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三天选秀了,根据目前情况聊聊个人预期的选秀方案

26回复/ 67587 浏览
这个夏天不太冷哦(4级)楼主2024-06-24 18:10:33
还有两三天选秀了,根据目前情况聊聊个人预期的选秀方案这个夏天不太冷哦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全部回帖

收起

不存在惊吓,因为就那几个人选而且各有各的道理。惊喜也不存在。就算是Lisa👟来了也不是惊喜,萨尔更不用说了。就很平平无奇

不存在惊吓,因为就那几个人选而且各有各的道理。惊喜也不存在。就算是Lisa👟来了也不是惊喜,萨尔更不用说了。就很平平无奇

亮了(0)
回复

不太认同,但写得不错

不太认同,但写得不错

亮了(2)
回复

克林根优先级没那么高,大概率城堡和萨隆

克林根优先级没那么高,大概率城堡和萨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管你私心怎么认为谢泼德客观优先级就是高于卡斯尔,别把投射天赋不当天赋,而且谢泼德的防守可没那么不堪(卡斯尔很好,没有里萨谢和谢泼德选他没问题)

不管你私心怎么认为谢泼德客观优先级就是高于卡斯尔,别把投射天赋不当天赋,而且谢泼德的防守可没那么不堪(卡斯尔很好,没有里萨谢和谢泼德选他没问题)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季中锦标赛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管你私心怎么认为谢泼德客观优先级就是高于卡斯尔,别把投射天赋不当天赋,而且谢泼德的防守可没那么不堪(卡斯尔很好,没有里萨谢和谢泼德选他没问题)

不管你私心怎么认为谢泼德客观优先级就是高于卡斯尔,别把投射天赋不当天赋,而且谢泼德的防守可没那么不堪(卡斯尔很好,没有里萨谢和谢泼德选他没问题)

另外提一句卡斯尔26%的三分再怎么练我对他达到以上平均水准都持有怀疑,选了之后还得脑溢血,其次万一打不了1号位其他位置也没他的地方了(大概率事件),他的价值只剩下幻想中的大个防守控卫的上限了,最近区里对卡斯尔的看好有点病态的扭曲了

另外提一句卡斯尔26%的三分再怎么练我对他达到以上平均水准都持有怀疑,选了之后还得脑溢血,其次万一打不了1号位其他位置也没他的地方了(大概率事件),他的价值只剩下幻想中的大个防守控卫的上限了,最近区里对卡斯尔的看好有点病态的扭曲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季中锦标赛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另外提一句卡斯尔26%的三分再怎么练我对他达到以上平均水准都持有怀疑,选了之后还得脑溢血,其次万一打不了1号位其他位置也没他的地方了(大概率事件),他的价值只剩下幻想中的大个防守控卫的上限了,最近区里对卡斯尔的看好有点病态的扭曲了

另外提一句卡斯尔26%的三分再怎么练我对他达到以上平均水准都持有怀疑,选了之后还得脑溢血,其次万一打不了1号位其他位置也没他的地方了(大概率事件),他的价值只剩下幻想中的大个防守控卫的上限了,最近区里对卡斯尔的看好有点病态的扭曲了

因为其他的也不咋地啊。

因为其他的也不咋地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人乙张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其他的也不咋地啊。

因为其他的也不咋地啊。

在理论上可以选中的球员里,也就他合适了,里萨谢和谢坡德大概率是选不到的。

在理论上可以选中的球员里,也就他合适了,里萨谢和谢坡德大概率是选不到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季中锦标赛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另外提一句卡斯尔26%的三分再怎么练我对他达到以上平均水准都持有怀疑,选了之后还得脑溢血,其次万一打不了1号位其他位置也没他的地方了(大概率事件),他的价值只剩下幻想中的大个防守控卫的上限了,最近区里对卡斯尔的看好有点病态的扭曲了

另外提一句卡斯尔26%的三分再怎么练我对他达到以上平均水准都持有怀疑,选了之后还得脑溢血,其次万一打不了1号位其他位置也没他的地方了(大概率事件),他的价值只剩下幻想中的大个防守控卫的上限了,最近区里对卡斯尔的看好有点病态的扭曲了

选卡斯尔希望能像小号卡2方向发展,他的能力变成高个控卫很难。既然是4号签,肯定得拿到首发练,不管是卡斯尔还是谢泼德,都不足以动到琼斯的首发,下的还是尚帕尼。谢,瓦,琼的后场怕是被打成筛子,卡,瓦,琼稍微好一点,不过缺陷也很大,只能说今年确实是个小年很难选。

选卡斯尔希望能像小号卡2方向发展,他的能力变成高个控卫很难。既然是4号签,肯定得拿到首发练,不管是卡斯尔还是谢泼德,都不足以动到琼斯的首发,下的还是尚帕尼。谢,瓦,琼的后场怕是被打成筛子,卡,瓦,琼稍微好一点,不过缺陷也很大,只能说今年确实是个小年很难选。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复兴在即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理论上可以选中的球员里,也就他合适了,里萨谢和谢坡德大概率是选不到的。

在理论上可以选中的球员里,也就他合适了,里萨谢和谢坡德大概率是选不到的。

所以看好他没啥毛病啊

所以看好他没啥毛病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全美第一高中生小波特选秀前赛季报销掉到了14,目前托比奇展现的全面性远不如当年小波特,8向下交易到15左右选托比奇倒是可以

全美第一高中生小波特选秀前赛季报销掉到了14,目前托比奇展现的全面性远不如当年小波特,8向下交易到15左右选托比奇倒是可以

亮了(0)
回复

来来回回这几个,无趣

来来回回这几个,无趣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0252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林根优先级没那么高,大概率城堡和萨隆

克林根优先级没那么高,大概率城堡和萨隆

克林根的赔率非常奇怪,123顺位的赔率都有他,都不是第一且都排在2~4位, 但到4~6顺位,克林根的赔率就很低了,可以说认为4~6的球队不会选他。
也就是克林根要不前三给选走但几率不算高,要不就掉到7往后。

克林根的赔率非常奇怪,123顺位的赔率都有他,都不是第一且都排在2~4位, 但到4~6顺位,克林根的赔率就很低了,可以说认为4~6的球队不会选他。
也就是克林根要不前三给选走但几率不算高,要不就掉到7往后。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这个夏天不太冷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选卡斯尔希望能像小号卡2方向发展,他的能力变成高个控卫很难。既然是4号签,肯定得拿到首发练,不管是卡斯尔还是谢泼德,都不足以动到琼斯的首发,下的还是尚帕尼。谢,瓦,琼的后场怕是被打成筛子,卡,瓦,琼稍微好一点,不过缺陷也很大,只能说今年确实是个小年很难选。

选卡斯尔希望能像小号卡2方向发展,他的能力变成高个控卫很难。既然是4号签,肯定得拿到首发练,不管是卡斯尔还是谢泼德,都不足以动到琼斯的首发,下的还是尚帕尼。谢,瓦,琼的后场怕是被打成筛子,卡,瓦,琼稍微好一点,不过缺陷也很大,只能说今年确实是个小年很难选。

这逻辑不对啊,选卡斯尔就是赌他能打1的上限,不下琼斯干嘛不选更大号的布泽利斯

这逻辑不对啊,选卡斯尔就是赌他能打1的上限,不下琼斯干嘛不选更大号的布泽利斯

亮了(0)
回复
引用 @这个夏天不太冷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选卡斯尔希望能像小号卡2方向发展,他的能力变成高个控卫很难。既然是4号签,肯定得拿到首发练,不管是卡斯尔还是谢泼德,都不足以动到琼斯的首发,下的还是尚帕尼。谢,瓦,琼的后场怕是被打成筛子,卡,瓦,琼稍微好一点,不过缺陷也很大,只能说今年确实是个小年很难选。

选卡斯尔希望能像小号卡2方向发展,他的能力变成高个控卫很难。既然是4号签,肯定得拿到首发练,不管是卡斯尔还是谢泼德,都不足以动到琼斯的首发,下的还是尚帕尼。谢,瓦,琼的后场怕是被打成筛子,卡,瓦,琼稍微好一点,不过缺陷也很大,只能说今年确实是个小年很难选。

今年只要选了后卫不管是谢泼德还是卡斯尔还是卡特,琼斯都是必下的,除非4+8是选布泽利斯+萨隆双锋,让琼斯再带一年,把控卫问题留到明年或者交易市场解决

今年只要选了后卫不管是谢泼德还是卡斯尔还是卡特,琼斯都是必下的,除非4+8是选布泽利斯+萨隆双锋,让琼斯再带一年,把控卫问题留到明年或者交易市场解决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8选topic也太败家了

8选topic也太败家了

亮了(2)
回复

卡斯尔必须首选,看好这个小伙子是狗刺未来二十年的首发控卫

卡斯尔必须首选,看好这个小伙子是狗刺未来二十年的首发控卫

亮了(0)
回复

选萨尔吧,我刺本来也没有合适的四号位

选萨尔吧,我刺本来也没有合适的四号位

亮了(0)
回复
引用 @季中锦标赛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只要选了后卫不管是谢泼德还是卡斯尔还是卡特,琼斯都是必下的,除非4+8是选布泽利斯+萨隆双锋,让琼斯再带一年,把控卫问题留到明年或者交易市场解决

今年只要选了后卫不管是谢泼德还是卡斯尔还是卡特,琼斯都是必下的,除非4+8是选布泽利斯+萨隆双锋,让琼斯再带一年,把控卫问题留到明年或者交易市场解决

因为布泽既不能提供谢泼德那样的外线火力,也不能提供卡斯尔那样的防守能力,而且同位置还有一个传控弱化,防守强化的索汗,除非马刺放弃索汗,不然功能太过重叠。
关于琼斯,我觉得在马刺没找到纯控卫前不会轻易下。前半赛季琼斯替补,大家瞎玩,打得很差,后半赛季琼斯首发明显全队打的更好,说白了,除了文班和瓦赛尔,琼斯是第三稳定首发点。卡和谢暂时没有能顶替琼斯的组织水平,预计尚帕尼会先下。

因为布泽既不能提供谢泼德那样的外线火力,也不能提供卡斯尔那样的防守能力,而且同位置还有一个传控弱化,防守强化的索汗,除非马刺放弃索汗,不然功能太过重叠。
关于琼斯,我觉得在马刺没找到纯控卫前不会轻易下。前半赛季琼斯替补,大家瞎玩,打得很差,后半赛季琼斯首发明显全队打的更好,说白了,除了文班和瓦赛尔,琼斯是第三稳定首发点。卡和谢暂时没有能顶替琼斯的组织水平,预计尚帕尼会先下。

亮了(2)
回复
引用 @雷暴龙战士庞麦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林根的赔率非常奇怪,123顺位的赔率都有他,都不是第一且都排在2~4位, 但到4~6顺位,克林根的赔率就很低了,可以说认为4~6的球队不会选他。也就是克林根要不前三给选走但几率不算高,要不就掉到7往后。

[图片]

查看更多

克林根的赔率非常奇怪,123顺位的赔率都有他,都不是第一且都排在2~4位, 但到4~6顺位,克林根的赔率就很低了,可以说认为4~6的球队不会选他。
也就是克林根要不前三给选走但几率不算高,要不就掉到7往后。

克林根前四必然会选走

克林根前四必然会选走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复兴在即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理论上可以选中的球员里,也就他合适了,里萨谢和谢坡德大概率是选不到的。

在理论上可以选中的球员里,也就他合适了,里萨谢和谢坡德大概率是选不到的。

里萨谢谢泼德选不到那就选克林根,拿来交易或者自用一个赛季都挺好

里萨谢谢泼德选不到那就选克林根,拿来交易或者自用一个赛季都挺好

亮了(0)
回复
Re:还有两三天选秀了,根据目前情况聊聊个人预期的选秀方案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楼工团]25选秀观察:杜克/南苏丹内线卡曼-马卢沃奇对阵美国友谊赛集锦
这南苏丹这么猛?
探索交易kj没一点问题
就这都顶薪了 不敢想象马刺未来
我感觉卡斯尔沉默寡言 ,更多只是在表达自己真实想法
去年刺区的梗图,文班是否进入第二阶段了
阿尔德里奇巅峰什么水平?
瓦塞尔和雷霆的杰伦对比
怪不得老炮的号码迟迟未定,果然有情况
16-17赛季:勇士马刺揭幕战!马刺129-100狂胜宇宙勇
马刺专区最新帖
探索交易kj没一点问题
先签后换可以是提前续约后交易吗
文班和K D这么高,还能运球变得这么好,是不是跟他们的臂展长度和手掌巨大的这两个天赋有关系?
[楼工团]25选秀观察:杜克/南苏丹内线卡曼-马卢沃奇对阵美国友谊赛集锦
什么时候上图的队徽能变成马刺?
怪不得老炮的号码迟迟未定,果然有情况
就这都顶薪了 不敢想象马刺未来
下赛季文班进攻端会逐渐变得程序化
哈哈哈哈 有可能嘛
当天赋遇上天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