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攻大战!半场三球,你觉得这是本届欧洲杯最精彩的上半场吗?

122回复/ 40199764 浏览
赛场小助手(71级)楼主2024-07-10 03:47:57发布于上海
对攻大战!半场三球,你觉得这是本届欧洲杯最精彩的上半场吗?赛场小助手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玊啊瑞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亮了(1024)
回复
查看评论(17)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亮了(749)
回复
查看评论(10)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亮了(54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玊啊瑞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这一脚真的是感觉来了 抽的太完美了

这一脚真的是感觉来了 抽的太完美了

亮了(267)
回复
引用 @keyra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图片]

查看更多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人家16为国争光,你无视风险安装

人家16为国争光,你无视风险安装

亮了(367)
回复
引用 @一条战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确实是,小组赛踢意大利也是一直被犯规不然场面更血腥
上场踢德国虽然被绝平但加时也赢了没有苟到点球大战 这支西班牙真的很难不让人喜欢 反观

确实是,小组赛踢意大利也是一直被犯规不然场面更血腥
上场踢德国虽然被绝平但加时也赢了没有苟到点球大战 这支西班牙真的很难不让人喜欢 反观

亮了(22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keyra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图片]

查看更多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16我还在讲台下面多媒体偷偷充充电宝

16我还在讲台下面多媒体偷偷充充电宝

亮了(1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玊啊瑞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弧线太完美,这个夜晚注定很精彩

弧线太完美,这个夜晚注定很精彩

亮了(60)
回复
引用 @keyra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图片]

查看更多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重默可太对味了,早读默写没过担惊受怕到放学重默

重默可太对味了,早读默写没过担惊受怕到放学重默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角进攻牛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是,小组赛踢意大利也是一直被犯规不然场面更血腥 上场踢德国虽然被绝平但加时也赢了没有苟到点球大战 这支西班牙真的很难不让人喜欢 反观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是,小组赛踢意大利也是一直被犯规不然场面更血腥
上场踢德国虽然被绝平但加时也赢了没有苟到点球大战 这支西班牙真的很难不让人喜欢 反观

反观

反观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打人怎么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法国自己攻出来了

是法国自己攻出来了

法国就没有攻出来不攻出来,他们也没摆过大巴,只是打得很保守,喜欢给观众喂屎,当然偏偏有人就爱吃,今天只不过碰上纳瓦斯,姆巴佩能活跃点

法国就没有攻出来不攻出来,他们也没摆过大巴,只是打得很保守,喜欢给观众喂屎,当然偏偏有人就爱吃,今天只不过碰上纳瓦斯,姆巴佩能活跃点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条战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没毛病

没毛病

亮了(24)
回复

这场确实不困了哈哈

这场确实不困了哈哈

亮了(22)
回复
引用 @keyra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图片]

查看更多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还好我回教室了,偷摸着用mp4看游戏视频

还好我回教室了,偷摸着用mp4看游戏视频

亮了(18)
回复

包是,太爽了这上半场,行云流水,水银泻地的推进和进攻

包是,太爽了这上半场,行云流水,水银泻地的推进和进攻

亮了(18)
回复
引用 @一条战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同意。看这新闻我也想到这句。
因为看英超,英格兰默认主队。可是英格兰太催眠了。
板鸭让我眼前一亮。踢得太好看了,鲁伊思感觉闲庭信步。(ps: 一想到这,我就想骂德国佬,让洒家看不到完整的板鸭。)

同意。看这新闻我也想到这句。
因为看英超,英格兰默认主队。可是英格兰太催眠了。
板鸭让我眼前一亮。踢得太好看了,鲁伊思感觉闲庭信步。(ps: 一想到这,我就想骂德国佬,让洒家看不到完整的板鸭。)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亮了(74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好看

好看

亮了(5)
回复

这场确实不困了哈哈

这场确实不困了哈哈

亮了(22)
回复

包是,太爽了这上半场,行云流水,水银泻地的推进和进攻

包是,太爽了这上半场,行云流水,水银泻地的推进和进攻

亮了(18)
回复

我16还在🦌

我16还在🦌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5)

熬夜值得

熬夜值得

亮了(6)
回复

欧洲杯终于不像前三场那么沉闷了

欧洲杯终于不像前三场那么沉闷了

亮了(10)
回复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是因为西班牙每一场都很好看

亮了(54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玊啊瑞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16我还在办公室等英语老师重默

亮了(1024)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玊啊瑞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亞麻太完美表現,才16我天

这一脚真的是感觉来了 抽的太完美了

这一脚真的是感觉来了 抽的太完美了

亮了(267)
回复

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
克罗斯算不算奥尔默的伯乐

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
克罗斯算不算奥尔默的伯乐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西班牙下半场会开苟吗

西班牙下半场会开苟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场法国没有演。如果踢不过就是实力问题

这场法国没有演。如果踢不过就是实力问题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西班牙真的进攻犀利,亚马尔、威廉姆斯、奥尔莫,三把神刀,刀刀致命。

西班牙真的进攻犀利,亚马尔、威廉姆斯、奥尔莫,三把神刀,刀刀致命。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可能18年法国阿根廷的姆巴佩那样
这把有可能成为亚马尔的成名局了

有可能18年法国阿根廷的姆巴佩那样
这把有可能成为亚马尔的成名局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谢法国赏脸.

感谢法国赏脸.

亮了(2)
回复

不摆大巴能不能跟我说一下

不摆大巴能不能跟我说一下

亮了(0)
回复

今晚西班牙🇪🇸终于屠法🇫🇷了

今晚西班牙🇪🇸终于屠法🇫🇷了[鼓掌][鼓掌][鼓掌]

亮了(4)
回复
引用 @卡梅伦约翰逊什么时候能退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西班牙下半场会开苟吗

西班牙下半场会开苟吗

有可能,就上一场打德国换下锋线主力来看,非常可能

有可能,就上一场打德国换下锋线主力来看,非常可能

亮了(2)
回复

毫无疑问

毫无疑问

亮了(0)
回复
Re:对攻大战!半场三球,你觉得这是本届欧洲杯最精彩的上半场吗?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西班牙和英格兰哪个足坛地位更高?
理性讨论:是欧冠三连难度大,还是国际大赛三连冠难度大? 都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登陆英超!来看看曼城新援、巴西边锋萨维奥的精彩表现
近20年最没有争议的金球奖?
凯恩在足球世界的地位相当于NBA的谁
恭喜西班牙,现在看来还是打德国那场最艰苦
罗德里真的配不上金球吗?
法国队只顾着招黑人入队了,把两个法国白人让给了西班牙,他俩组成了西班牙中后卫组合,在欧洲杯半决赛还把法国给淘汰了……
98世界杯半决赛大罗对荷兰的停球水平,感觉离接化发还有三百万光年的差距。
青少年足球比赛成绩到底重不重要?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罗德里真的配不上金球吗?
全A状态下的阿根廷真的好恐怖,阿根廷新一代球员逐渐成长,期待欧美杯决赛与西班牙的巅峰对决,再见迪玛利亚
恩佐硬控我一个大男人20分钟
本届欧洲杯,魔笛和克罗斯谁的发挥更好?
这脚射门什么水平
本届欧洲杯法国球员的出生地清单
法兰西经济不差政治军事影响力更是欧洲第一,为什么法甲始终搞不起来,哪怕是大巴黎这样疯狂烧钱。
​赛后梅西 双手插兜 拒绝采访
前途不可限量!AC米兰前锋卡马尔达成为U19欧青赛最年轻的进球球员
球形闪电!还记得曾经的德甲金靴艾尔顿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