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弗拉格:乔丹是无可置疑的GOAT,我可以实话实说,因为我不需要虚假的炒作来包装我

415回复/ 50317812 浏览
男性吴艳妮詹姆斯(17级)楼主2024-07-10 07:28:14发布于江苏
库珀·弗拉格:乔丹是无可置疑的GOAT,我可以实话实说,因为我不需要虚假的炒作来包装我男性吴艳妮詹姆斯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DD快到碗里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图片]

查看更多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
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
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亮了(3259)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掘金的爸爸爱德华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亮了(5531)
回复
查看评论(51)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Check my 化妆包

Check my 化妆包

亮了(144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亮了(2598)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亮了(1566)
回复
查看评论(8)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亮了(1184)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他老婆还要与刘亦菲高圆圆相提并论

他老婆还要与刘亦菲高圆圆相提并论

亮了(73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7984969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图片]

查看更多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
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深夜发文:姐妹们谁能告诉我,婚姻到底给了我们女人什么

深夜发文:姐妹们谁能告诉我,婚姻到底给了我们女人什么

亮了(607)
回复
查看评论(6)

勒布朗雷蒙詹姆斯

勒布朗雷蒙詹姆斯

亮了(59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17984969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图片]

查看更多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甚至还要把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归结到父母长辈,朋友,甚至同事,比如会说“我从来没有待过幸福家庭”

甚至还要把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归结到父母长辈,朋友,甚至同事,比如会说“我从来没有待过幸福家庭”

亮了(48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DD快到碗里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图片]

查看更多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不信去查查我的洗碗数据

不信去查查我的洗碗数据

亮了(4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而且这老婆实际上不美

而且这老婆实际上不美

亮了(3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7984969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图片]

查看更多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
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不对, 她也可能会说, 她要把天赋带到老王家里, 我们离婚吧

不对, 她也可能会说, 她要把天赋带到老王家里, 我们离婚吧

亮了(281)
回复
查看评论(7)

亮了(2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7984969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图片]

查看更多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
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最坑的是,有一句话她记得很牢:忠诚有时候会害了你,所以你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把天赋带去隔壁老王家。。。

最坑的是,有一句话她记得很牢:忠诚有时候会害了你,所以你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把天赋带去隔壁老王家。。。

亮了(2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黑丝泛滥的季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让你下赛季参加不了选秀!

让你下赛季参加不了选秀!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DD快到碗里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图片]

查看更多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去查查我的水表

去查查我的水表

亮了(19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六日三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老婆还要与刘亦菲高圆圆相提并论

他老婆还要与刘亦菲高圆圆相提并论

还要求所有人必须尊重她

还要求所有人必须尊重她

亮了(19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7984969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图片]

查看更多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她自己还说过“请把她和刘亦菲,迪丽热巴相提并论”

她自己还说过“请把她和刘亦菲,迪丽热巴相提并论”

亮了(2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她还会把Queen的王冠给你女儿

她还会把Queen的王冠给你女儿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职业发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信去查查我的洗碗数据

[图片]

查看更多

不信去查查我的洗碗数据

历史累计刷碗数量第一人

历史累计刷碗数量第一人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掘金的爸爸爱德华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老婆:我从不出轨
老婆:出轨也是婚姻的一部分
老婆:我将为老公生下一个血脉
老婆:我将把子宫带去隔壁老王
老婆:你知道的,老王他量大持久,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与他进出,而前夫,一切祝他顺利!

老婆:我从不出轨
老婆:出轨也是婚姻的一部分
老婆:我将为老公生下一个血脉
老婆:我将把子宫带去隔壁老王
老婆:你知道的,老王他量大持久,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与他进出,而前夫,一切祝他顺利!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看书的斯玛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勒布朗雷蒙詹姆斯

勒布朗雷蒙詹姆斯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何金银娇喘一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深夜发文:姐妹们谁能告诉我,婚姻到底给了我们女人什么

[图片]

查看更多

深夜发文:姐妹们谁能告诉我,婚姻到底给了我们女人什么

家人们,上帝为什么总给我最艰难的婚姻!

家人们,上帝为什么总给我最艰难的婚姻!

亮了(93)
回复
引用 @黑丝泛滥的季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白人小伙受教育程度就是高

白人小伙受教育程度就是高

亮了(90)
回复
引用 @何金银娇喘一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深夜发文:姐妹们谁能告诉我,婚姻到底给了我们女人什么

[图片]

查看更多

深夜发文:姐妹们谁能告诉我,婚姻到底给了我们女人什么

我从来没有加入过巅峰婆家

我从来没有加入过巅峰婆家

亮了(88)
回复
引用 @实战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甚至还要把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归结到父母长辈,朋友,甚至同事,比如会说“我从来没有待过幸福家庭”

[图片]

查看更多

甚至还要把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归结到父母长辈,朋友,甚至同事,比如会说“我从来没有待过幸福家庭”

哈哈哈,艹

哈哈哈,艹

亮了(79)
回复
引用 @黑丝泛滥的季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弗拉格不需要包装,哈哈,人家直接可以实话实说

弗拉格不需要包装,哈哈,人家直接可以实话实说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yek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Check my 化妆包

[图片]

查看更多

Check my 化妆包

h h h h h h h h h

h h h h h h h h h

亮了(72)
回复
引用 @职业发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信去查查我的洗碗数据

[图片]

查看更多

不信去查查我的洗碗数据

开什么玩笑,他可是4+4+4
4个刚熔盆
4个炒菜锅
4个铲子

开什么玩笑,他可是4+4+4
4个刚熔盆
4个炒菜锅
4个铲子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984969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图片]

查看更多

最后她把婚姻搞得一塌糊涂,她还会说
说到底,这只是婚姻而已

别让忠贞害了你

别让忠贞害了你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实战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甚至还要把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归结到父母长辈,朋友,甚至同事,比如会说“我从来没有待过幸福家庭”

[图片]

查看更多

甚至还要把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归结到父母长辈,朋友,甚至同事,比如会说“我从来没有待过幸福家庭”

你们一个个的准备考研

你们一个个的准备考研

亮了(6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984969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图片]

查看更多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六日三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老婆还要与刘亦菲高圆圆相提并论

他老婆还要与刘亦菲高圆圆相提并论

欢乐贴

欢乐贴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armelo07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她自己还说过“请把她和刘亦菲,迪丽热巴相提并论”

她自己还说过“请把她和刘亦菲,迪丽热巴相提并论”

我会带来七个世界小姐冠军

我会带来七个世界小姐冠军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DD快到碗里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图片]

查看更多

她还会说:今天我刷了7个碗,没有用一滴水。

在家的时候如躺尸,跟别人就冲刺出残影

在家的时候如躺尸,跟别人就冲刺出残影

亮了(48)
回复
引用 @黑丝泛滥的季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flagg:那你们有种别选

flagg:那你们有种别选

亮了(48)
回复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希望不要被说队友CBA

希望不要被说队友CBA

亮了(48)
回复
引用 @实战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甚至还要把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归结到父母长辈,朋友,甚至同事,比如会说“我从来没有待过幸福家庭”

[图片]

查看更多

甚至还要把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归结到父母长辈,朋友,甚至同事,比如会说“我从来没有待过幸福家庭”

是我的同事们没有站出来

是我的同事们没有站出来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看呀只会整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这老婆实际上不美

[图片]

查看更多

而且这老婆实际上不美

还是个四婚 离了三次 每次都找借口

还是个四婚 离了三次 每次都找借口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承诺跟你一夜not1 not2……结果两次之后就去别人床上了

承诺跟你一夜not1 not2……结果两次之后就去别人床上了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en83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对, 她也可能会说, 她要把天赋带到老王家里, 我们离婚吧

不对, 她也可能会说, 她要把天赋带到老王家里, 我们离婚吧

前婆家带不动,前夫cba

前婆家带不动,前夫cba

亮了(40)
回复

你小子进了联盟之后肯定少不了挨一发能量炮

你小子进了联盟之后肯定少不了挨一发能量炮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hen83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对, 她也可能会说, 她要把天赋带到老王家里, 我们离婚吧

不对, 她也可能会说, 她要把天赋带到老王家里, 我们离婚吧

她还把孩子都带来了

她还把孩子都带来了

亮了(36)
回复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你老婆怕你误会,没收了被别人骑的视频

你老婆怕你误会,没收了被别人骑的视频

亮了(36)
回复
引用 @掘金的爸爸爱德华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你老婆会说你们所有人必须选我是最美的吗?

你老婆会说你们所有人必须选我是最美的吗?

亮了(36)
回复
引用 @chen83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对, 她也可能会说, 她要把天赋带到老王家里, 我们离婚吧

不对, 她也可能会说, 她要把天赋带到老王家里, 我们离婚吧

告诉老王 生孩子not 1 not2 not3

告诉老王 生孩子not 1 not2 not3

亮了(34)
回复
引用 @何金银娇喘一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深夜发文:姐妹们谁能告诉我,婚姻到底给了我们女人什么

[图片]

查看更多

深夜发文:姐妹们谁能告诉我,婚姻到底给了我们女人什么

这只是彩礼而已

这只是彩礼而已

亮了(3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勒布朗雷蒙詹姆斯

勒布朗雷蒙詹姆斯

亮了(594)
回复
查看评论(6)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你还想不想当状元郎了

亮了(1184)
回复
查看评论(15)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掘金的爸爸爱德华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亮了(5531)
回复
查看评论(51)

亮了(2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未如期而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现在有意思的是,你再爱老婆也不会昧着良心说你老婆世上最美,而你老婆却自吹第一很多次了。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不说她最美的话还会被她取关

亮了(2598)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掘金的爸爸爱德华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我是詹姆斯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我是AD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我是AD粉丝,goat这点我承认乔丹永远是,但是他确实是我心中的第一,换句话说,老婆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肯定最爱你的老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

亮了(15)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

???

亮了(4)
回复

你小子进了联盟之后肯定少不了挨一发能量炮

你小子进了联盟之后肯定少不了挨一发能量炮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七彩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雷蒙

雷蒙

亮了(2)
回复

好小子,我粉你了

好小子,我粉你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七彩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亮了(0)
回复
Re:库珀·弗拉格:乔丹是无可置疑的GOAT,我可以实话实说,因为我不需要虚假的炒作来包装我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帕克生涯荣誉居然比皮尔斯更多
4巨头?美媒交易方案:独行侠得兰德尔 送出华盛顿等3将+首轮!
科比夏季联赛一瞥,水平一般,不如肖战。
自己能挣钱,布朗尼比大多数星二代好多了吧?
东契奇带队总决赛可以和哈登的一个mvp扯平吗?
有没有一位球员,只要他一出手,你就感觉球必进?
韦德做客甜瓜的播客谈到在克利夫兰的经历:恶心的经历 差点毁了我
职业球员有多可怕?训练量让普通人汗颜
威少和约基奇
ESPN评选本世纪百大运动员TOP10:菲尔普斯、小威、梅西前三,詹姆斯第四,博尔特仅第九!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NBA历史前十是不是都能选择一件能让自己进入前十的球衣
有一说一,杜兰特应该是FIBA第一人吧?
霍姆格伦评论布朗尼,疑似针对杰伦布朗!
为啥这样对我?????
现在很少有球星用大幅度crossover,是不是因为携带球吹的严了
迄今为止21世纪影响力最大的体育明星前三位是不是梅西科比博尔特?
男篮这个表现,我只能期待年轻人了
汤普森和麦迪谁的攻坚能力更强
防守是你的谎言.
防守是你的谎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