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尤文图斯可能提供基耶萨和曼联互换格林伍德

56回复/ 2020416 浏览
米兰复兴指日可待wakk(9级)楼主2024-06-22 12:15:00发布于广东
米体:尤文图斯可能提供基耶萨和曼联互换格林伍德米兰复兴指日可待wakk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互换青木不考虑,平换桑乔吧。

互换青木不考虑,平换桑乔吧。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魔剑神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青木换基耶萨,那管理层还不如上一届。现在的基耶萨就一块大玻璃,脆得连意甲都快打不了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如果青木换基耶萨,那管理层还不如上一届。现在的基耶萨就一块大玻璃,脆得连意甲都快打不了了。

先不讲换不换,这叫连意甲都打不了?

先不讲换不换,这叫连意甲都打不了?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内德维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先不讲换不换,这叫连意甲都打不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先不讲换不换,这叫连意甲都打不了?

人云亦云就是这样~

人云亦云就是这样~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互换青木不考虑,平换桑乔吧。

互换青木不考虑,平换桑乔吧。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知道基佬脆不脆啊…换桑乔应该还是可以的

不知道基佬脆不脆啊…换桑乔应该还是可以的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换

不换

亮了(6)
回复
引用 @人尽可父LeBr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看球吗?

你看球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人尽可父LeBr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是真不看球

你是真不看球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人尽可父LeBr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集锦一大把 青木在西甲中下游都是边路推进核心 把马竞边路爆了都

集锦一大把 青木在西甲中下游都是边路推进核心 把马竞边路爆了都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沒錢就滾

沒錢就滾

亮了(4)
回复

不是说尤文不考虑这桩转会了吗?怎么又重提了

不是说尤文不考虑这桩转会了吗?怎么又重提了

亮了(4)
回复

意甲都大伤号 还来

意甲都大伤号 还来

亮了(2)
回复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可信度很低,意大利方面罗马诺算是很准了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可信度很低,意大利方面罗马诺算是很准了

亮了(2)
回复

换3年前的基耶萨考虑考虑

换3年前的基耶萨考虑考虑

亮了(4)
回复

卧槽基耶萨可以,来吧大哥

卧槽基耶萨可以,来吧大哥

亮了(0)
回复

如果青木换基耶萨,那管理层还不如上一届。现在的基耶萨就一块大玻璃,脆得连意甲都快打不了了。

如果青木换基耶萨,那管理层还不如上一届。现在的基耶萨就一块大玻璃,脆得连意甲都快打不了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魔剑神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青木换基耶萨,那管理层还不如上一届。现在的基耶萨就一块大玻璃,脆得连意甲都快打不了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如果青木换基耶萨,那管理层还不如上一届。现在的基耶萨就一块大玻璃,脆得连意甲都快打不了了。

先不讲换不换,这叫连意甲都打不了?

先不讲换不换,这叫连意甲都打不了?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4)
Re:米体:尤文图斯可能提供基耶萨和曼联互换格林伍德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范尼发X:我回来了!
看来布兰斯怀特已经没戏了,德胖肯定得拿下了,但感觉制服组不太会冰人马奎尔都留下(合同年马上),约罗有啥b计划吗
希望明天的头条是:科比读秒绝杀,英格兰击败西班牙勇夺欧洲杯冠军
没有谁是不可或缺的
据goal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为若昂·内维斯开出了 7000 万欧元的报价,而曼联的报价为 6000 万欧元。
法尔克:托尼想加入曼联,布伦特福德已收到球员经纪人的通知
区里精神分裂的真不少
曼联荷兰革命?曼联荷兰队?荷兰中轴线?
拜仁快放德胖来曼联吧,真的要急死了
曼联与埃文斯续约
曼联专区最新帖
看来布兰斯怀特已经没戏了,德胖肯定得拿下了,但感觉制服组不太会冰人马奎尔都留下(合同年马上),约罗有啥b计划吗
曼联荷兰革命?曼联荷兰队?荷兰中轴线?
拜仁快放德胖来曼联吧,真的要急死了
希望明天的头条是:科比读秒绝杀,英格兰击败西班牙勇夺欧洲杯冠军
我们下赛季可以争3了吧?
范尼发X:我回来了!
没有谁是不可或缺的
要西蒙斯的目的是干啥呢?b费芒特都是,不缺这个位置,如果主打433,也不需要呢?
区里精神分裂的真不少
[流言板]罗马诺:托迪博加盟曼联本已完成99%,因欧足联介入最终泡汤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