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 ,be了吗

138回复/ 5056979 浏览
虎扑JR0063003711(5级)楼主2024-06-25 17:28:29发布于江苏
我的cp ,be了吗虎扑JR0063003711 发表在和平精英 https://bbs.hupu.com/gp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emmm,反正喜欢cc的选手多了去了

emmm,反正喜欢cc的选手多了去了

亮了(270)
回复
查看评论(2)

be就be吧,3的粉丝骂c骂得还不够吗?都转出去了还要在ch阴阳怪气

be就be吧,3的粉丝骂c骂得还不够吗?都转出去了还要在ch阴阳怪气

亮了(249)
回复

巴不得他离33远点,33又菜又瘟,好不容易状态来了,别又沾上33这个瘟神又变迷了

巴不得他离33远点,33又菜又瘟,好不容易状态来了,别又沾上33这个瘟神又变迷了

亮了(178)
回复

c被3s阴阳骂了多少次,又被zy了多少次,3有出来为他的好朋友说过一句约束粉丝的话吗,这还磕的下去的什么成分不用多说,完全就是拿c当工具人的吧

c被3s阴阳骂了多少次,又被zy了多少次,3有出来为他的好朋友说过一句约束粉丝的话吗,这还磕的下去的什么成分不用多说,完全就是拿c当工具人的吧

亮了(160)
回复

诚c那么多宝宝就和33炒起来了cp,你们3c成分太明显了

诚c那么多宝宝就和33炒起来了cp,你们3c成分太明显了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只是用来看乐子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111111 ck 诚猫 AC都比这靠谱

111111 ck 诚猫 AC都比这靠谱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只是用来看乐子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ck才是热血哥们情 惺惺相惜 不同队了感情也没淡 k神年年给mjc卡点过生日 c也是见到k就小万 小万的 这关系多铁

ck才是热血哥们情 惺惺相惜 不同队了感情也没淡 k神年年给mjc卡点过生日 c也是见到k就小万 小万的 这关系多铁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699096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11111 ck 诚猫 AC都比这靠谱

[图片]

查看更多

111111 ck 诚猫 AC都比这靠谱

至少这些孩子是真心对他好,双方粉丝又不会骂架。和鸽鸽炒CP被鸽鸽粘着吸血就算了,还要被鸽屎骂,真的一身骚。

至少这些孩子是真心对他好,双方粉丝又不会骂架。和鸽鸽炒CP被鸽鸽粘着吸血就算了,还要被鸽屎骂,真的一身骚。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只是用来看乐子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这才是真朋友,一直关系很好还低调

这才是真朋友,一直关系很好还低调

亮了(30)
回复
引用 @123别给姐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c和吒宝,他俩xxj吵架也挺好磕的,而且粉丝肯定不会吵架,重叠度太高了,很多都是双担

[图片]

查看更多

还有c和吒宝,他俩xxj吵架也挺好磕的,而且粉丝肯定不会吵架,重叠度太高了,很多都是双担

他们闺蜜情吗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老实说要是吒宝用他的毒舌像骂诚C一样骂鸽鸽,怕不是下一秒就要被网暴了哈哈哈哈哈

他们闺蜜情吗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老实说要是吒宝用他的毒舌像骂诚C一样骂鸽鸽,怕不是下一秒就要被网暴了哈哈哈哈哈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emmm,反正喜欢cc的选手多了去了

emmm,反正喜欢cc的选手多了去了

亮了(2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在哪听说的,别最后又得诚c挨骂

在哪听说的,别最后又得诚c挨骂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昨天吒跟诚c就是同桌,今天吒请假了。已老实,求放过。别到时候又骂c

昨天吒跟诚c就是同桌,今天吒请假了。已老实,求放过。别到时候又骂c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诚c那么多宝宝就和33炒起来了cp,你们3c成分太明显了

诚c那么多宝宝就和33炒起来了cp,你们3c成分太明显了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1)

be就be吧,3的粉丝骂c骂得还不够吗?都转出去了还要在ch阴阳怪气

be就be吧,3的粉丝骂c骂得还不够吗?都转出去了还要在ch阴阳怪气

亮了(24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048450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哪听说的,别最后又得诚c挨骂

在哪听说的,别最后又得诚c挨骂

wb看见的

wb看见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4585575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吒跟诚c就是同桌,今天吒请假了。已老实,求放过。别到时候又骂c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吒跟诚c就是同桌,今天吒请假了。已老实,求放过。别到时候又骂c

正确的,被骂了那么久,放过他吧

正确的,被骂了那么久,放过他吧

亮了(0)
回复

巴不得他离33远点,33又菜又瘟,好不容易状态来了,别又沾上33这个瘟神又变迷了

巴不得他离33远点,33又菜又瘟,好不容易状态来了,别又沾上33这个瘟神又变迷了

亮了(178)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4585575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吒跟诚c就是同桌,今天吒请假了。已老实,求放过。别到时候又骂c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吒跟诚c就是同桌,今天吒请假了。已老实,求放过。别到时候又骂c

wb看见有人说的,不妥删了就是了。

wb看见有人说的,不妥删了就是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048450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哪听说的,别最后又得诚c挨骂

在哪听说的,别最后又得诚c挨骂

这种视角拍的图不是选手就是工作人员,他说的应该是真的,反正在那群人眼里做什么都是错,那就什么都做,何必委屈自己呢,你说是吧。

这种视角拍的图不是选手就是工作人员,他说的应该是真的,反正在那群人眼里做什么都是错,那就什么都做,何必委屈自己呢,你说是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5)

不是c直播都说了吗?只是好朋友呀!你们剪的那些视频挺恶心的,磕得有点过了

不是c直播都说了吗?只是好朋友呀!你们剪的那些视频挺恶心的,磕得有点过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9290016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c直播都说了吗?只是好朋友呀!你们剪的那些视频挺恶心的,磕得有点过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c直播都说了吗?只是好朋友呀!你们剪的那些视频挺恶心的,磕得有点过了

每次刷到3C视频,我汗毛竖起,太恶心了🤢

每次刷到3C视频,我汗毛竖起,太恶心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只是用来看乐子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你们实在喜欢磕磕CK不好吗?两个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兄弟情吧?就算离队了依然和你是好朋友。3S不会独立行走吗?

111111 ck 诚猫 AC都比这靠谱

111111 ck 诚猫 AC都比这靠谱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3)

能不能微博事微博毕啊,愿意嗑cp去cp超话啊

能不能微博事微博毕啊,愿意嗑cp去cp超话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旁边儿可是蛋 ,谁去怼谁!!

他旁边儿可是蛋 ,谁去怼谁!!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4585575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吒跟诚c就是同桌,今天吒请假了。已老实,求放过。别到时候又骂c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吒跟诚c就是同桌,今天吒请假了。已老实,求放过。别到时候又骂c

没事儿 蛋虽请假,但是他的精神还在给留了位置了 哈哈哈

没事儿 蛋虽请假,但是他的精神还在给留了位置了 哈哈哈

亮了(15)
回复
Re:我的cp ,be了吗
虎扑游戏中心
和平精英最热帖
今天有训练赛或者比赛嘛
复活赛什么时候开打
小心复活赛第一
赛事资讯 | 2024 PMWC 沙特電競世界杯 小組賽 數據總結
赛事资讯 | 2024 PMWC 沙特電競世界盃 小組賽每日MVP:日本RC RRIJJOCO/馬來西亞YALL KLUQ/蒙古FLCN TOP
神森森要不你提前做飞机回来练练枪
童家堡在吃一鸡的情况下。居然无缘总决赛。完全靠好的圈养分,完全推不起来,打架不行。看看天霸的淘汰高的离谱。复活赛努力吧
理性分析童家堡打的不好的原因
童家堡淘汰赛16进4
童家堡尚恩王微博号改名了吗?怎么找不到
和平精英最新帖
复活赛什么时候开打
童家堡在吃一鸡的情况下。居然无缘总决赛。完全靠好的圈养分,完全推不起来,打架不行。看看天霸的淘汰高的离谱。复活赛努力吧
今天有训练赛或者比赛嘛
童家堡尚恩王微博号改名了吗?怎么找不到
理性分析童家堡打的不好的原因
TJB怎么了
TJB的选手可以定24号的机票了,真上不了台面
童家堡
赛事资讯 | 2024 PMWC 沙特電競世界盃 小組賽每日MVP:日本RC RRIJJOCO/馬來西亞YALL KLUQ/蒙古FLCN TOP
期待童家堡进决赛来kuku打我脸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