拜托了  
悠悠游
2017-08-21
4 / 4122:09
逆境为师
 
求鉴定ultra boost最新款  
quiet592
2017-08-22
7 / 10822:09
zx11001
 
Puma鉴定  
我叫大便啊
2017-08-21
2 / 4922:09
逆境为师
12345...100 鉴定中心共1731330主题 / 9872775回复  今日3946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