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认为是巅峰的Faker和巅峰的Chovy谁在LCK统治力更强?

814回复/ 50142423 浏览
它很假(5级)楼主2024-06-22 16:32:33发布于湖北
你们认为是巅峰的Faker和巅峰的Chovy谁在LCK统治力更强?它很假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faker10个联赛冠军确实是比4个联赛冠军的没统治力。

faker10个联赛冠军确实是比4个联赛冠军的没统治力。

亮了(114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家产攒到1000w就退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飞没有一年lck全时段无敌的

大飞没有一年lck全时段无敌的

啊?15年春夏双冠不是skt包揽?

啊?15年春夏双冠不是skt包揽?

亮了(43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半场存香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能这么说,拉塞尔11冠比乔丹6冠更有统治力吗?

不能这么说,拉塞尔11冠比乔丹6冠更有统治力吗?

是的,大超是乔丹。

是的,大超是乔丹。

亮了(26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总决赛单场八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飞蝗能四连冠啊?

飞蝗能四连冠啊?

当然四连冠了啊 15s 16msi 16s 17msi。国际大赛四连冠,怎么了?

当然四连冠了啊 15s 16msi 16s 17msi。国际大赛四连冠,怎么了?

亮了(164)
回复
引用 @虎扑JR210984314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联赛chovy,毕竟要冲击五连冠了

联赛chovy,毕竟要冲击五连冠了

飞科十冠在手,s3ogn冬季赛全胜夺冠一个小局没输过,打三星十子,正反手来回虐,各种单杀,下路双人组换来中路还是压不住飞科,这才叫统治力。

飞科十冠在手,s3ogn冬季赛全胜夺冠一个小局没输过,打三星十子,正反手来回虐,各种单杀,下路双人组换来中路还是压不住飞科,这才叫统治力。

亮了(22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涛涛8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lck肯定是gg 毕竟4连冠。

在lck肯定是gg 毕竟4连冠。

巅峰Faker连冠的是s

巅峰Faker连冠的是s

亮了(1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响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15年春夏双冠不是skt包揽?

啊?15年春夏双冠不是skt包揽?

其实16年季后赛要不是扣马脑抽连放三把烬,我觉得SKT是能过KT的,毕竟常规赛打KT都是随便打。

其实16年季后赛要不是扣马脑抽连放三把烬,我觉得SKT是能过KT的,毕竟常规赛打KT都是随便打。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响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15年春夏双冠不是skt包揽?

啊?15年春夏双冠不是skt包揽?

19年也是双冠。

19年也是双冠。

亮了(94)
回复
引用 @半场存香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lck的乔丹,世界赛不是

lck的乔丹,世界赛不是

说出来你自己笑了没?

说出来你自己笑了没?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3889210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远古时代拿的低水平冠军还能搬出来说我是没想到的

远古时代拿的低水平冠军还能搬出来说我是没想到的

那去年一串四拿冠军又怎么说啊哥们儿

那去年一串四拿冠军又怎么说啊哥们儿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3889210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远古时代拿的低水平冠军还能搬出来说我是没想到的

远古时代拿的低水平冠军还能搬出来说我是没想到的

怎么远古时代低水平冠军为什么lpl不拿呢?不喜欢拿吗?怎么就让faker吃到红利了呢?按你的逻辑,那最近的s13高水平冠军为什么其他人又不拿了呢?

怎么远古时代低水平冠军为什么lpl不拿呢?不喜欢拿吗?怎么就让faker吃到红利了呢?按你的逻辑,那最近的s13高水平冠军为什么其他人又不拿了呢?

亮了(54)
回复
引用 @半场存香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飞粉丝贬低大超lck成就其实很蠢,因为大超这四连冠都是踩大飞拿的,贬低大超等于在贬低大飞。如果大超是lck乔丹,那么大飞输可也没什么丢人的,如果粉丝硬要吹大飞是lck乔丹,那么乔丹决赛连输同一个人四次说出来可能不太好听!

大飞粉丝贬低大超lck成就其实很蠢,因为大超这四连冠都是踩大飞拿的,贬低大超等于在贬低大飞。
如果大超是lck乔丹,那么大飞输可也没什么丢人的,如果粉丝硬要吹大飞是lck乔丹,那么乔丹决赛连输同一个人四次说出来可能不太好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54)
回复
引用 @半场存香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能这么说,拉塞尔11冠比乔丹6冠更有统治力吗?

不能这么说,拉塞尔11冠比乔丹6冠更有统治力吗?

才隔了几年啊 就拉塞尔和乔丹了

才隔了几年啊 就拉塞尔和乔丹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9071153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不是让三星十子打的没进世界赛吗?

他不是让三星十子打的没进世界赛吗?

三星s3十六强,被欧美捞b淘汰了,s3冬季赛被打得满地找牙。

三星s3十六强,被欧美捞b淘汰了,s3冬季赛被打得满地找牙。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半场存香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能这么说,拉塞尔11冠比乔丹6冠更有统治力吗?

不能这么说,拉塞尔11冠比乔丹6冠更有统治力吗?

你大超有什么资格是乔丹?拿个季中赛冠军就乔丹了?

你大超有什么资格是乔丹?拿个季中赛冠军就乔丹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半场存香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lck的乔丹,世界赛不是

lck的乔丹,世界赛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半场存香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飞粉丝贬低大超lck成就其实很蠢,因为大超这四连冠都是踩大飞拿的,贬低大超等于在贬低大飞。如果大超是lck乔丹,那么大飞输可也没什么丢人的,如果粉丝硬要吹大飞是lck乔丹,那么乔丹决赛连输同一个人四次说出来可能不太好听!

大飞粉丝贬低大超lck成就其实很蠢,因为大超这四连冠都是踩大飞拿的,贬低大超等于在贬低大飞。
如果大超是lck乔丹,那么大飞输可也没什么丢人的,如果粉丝硬要吹大飞是lck乔丹,那么乔丹决赛连输同一个人四次说出来可能不太好听!

你看看你说的都是什么 老年飞还能进联赛决赛 还能对年轻超威战绩为正 老年乔丹都进不了季后赛

你看看你说的都是什么 老年飞还能进联赛决赛 还能对年轻超威战绩为正 老年乔丹都进不了季后赛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想吃菠萝包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大超是乔丹。

[图片]

查看更多

是的,大超是乔丹。

他S9连肉鸡都打不过还乔丹

他S9连肉鸡都打不过还乔丹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卡BF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emmmms4被杀的讲不了世界赛。。。s5被压到替补。。。s7被王冠防住

emmmm
s4被杀的讲不了世界赛。。。
s5被压到替补。。。
s7被王冠防住

经典云,S5上场比侯爷多

经典云,S5上场比侯爷多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总决赛单场八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飞蝗能四连冠啊?

飞蝗能四连冠啊?

大超在lck拿的冠军还没大飞的一半呢

大超在lck拿的冠军还没大飞的一半呢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离开阿水后僵王0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联赛的话faker不配给chovy提鞋 其实faker的天赋不如chovy 他之前的三冠打的人没什么含金量l

联赛的话faker不配给chovy提鞋 其实faker的天赋不如chovy 他之前的三冠打的人没什么含金量l

亮了(22)
回复
引用 @1HhHardeNn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说了巅峰期 你能说faker这10个都是巅峰期?

都说了巅峰期 你能说faker这10个都是巅峰期?

笑死,巅峰期lck有一个中单让faker打的吗

笑死,巅峰期lck有一个中单让faker打的吗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半场存香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飞粉丝贬低大超lck成就其实很蠢,因为大超这四连冠都是踩大飞拿的,贬低大超等于在贬低大飞。如果大超是lck乔丹,那么大飞输可也没什么丢人的,如果粉丝硬要吹大飞是lck乔丹,那么乔丹决赛连输同一个人四次说出来可能不太好听!

大飞粉丝贬低大超lck成就其实很蠢,因为大超这四连冠都是踩大飞拿的,贬低大超等于在贬低大飞。
如果大超是lck乔丹,那么大飞输可也没什么丢人的,如果粉丝硬要吹大飞是lck乔丹,那么乔丹决赛连输同一个人四次说出来可能不太好听!

哈哈哈蚌埠住了,你是懂幽默的

哈哈哈蚌埠住了,你是懂幽默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家产攒到1000w就退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9年不是纯靠季后赛 常规赛你以为我没看过

[图片]

查看更多

19年不是纯靠季后赛 常规赛你以为我没看过

按你这套逻辑,那些小组赛没打好的s赛冠也不行了,毕竟连小组第一都不是。纯靠的淘汰赛。

按你这套逻辑,那些小组赛没打好的s赛冠也不行了,毕竟连小组第一都不是。纯靠的淘汰赛。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菜鸟的父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S4呢?

[图片]

查看更多

S4呢?

s4输掉了啊,咋了,又不可能一直赢。

s4输掉了啊,咋了,又不可能一直赢。

亮了(1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在lck肯定是gg 毕竟4连冠。

在lck肯定是gg 毕竟4连冠。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3)

大飞没有一年lck全时段无敌的

大飞没有一年lck全时段无敌的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联赛chovy,毕竟要冲击五连冠了

联赛chovy,毕竟要冲击五连冠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联赛的话faker不配给chovy提鞋 其实faker的天赋不如chovy 他之前的三冠打的人没什么含金量l

联赛的话faker不配给chovy提鞋 其实faker的天赋不如chovy 他之前的三冠打的人没什么含金量l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8)

大飞一般是季后赛和世界赛猛,常规赛很多时候放水的,大超打常规赛也手黑的

大飞一般是季后赛和世界赛猛,常规赛很多时候放水的,大超打常规赛也手黑的

亮了(0)
回复

lck四连冠,第一赛区四连冠比s赛连冠都难

lck四连冠,第一赛区四连冠比s赛连冠都难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都是LCK的,跟你没关系

都是LCK的,跟你没关系

亮了(3)
回复

差不多吧,也是吃队友的,只能说gen很克t1.,超威也顶住了大飞,甚至把把c,但是你不能看年迈的faker赢不了,就说他巅峰时没有统治力。faker也是10冠王。已经10个冠军了,还想让他怎么样呢?同时代的选手退役的退役,拉垮的拉垮,只有他还保持争冠的实力,我觉得已经很厉害了。

差不多吧,也是吃队友的,只能说gen很克t1.,超威也顶住了大飞,甚至把把c,但是你不能看年迈的faker赢不了,就说他巅峰时没有统治力。faker也是10冠王。已经10个冠军了,还想让他怎么样呢?同时代的选手退役的退役,拉垮的拉垮,只有他还保持争冠的实力,我觉得已经很厉害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faker10个联赛冠军确实是比4个联赛冠军的没统治力。

faker10个联赛冠军确实是比4个联赛冠军的没统治力。

亮了(114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9177602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额,s6四强和决赛打的都是lck队伍,s5决赛也是lck队伍

额,s6四强和决赛打的都是lck队伍,s5决赛也是lck队伍

亮了(4)
回复

长度来说,gen四连冠

高度来说,T1前后有过两次全胜夺冠,13年甚至小场都没输一场,还有过1串4逆袭夺冠。

长度来说,gen四连冠

高度来说,T1前后有过两次全胜夺冠,13年甚至小场都没输一场,还有过1串4逆袭夺冠。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离开阿水后僵王0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联赛的话faker不配给chovy提鞋 其实faker的天赋不如chovy 他之前的三冠打的人没什么含金量l

联赛的话faker不配给chovy提鞋 其实faker的天赋不如chovy 他之前的三冠打的人没什么含金量l

亮了(22)
回复

要是今年chovy全满贯那就是lck五连冠➕msi➕s赛,那肯定超faker

要是今年chovy全满贯那就是lck五连冠➕msi➕s赛,那肯定超faker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继续加限定词 你怎么不说在你家你高考成绩最好呢

继续加限定词 你怎么不说在你家你高考成绩最好呢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59204586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继续加限定词 你怎么不说在你家你高考成绩最好呢

[图片]

查看更多

继续加限定词 你怎么不说在你家你高考成绩最好呢

你是不是他发的那个图片里的?

你是不是他发的那个图片里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说句实话 chovy如果复刻大飞的职业生涯8冠打底

说句实话 chovy如果复刻大飞的职业生涯8冠打底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离开阿水后僵王0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句实话 chovy如果复刻大飞的职业生涯8冠打底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句实话 chovy如果复刻大飞的职业生涯8冠打底

就多兰花生摩根剑皇这种队友大飞压根不会让他们在自己队伍里打超过一个赛季,大飞的职业生涯都没有特别离谱的队友

就多兰花生摩根剑皇这种队友大飞压根不会让他们在自己队伍里打超过一个赛季,大飞的职业生涯都没有特别离谱的队友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Re:你们认为是巅峰的Faker和巅峰的Chovy谁在LCK统治力更强?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赛后]UP 1-0 WE:泽丽风驰电掣统治团战,UP强势拿下首局
今年LPL花钱最多战队是哪一支?我算了一下,怎么感觉好像还是JDG花钱最多,那今年JDG其实才是压力最大的战队吧?
[赛后]NS 1-0 DRX:团战失误不断葬送优势,NS成功翻盘先下一城
[一图流]LPL:Yagao飞机带线过深,交闪仍被BLG中辅配合击杀
究竟什么版本是t1版本?
如何评价世界第一ad姑妈鱼前脚T1会员发小作文道歉,后脚带前女友无尽狂潮
WE也去沙特啦?
wei gala是不是吃msi福利最多的选手 两人都拿到了好几年大合同
《we在涅槃组太超模了》
WE怎么这么菜啊 感觉谁都打不过
英雄联盟最新帖
究竟什么版本是t1版本?
WE也去沙特啦?
[赛后]UP 1-0 WE:泽丽风驰电掣统治团战,UP强势拿下首局
《we在涅槃组太超模了》
WE怎么这么菜啊 感觉谁都打不过
这up在龟什么啊?优势放人家两条大龙?
[赛后]NS 1-0 DRX:团战失误不断葬送优势,NS成功翻盘先下一城
发现科粉一大特点:赛前疯狂嘲讽贬低对手,赛后就开始攻击4个队友
大b哥啥时候直播啊,想他
临近S赛捞粉又开始跳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