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装备

 
 
版块介绍:篮球鞋,Sneaker文化,球星卡,各种篮球用品,前瞻与交流,经典收藏赏析,禁止交流晒假货厂货,交易纠纷曝光骗子请移步意见区受理,发布广告和售卖物品的一律按广告处理永封。
版主:autohao 三分如雨 choiman 我是地板流 uglyyuyi 朱浩源 张易天 GXF AKA二麻子 球鞋军师 毒APP 一夜如宇 flymanchenhz never.leave(实习) 模拟模拟模拟(实习)
球鞋 打折 球星卡 流言 跑步 其它
  主题 作者 回复 / 浏览 最后回复
 
Nike吕布鞋面烂了,怎么弄 [ 2 3
yagushou
2017-03-28
40 / 770103-29
大草和
 
是时候吹一波哈登1的缓震了?   [ 2 3 .. 7
LBJ23和6
2017-03-12
124 / 2902903-29
森之尛丸子
 
难道只有我觉得欧文3是一双配色都拯救不了的鞋子吗   [ 2 3 .. 12
5级出价
2017-03-26
231 / 4755003-29
法伊123
 
科比9双鞋都穿到磨平后的一些实战感受 [ 2
hypervoid
2017-03-28
36 / 526203-29
Low丶森
 
来个日经帖~今天你穿了啥 [ 2 3 4
yanxuzhi
2017-03-28
71 / 252803-29
wanglinci
 
大家好请问这是传说中的精英袜吗?   [ 2
dapengniao521
2017-03-25
27 / 585203-29
巅峰小白
 
[球鞋] 【经典回顾】他们都穿过艾弗森的鞋:科比、詹姆斯、安东尼、保罗、霍华德等等等等     [ 2 3
agassi0402
2017-02-21
58 / 1251003-29
大大大大壮
 
刚到的aj10黄蜂 [ 2
啊我庄
2017-03-28
26 / 298803-29
elevenchow
 
是我艺术家了?   [ 2 3 4
我平胸而论
2017-03-27
60 / 476303-29
mcgradyao11
 
[球鞋] ★★【AJ23全配色收藏+2双MJ亲签+限量北卡腕表】为了这张合影,我等了四年★★     [ 2 3 .. 73
songs23
2012-04-23
1453 / 13663603-29
hhh宇恒
 
有懂Y3的兄弟嘛?刚才试了,感觉比椰子帅啊 坏了,要入坑了   [ 2 3
虎扑第1帅
2017-03-26
59 / 1173103-29
低端小黑子
 
前几天入了双kyrie3,发现赖上这双鞋了,求这双鞋的替代品...(评论放浮力 [ 2 3 4
PEPSICOLEM
2017-03-29
62 / 661303-29
暗夜雨人
 
东莞一年一度大型特卖会 里面有好货大白菜 [ 2 3 .. 6
景尧尧尧
2017-03-29
114 / 1392303-29
景尧尧尧
 
[球鞋] 【情怀作祟】聊聊沃特牌“韦德”实战感受--AqIu   [ 2 3
AqIu.
2017-03-28
45 / 494903-29
cf大神
 
[球鞋] 小县城惊现李宁高端圣物。。。   [ 2 3 .. 6
科比81MVP
2017-03-28
112 / 4959003-29
永夜之舞
 
早起锻炼【第二弹】人老了还是要运动!  
矮胖的瘦子
2017-03-29
11 / 86103-29
刚放学的杰
 
【大胖子测评】开创纪元——LEBRON XII EP 测评   [ 2 3 4
比尔兰比尔站在篮下说
2017-03-28
74 / 793803-29
比尔兰比尔站在篮下说
 
今日穿什么 一张流 [ 2
曾经的lj128
2017-03-28
24 / 157203-29
版规太严
 
[其它] 关于 FTB08 气垫门的后续 [ 2
711打烊了
2017-03-22
26 / 490203-29
711打烊了
 
[跑步] UB3.0阿迪达斯 [ 2
jackchen2007
2017-03-28
21 / 365503-29
小蔡0504
 
[球鞋] aj1 royal 黑蓝 如期到来。美帝官网已经出现预告了.   [ 2 3
pepsi银
2017-03-29
50 / 858203-29
扁嘴伦的演唱会
 
[球鞋] 【蓝色拯救】Kyrie3 杜克PE   [ 2 3
gt228
2017-03-27
58 / 1043503-29
gt228
 
三双ultra boost 配色一般 关键价格便宜   [ 2 3 .. 10
s020600234
2017-03-27
188 / 4485203-29
我的事反对
 
哈登一代有点压脚背? [ 2
早起的鸟儿硬梆梆丶
2017-03-26
20 / 159703-29
讨厌爱迪生
 
有jr跟我一样吗。。。   [ 2 3 .. 8
我叫吴不二
2017-03-25
153 / 1465003-29
cjb19860924
 
不懂就问哈,WOW鞋盒里面的这个是拿来干嘛的?   [ 2 3
卫平丶丶布莱恩特
2017-03-28
55 / 1941003-29
GeorgeGong
 
96/17 配鸳鸯好看吗  
wushiyulyl
2017-03-29
11 / 168503-29
HL_r
 
[打折] 我可能见到了一家假的nike店。。。   [ 2 3 .. 10
满街囿走
2017-03-20
194 / 3594903-29
满街囿走
 
曾经我吐槽现在的篮球鞋都是跑鞋。一群人喷我以前的鞋太丑太笨重审美不符合潮流   [ 2 3 .. 7
lp640560
2017-03-28
120 / 1994103-29
Teep
 
aj4X kaws发售——爱球鞋的初心还在嘛?   [ 2 3 4
vino8240
2017-03-28
63 / 1273303-29
细雨的呼唤
 
[球鞋] 不懂就问,为何李宁全城5的货这么少?   [ 2 3 .. 6
Black格里芬
2017-03-05
116 / 1500403-29
詹姆斯噔蹬
 
[球鞋] 轻开箱: 安踏KT2 [ 2
龟叔
2017-03-24
31 / 552803-29
MrVons
 
强行装波B!   [ 2 3 4
四川郭冬临
2017-03-28
74 / 1665503-29
什么昵称比较拉风
 
AJ23芝加哥 实物确实比照片好看很多 [ 2 3 4
Mr元晴
2017-03-28
62 / 814703-29
逗号呢
 
詹十三气垫响 [ 2
Oppppps
2017-03-29
30 / 354503-29
幻影暴龙
 
[球鞋] 【萧文1990】“国货之光”非李宁莫属?这双售价79还包邮的鞋有话要说   [ 2 3 .. 11
萧文1990
2017-03-25
215 / 5302103-29
真神Michael
 
武汉奥莱aj13生活款折扣 [ 2
直插
2017-03-28
35 / 575303-29
小木很健康
 
[球鞋] 拆鞋——拆answer 4 ,DMX到底是个什么鬼     [ 2 3 4
hoppipolla
2017-03-27
77 / 1245703-29
light0203
 
[球鞋] 《艺22阳 测评》李宁的巅峰。音速3赞助实战测评 [ 2
太阳本德尔
2017-03-27
26 / 258403-29
太阳本德尔
 
【what?】匹克新品“轻势”抄袭李宁?   [ 2 3 .. 9
天义决
2017-03-15
162 / 2006103-29
楼楼楼楼楼
 
[球鞋] 韦德之道“市旗”,为得之道是歧   [ 2 3 .. 8
冰镜殿玄
2017-03-24
157 / 3464203-29
hengnanG
 
拆鞋贴(音速3和hf2011ow),以及一些感想 [ 2
cici_xuanxuan
2017-03-27
27 / 232603-29
cici_xuanxuan
 
[跑步] 能哥的新鞋!   [ 2 3
jackchen2007
2017-03-24
41 / 667903-29
reancurry
 
[球鞋] 先驱七——TIME(首发配色样品照曝光)是你想要的吗?   [ 2 3 .. 73
风骚掌控全场
2017-02-01
1443 / 13703303-29
cpf6169210
 
nike air vapormax cdg?这鞋子是啥水平?   [ 2 3 4 5
雙面佛
2017-03-28
92 / 2235503-29
阿拉法希法
 
[球鞋] 【ENZO原创视频】可能是目前最详尽的Nike PG 1实战测评!EPIC DUNKS! [ 2
SlimCEZ
2017-03-07
31 / 542803-29
JYGary
 
这是什么鞋子,第一次见带拉链的鞋  
我想我的思念是种病
2017-03-28
15 / 305003-29
我想我的思念是种病
 
[球鞋] KAWS X X JORDAN   [ 2
鸽子在成长
2017-03-29
31 / 768303-29
NMBZ_666
 
第一次奥莱NIKE店淘宝,一半失望一半满足!   [ 2 3 4 5
GK16
2017-03-27
80 / 2176603-29
赵大帅骑摸人字拖
 
哈哈,情侣鞋!  
孙夏西
2017-03-28
13 / 173103-29
孙夏西
 
[球鞋] zt 球鞋常识大汇总!   [ 2 3 .. 8
罗吝烁雏
2017-03-20
140 / 4714003-29
蓝红AJ6
 
我的天Melo13搞事情啊!   [ 2 3 .. 6
你好美女
2017-03-12
105 / 3432203-29
kknd2717
 
温州大脚jr福利咯。kd9都进去折扣店了。。。 [ 2
珍爱科比
2017-03-18
28 / 464003-29
丶契约胜利之剑
 
WOW V割喉配色  
Vince弦
2017-03-28
19 / 467603-29
愤怒的瓜瓜丶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hd2016 这鞋面还有救么 [ 2 3
勇敢的炮灰
2017-03-26
51 / 675803-29
愤怒的瓜瓜丶
 
[球鞋] 国货篮球鞋里的一名骇客“361-Mazer”   [ 2 3
张易天
2017-03-08
59 / 1358803-29
riyadKANTE
 
来看慈善!鞋子在家很无奈!  
肯尼亚小土豆666
2017-03-29
9 / 175503-29
肯尼亚小土豆666
 
兄弟之靴 LBJ14 MELO12 对比测评 [ 2
LBJ23和6
2017-03-18
22 / 356303-29
MONSTER-震
 
通过收鞋,突然发现一个道理 [ 2
young1928
2017-03-28
32 / 530003-29
正在疯狂输入
 
这双是什么鞋?  
KR7777
2017-03-28
11 / 147603-29
TheLoveSun
 
[球鞋] 设计感超强的JORDAN TEAM款JORDAN TGIM , DENTRO  
BookerUK
2017-03-28
14 / 210203-29
火焰之楠
 
Nike 一波白菜折扣 100左右的球鞋 [ 2
不再吹
2017-03-26
32 / 616403-29
别怪我心狠手辣
 
[其它] 【果酱球评】世界上最好的篮球之一?Wilson NCAA-solution 比赛用球 WTB0700 测评   [ 2 3
绿色果酱
2017-03-12
59 / 718603-29
绿色果酱
 
[球鞋] aj12 low 到货了,我算不算艺术家   [ 2 3
leonhigh
2017-03-11
54 / 1283703-29
mario乔丹
 
[球鞋] 新入rose 7 xeno配色 (图已重传) [ 2
我爱8娜娜
2017-03-21
27 / 548903-29
盛夏之xia
 
北卡喷开箱 挺美的   [ 2
砸铁卖家
2017-03-26
39 / 650803-29
mario乔丹
 
关于aj11low伯爵的发售   [ 2 3 4 5
就这样吧414
2017-02-25
82 / 1665703-29
mario乔丹
 
新收的两双aj1 [ 2 3
老玩铜
2017-03-28
48 / 608503-29
mario乔丹
 
[球鞋] 匡威的鞋子是不是最容易开胶的鞋子?   [ 2 3 4 5
涛涛验鞋
2017-03-28
87 / 1070303-29
lzr0
 
[其它] [水一发] 李宁有AJ5流川枫,阿迪表示我们有更猛的...   [ 2
TaoyeMcGrady
2017-03-29
31 / 800603-29
小小球王蒂亚戈
 
有幸让我拥有你-韦德之道一代无眠和五代宣告 [ 2
zzjay0628
2017-03-15
35 / 471103-29
zzjay0628
 
[球鞋] 【最高十八】Air Jordan 18与18.5     [ 2 3 .. 9
gt228
2017-03-20
175 / 2328503-29
LSMJ23
 
老哥们 怎么保养aj7 本人珍藏贝弗利  
正义大朋友xh
2017-03-28
14 / 145203-29
夹沙酒米饭
 
重开一贴申明装备区怎么了和装备区没怎么两贴引口水的澄清。 [ 2 3
超强枇杷水
2017-03-28
41 / 180703-29
大宝土著
 
现在玩LeBron 球鞋的能算小众嘛?!   [ 2 3 .. 7
肯尼亚小土豆666
2017-03-28
123 / 2187503-29
ZeroShop
 
家人们,我是不是艺术家?   [ 2
侃爷我儿子
2017-03-28
33 / 410503-29
侃爷我儿子
 
为什么总有人说欧文的鞋子是实战利器?   [ 2 3 .. 11
根oop
2017-03-26
217 / 1721603-29
我Q你M了G比
 
n线小城蚌埠惊现好价好货   [ 2 3 .. 9
网易名将赵日天
2017-03-27
176 / 3076603-29
水谷君
 
【大胖子测评】士兵十——没做到最好,但也不差   [ 2 3 .. 8
比尔兰比尔站在篮下说
2017-03-13
153 / 1230603-29
比尔兰比尔站在篮下说
 
罗斯7low一图流   [ 2
纳宁斯
2016-12-14
28 / 821403-29
家兔
 
[球鞋] 【中、鞋,行走的魔力】飞翔的‘战斗机’~~~~  
胸大省布料
2017-03-28
6 / 65003-29
胸大省布料
 
没忍住还是买了 [ 2 3
我爱T-MAC..
2017-03-28
53 / 1355103-29
我爱T-MAC..
 
几双LEBRON 一图流 [ 2 3 .. 7
LBJFAN123
2017-03-26
128 / 1217303-29
LBJFAN123
 
aj1黑蓝看看  
huangr1
2017-03-20
12 / 215603-29
samsara123
 
只是喜欢》AJ12 low 季后赛配色 [ 2 3
铁皮3号
2017-02-28
45 / 620303-29
我用双手蒙住你的双眼
 
aj12low终于到了(有点小问题咨询大家)  
你的微笑如此迷人
2017-03-12
16 / 216303-29
我Q你M了G比
 
说说同是小白鞋,都是头层牛皮,为啥质感差距这么大   [ 2 3 .. 9
大力神KEN
2017-03-27
163 / 2570703-29
大力神KEN
 
[球鞋] 晒一双论坛里很少见的,匹克闪电三代风林火山,多图   [ 2
迷雾缭乱
2017-03-25
27 / 376903-29
威廉巴特勒叶芝
 
[跑步]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过亚瑟士   [ 2 3 .. 6
克里斯屁股罗
2017-03-27
115 / 1549803-29
liuzhihui1314
 
这是不是zk11ad nxt 的原型图?  
自嗨到高潮
2017-03-29
10 / 198703-29
感动你的神
1 2 345678...100 运动装备共382905主题 / 597477548回复  今日89382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