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中甲乙冠球员心理素质不行,全场跟中超球队踢得有来有回,到点球大战全熄火了

回复/ 33837 浏览
虎扑JR1450005595(18级)楼主2024-06-22 21:52:20发布于东京
感觉中甲乙冠球员心理素质不行,全场跟中超球队踢得有来有回,到点球大战全熄火了虎扑JR1450005595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靠一股气顶着,体力透支厉害,点球腿软了,技术也稍微差点,心理应该压力不大,赢了就挣了,输了正常

靠一股气顶着,体力透支厉害,点球腿软了,技术也稍微差点,心理应该压力不大,赢了就挣了,输了正常

亮了(2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点球这东西不好说的,谁赢都有可能。今天石家庄丢的第一个点就是外援罚的

点球这东西不好说的,谁赢都有可能。今天石家庄丢的第一个点就是外援罚的

亮了(0)
回复

靠一股气顶着,体力透支厉害,点球腿软了,技术也稍微差点,心理应该压力不大,赢了就挣了,输了正常

靠一股气顶着,体力透支厉害,点球腿软了,技术也稍微差点,心理应该压力不大,赢了就挣了,输了正常

亮了(24)
回复

中超强度还是高的,毕竟5外援,质量完全不一样

中超强度还是高的,毕竟5外援,质量完全不一样

亮了(0)
回复

去掉外援 中超 中甲 中乙 中冠可能没想象中大。
今年中甲领头羊是中乙升班马
中乙领头羊是中冠升班马。

去掉外援 中超 中甲 中乙 中冠可能没想象中大。
今年中甲领头羊是中乙升班马
中乙领头羊是中冠升班马。

亮了(4)
回复

强队确实好像点球也强,可能心理上有优势。小时候看中国队跟人点球大战,跟比自己强的队基本输多赢少。反之跟弱一点的队就赢的多。

强队确实好像点球也强,可能心理上有优势。小时候看中国队跟人点球大战,跟比自己强的队基本输多赢少。反之跟弱一点的队就赢的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中超中甲中乙中冠国内球员差距挺大的,比如中超五个优质外援配上中乙中冠球员在中超最多最多也就是勉强竞争一下亚冠资格,另外中超球队守门员质量比低级联赛要强

其实中超中甲中乙中冠国内球员差距挺大的,比如中超五个优质外援配上中乙中冠球员在中超最多最多也就是勉强竞争一下亚冠资格,另外中超球队守门员质量比低级联赛要强

亮了(0)
回复

点球大战总体上肯定也是强队赢得多

点球大战总体上肯定也是强队赢得多

亮了(2)
回复
引用 @罗三基虎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强队确实好像点球也强,可能心理上有优势。小时候看中国队跟人点球大战,跟比自己强的队基本输多赢少。反之跟弱一点的队就赢的多。

强队确实好像点球也强,可能心理上有优势。小时候看中国队跟人点球大战,跟比自己强的队基本输多赢少。反之跟弱一点的队就赢的多。

是因为总体上强队射门、门将都强一点

是因为总体上强队射门、门将都强一点

亮了(0)
回复

足协杯有来有回很正常,英超球队每年都翻车低级别联赛的

足协杯有来有回很正常,英超球队每年都翻车低级别联赛的

亮了(0)
回复

会不会是守门员水平有差别

会不会是守门员水平有差别

亮了(0)
回复

别的队不知道,陕西应该是不想晋级,毕竟冲甲比足协杯重要的多。

别的队不知道,陕西应该是不想晋级,毕竟冲甲比足协杯重要的多。

亮了(0)
回复
Re:感觉中甲乙冠球员心理素质不行,全场跟中超球队踢得有来有回,到点球大战全熄火了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崔康熙:所有责任都在我身上,我可能在能力发挥上有所欠缺
[流言板]中超第19轮现场人数:蓉城4万人最高,4场观众数未破万
[流言板]徐正源:对关于我的舆论感到惊讶,我跟俱乐部沟通没有问题
[流言板]55016人!大连英博创造中甲最高&国内职业联赛历史第7观众数
这么看武磊确实不怎么样
[流言板]辽宁铁人官方:应大连球迷心愿,穿英博球衣本轮可免费观赛
不懂就问,现在中国国足和中国男篮,哪个未来更有希望一点?
[流言板]贺一然飞身铲马纳法犯规,裁判示意普通犯规
[流言板]武磊:国安有自己的打法,不像一些球队一样缩在后面
[流言板]中超:申花3-2亚泰,马莱莱点射,朱辰杰、特谢拉破门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辽宁铁人官方:应大连球迷心愿,穿英博球衣本轮可免费观赛
曾经的双冠王,三次联赛冠军泰山已经死了,他死在了2024年
[流言板]中超第19轮现场人数:蓉城4万人最高,4场观众数未破万
羡慕啊,啥时候看见咱的?
[流言板]斯卢茨基:433并非是为费南多设计,追赶领头羊拿分更重要
[流言板]汪晋贤:做了准备但有些地方没做好,输给申花还是很可惜
[流言板]朱辰杰:今天开场落后很困难,两个丢球对我们是提醒
[流言板]崔康熙:所有责任都在我身上,我可能在能力发挥上有所欠缺
朱辰杰:能进球很开心 初衷还是做好防守
[流言板]李源一:大家今天在场上拼得还是比较凶,把握机会要加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