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赛前发布会谈廷贝尔,本怀特,福安

10回复/ 35974 浏览
街角(83级)楼主2024-10-04 20:32:39
塔子赛前发布会谈廷贝尔,本怀特,福安街角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Arteta on Zinchenko and Odegaard:
Alex probably after the international break. Martin is very difficult. I expected still with the boot and a lot of things but he’s working so hard and he’s pushing.

阿尔特塔谈津琴科和厄德高:
津琴科大概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
厄德高情况很复杂,我想他仍需要护具,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他非常努力在推进。

Alex probably after the international break. Martin is very difficult. I expected still with the boot and a lot of things but he’s working so hard and he’s pushing.

阿尔特塔谈津琴科和厄德高:
津琴科大概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本白富安各半场吧,富安反正落选国家队了。

本白富安各半场吧,富安反正落选国家队了。

亮了(0)
回复

阿尔特塔谈津琴科和厄德高:
津琴科大概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

阿尔特塔谈津琴科和厄德高:
津琴科大概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可以试试让纪委首发

可以试试让纪委首发

亮了(0)
回复
引用 @街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Arteta on Zinchenko and Odegaard:Alex probably after the international break. Martin is very difficult. I expected still with the boot and a lot of things but he’s working so hard and he’s pushing.阿尔特塔谈津琴科和厄德高:津琴科大概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厄德高情况很复杂,我想他仍需要护具,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他非常努力在推进。

阿尔特塔谈津琴科和厄德高:
津琴科大概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

现在还戴护具,感觉再有一个月也困难啊,11月三连客要靠现有班底了。

现在还戴护具,感觉再有一个月也困难啊,11月三连客要靠现有班底了。

亮了(6)
回复

看塔子这语气,厄德高的情况不容乐观,11月能复出就很好了

看塔子这语气,厄德高的情况不容乐观,11月能复出就很好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街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Arteta on Zinchenko and Odegaard:Alex probably after the international break. Martin is very difficult. I expected still with the boot and a lot of things but he’s working so hard and he’s pushing.阿尔特塔谈津琴科和厄德高:津琴科大概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厄德高情况很复杂,我想他仍需要护具,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他非常努力在推进。

阿尔特塔谈津琴科和厄德高:
津琴科大概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

龟毛

龟毛

亮了(0)
回复

现在还带护具,那就是说,糕糕这个月不会复出,下个复出也只能当替补,也就是说我厂圣诞冠军稳了???

现在还带护具,那就是说,糕糕这个月不会复出,下个复出也只能当替补,也就是说我厂圣诞冠军稳了???

亮了(0)
回复

小队长是不是快伤缺一个月了,国际足联该准备给阿森纳赔偿金了吧,这么多年兢兢业业,挪威足协不给点吗?

小队长是不是快伤缺一个月了,国际足联该准备给阿森纳赔偿金了吧,这么多年兢兢业业,挪威足协不给点吗?

亮了(0)
回复

厄德高影响真的不小 不亚于罗得里对曼城的影响

厄德高影响真的不小 不亚于罗得里对曼城的影响

亮了(0)
回复
引用 @街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尔特塔谈津琴科和厄德高:
津琴科大概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

厄德高看来一时半会是不用想了

厄德高看来一时半会是不用想了

亮了(0)
回复
Re:塔子赛前发布会谈廷贝尔,本怀特,福安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信息板788】24年10月5日阿森纳资讯
现在英超最火的进攻球员
特罗萨德的能力特点更适合打前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