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学生篮球队男女篮成员过去赛季CHBL数据及星级排名

16回复/ 414237 浏览
境遇JY(67级)楼主2024-06-21 17:40:18发布于广东
中国中学生篮球队男女篮成员过去赛季CHBL数据及星级排名境遇JY 发表在CUBAL专区 https://bbs.hupu.com/cuba

全部回帖

收起

赵琳,大霏冲冲冲

赵琳,大霏冲冲冲

亮了(8)
回复

女队适龄的五星高中生有点多啊,第2,3,4,5,7,8,9,10,11,12,14全是这届的适龄球员,男子那边一半的五星高中生都是高三的,超龄来不了

女队适龄的五星高中生有点多啊,第2,3,4,5,7,8,9,10,11,12,14全是这届的适龄球员,男子那边一半的五星高中生都是高三的,超龄来不了

亮了(12)
回复

请问这个比赛时间地点?

请问这个比赛时间地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知道能打成啥样

不知道能打成啥样

亮了(0)
回复

忍不住吐槽一句,四强入选总人数不如一个回浦。。。

忍不住吐槽一句,四强入选总人数不如一个回浦。。。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這屆是要06級以下嗎?耐高女子五星的超級頭號戰將李星諾沒入選,是咋了?

這屆是要06級以下嗎?耐高女子五星的超級頭號戰將李星諾沒入選,是咋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湾岛球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這屆是要06級以下嗎?耐高女子五星的超級頭號戰將李星諾沒入選,是咋了?

這屆是要06級以下嗎?耐高女子五星的超級頭號戰將李星諾沒入選,是咋了?

对的,U18

对的,U18

亮了(0)
回复
引用 @洋洋学拜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请问这个比赛时间地点?

请问这个比赛时间地点?

澳门,6.23-7.3

澳门,6.23-7.3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315097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忍不住吐槽一句,四强入选总人数不如一个回浦。。。

忍不住吐槽一句,四强入选总人数不如一个回浦。。。

因为蓝队就是回浦教练罗伦带的以回浦为班底的球队,感觉更多意义上是红队的陪练队

因为蓝队就是回浦教练罗伦带的以回浦为班底的球队,感觉更多意义上是红队的陪练队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鲜肉做成的腊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蓝队就是回浦教练罗伦带的以回浦为班底的球队,感觉更多意义上是红队的陪练队

因为蓝队就是回浦教练罗伦带的以回浦为班底的球队,感觉更多意义上是红队的陪练队

不是陪练,红蓝队同时参加,分组都出来了

不是陪练,红蓝队同时参加,分组都出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8054417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陪练,红蓝队同时参加,分组都出来了

不是陪练,红蓝队同时参加,分组都出来了

我知道都参加,我的意思是可能选拔的时候是期望和9红队战绩更好的所以各队核心都往红队集中

我知道都参加,我的意思是可能选拔的时候是期望和9红队战绩更好的所以各队核心都往红队集中

亮了(0)
回复

有兄弟知道一二队怎么分吗?

有兄弟知道一二队怎么分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315097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忍不住吐槽一句,四强入选总人数不如一个回浦。。。

忍不住吐槽一句,四强入选总人数不如一个回浦。。。

回浦教练带队,打回浦风格,训练赛都是把他们几个分一组的

回浦教练带队,打回浦风格,训练赛都是把他们几个分一组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快乐小马要善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兄弟知道一二队怎么分吗?

有兄弟知道一二队怎么分吗?

看教练。回浦教练就带回浦+其他。清华附教练就是清华附+其他。

看教练。回浦教练就带回浦+其他。清华附教练就是清华附+其他。

亮了(0)
回复

所以女子第7名为何落选?

所以女子第7名为何落选?

亮了(0)
回复

女子蓝队都夺冠了。没一点热度……

女子蓝队都夺冠了。没一点热度……

亮了(0)
回复
Re:中国中学生篮球队男女篮成员过去赛季CHBL数据及星级排名
虎扑游戏中心
CUBAL专区最热帖
费博章应该是太理未来几年内线的绝对主力
宁波大学王凡懿选秀报告:不同“凡”响,“懿”鸣惊人的全能锋卫摇摆人
cuba独一档球员讨论
河南省传校
华东师范大学
赵嘉浩怎么样,我苏要选他
华大新人 张文浩很棒
学校对篮球队越来越重视了,康师傅初中篮球联赛东区参赛球队连续三年都在增加,前年8支,去年12支,今年14支。
xdm本科文化生,研究生转体育还能不能打阳光组啊
现在看北大球员培养非常牛的
CUBAL专区最新帖
费博章应该是太理未来几年内线的绝对主力
宁波大学王凡懿选秀报告:不同“凡”响,“懿”鸣惊人的全能锋卫摇摆人
华东师范大学
余浩天被清华录取了吧
李苑鑫有点生不逢时,赶上北大这些年最弱时期,还有两年的cubal生涯,不知道毕业时能否带领北大打进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
王凡懿试训宁波富邦
2024届耐高明星球员在职业队首秀表现
学校对篮球队越来越重视了,康师傅初中篮球联赛东区参赛球队连续三年都在增加,前年8支,去年12支,今年14支。
华大新人 张文浩很棒
新的一份cba选秀预测,谢智杰 王凡懿 吴超,位列3甲,杨文学掉到第五,天津选择两名海归球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