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热议]一胜难求,大家觉得今晚JDG输在了哪里?

64回复/ 4331933 浏览
断线流老庄周(96级)楼主2024-06-22 21:42:42发布于山东
[JR热议]一胜难求,大家觉得今晚JDG输在了哪里?断线流老庄周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哪都输了

哪都输了[加油]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2)

老林以前不仅下功勋喷明星选手,二队训练赛都不让呆,现在一个菜的让人发指的人,首发都不下,这林真是一坨

老林以前不仅下功勋喷明星选手,二队训练赛都不让呆,现在一个菜的让人发指的人,首发都不下,这林真是一坨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196311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买无畏没钱了

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买无畏没钱了

可拉倒吧,无畏是最后一个买的,而且是从其他分部调用的资金买的,属于拉扯到最后一秒才定下的,其他人都是林早早就定下来买的,而且辅助位也买了梦溪,无畏属于额外掏钱为了新队伍积攒粉丝用的,刚开始都没上场,怎么甩锅也甩不到人无畏头上。

可拉倒吧,无畏是最后一个买的,而且是从其他分部调用的资金买的,属于拉扯到最后一秒才定下的,其他人都是林早早就定下来买的,而且辅助位也买了梦溪,无畏属于额外掏钱为了新队伍积攒粉丝用的,刚开始都没上场,怎么甩锅也甩不到人无畏头上。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在这场比赛中,哥哥甚至不是最菜的,你拿什么赢?

在这场比赛中,哥哥甚至不是最菜的,你拿什么赢?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05722578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人啊,下了上谁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没人啊,下了上谁啊

这誓约不是他自己选的吗

这誓约不是他自己选的吗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许我荣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证明自己眼光独特

[图片]

查看更多

证明自己眼光独特

只是想证明自己的赛训强到可以带一群别人看不上的菜,不过再次成乐子了

只是想证明自己的赛训强到可以带一群别人看不上的菜,不过再次成乐子了

亮了(20)
回复

菜是原罪。

菜是原罪。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哪都输了

哪都输了[加油]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2)

菜是原罪。

菜是原罪。

亮了(16)
回复

哥哥都有高光,打野和上单在干嘛?

哥哥都有高光,打野和上单在干嘛?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在这场比赛中,哥哥甚至不是最菜的,你拿什么赢?

在这场比赛中,哥哥甚至不是最菜的,你拿什么赢?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老林以前不仅下功勋喷明星选手,二队训练赛都不让呆,现在一个菜的让人发指的人,首发都不下,这林真是一坨

老林以前不仅下功勋喷明星选手,二队训练赛都不让呆,现在一个菜的让人发指的人,首发都不下,这林真是一坨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2)

赢到了哥哥和无敌赛训组林

赢到了哥哥和无敌赛训组林

亮了(6)
回复

除了射手都有罪

除了射手都有罪

亮了(2)
回复

打野和上单是伪人

打野和上单是伪人

亮了(2)
回复

京东Hero顶峰相见,最强赛训组巅峰对决,太孤独了,老林。

京东Hero顶峰相见,最强赛训组巅峰对决,太孤独了,老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8)

狼队给面子了,特别第三把主打一个随性,怕稍微认真就是单纯的屠杀了,到时候要被ws堵着骂

狼队给面子了,特别第三把主打一个随性,怕稍微认真就是单纯的屠杀了,到时候要被ws堵着骂

亮了(2)
回复

小玖80,纯大腿
鸽鸽1,99%犯罪,剩下有操作但只有一点
剩下三个就是纯犯罪了

小玖80,纯大腿
鸽鸽1,99%犯罪,剩下有操作但只有一点
剩下三个就是纯犯罪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5007270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这誓约,感觉巅峰赛随便拉一个进队训练,也不会比他差,我见过最菜的职业

这誓约,感觉巅峰赛随便拉一个进队训练,也不会比他差,我见过最菜的职业

亮了(13)
回复
引用 @知音知音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都输了[加油]

哪都输了[加油]

归期这统治力就是战边的答案

归期这统治力就是战边的答案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KPL队伍都得经历个三皇时期是吧,上赛季的上中野辅加小玖也不至于打成这样

这KPL队伍都得经历个三皇时期是吧,上赛季的上中野辅加小玖也不至于打成这样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35007270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证明自己眼光独特

证明自己眼光独特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35007270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还是不理解市场上有星痕,壶神和子墨,为啥最后买个誓约?

还有亿安好吧,亿安自由人的

还有亿安好吧,亿安自由人的

亮了(4)
回复

输在了狼队的无敌赛训组

输在了狼队的无敌赛训组

亮了(4)
回复
引用 @许我荣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证明自己眼光独特

[图片]

查看更多

证明自己眼光独特

只是想证明自己的赛训强到可以带一群别人看不上的菜,不过再次成乐子了

只是想证明自己的赛训强到可以带一群别人看不上的菜,不过再次成乐子了

亮了(20)
回复

jdg能破联盟连败纪录么..

jdg能破联盟连败纪录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JR热议]一胜难求,大家觉得今晚JDG输在了哪里?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JR热议]战胜对手,获得两连胜,佛山DRG今天谁发挥的最好?
[赛后]DRG 3-1 AG,掉三高DRG血脉觉醒,失风龙AG遗憾败北
[JR热议]不敌对手,今天成都AG输在哪里?应该如何调整?
这赛季的人机局有点多啊!
S36又一冷门英雄崛起!女娲胜率58%,仅次于百里守约
趁着嫦娥还没被赶出野区多玩玩吧
[流言板]瓶子发文:大司命和亚连残局能力太强了!DRG不破三高不会玩
[流言板]佛山DRG发文:S组!季后赛!我们来啦!!!!!!! ​​​
对抗路玩家进入至暗时刻,各大主播集体为对抗路发声!# 对抗路现状 # 王者荣耀
[流言板]担忧!月光连续发文:新版本AG失误率明显高了,AG尽力了…
王者荣耀最新帖
S36又一冷门英雄崛起!女娲胜率58%,仅次于百里守约
AG名将退役!
有没有兄弟一起玩英雄联二线上的
[流言板]英凯发文:错过一场攒劲的比赛,有无课代表来画一下重点?
[战力六芒星]我给乔兮的评分是10.0,你给他打几分?
仅一天,嫦娥项羽刘邦蒙犽胜率大幅下跌,伽罗后羿退出T0
[战力六芒星]我给一诺的评分是2.0,你给他打几分?
[流言板]佛山DRG发文:S组!季后赛!我们来啦!!!!!!! ​​​
[赛后采访]DRG.梦岚:我的队友和教练都很猛;当时脑袋有点糊涂被迫反打
[赛后采访]AG.轩染:这个版本切射手的不是那么好打;好好备战好好复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