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不正经的发烧女同事的诱惑,你会怎么办?

113回复/ 46182330 浏览
娜然君今日吐槽(179级)楼主2024-06-23 15:45:01发布于辽宁
面对不正经的发烧女同事的诱惑,你会怎么办?娜然君今日吐槽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委婉拿下

委婉拿下

亮了(1371)
回复
查看评论(18)

发烧最简单退烧方法分为物理方法和药物方法。物理方法包括使用退热贴贴额头、两侧颈部等部位、冰袋外敷有浅表大动脉搏动位置、温水擦浴、洗温水澡等;药物方法以服用退烧药为主,如口服退烧药效果欠佳,可考虑打退烧针。

发烧最简单退烧方法分为物理方法和药物方法。物理方法包括使用退热贴贴额头、两侧颈部等部位、冰袋外敷有浅表大动脉搏动位置、温水擦浴、洗温水澡等;药物方法以服用退烧药为主,如口服退烧药效果欠佳,可考虑打退烧针。

亮了(494)
回复
查看评论(10)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委婉拿下

委婉拿下

同事中午老喜欢占着公共区域休息

同事中午老喜欢占着公共区域休息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红色的污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这人还怪有原则来

这人还怪有原则来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委婉拿下

委婉拿下

你看,这个就是专业

你看,这个就是专业

亮了(50)
回复
引用 @红色的污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你人还怪好的哩。

你人还怪好的哩。

亮了(40)
回复

控制不住

控制不住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依然如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事中午老喜欢占着公共区域休息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同事中午老喜欢占着公共区域休息

让她把裤子脱下来,你帮她补补

让她把裤子脱下来,你帮她补补

亮了(34)
回复

没有无缘无故的情,小心阴沟里翻船。

没有无缘无故的情,小心阴沟里翻船。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委婉拿下

委婉拿下

亮了(1371)
回复
查看评论(18)

发烧最简单退烧方法分为物理方法和药物方法。物理方法包括使用退热贴贴额头、两侧颈部等部位、冰袋外敷有浅表大动脉搏动位置、温水擦浴、洗温水澡等;药物方法以服用退烧药为主,如口服退烧药效果欠佳,可考虑打退烧针。

发烧最简单退烧方法分为物理方法和药物方法。物理方法包括使用退热贴贴额头、两侧颈部等部位、冰袋外敷有浅表大动脉搏动位置、温水擦浴、洗温水澡等;药物方法以服用退烧药为主,如口服退烧药效果欠佳,可考虑打退烧针。

亮了(49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babyfac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发烧最简单退烧方法分为物理方法和药物方法。物理方法包括使用退热贴贴额头、两侧颈部等部位、冰袋外敷有浅表大动脉搏动位置、温水擦浴、洗温水澡等;药物方法以服用退烧药为主,如口服退烧药效果欠佳,可考虑打退烧针。

发烧最简单退烧方法分为物理方法和药物方法。物理方法包括使用退热贴贴额头、两侧颈部等部位、冰袋外敷有浅表大动脉搏动位置、温水擦浴、洗温水澡等;药物方法以服用退烧药为主,如口服退烧药效果欠佳,可考虑打退烧针。

帮她降温

帮她降温

亮了(3)
回复

没有无缘无故的情,小心阴沟里翻船。

没有无缘无故的情,小心阴沟里翻船。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AI雷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无缘无故的情,小心阴沟里翻船。

没有无缘无故的情,小心阴沟里翻船。

还真有,我遇到好几次了

还真有,我遇到好几次了

亮了(11)
回复

控制不住

控制不住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11)

我是正人君子,拿下↓

我是正人君子,拿下↓

亮了(6)
回复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委婉拿下

委婉拿下

同事中午老喜欢占着公共区域休息

同事中午老喜欢占着公共区域休息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13)

上去一个大逼斗子给她

上去一个大逼斗子给她

亮了(0)
回复
引用 @红色的污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在年轻爱玩的时候,给自己订了个规律,不碰任何跟我生活圈子有关的女生,比如同学同事邻居等等,因为我很渣,不想踹人时被撕得太难看。

这是规矩吧

这是规矩吧

亮了(9)
回复
引用 @babyfac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发烧最简单退烧方法分为物理方法和药物方法。物理方法包括使用退热贴贴额头、两侧颈部等部位、冰袋外敷有浅表大动脉搏动位置、温水擦浴、洗温水澡等;药物方法以服用退烧药为主,如口服退烧药效果欠佳,可考虑打退烧针。

发烧最简单退烧方法分为物理方法和药物方法。物理方法包括使用退热贴贴额头、两侧颈部等部位、冰袋外敷有浅表大动脉搏动位置、温水擦浴、洗温水澡等;药物方法以服用退烧药为主,如口服退烧药效果欠佳,可考虑打退烧针。

针管太长,怎么办?

针管太长,怎么办?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51441556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针管太长,怎么办?

针管太长,怎么办?

海纳百川,懂吗?

海纳百川,懂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委婉拿下

委婉拿下

你看,这个就是专业

你看,这个就是专业

亮了(50)
回复

女同事还是算了,不要在身边惹一身骚

女同事还是算了,不要在身边惹一身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I雷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无缘无故的情,小心阴沟里翻船。

没有无缘无故的情,小心阴沟里翻船。

别吃窝边草,沾上甩不掉

别吃窝边草,沾上甩不掉

亮了(4)
回复
引用 @迎风尿万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马克单子

马克单子

亮了(0)
回复
Re:面对不正经的发烧女同事的诱惑,你会怎么办?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今天又跑了一次五公里,这个配速什么水平?
上海贷款30年月供6000压力大不大
痛,但无法表达
健康来自这里~
满月酒办的这么好!
法国那么有钱,怎么办个奥运会那么简陋
这种工作做久了眼里就没光了,不像会计,干一天就没光了
谈恋爱的时候让男朋友上交工资很过分吗?
张卫健这段神总结,归纳得好精准!
有没有喜欢吃芒果的家人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一人说一个,看惯了北上广的水泥森林,国内哪个小城市最有浓浓的烟火气?
大半夜吓死我了,各位jr帮帮
现在咋那么多小黑子
决赛,绝杀,会出现在这个男人身上吗?#欧洲杯
谈个恋爱,线上的
难受,我好难受
为什么闽南语可以在互联网为所欲为?
无效抓痒
原来藏族牧区是需要搬迁的。
格林队vs威廉姆斯队,谁赢面更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