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媒晒出杜兰特恩比德和戴维斯梦之队合照,打趣浓眉比KD矮

47回复/ 1722591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7-09 22:19:07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美媒晒出杜兰特恩比德和戴维斯梦之队合照,打趣浓眉比KD矮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太阳专区 https://bbs.hupu.com/sun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杜兰特和表妹一般高

杜兰特和表妹一般高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杜兰特到底多高啊 这和恩比德一样高了,恩比德216啊

杜兰特到底多高啊 这和恩比德一样高了,恩比德216啊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421021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到底多高啊 这和恩比德一样高了,恩比德216啊

杜兰特到底多高啊 这和恩比德一样高了,恩比德216啊

恩比德的216应该是穿鞋身高,浓眉场外节目中量过,穿鞋211裸足208。阿杜应该是裸足211穿鞋213。

阿杜明显比其他裸足208的人略高一点点,他就是中锋身高后卫打法又有后卫的投射,国际赛场真的无解

恩比德的216应该是穿鞋身高,浓眉场外节目中量过,穿鞋211裸足208。阿杜应该是裸足211穿鞋213。

阿杜明显比其他裸足208的人略高一点点,他就是中锋身高后卫打法又有后卫的投射,国际赛场真的无解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6)

全部回帖

收起

杜兰特和表妹一般高

杜兰特和表妹一般高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杜兰特到底多高啊 这和恩比德一样高了,恩比德216啊

杜兰特到底多高啊 这和恩比德一样高了,恩比德216啊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哪位大婶把大帝的爆炸头P掉,看看他和KD到底谁更高

哪位大婶把大帝的爆炸头P掉,看看他和KD到底谁更高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ove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位大婶把大帝的爆炸头P掉,看看他和KD到底谁更高

哪位大婶把大帝的爆炸头P掉,看看他和KD到底谁更高

浓眉双腿摆太开的原因

浓眉双腿摆太开的原因

亮了(2)
回复

文班亚马和杜兰特那张照片呢?

文班亚马和杜兰特那张照片呢?

亮了(2)
回复

KD照相的时候,可能踮脚了

KD照相的时候,可能踮脚了

亮了(6)
回复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6421021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到底多高啊 这和恩比德一样高了,恩比德216啊

杜兰特到底多高啊 这和恩比德一样高了,恩比德216啊

恩比德的216应该是穿鞋身高,浓眉场外节目中量过,穿鞋211裸足208。阿杜应该是裸足211穿鞋213。

阿杜明显比其他裸足208的人略高一点点,他就是中锋身高后卫打法又有后卫的投射,国际赛场真的无解

恩比德的216应该是穿鞋身高,浓眉场外节目中量过,穿鞋211裸足208。阿杜应该是裸足211穿鞋213。

阿杜明显比其他裸足208的人略高一点点,他就是中锋身高后卫打法又有后卫的投射,国际赛场真的无解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忍者三双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

..........

亮了(2)
回复
引用 @乔科库约爱掘金快船巴特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恩比德的216应该是穿鞋身高,浓眉场外节目中量过,穿鞋211裸足208。阿杜应该是裸足211穿鞋213。

阿杜明显比其他裸足208的人略高一点点,他就是中锋身高后卫打法又有后卫的投射,国际赛场真的无解

恩比德的216应该是穿鞋身高,浓眉场外节目中量过,穿鞋211裸足208。阿杜应该是裸足211穿鞋213。

阿杜明显比其他裸足208的人略高一点点,他就是中锋身高后卫打法又有后卫的投射,国际赛场真的无解

杜兰特不可能裸足211

杜兰特不可能裸足211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后面墙壁上的红色墙纸,就知道这照片就不是在一个水平线。

看后面墙壁上的红色墙纸,就知道这照片就不是在一个水平线。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所以阿杜的干拔跳投贼难防,出手点太高了。

所以阿杜的干拔跳投贼难防,出手点太高了。

亮了(0)
回复

我眉子不穿短袖了看起来这么strong嘛

我眉子不穿短袖了看起来这么strong嘛

亮了(0)
回复

杜兰特裸足至少是210,就这么说吧。

杜兰特裸足至少是210,就这么说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忍者三双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发现你画的线和后面红色的墙面不平行吗?

没发现你画的线和后面红色的墙面不平行吗?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浓眉这肩宽真的哈人

浓眉这肩宽真的哈人

亮了(0)
回复
引用 @朱八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后面墙壁上的红色墙纸,就知道这照片就不是在一个水平线。

看后面墙壁上的红色墙纸,就知道这照片就不是在一个水平线。

细啊老哥

细啊老哥

亮了(2)
回复
引用 @鄧小君MA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发现你画的线和后面红色的墙面不平行吗?

没发现你画的线和后面红色的墙面不平行吗?

破案了。。这个图水平线有问题,说白了就只能看个乐了,我说杜兰特咋突然长高了。。太夸张了。

破案了。。这个图水平线有问题,说白了就只能看个乐了,我说杜兰特咋突然长高了。。太夸张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cCR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破案了。。这个图水平线有问题,说白了就只能看个乐了,我说杜兰特咋突然长高了。。太夸张了。

破案了。。这个图水平线有问题,说白了就只能看个乐了,我说杜兰特咋突然长高了。。太夸张了。

杜兰特和浓眉字母比赛同框很多的,这三个人身高都差不多

杜兰特和浓眉字母比赛同框很多的,这三个人身高都差不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36224089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不可能裸足211

杜兰特不可能裸足211

笑死眼睛真下了呀

笑死眼睛真下了呀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美媒晒出杜兰特恩比德和戴维斯梦之队合照,打趣浓眉比KD矮
虎扑游戏中心
太阳专区最热帖
太阳,已经到了最无解的局面
把大琼斯弄过来。
[流言板]续约奥科吉后,太阳新赛季的球员工资+奢侈税高达4.21亿美元
扫盲行动(第三期):威少带比尔进季后赛
话说,太阳不是刚从篮网挖了个薪资专家吗
看了一会了,这帮新秀没有一个能和上赛季的二轮秀卡马拉比的!
[流言板]2004年的今天,史蒂夫-纳什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太阳
为什么都把伊戈达罗骂的一无是处呢
日区热议 | 太阳新赛季阵容联盟前十,大家淡定。一起来聊聊我日阵容整体战力吧
日区热议 | 24-25赛季NBA球队战力分档!谁赞成,谁反对?
太阳专区最新帖
把大琼斯弄过来。
扫盲行动(第三期):威少带比尔进季后赛
[流言板]2004年的今天,史蒂夫-纳什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太阳
弗拉格盲排篮球绰号:1黑曼巴2自己3国王4大厨5死神
战况激烈!美国男篮官方晒今日队内对抗赛全视角集锦
这么来看,恩比德的很多技术动作是跟阿杜学的
美国男篮对抗赛:詹姆斯连线华子,霍勒迪连线浓眉
kelok 7分7板7助,没拿可惜了
为什么都把伊戈达罗骂的一无是处呢
美国男篮训练回顾:詹库场边交谈,全员练习三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