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南通官方:留洋小将贾博琰正式加盟

回复/ 3696791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6-24 19:36:50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南通官方:留洋小将贾博琰正式加盟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1817545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图片]

查看更多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二十多了,在草蜢U21费劲,之前租出去在克罗地亚二级联赛的梯队上场也不多,差不多该回来了,按说回来应该去上港但上港也没要,水平就那么回事儿吧

二十多了,在草蜢U21费劲,之前租出去在克罗地亚二级联赛的梯队上场也不多,差不多该回来了,按说回来应该去上港但上港也没要,水平就那么回事儿吧

亮了(309)
回复
查看评论(4)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LALplusRM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二十多了,在草蜢U21费劲,之前租出去在克罗地亚二级联赛的梯队上场也不多,差不多该回来了,按说回来应该去上港但上港也没要,水平就那么回事儿吧

二十多了,在草蜢U21费劲,之前租出去在克罗地亚二级联赛的梯队上场也不多,差不多该回来了,按说回来应该去上港但上港也没要,水平就那么回事儿吧

牛,人家去克罗地亚二级联赛踢的是一线队啊,到你嘴里就成了梯队上场也不多

牛,人家去克罗地亚二级联赛踢的是一线队啊,到你嘴里就成了梯队上场也不多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817545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图片]

查看更多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草蜢队转让了,没有位置留下了。

草蜢队转让了,没有位置留下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青岛奶牛养殖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海港b队中乙,南通中超。。

海港b队中乙,南通中超。。

亮了(48)
回复
引用 @罗马粉丝及唯物主义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看清楚,这是梯队,u19

你看清楚,这是梯队,u19

他在克甲那个赛季踢的是正经一队,不是U19。真要是U19,就直接像海门珂缔缘那几个哥们一样去踢中乙了,哪还会有中超球队要?现在又没有U23政策了。

他在克甲那个赛季踢的是正经一队,不是U19。真要是U19,就直接像海门珂缔缘那几个哥们一样去踢中乙了,哪还会有中超球队要?现在又没有U23政策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LALplusRM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二十多了,在草蜢U21费劲,之前租出去在克罗地亚二级联赛的梯队上场也不多,差不多该回来了,按说回来应该去上港但上港也没要,水平就那么回事儿吧

二十多了,在草蜢U21费劲,之前租出去在克罗地亚二级联赛的梯队上场也不多,差不多该回来了,按说回来应该去上港但上港也没要,水平就那么回事儿吧

主要还是太菜了,不然上港队咋可能不要

主要还是太菜了,不然上港队咋可能不要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7)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曾经的天才小伙 回来就好好踢 职业生涯才开始

曾经的天才小伙 回来就好好踢 职业生涯才开始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17545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图片]

查看更多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二十多了,在草蜢U21费劲,之前租出去在克罗地亚二级联赛的梯队上场也不多,差不多该回来了,按说回来应该去上港但上港也没要,水平就那么回事儿吧

二十多了,在草蜢U21费劲,之前租出去在克罗地亚二级联赛的梯队上场也不多,差不多该回来了,按说回来应该去上港但上港也没要,水平就那么回事儿吧

亮了(30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817545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图片]

查看更多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草蜢队转让了,没有位置留下了。

草蜢队转让了,没有位置留下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青岛奶牛养殖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海港b队中乙,南通中超。。

海港b队中乙,南通中超。。

亮了(48)
回复

2020年贾博琰入选了英国《卫报》(The Guardian) 评选的60名全球最具天赋年轻球员榜单

次目前浙江小王,申花小刘,同龄评价高吗?

2020年贾博琰入选了英国《卫报》(The Guardian) 评选的60名全球最具天赋年轻球员榜单

次目前浙江小王,申花小刘,同龄评价高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817545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图片]

查看更多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洗澡鱼罢了

洗澡鱼罢了

亮了(24)
回复

之前根宝基地的希望之星啊,发展比预期差得有点多了

之前根宝基地的希望之星啊,发展比预期差得有点多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位置放走就对了,不要耽误人家

没位置放走就对了,不要耽误人家

亮了(0)
回复

南博赛文的一样套路。不续约,自由身走人(国际转会),然后,,,。

南博赛文的一样套路。不续约,自由身走人(国际转会),然后,,,。

亮了(4)
回复
引用 @Canberr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根宝基地的希望之星啊,发展比预期差得有点多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根宝基地的希望之星啊,发展比预期差得有点多了

贾博琰先后在上海幸运星以及上海海港接受青训培养。

————

跟根宝没关系吧。。。幸运星好像进攻球员的培养上一般,后卫还出了几个。

贾博琰先后在上海幸运星以及上海海港接受青训培养。

————

跟根宝没关系吧。。。幸运星好像进攻球员的培养上一般,后卫还出了几个。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青岛奶牛养殖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他不想去B队

他不想去B队

亮了(0)
回复
引用 @青岛奶牛养殖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b队是要的,现在一队锋线国内武磊李圣龙刘祝润,他一点时间都不会有,但是他想踢中超所以海港就放他自由身了

b队是要的,现在一队锋线国内武磊李圣龙刘祝润,他一点时间都不会有,但是他想踢中超所以海港就放他自由身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青岛奶牛养殖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估计水平不怎么样 海港b队都不想要他

中乙比克甲强?

中乙比克甲强?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817545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图片]

查看更多

又回来一个?没位置还是?

菜,踢不上,20多岁还在二级联赛踢梯队….

菜,踢不上,20多岁还在二级联赛踢梯队….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68446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乙比克甲强?

中乙比克甲强?

你看清楚,这是梯队,u19

你看清楚,这是梯队,u19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出去没得比赛建议不要出去 真的浪费时间不说,人也练废了。

出去没得比赛建议不要出去 真的浪费时间不说,人也练废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之前在克甲踢了小半赛季比赛,结果因为签证问题租不出去在草蜢青年队蹉跎

之前在克甲踢了小半赛季比赛,结果因为签证问题租不出去在草蜢青年队蹉跎

亮了(8)
回复
Re:[流言板]南通官方:留洋小将贾博琰正式加盟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成都城投回应凤凰山草坪不佳:运营方将累积经验不断优化
李璇:武磊应该以身作则,给公众好的影响,有些人有现在的处境也是有原因的
[流言板]孔帕尼奥:国安主场会非常难踢,但这种气氛令人鼓舞
中国队努努力能在最近的欧洲杯球队里面打败谁?
[流言板]官方:18强赛国足vs沙特定于9月10日20点在梭鱼湾足球场进行
[流言板]足协杯第六轮对阵:申花对国安,海港对天津,山东对河南
[流言板]董方卓谈曼联生涯:作为球员肯定不成功,但起码我努力过了
[流言板]足协杯:深圳点球3-5上海申花,阮杨失点
[流言板]萨尔瓦多:只要广州队坚持目前路线,2028年会成为中国最强
国足和国篮未来谁更有希望
中国足球最新帖
中国企业对足球青训公益的赞助商实在太少了,都是一毛不拔,日本足球赞助商有十多万个
李璇对武磊的针对,其实早已有之
董路45度炸领先杭州SKH
李璇:武磊应该以身作则,给公众好的影响,有些人有现在的处境也是有原因的
[流言板]记者:新外援马塞尔明天加入泰山合练;刘彬彬等仍有伤
看看这个视频,只要有两千个日本教练,中国足球何愁不能称霸亚洲
想问一下十八强赛什么时候开始卖票呀
就西班牙辱华国家世预赛步意大利后尘出局了
[流言板]孔帕尼奥:国安主场会非常难踢,但这种气氛令人鼓舞
[流言板]官方:18强赛国足vs沙特定于9月10日20点在梭鱼湾足球场进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