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是不是近几年刺区讨论最热烈的一次选秀

84回复/ 2615914 浏览
拿下第七个得分王的布兰纳姆(46级)楼主2024-06-22 14:45:24发布于广东
话说,这是不是近几年刺区讨论最热烈的一次选秀拿下第七个得分王的布兰纳姆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07148810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图片]

查看更多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如果真选了亨德森,未来多个赛季马刺球迷在虎扑看到人都得低着头绕着走。。。

如果真选了亨德森,未来多个赛季马刺球迷在虎扑看到人都得低着头绕着走。。。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7148810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图片]

查看更多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店小二出来挨打

店小二出来挨打

亮了(54)
回复
引用 @健达情趣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真选了亨德森,未来多个赛季马刺球迷在虎扑看到人都得低着头绕着走。。。

如果真选了亨德森,未来多个赛季马刺球迷在虎扑看到人都得低着头绕着走。。。

真选了亨德森,老爷子已经退休,莱特已经走人

真选了亨德森,老爷子已经退休,莱特已经走人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刺客信条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选了亨德森,老爷子已经退休,莱特已经走人

[图片]

查看更多

真选了亨德森,老爷子已经退休,莱特已经走人

真拿状元签选亨德森,以德州民风的淳朴,怕不是莱特会死于背后中5枪的自杀

真拿状元签选亨德森,以德州民风的淳朴,怕不是莱特会死于背后中5枪的自杀

亮了(30)
回复
引用 @马刺控卫特劳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刺哪一年讨论不热烈?20届的帕威21届的巴恩斯22届的索汉杜伦23届的文班亨德森24届的卡斯尔这几年区里热度最高是这几个吧!

[图片]

查看更多

马刺哪一年讨论不热烈?
20届的帕威
21届的巴恩斯
22届的索汉杜伦
23届的文班亨德森
24届的卡斯尔
这几年区里热度最高是这几个吧!

20年 我是真喜欢帕威

20年 我是真喜欢帕威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马刺哪一年讨论不热烈?
20届的帕威
21届的巴恩斯
22届的索汉杜伦
23届的文班亨德森
24届的卡斯尔
这几年区里热度最高是这几个吧!

马刺哪一年讨论不热烈?
20届的帕威
21届的巴恩斯
22届的索汉杜伦
23届的文班亨德森
24届的卡斯尔
这几年区里热度最高是这几个吧!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9)

不是

不是

亮了(2)
回复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自从进不了季后赛,每年都讨论选秀最热烈

自从进不了季后赛,每年都讨论选秀最热烈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148810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图片]

查看更多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店小二出来挨打

店小二出来挨打

亮了(5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148810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图片]

查看更多

当初有人还想选亨德森……

如果真选了亨德森,未来多个赛季马刺球迷在虎扑看到人都得低着头绕着走。。。

如果真选了亨德森,未来多个赛季马刺球迷在虎扑看到人都得低着头绕着走。。。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4)

21届我记得讨论的很厉害,特别是在跳选普利莫以后,区里哀鸿一片。

21届我记得讨论的很厉害,特别是在跳选普利莫以后,区里哀鸿一片。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还得是21年,选了掏鸟以后就炸了

还得是21年,选了掏鸟以后就炸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樂乂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得是21年,选了掏鸟以后就炸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还得是21年,选了掏鸟以后就炸了

那是选完了,选之前有讨论过哪些人选比较多?忘了

那是选完了,选之前有讨论过哪些人选比较多?忘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樂乂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得是21年,选了掏鸟以后就炸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还得是21年,选了掏鸟以后就炸了

往年选之前讨论选啥我都没啥印象,但是基本上每次选完都挺热闹的。
选了大锤,天天玩梗人类蠕动精华、戏耍杜兰特。
选了魔子天天社媒认大哥,骂训练摆拍啥的。
选了小白,小白第一次季后赛简直超模。
走路草玩村望梗、集锦闪电侠梗。不过存在感确实微弱。
选了kj又一个反向榜眼,被波波关系户选进去美国国家队。
选普里莫那天确实区里炸了,比选状元的区帖子还多,仅次于选到格林的火区,后面第一次训练赛,第一次正赛还爆了。天天盯着有没有长高。
相对来说,沙马尼奇跟瓦塞尔选完存在感比较微弱。
22年选完索汉也挺多梗

往年选之前讨论选啥我都没啥印象,但是基本上每次选完都挺热闹的。
选了大锤,天天玩梗人类蠕动精华、戏耍杜兰特。
选了魔子天天社媒认大哥,骂训练摆拍啥的。
选了小白,小白第一次季后赛简直超模。
走路草玩村望梗、集锦闪电侠梗。不过存在感确实微弱。
选了kj又一个反向榜眼,被波波关系户选进去美国国家队。
选普里莫那天确实区里炸了,比选状元的区帖子还多,仅次于选到格林的火区,后面第一次训练赛,第一次正赛还爆了。天天盯着有没有长高。
相对来说,沙马尼奇跟瓦塞尔选完存在感比较微弱。
22年选完索汉也挺多梗

亮了(4)
回复
引用 @马刺控卫特劳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刺哪一年讨论不热烈?20届的帕威21届的巴恩斯22届的索汉杜伦23届的文班亨德森24届的卡斯尔这几年区里热度最高是这几个吧!

[图片]

查看更多

马刺哪一年讨论不热烈?
20届的帕威
21届的巴恩斯
22届的索汉杜伦
23届的文班亨德森
24届的卡斯尔
这几年区里热度最高是这几个吧!

亨德森在抽签后基本没市场了,有人坚持,那可能是真爱

亨德森在抽签后基本没市场了,有人坚持,那可能是真爱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00994100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亨德森在抽签后基本没市场了,有人坚持,那可能是真爱

[图片]

查看更多

亨德森在抽签后基本没市场了,有人坚持,那可能是真爱

不少啊

不少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樂乂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得是21年,选了掏鸟以后就炸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还得是21年,选了掏鸟以后就炸了

21届选完遛鸟侠后,很多人不理解,但是依旧抱有希望,毕竟马刺选秀连续3个29号签培养的都还行,因此还发展了一批规模不小的妈妈粉。
结果遛鸟侠事件一出,舆论直接炸了。

21届选完遛鸟侠后,很多人不理解,但是依旧抱有希望,毕竟马刺选秀连续3个29号签培养的都还行,因此还发展了一批规模不小的妈妈粉。
结果遛鸟侠事件一出,舆论直接炸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狗刺选秀期间永远热闹,连29时候也讨论

狗刺选秀期间永远热闹,连29时候也讨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沃是盆子的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1届选完遛鸟侠后,很多人不理解,但是依旧抱有希望,毕竟马刺选秀连续3个29号签培养的都还行,因此还发展了一批规模不小的妈妈粉。结果遛鸟侠事件一出,舆论直接炸了。

[图片]

查看更多

21届选完遛鸟侠后,很多人不理解,但是依旧抱有希望,毕竟马刺选秀连续3个29号签培养的都还行,因此还发展了一批规模不小的妈妈粉。
结果遛鸟侠事件一出,舆论直接炸了。

除了哇塞尔不受待见,其他的妈粉还不少

除了哇塞尔不受待见,其他的妈粉还不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刺控卫特劳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刺哪一年讨论不热烈?20届的帕威21届的巴恩斯22届的索汉杜伦23届的文班亨德森24届的卡斯尔这几年区里热度最高是这几个吧!

[图片]

查看更多

马刺哪一年讨论不热烈?
20届的帕威
21届的巴恩斯
22届的索汉杜伦
23届的文班亨德森
24届的卡斯尔
这几年区里热度最高是这几个吧!

21年申京和穆迪讨论得也挺多的

21年申京和穆迪讨论得也挺多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圣城之星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1届我记得讨论的很厉害,特别是在跳选普利莫以后,区里哀鸿一片。

21届我记得讨论的很厉害,特别是在跳选普利莫以后,区里哀鸿一片。

选了后,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这是谁”

选了后,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这是谁”

亮了(6)
回复
引用 @马刺名宿美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1年申京和穆迪讨论得也挺多的

21年申京和穆迪讨论得也挺多的

申京在马刺试训的时候被爆出被优班打爆了,猜测试训应该一般,后面在体测出结果,就没人说申京了,体测缩水了,还挺慢。
那年体测前,我还和别人争论呢,我说申京在土耳其和一群成年人打比赛,还有声有色,肯定能在nba打出来,别人不信。
不过后面体测结果出来了,我就不关注申京了。
体测后刺区还真没人讨论他了,体测前有点热度

申京在马刺试训的时候被爆出被优班打爆了,猜测试训应该一般,后面在体测出结果,就没人说申京了,体测缩水了,还挺慢。
那年体测前,我还和别人争论呢,我说申京在土耳其和一群成年人打比赛,还有声有色,肯定能在nba打出来,别人不信。
不过后面体测结果出来了,我就不关注申京了。
体测后刺区还真没人讨论他了,体测前有点热度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Re:话说,这是不是近几年刺区讨论最热烈的一次选秀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文班本场对加拿大的数据有吗?
文班全场 10分 7篮板 4助攻 2 抢断 4/7 FG 。法国队连输三场。(是不是应该找弱点的球队热身啊,这样赢球多点信心哈哈)
虽然但是,文班确实投射进步了
我估计这法国队最后四强都进不去
感觉法国小组赛都悬,只能稳赢日本?
看看这场,文班防守端在弱侧“扫荡”根本不会有人往这一侧进攻,浪费防守影响力
睡醒了看了一眼法国对加拿大,看不下去
文班上半场 8分 1 篮板 3 助攻 3/4FG 2/2 3分 10分钟 。主教练让大家想办法把球传给在油漆区内的文班,尤其文班比狄龙高很多。 (下半场更新评论在这里)
法国主教练你要是不会用文班就让他坐板凳吧 场上一群不服气的老东西几个回合球都不让文班摸一下
法国队这个矮子后卫黑皮赵继伟既视感
马刺专区最新帖
感觉法国小组赛都悬,只能稳赢日本?
虽然但是,文班确实投射进步了
文班全场 10分 7篮板 4助攻 2 抢断 4/7 FG 。法国队连输三场。(是不是应该找弱点的球队热身啊,这样赢球多点信心哈哈)
文班本场对加拿大的数据有吗?
法国主教练你要是不会用文班就让他坐板凳吧 场上一群不服气的老东西几个回合球都不让文班摸一下
看看这场,文班防守端在弱侧“扫荡”根本不会有人往这一侧进攻,浪费防守影响力
我估计这法国队最后四强都进不去
睡醒了看了一眼法国对加拿大,看不下去
这第四节又是熟悉的感觉
法国球员一个两个都是瞎了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