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块分类

更多版块»

影视区

影视区亮了的回帖

我就呵呵不说话 2019-04-19 16:28:12 亮了(22)

Re: 有喜欢苏有朋的吗?进来讨论一下你们喜欢苏有朋演的那个角色?颜值巅峰是哪个?

引用 @英格拉姆和球哥 发表的:
张无忌啊,苏有朋的张无忌我觉得是最像的,那种感情上的软弱演绎的淋漓尽致


我觉得苏有朋版是优柔寡断,19版本的那才叫软弱,苏感觉夹在几个人中间太难选择,还能看出对赵敏的爱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十元哪里美 2019-04-23 21:49:19 亮了(4)

Re: 今晚全校查寝什么水平???

至于!??那只能说妇联4🐂🍺了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英格拉姆和球哥 2019-04-19 15:30:09 亮了(196)

Re: 有喜欢苏有朋的吗?进来讨论一下你们喜欢苏有朋演的那个角色?颜值巅峰是哪个?

张无忌啊,苏有朋的张无忌我觉得是最像的,那种感情上的软弱演绎的淋漓尽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Cicerone 2019-04-23 22:20:57 亮了(5)

Re: 为什么龙母的二哥怕火

引用 @窝火CFK 发表的:

因为龙家耐热耐火的基因是一种少见的隐性基因。并非龙家所有人都有。历史上的盛夏厅失火事件就烧死了国王与王子。
不过具有耐火的基因就会被认为是真龙的一种表现。而二哥韦赛里斯显然不是真龙


估计本季某个重要时刻,囧雪也会显示出真龙不惧火焰的属性,成为艾耿坦格利安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金黄的光辉 2019-04-23 21:27:31 亮了(5)

Re: 为什么龙母的二哥怕火

以前龙还有时候,还有被龙炎烧死的龙家人呢
adammonster 2019-04-23 22:06:45 亮了(5)

Re: ⭐️剧透警告⭐️复仇者联盟4

引用 @混混天下 发表的:
我去,说的有模有样,是真的?为什么灭霸是被响指打没的?


因为事态紧急, 灭霸突然抢到了手套, 虽然在灭霸打完响指愣神的时候抢回了手套, 但是大家一心都是赶快把灭霸和灭霸军队全部消灭
利维坦啦 2019-04-20 12:23:20 亮了(5)

Re: 就武侠小说来说,天龙的标题应该是独一档了吧?

确实牛逼,而且到谁的篇章时候,词的内容就符合谁的气质,真的是无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是金子总是会花光的 2019-04-07 01:48:58 亮了(180)

Re: 我服了?为啥DC和漫威都觉得评分低是被对方刷差评的?

受害妄想症?
dc这几部的差评还用刷么,票房证明一切了
现在漫威怕dc简直就是笑话。。。巅峰期阿杜怕现在的甜瓜?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朵朵优优 2019-04-23 21:29:55 亮了(6)

Re: 复联4预售突破7亿了..

引用 @小老板这波诈胡 发表的:
票价贵了能有四倍了吧。。。


你自己对比一下你经常去的影院影厅不就好了吗,拿你自己看的30票价普通3d影厅对比那些上海黄金段的imax几百的影厅当然贵了n倍,反正我自己常去的影厅,妇联4票价跟3和战狼2,红海,流浪比起来也就贵了几块钱……那几个三十多,妇联4花了39一张,非imax。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大罗小罗zz 2019-04-14 22:19:53 亮了(23)

Re: 让子弹飞是一部什么水平的电影作品?

姜文可以吃一辈子的国民级大爆电影,再讨论十年都没问题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长臂挡车格里芬 2019-04-15 13:57:34 亮了(7)

Re: 让子弹飞是一部什么水平的电影作品?

引用 @59585556 发表的:
神剧,情节蹭蹭相叠,剧情跌宕起伏,几个影帝对手戏的时候一环扣一环,全程基本没尿点。结局也不要过分解读,那样太深奥,姜文其实也没想那么深,看着爽就行了。


这结局很好理解啊,几个人去了浦东,成为了新的黄四郎,革命看起来成功其实是失败了。难道还非得像心迷宫一样打个字幕出来明确说一下结局?
弹幕里总刷的什么老二老三花姐都叛变之类,这种和剧情主题都没什么关系的东西可以算故意解读。像结局和马拉火车这种跟主题很紧扣的东西只能叫合理解读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阿根廷十三号 2019-04-23 22:13:57 亮了(7)

Re: 王家卫回应新片撞档《复联4》:没有信仰的英雄只是一堆机器人! zt

怎么一部西藏片子就和“没有信仰”扯上关系了,藏传佛教好像不是什么好东西啊,所谓“人皮唐卡、阿姐鼓”就是信仰的杰作?都解放多少年了还搁着怀念农奴制怀念邪恶的宗教呢,就冲他这逼话这片我绝对不看!
59585556 2019-04-14 22:11:42 亮了(57)

Re: 让子弹飞是一部什么水平的电影作品?

神剧,情节蹭蹭相叠,剧情跌宕起伏,几个影帝对手戏的时候一环扣一环,全程基本没尿点。结局也不要过分解读,那样太深奥,姜文其实也没想那么深,看着爽就行了。
流年‰飘雪 2019-04-16 20:59:47 亮了(7)

Re: 小昭这段原声的《俩俩相忘》什么水平

这也不是小昭唱的,是其他人配音的。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跳舞233 2019-04-23 13:21:32 亮了(5)

Re: 奇异博士能不能用对付多玛姆的方法对付灭霸?

引用 @浮生曼珠沙华 发表的:
可以找多玛姆谈个条件,要多玛姆去打灭霸。


拥有无限手套的灭霸按理来说多玛姆是打不过的。。拥有宇宙之心的灭霸就除了aao就谁都打不过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潜水有三年 2019-04-23 20:29:15 亮了(5)

Re: 大家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入坑漫威的

引用 @渐行渐远的24 发表的:
我觉得复联1绝对是划时代的,还记得那几年看到钢铁侠,绿巨人,雷神啊什么的这些片子感觉很对我的胃口,我本人特别喜欢这种酷炫吊炸天风格的电影,甚至想象要是这些人一起打一架该有多爽。后来复仇者联盟上映后,看名字,我还以为是个什么特工谍战片,直到我同学告诉我这里面有绿巨人,钢铁侠,雷神,还一起打外星人,我当时心里那个震惊,卧槽!?原来还真有这种电影?我当时还以为是个什么大杂烩的烂片,直到看了电影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的迷上了漫威


我也是!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大杂烩电影,这些人怎么会在一部电影呢?那时候还没有漫威宇宙的概念!就类似于杨过和小李飞刀啥的在一起pk呢....很难想象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