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晓晨最新的微博

114回复/ 4331359 浏览
做个正能量的辽篮马刺球迷i(23级)楼主2024-06-25 14:40:37发布于黑龙江
看晓晨最新的微博做个正能量的辽篮马刺球迷i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他这也太懂球了,8顺位能干的事非要4顺位干,就因为卡特的经历像怀特吗

他这也太懂球了,8顺位能干的事非要4顺位干,就因为卡特的经历像怀特吗

亮了(14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做个正能量的辽篮马刺球迷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捂脸]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捂脸]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4)

晓晨的观点里面卡特的优先级高于谢泼德,但是Lisa和克林根四顺位还有的话也是要选的,Lisa自用,克林根向下交易,今年就不说选谁浪费签位的事情了,小年中后段出妖人,别以后别家的谁打出来了,又鞭打管理层说当时为什么不用四号选谁谁谁,每年都有水的也都有打出来的,没必要纠结那么多,相信管理层,现在也只是讨论,周四见分晓

晓晨的观点里面卡特的优先级高于谢泼德,但是Lisa和克林根四顺位还有的话也是要选的,Lisa自用,克林根向下交易,今年就不说选谁浪费签位的事情了,小年中后段出妖人,别以后别家的谁打出来了,又鞭打管理层说当时为什么不用四号选谁谁谁,每年都有水的也都有打出来的,没必要纠结那么多,相信管理层,现在也只是讨论,周四见分晓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做个正能量的辽篮马刺球迷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捂脸]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捂脸]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8号选不到卡特?你要是真的不懂就别乱扯了,行吗

8号选不到卡特?你要是真的不懂就别乱扯了,行吗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重生之我是法棍会投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其他人也是啊。。。那第四顺位不选卡特的理由有什么呢而且其他人单功能,一个点发挥不出来就完了,卡特的功能性更丰富啊,三分转化不过来还有防守,防守转化不过来还有突破。其他人要么防守,要么三分。。,

其他人也是啊。。。那第四顺位不选卡特的理由有什么呢[捂脸]而且其他人单功能,一个点发挥不出来就完了,卡特的功能性更丰富啊,三分转化不过来还有防守,防守转化不过来还有突破。其他人要么防守,要么三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他这也太懂球了,8顺位能干的事非要4顺位干,就因为卡特的经历像怀特吗

他这也太懂球了,8顺位能干的事非要4顺位干,就因为卡特的经历像怀特吗

亮了(14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重生之我是法棍会投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这也太懂球了,8顺位能干的事非要4顺位干,就因为卡特的经历像怀特吗

他这也太懂球了,8顺位能干的事非要4顺位干,就因为卡特的经历像怀特吗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捂脸]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做个正能量的辽篮马刺球迷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捂脸]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捂脸]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重生之我是法棍会投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其他人也是啊。。。那第四顺位不选卡特的理由有什么呢而且其他人单功能,一个点发挥不出来就完了,卡特的功能性更丰富啊,三分转化不过来还有防守,防守转化不过来还有突破。其他人要么防守,要么三分。。,

其他人也是啊。。。那第四顺位不选卡特的理由有什么呢[捂脸]而且其他人单功能,一个点发挥不出来就完了,卡特的功能性更丰富啊,三分转化不过来还有防守,防守转化不过来还有突破。其他人要么防守,要么三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真没必要4号拿卡特,8号拿就行了,活塞黄蜂开拓者后卫基本饱和了不会选卡特的。当然我是支持8选卡特的,4还是赌一赌上限高的新秀比较好

真没必要4号拿卡特,8号拿就行了,活塞黄蜂开拓者后卫基本饱和了不会选卡特的。当然我是支持8选卡特的,4还是赌一赌上限高的新秀比较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晓晨的观点里面卡特的优先级高于谢泼德,但是Lisa和克林根四顺位还有的话也是要选的,Lisa自用,克林根向下交易,今年就不说选谁浪费签位的事情了,小年中后段出妖人,别以后别家的谁打出来了,又鞭打管理层说当时为什么不用四号选谁谁谁,每年都有水的也都有打出来的,没必要纠结那么多,相信管理层,现在也只是讨论,周四见分晓

晓晨的观点里面卡特的优先级高于谢泼德,但是Lisa和克林根四顺位还有的话也是要选的,Lisa自用,克林根向下交易,今年就不说选谁浪费签位的事情了,小年中后段出妖人,别以后别家的谁打出来了,又鞭打管理层说当时为什么不用四号选谁谁谁,每年都有水的也都有打出来的,没必要纠结那么多,相信管理层,现在也只是讨论,周四见分晓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医生史密斯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晓晨的观点里面卡特的优先级高于谢泼德,但是Lisa和克林根四顺位还有的话也是要选的,Lisa自用,克林根向下交易,今年就不说选谁浪费签位的事情了,小年中后段出妖人,别以后别家的谁打出来了,又鞭打管理层说当时为什么不用四号选谁谁谁,每年都有水的也都有打出来的,没必要纠结那么多,相信管理层,现在也只是讨论,周四见分晓

晓晨的观点里面卡特的优先级高于谢泼德,但是Lisa和克林根四顺位还有的话也是要选的,Lisa自用,克林根向下交易,今年就不说选谁浪费签位的事情了,小年中后段出妖人,别以后别家的谁打出来了,又鞭打管理层说当时为什么不用四号选谁谁谁,每年都有水的也都有打出来的,没必要纠结那么多,相信管理层,现在也只是讨论,周四见分晓

克林根他是倾向于交易的自用的情况下,比较倾向于卡特

克林根他是倾向于交易的[捂脸]自用的情况下,比较倾向于卡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卡特第四拿,真疯了第8都不一定有人抢

卡特第四拿,真疯了第8都不一定有人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做个正能量的辽篮马刺球迷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他人也是啊。。。那第四顺位不选卡特的理由有什么呢[捂脸]而且其他人单功能,一个点发挥不出来就完了,卡特的功能性更丰富啊,三分转化不过来还有防守,防守转化不过来还有突破。其他人要么防守,要么三分。。,

其他人也是啊。。。那第四顺位不选卡特的理由有什么呢[捂脸]而且其他人单功能,一个点发挥不出来就完了,卡特的功能性更丰富啊,三分转化不过来还有防守,防守转化不过来还有突破。其他人要么防守,要么三分。。,

卡特很好,但是4号签选他,8号签可选项就少很多了

卡特很好,但是4号签选他,8号签可选项就少很多了

亮了(12)
回复

没看过卡特比赛,比琼斯强很多吗?会值得4号签来选

没看过卡特比赛,比琼斯强很多吗?会值得4号签来选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做个正能量的辽篮马刺球迷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林根他是倾向于交易的[捂脸]自用的情况下,比较倾向于卡特

克林根他是倾向于交易的[捂脸]自用的情况下,比较倾向于卡特

看去看来我觉得今年这种情况卡特也不是不行,确实像他说的卡特防守和篮板有加成4号选了八号可能就只剩克内克特和布泽里斯,4号稳基本盘选卡特,八号赌一手天赋选布泽里斯反向选也不是不行,但是别反手八号签赌拖皮奇就行

看去看来我觉得今年这种情况卡特也不是不行,确实像他说的卡特防守和篮板有加成4号选了八号可能就只剩克内克特和布泽里斯,4号稳基本盘选卡特,八号赌一手天赋选布泽里斯反向选也不是不行,但是别反手八号签赌拖皮奇就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医生史密斯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去看来我觉得今年这种情况卡特也不是不行,确实像他说的卡特防守和篮板有加成4号选了八号可能就只剩克内克特和布泽里斯,4号稳基本盘选卡特,八号赌一手天赋选布泽里斯反向选也不是不行,但是别反手八号签赌拖皮奇就行

看去看来我觉得今年这种情况卡特也不是不行,确实像他说的卡特防守和篮板有加成4号选了八号可能就只剩克内克特和布泽里斯,4号稳基本盘选卡特,八号赌一手天赋选布泽里斯反向选也不是不行,但是别反手八号签赌拖皮奇就行

确实 马刺已经有核心了,这种哪哪都特别合适,就差一个组织了,能有一个这样的也不容易了。

确实 马刺已经有核心了,这种哪哪都特别合适,就差一个组织了,能有一个这样的也不容易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做个正能量的辽篮马刺球迷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捂脸]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因为8顺位不一定能选到[捂脸]如果选不到卡特,选不到里萨谢这次选秀就比较失败了。

8顺位不可能选不到,

8顺位不可能选不到,

亮了(2)
回复

换俩活人都行,这届就那样,还是看班子

换俩活人都行,这届就那样,还是看班子

亮了(2)
回复

8顺位前没有想卡特的,也就灰熊想要

8顺位前没有想卡特的,也就灰熊想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重生之我是法棍会投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这也太懂球了,8顺位能干的事非要4顺位干,就因为卡特的经历像怀特吗

他这也太懂球了,8顺位能干的事非要4顺位干,就因为卡特的经历像怀特吗

我记得他是看好克林根当状元的

我记得他是看好克林根当状元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重生之我是法棍会投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这不就是等于押宝卡特一定能成功,问题是卡特一定能成功转换吗……

那其他人就一定能转换吗。。。什么托皮奇萨隆什么的,不更是赌

那其他人就一定能转换吗。。。什么托皮奇萨隆什么的,不更是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就搞不懂为啥区里哥们这么喜欢这个解说?我觉得要是宣泄情绪的球迷也罢了,一个解说整天就是瞎扯。在我的gdp生涯里,区里不这样啊。那时候大家都认真看球的,根本不会在意哪个解说对马刺好,哪个解说又不好之类的。感觉这几年完全变味了。这个解说说实话,和杨毅王猛,苏群这些只会吹勒布朗的有本质区别吗?不该都是一类人。搞不懂为啥大家这么喜欢。对选秀感兴趣,自己去网络上找素材,查资料自己就会有判断的。没必要一定非得得到哪个解说的认可啊!

我就搞不懂为啥区里哥们这么喜欢这个解说?我觉得要是宣泄情绪的球迷也罢了,一个解说整天就是瞎扯。在我的gdp生涯里,区里不这样啊。那时候大家都认真看球的,根本不会在意哪个解说对马刺好,哪个解说又不好之类的。感觉这几年完全变味了。这个解说说实话,和杨毅王猛,苏群这些只会吹勒布朗的有本质区别吗?不该都是一类人。搞不懂为啥大家这么喜欢。对选秀感兴趣,自己去网络上找素材,查资料自己就会有判断的。没必要一定非得得到哪个解说的认可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防守大闸巴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没必要4号拿卡特,8号拿就行了,活塞黄蜂开拓者后卫基本饱和了不会选卡特的。当然我是支持8选卡特的,4还是赌一赌上限高的新秀比较好

真没必要4号拿卡特,8号拿就行了,活塞黄蜂开拓者后卫基本饱和了不会选卡特的。当然我是支持8选卡特的,4还是赌一赌上限高的新秀比较好

不一定,有可能开拓者为了防止亨德森水掉选个卡特

不一定,有可能开拓者为了防止亨德森水掉选个卡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啦啦啦西班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其他人就一定能转换吗。。。什么托皮奇萨隆什么的,不更是赌

[图片]

查看更多

那其他人就一定能转换吗。。。什么托皮奇萨隆什么的,不更是赌

我也不会硬要4号签选这俩啊

我也不会硬要4号签选这俩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看晓晨最新的微博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马努是不是历史唯一一个球队替补入选全明星的啊
不要对马刺下赛季有过多的期望
文班投进中投之后,约基奇对文班打了一个非常和谐的招呼,非常温柔的约老师。
卡斯尔22分5篮板4助攻详细表现 | 马刺83-77开拓者 | 7.14
盲猜英格拉姆以后也可以打出来
老实说,没必要这么狭隘,觉得卡斯尔很好跟觉得谢泼德很好并不矛盾的。
为啥感觉布泽利斯比索汗练了两年还强
简析城堡哥
邓肯历史地位
文班愣是给约老师肘笑了
马刺专区最新帖
文班愣是给约老师肘笑了
请问老铁们,怎么还没签马穆的消息!
真的讨厌那些比来比去的人
我们刺区要不要搞个休赛期水楼
得发一个第一个文班头像框正式上架的帖子
卡斯尔不是比谢坡德更适合马刺么?
马努是不是历史唯一一个球队替补入选全明星的啊
巴恩斯交易后的 9 点思考(转自 Spurs Talk 首页文章)
马刺下赛季有点意思!
迄今为止文班亚马最震撼的一张图片是哪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