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近两年男足各级别国家队表现比女足好

49回复/ 1811834 浏览
拉风de你(25级)楼主2024-06-23 22:00:46发布于北京
感觉近两年男足各级别国家队表现比女足好拉风de你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女足属于输了没啥人关注,赢了一堆人就开始吹了,甚至不少说男足打不过女足的,我回了句男足不把女足屎打出来算她们拉的干净,然后他们又说男足也就会欺负女人了,我???

女足属于输了没啥人关注,赢了一堆人就开始吹了,甚至不少说男足打不过女足的,我回了句男足不把女足屎打出来算她们拉的干净,然后他们又说男足也就会欺负女人了,我???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女足这成绩有一个非常直观的对比,男篮。世界杯,女足就赢一场海地,男篮赢一场安哥拉。亚运会,女足第三输日本学生军,男篮第三输菲律宾2队。青年队,男篮U17U19都能进世青赛,女足U17没进世青赛。然后男篮的竞争力比女足激烈把?现在男篮已经成过街老鼠了

女足这成绩有一个非常直观的对比,男篮。世界杯,女足就赢一场海地,男篮赢一场安哥拉。亚运会,女足第三输日本学生军,男篮第三输菲律宾2队。青年队,男篮U17U19都能进世青赛,女足U17没进世青赛。然后男篮的竞争力比女足激烈把?现在男篮已经成过街老鼠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韩国女足只能相当于泰国男足这个档次的球队,或者说越南,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吉尔吉斯斯坦,印度,马来西亚,巴勒斯坦,相当于阿曼,巴林,叙利亚都非常勉强

韩国女足只能相当于泰国男足这个档次的球队,或者说越南,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吉尔吉斯斯坦,印度,马来西亚,巴勒斯坦,相当于阿曼,巴林,叙利亚都非常勉强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拉风de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韩国女足只能相当于泰国男足这个档次的球队,或者说越南,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吉尔吉斯斯坦,印度,马来西亚,巴勒斯坦,相当于阿曼,巴林,叙利亚都非常勉强

韩国女足只能相当于泰国男足这个档次的球队,或者说越南,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吉尔吉斯斯坦,印度,马来西亚,巴勒斯坦,相当于阿曼,巴林,叙利亚都非常勉强

朝鲜女足相当于阿联酋,伊拉克,阿曼,乌兹别克斯坦,约旦…

朝鲜女足相当于阿联酋,伊拉克,阿曼,乌兹别克斯坦,约旦…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女足这成绩有一个非常直观的对比,男篮。世界杯,女足就赢一场海地,男篮赢一场安哥拉。亚运会,女足第三输日本学生军,男篮第三输菲律宾2队。青年队,男篮U17U19都能进世青赛,女足U17没进世青赛。然后男篮的竞争力比女足激烈把?现在男篮已经成过街老鼠了

女足这成绩有一个非常直观的对比,男篮。世界杯,女足就赢一场海地,男篮赢一场安哥拉。亚运会,女足第三输日本学生军,男篮第三输菲律宾2队。青年队,男篮U17U19都能进世青赛,女足U17没进世青赛。然后男篮的竞争力比女足激烈把?现在男篮已经成过街老鼠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5227836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足这成绩有一个非常直观的对比,男篮。世界杯,女足就赢一场海地,男篮赢一场安哥拉。亚运会,女足第三输日本学生军,男篮第三输菲律宾2队。青年队,男篮U17U19都能进世青赛,女足U17没进世青赛。然后男篮的竞争力比女足激烈把?现在男篮已经成过街老鼠了

女足这成绩有一个非常直观的对比,男篮。世界杯,女足就赢一场海地,男篮赢一场安哥拉。亚运会,女足第三输日本学生军,男篮第三输菲律宾2队。青年队,男篮U17U19都能进世青赛,女足U17没进世青赛。然后男篮的竞争力比女足激烈把?现在男篮已经成过街老鼠了

似乎有点道理

似乎有点道理

亮了(10)
回复

女足属于输了没啥人关注,赢了一堆人就开始吹了,甚至不少说男足打不过女足的,我回了句男足不把女足屎打出来算她们拉的干净,然后他们又说男足也就会欺负女人了,我???

女足属于输了没啥人关注,赢了一堆人就开始吹了,甚至不少说男足打不过女足的,我回了句男足不把女足屎打出来算她们拉的干净,然后他们又说男足也就会欺负女人了,我???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女足被对手加速拉开,现在外国很多爷们一样的女孩,不讲道理生吃硬过。咱们女孩儿的选材身体很成问题。有点像以前男足东南亚的球队,有点小技术,碰到体格好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

女足被对手加速拉开,现在外国很多爷们一样的女孩,不讲道理生吃硬过。咱们女孩儿的选材身体很成问题。有点像以前男足东南亚的球队,有点小技术,碰到体格好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空门打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足被对手加速拉开,现在外国很多爷们一样的女孩,不讲道理生吃硬过。咱们女孩儿的选材身体很成问题。有点像以前男足东南亚的球队,有点小技术,碰到体格好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

女足被对手加速拉开,现在外国很多爷们一样的女孩,不讲道理生吃硬过。咱们女孩儿的选材身体很成问题。有点像以前男足东南亚的球队,有点小技术,碰到体格好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

确实,实际还是身体好爆速比速度慢没对抗只有脚下的管用,真技术流都是身体对抗下扛人完全不虚,要不爆速有技术比如内马尔。咱们的技术流全是只有脚 下别的什么都没有的面瓜。。哎。

确实,实际还是身体好爆速比速度慢没对抗只有脚下的管用,真技术流都是身体对抗下扛人完全不虚,要不爆速有技术比如内马尔。咱们的技术流全是只有脚 下别的什么都没有的面瓜。。哎。

亮了(8)
回复

。。。是啊

。。。是啊

亮了(2)
回复

女足只是女权小仙女们们打拳的工具

女足只是女权小仙女们们打拳的工具

亮了(14)
回复

一帮人对女足的印象怕不是还停留在20年前,以为女足很厉害,这些年除了那次亚洲杯以外都不怎么样,也就是西亚女足因为客观条件搞不起来,不然女足一样会把世预赛变成世界杯的

一帮人对女足的印象怕不是还停留在20年前,以为女足很厉害,这些年除了那次亚洲杯以外都不怎么样,也就是西亚女足因为客观条件搞不起来,不然女足一样会把世预赛变成世界杯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女足有上三四个归化吗?有输给过越南吗?

女足有上三四个归化吗?有输给过越南吗?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空门打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足被对手加速拉开,现在外国很多爷们一样的女孩,不讲道理生吃硬过。咱们女孩儿的选材身体很成问题。有点像以前男足东南亚的球队,有点小技术,碰到体格好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

女足被对手加速拉开,现在外国很多爷们一样的女孩,不讲道理生吃硬过。咱们女孩儿的选材身体很成问题。有点像以前男足东南亚的球队,有点小技术,碰到体格好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

哪个教练不想选身体好的球员。在我国足球是弱势项目,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乒羽哪个不比你优先?

哪个教练不想选身体好的球员。在我国足球是弱势项目,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乒羽哪个不比你优先?

亮了(0)
回复

现在可以说,女足比男足优秀是纯粹的伪命题

现在可以说,女足比男足优秀是纯粹的伪命题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227836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足这成绩有一个非常直观的对比,男篮。世界杯,女足就赢一场海地,男篮赢一场安哥拉。亚运会,女足第三输日本学生军,男篮第三输菲律宾2队。青年队,男篮U17U19都能进世青赛,女足U17没进世青赛。然后男篮的竞争力比女足激烈把?现在男篮已经成过街老鼠了

女足这成绩有一个非常直观的对比,男篮。世界杯,女足就赢一场海地,男篮赢一场安哥拉。亚运会,女足第三输日本学生军,男篮第三输菲律宾2队。青年队,男篮U17U19都能进世青赛,女足U17没进世青赛。然后男篮的竞争力比女足激烈把?现在男篮已经成过街老鼠了

男篮最近世青赛世界第十,结果有球迷觉得不如男足青年队赢韩国青年队一场。男足多少年没进世青赛了?

男篮最近世青赛世界第十,结果有球迷觉得不如男足青年队赢韩国青年队一场。男足多少年没进世青赛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4867826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帮人对女足的印象怕不是还停留在20年前,以为女足很厉害,这些年除了那次亚洲杯以外都不怎么样,也就是西亚女足因为客观条件搞不起来,不然女足一样会把世预赛变成世界杯的

一帮人对女足的印象怕不是还停留在20年前,以为女足很厉害,这些年除了那次亚洲杯以外都不怎么样,也就是西亚女足因为客观条件搞不起来,不然女足一样会把世预赛变成世界杯的

那次亚洲杯运气太好了

那次亚洲杯运气太好了

亮了(0)
回复

阿大阿二,也不要互踩了。。。

阿大阿二,也不要互踩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女足像2002年后的男足,这个时候亚洲其他队都起来了,女足因为体制机制差,慢慢吃不到红利了

女足像2002年后的男足,这个时候亚洲其他队都起来了,女足因为体制机制差,慢慢吃不到红利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bba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大阿二,也不要互踩了。。。

阿大阿二,也不要互踩了。。。

按说是没必要,但实际上不可避免,有本事女足成绩好的时候媒体和“球迷”别吹啊,21年奥运会预选赛,22年亚洲杯,吹的人少吗

按说是没必要,但实际上不可避免,有本事女足成绩好的时候媒体和“球迷”别吹啊,21年奥运会预选赛,22年亚洲杯,吹的人少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追风小花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足像2002年后的男足,这个时候亚洲其他队都起来了,女足因为体制机制差,慢慢吃不到红利了

女足像2002年后的男足,这个时候亚洲其他队都起来了,女足因为体制机制差,慢慢吃不到红利了

西亚女足起不来

西亚女足起不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空门打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足被对手加速拉开,现在外国很多爷们一样的女孩,不讲道理生吃硬过。咱们女孩儿的选材身体很成问题。有点像以前男足东南亚的球队,有点小技术,碰到体格好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

女足被对手加速拉开,现在外国很多爷们一样的女孩,不讲道理生吃硬过。咱们女孩儿的选材身体很成问题。有点像以前男足东南亚的球队,有点小技术,碰到体格好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

女足就是中西亚起不来,世界杯还能躺着进,奥运会就不好说了

女足就是中西亚起不来,世界杯还能躺着进,奥运会就不好说了[吃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感觉近两年男足各级别国家队表现比女足好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李璇:武磊应该以身作则,给公众好的影响,有些人有现在的处境也是有原因的
[流言板]成都城投回应凤凰山草坪不佳:运营方将累积经验不断优化
[流言板]孔帕尼奥:国安主场会非常难踢,但这种气氛令人鼓舞
中国队努努力能在最近的欧洲杯球队里面打败谁?
[流言板]官方:18强赛国足vs沙特定于9月10日20点在梭鱼湾足球场进行
[流言板]足协杯第六轮对阵:申花对国安,海港对天津,山东对河南
[流言板]董方卓谈曼联生涯:作为球员肯定不成功,但起码我努力过了
[流言板]足协杯:深圳点球3-5上海申花,阮杨失点
[流言板]萨尔瓦多:只要广州队坚持目前路线,2028年会成为中国最强
国足和国篮未来谁更有希望
中国足球最新帖
中国企业对足球青训公益的赞助商实在太少了,都是一毛不拔,日本足球赞助商有十多万个
李璇对武磊的针对,其实早已有之
董路45度炸领先杭州SKH
李璇:武磊应该以身作则,给公众好的影响,有些人有现在的处境也是有原因的
[流言板]记者:新外援马塞尔明天加入泰山合练;刘彬彬等仍有伤
看看这个视频,只要有两千个日本教练,中国足球何愁不能称霸亚洲
想问一下十八强赛什么时候开始卖票呀
就西班牙辱华国家世预赛步意大利后尘出局了
[流言板]孔帕尼奥:国安主场会非常难踢,但这种气氛令人鼓舞
[流言板]官方:18强赛国足vs沙特定于9月10日20点在梭鱼湾足球场进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