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清北和华五,国科大,人大的生源质量差距并不大,大家却普遍认为清北独一档?

187回复/ 50105582 浏览
大道至简乔布斯(13级)楼主2024-06-22 20:41:02发布于四川
为什么清北和华五,国科大,人大的生源质量差距并不大,大家却普遍认为清北独一档?大道至简乔布斯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亮了(68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海纳百川无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亮了(414)
回复
查看评论(10)

有的人考10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00分,而考95分是只有95分的实力,清北里面最差的可能跟华五差距不大,但里面最强的上限比清北高得多。

有的人考10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00分,而考95分是只有95分的实力,清北里面最差的可能跟华五差距不大,但里面最强的上限比清北高得多。

亮了(1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老沈也想撒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你也是人中龙凤。

你也是人中龙凤。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老沈也想撒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每个城市有个隐形的学生池,上高中基本就固定了,绝大部分上大部分清北名额就注定会从这个池子里出来,有人会因为意外掉出去但想挤进去很难很难

每个城市有个隐形的学生池,上高中基本就固定了,绝大部分上大部分清北名额就注定会从这个池子里出来,有人会因为意外掉出去但想挤进去很难很难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海纳百川无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以结果导向来看也是清北独一档,清北是有选调专场的,其他是一起定向选调的

以结果导向来看也是清北独一档,清北是有选调专场的,其他是一起定向选调的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海纳百川无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如果你在九月去清北后面那七八所学校玩,会听到一半的大一学生在叹息“如果某某题蒙对了他就去清北了”。

清北在生源上,主要就领先在260个竞赛国集+强基计划中的一部分(清北强基生很多竞赛金牌)+其他数百个名额特殊计划(不是奶茶那种,是数学物理的)招生+各省高考状元榜眼探花群体。

中低分段的高考生跟华五人这些没有实质差距的,就是高考临场发挥的事。

如果你在九月去清北后面那七八所学校玩,会听到一半的大一学生在叹息“如果某某题蒙对了他就去清北了”。

清北在生源上,主要就领先在260个竞赛国集+强基计划中的一部分(清北强基生很多竞赛金牌)+其他数百个名额特殊计划(不是奶茶那种,是数学物理的)招生+各省高考状元榜眼探花群体。

中低分段的高考生跟华五人这些没有实质差距的,就是高考临场发挥的事。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老沈也想撒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对不起,我质疑一下你,你离清北投档线差十几分这么小的差距,不该出现高考数学还有不会的情况,居然看着答案都不会,让我很难想象你经历过高三题海的洗礼。如果是这个水平,985 211学生是很难发生这种情况的,正常情况下对着答案马上就能意识到自己错在哪,不会存在看答案都不会的情况

对不起,我质疑一下你,你离清北投档线差十几分这么小的差距,不该出现高考数学还有不会的情况,居然看着答案都不会,让我很难想象你经历过高三题海的洗礼。如果是这个水平,985 211学生是很难发生这种情况的,正常情况下对着答案马上就能意识到自己错在哪,不会存在看答案都不会的情况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海纳百川无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没答到点上。为什么清北是最好的学校。因为资源,单国家经费,清北加起来超其他所有,更不用说马太效应导致的校友捐款基金这些的差异。

北京另一所老牌985,跟一个海归大佬到谈得差不多了,清北下场提供4环内房子,直接抢走。

单从教育来说其实这样挺好,集中资源,不然更干不过外国名校了

没答到点上。为什么清北是最好的学校。因为资源,单国家经费,清北加起来超其他所有,更不用说马太效应导致的校友捐款基金这些的差异。

北京另一所老牌985,跟一个海归大佬到谈得差不多了,清北下场提供4环内房子,直接抢走。

单从教育来说其实这样挺好,集中资源,不然更干不过外国名校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道至简乔布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北里最强的也只是少部分吧

清北里最强的也只是少部分吧

清北里比较强的也比其他学校的强啊,只有清华里弱的才和其他学校强的持平

清北里比较强的也比其他学校的强啊,只有清华里弱的才和其他学校强的持平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亮了(688)
回复
查看评论(9)

有的人考10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00分,而考95分是只有95分的实力,清北里面最差的可能跟华五差距不大,但里面最强的上限比清北高得多。

有的人考10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00分,而考95分是只有95分的实力,清北里面最差的可能跟华五差距不大,但里面最强的上限比清北高得多。

亮了(1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糙哥gum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的人考10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00分,而考95分是只有95分的实力,清北里面最差的可能跟华五差距不大,但里面最强的上限比清北高得多。

[图片]

查看更多

有的人考10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00分,而考95分是只有95分的实力,清北里面最差的可能跟华五差距不大,但里面最强的上限比清北高得多。

清北里最强的也只是少部分吧

清北里最强的也只是少部分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道至简乔布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北里最强的也只是少部分吧

清北里最强的也只是少部分吧

清北里比较强的也比其他学校的强啊,只有清华里弱的才和其他学校强的持平

清北里比较强的也比其他学校的强啊,只有清华里弱的才和其他学校强的持平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ecretw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北里比较强的也比其他学校的强啊,只有清华里弱的才和其他学校强的持平

清北里比较强的也比其他学校的强啊,只有清华里弱的才和其他学校强的持平

清北里面中等的和华五上等的差不多吧

清北里面中等的和华五上等的差不多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有些分数差的少是因为提前批,提前批分高是因为可以冒高报考,所以有一些水平没那么强但是意外靠出来高分的就使得提前批分分更高了

有些分数差的少是因为提前批,提前批分高是因为可以冒高报考,所以有一些水平没那么强但是意外靠出来高分的就使得提前批分分更高了

亮了(0)
回复

10~20分差距不大吗?

10~20分差距不大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罗北海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0~20分差距不大吗?

10~20分差距不大吗?

好像就是发挥的波动范围

好像就是发挥的波动范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大道至简乔布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北里面中等的和华五上等的差不多吧

清北里面中等的和华五上等的差不多吧

现在出分报志愿,应该确实差距小了,以前估分报志愿的时候,肯定是更有实力的才更赶报清北

现在出分报志愿,应该确实差距小了,以前估分报志愿的时候,肯定是更有实力的才更赶报清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道至简乔布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就是发挥的波动范围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像就是发挥的波动范围

之前我也这样想,高考考好点就能上北大,研究生来了北大发现很多人都不是纯高考上来的,真的是天才,不仅天才还能每天高强度工作(可能对他们来说是热爱不是工作)。这还是我一个工科学院,听说数院啥的怪物更多

之前我也这样想,高考考好点就能上北大,研究生来了北大发现很多人都不是纯高考上来的,真的是天才,不仅天才还能每天高强度工作(可能对他们来说是热爱不是工作)。这还是我一个工科学院,听说数院啥的怪物更多

亮了(8)
回复

清北和浙大交大复旦这种top3的生源差距是极大的,看着分数只差几分或者几十分,但清北都是拔尖的学生,而拔尖的学生是没有上限可言的。有句说烂了的话,你能考90分是你只有90分的实力,我考100分,是这试卷上限就100分。清北最顶级的生源还不是高考生,而是竞赛生,数理化生信息学竞赛的国家集训队,几乎100%都保送进了清北。

你可以说浙大和厦门大学这种次一点的985,生源差距不大。浙大和清北的生源差距还是很大很大的。

清北和浙大交大复旦这种top3的生源差距是极大的,看着分数只差几分或者几十分,但清北都是拔尖的学生,而拔尖的学生是没有上限可言的。有句说烂了的话,你能考90分是你只有90分的实力,我考100分,是这试卷上限就100分。清北最顶级的生源还不是高考生,而是竞赛生,数理化生信息学竞赛的国家集训队,几乎100%都保送进了清北。

你可以说浙大和厦门大学这种次一点的985,生源差距不大。浙大和清北的生源差距还是很大很大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secretw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出分报志愿,应该确实差距小了,以前估分报志愿的时候,肯定是更有实力的才更赶报清北

现在出分报志愿,应该确实差距小了,以前估分报志愿的时候,肯定是更有实力的才更赶报清北

对的,以前估分的时候实际更能体现水平,不仅要考好还得平时成绩顶尖的才行。我高考那年,隔壁县有个爆发的,820多分没敢报清华,去了复旦。我们县两个尖子800零几分都去了清华,其中一个是最后一名录取。我初中同学,他读的文科,平常班里20多名,估分很高,但就是不敢填,他的分数除了清北人都能去,老师让他报南开就是不敢,最后去了法大。

对的,以前估分的时候实际更能体现水平,不仅要考好还得平时成绩顶尖的才行。我高考那年,隔壁县有个爆发的,820多分没敢报清华,去了复旦。我们县两个尖子800零几分都去了清华,其中一个是最后一名录取。我初中同学,他读的文科,平常班里20多名,估分很高,但就是不敢填,他的分数除了清北人都能去,老师让他报南开就是不敢,最后去了法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爱因斯坦是天才,杨振宁也是天才,但是天才和天才之间的差距也是巨大

爱因斯坦是天才,杨振宁也是天才,但是天才和天才之间的差距也是巨大

亮了(2)
回复

清北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比别人家强,但是最强的高中生几乎都在清北

清北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比别人家强,但是最强的高中生几乎都在清北

亮了(4)
回复

一道选择题的差距很容易吗?高分段拼的就是送分题全对的基础上,难度题的水平

一道选择题的差距很容易吗?高分段拼的就是送分题全对的基础上,难度题的水平

亮了(0)
回复

清北独一档是因为其他学校都没法威胁top2的地位,你要说高考分,那清北下来就是华五啊,总要衔接一下吧

清北独一档是因为其他学校都没法威胁top2的地位,你要说高考分,那清北下来就是华五啊,总要衔接一下吧

亮了(4)
回复

个人认为清北和华五的差距,远大于华五和中9的差距。而中9和末9的差距,基本等于末9和末2的差距

个人认为清北和华五的差距,远大于华五和中9的差距。而中9和末9的差距,基本等于末9和末2的差距

亮了(6)
回复

差不多

差不多

亮了(0)
回复
引用 @海纳百川无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因为清北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里面有一大堆上清北只因为国内只有清北的存在,除了竞赛生之外,高于录取线很多的就一大堆了。不过普通的清北未必比华五厉害是真的,换张卷子可能就一堆人下来一堆人上去了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不讨论竞赛生,我觉得光高考生差距就挺大的,至少拿我那年的高考来说,我差清华最低投档线十分左右,看起来不多,似乎是语文作文稍微高几分,或者数学大题多对半道,或者英语阅读少错两题,东拼西凑就差不多了对嘛。可问题是考完试我对答案,我发现数学那道大题我就是不会,我对着答案看都特么看不懂。层主说换张卷子清北的人会换一批,这个我认同,但仅仅是一小批,因为上面那群数学考几乎满分的,换啥卷子来他们大题都能做出来,那群语文考高分的,换啥题目他们作文都能得高分,至于英语和理综我觉得题目变化对清北选手来说影响太小,没啥讨论的必要。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清北除了顶尖那批天赋选手遥遥领先之外,中间那档所谓的“高考选手”,他们本身的实力也是经得起数次考验的,而最下面的投档线选手,实力估计和华五高分选手就差不多了,换张卷子可能就上去,再换张卷子可能就下来了。

亮了(414)
回复
查看评论(10)
Re:为什么清北和华五,国科大,人大的生源质量差距并不大,大家却普遍认为清北独一档?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为前女友和爸妈闹翻了
风靡甘肃的牛肉面,为何走不出甘肃?外地人:真的吃不惯
博尔特短跑决赛高光集锦,看ESPN本世纪运动员第9名、每年200次尿检的博尔特,如何爆杀一众美国药罐子
哪位兄弟说一下,那种个子高,皮肤白,身材好,颜值高的妹子到底什么感觉
第一次买切糕,给我整紧张了
CCTV5节目已经这么单一了吗?
入职新公司后第一次部门聚餐,全场只有一个人没喝酒,这种情况怎么办?
已婚男人是不是很排斥和老婆的肢体接触?
逆天,我只能说逆天
最近很火的张祥前事件,1985 年被外星人带去外星球一个月,张祥前回来后描述了其所见所闻,和带来了外星人对于这个宇宙本质认知的理论知识,似乎所有描述都十分自洽合理,对比 jrs 怎么看呢?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这个??又要干一炉子???
有懂交通法的jr吗?
你想做最优秀的普通人还是最平凡的有钱人?
一个孤儿在马路上要饭,看见一位富人路过,孩子说:"先生,你可怜可怜我,给我十元钱吧。"富人很有慈悲心,问:"孩子,你父母呢?
关于电影《中国合伙人》的一个问题
附近有没有品茶的地方
25国考求助!请各位局长帮帮小弟!
7.19
有没有哪位老哥看过,想知道她的名字
下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