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给的轮胎策略居然都是红起

回复/ 65474 浏览
三连终结者科怀(65级)楼主2024-06-23 12:55:13发布于上海
倍耐力给的轮胎策略居然都是红起三连终结者科怀 发表在F1赛车区 https://bbs.hupu.com/f1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能想到红起的理由就是在这条大直道搏一个发车

我能想到红起的理由就是在这条大直道搏一个发车

亮了(1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能想到红起的理由就是在这条大直道搏一个发车

我能想到红起的理由就是在这条大直道搏一个发车

亮了(18)
回复

今天下雨天,气温低啊,白胎温度上不来,22年匈牙利法拉利经常白胎白给。

今天下雨天,气温低啊,白胎温度上不来,22年匈牙利法拉利经常白胎白给。

亮了(6)
回复

那你的意思是黄白跑到低还是经典黄白红

那你的意思是黄白跑到低还是经典黄白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335626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的意思是黄白跑到低还是经典黄白红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你的意思是黄白跑到低还是经典黄白红

黄白黄啊

黄白黄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三连终结者科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白黄啊

黄白黄啊

哥们,你是不是不知道他们现在手里都有哪些轮胎啊,这么跟你说吧,现在20个人里差不多18个人只剩1黄1白,其他全是红,你自己细品吧,看比赛多去了解点信息吧。

哥们,你是不是不知道他们现在手里都有哪些轮胎啊,这么跟你说吧,现在20个人里差不多18个人只剩1黄1白,其他全是红,你自己细品吧,看比赛多去了解点信息吧。

亮了(10)
回复

红胎重油跑21圈???

红胎重油跑21圈???

亮了(0)
回复

不奇怪,这个红胎在两周前的加拿大还是白胎呢

不奇怪,这个红胎在两周前的加拿大还是白胎呢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没有人来搏个白红一停

有没有人来搏个白红一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连终结者科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白黄啊

黄白黄啊

没有两套黄胎了。

没有两套黄胎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印第安米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人来搏个白红一停

有没有人来搏个白红一停

倍耐力预测是三停也就比二停慢几秒,一停估计会给轮一圈

倍耐力预测是三停也就比二停慢几秒,一停估计会给轮一圈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连终结者科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白黄啊

黄白黄啊

啥也不懂就会意淫

啥也不懂就会意淫

亮了(2)
回复
引用 @hyperMAS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两套黄胎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没有两套黄胎了。

旧的也没有了吗?

旧的也没有了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yCookne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奇怪,这个红胎在两周前的加拿大还是白胎呢

不奇怪,这个红胎在两周前的加拿大还是白胎呢

从排位来看也,重油红胎真感觉10圈内就没了

从排位来看也,重油红胎真感觉10圈内就没了

亮了(0)
回复

22年就是各种红胎不记得了?

22年就是各种红胎不记得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连终结者科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旧的也没有了吗?

旧的也没有了吗?

没有

没有

亮了(0)
回复

红起步,红黄白切换红黄白红。两停还是三停取决于轮胎

红起步,红黄白切换红黄白红。两停还是三停取决于轮胎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大概率是红黄红,二练长距离都是红胎为主

我觉得大概率是红黄红,二练长距离都是红胎为主

亮了(0)
回复

去年的轮胎使用情况

去年的轮胎使用情况

亮了(0)
回复
Re:倍耐力给的轮胎策略居然都是红起
虎扑游戏中心
F1赛车区最热帖
对周冠宇明年的席位,我更加乐观了
皮亚斯特里真的是人品不行!
那种特别快车的wdc是不是应该在统计荣誉时被自动取消掉?
2024F1前十三场比赛 车队/车手各项差距一览
难绷
不好超车的赛道还叫赛车么
有没有可能整个红牛,潘子才是最想赢的那个?
老汉已经开始为法拉利拿分了
VX群,年度竞猜进度更新 E02
看一个车手的纯实力,应该看没有wcc的wdc数量
F1赛车区最新帖
对比22年和24年的匈牙利
前六场和后六场车队积分
2024F1前十三场比赛 车队/车手各项差距一览
有没有可能整个红牛,潘子才是最想赢的那个?
歪头的2场赛前约定比赛
对周冠宇明年的席位,我更加乐观了
难绷
【翻译】维斯塔潘被车队和工程师激怒是必然的
pia夺得冠军其实也没什么惊讶的
未来已来,MOZA Vision GS方向盘正式发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