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底薪被裁了,底薪搞来试试真可以

75回复/ 3245417 浏览
詹娜得不到的人010(25级)楼主2024-06-21 00:11:46发布于江苏
乔哈底薪被裁了,底薪搞来试试真可以詹娜得不到的人010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亮了(235)
回复
查看评论(8)

这货跟可乐杯差不多

这货跟可乐杯差不多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4)

但凡那年季后赛,最后一场,乔哈哪怕进一个三分球,都能赢

但凡那年季后赛,最后一场,乔哈哪怕进一个三分球,都能赢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7711LuK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某胡哈哈哈🤣以前是某箭神将妖人

某胡哈哈哈🤣以前是某箭神将妖人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7711LuK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独行侠现在就没有真正的空位三分射手。PJ和琼斯在我看来都是爆种,不能持久依赖。本来这个三分射手的位置应该是哈达威和可乐杯担任的,但这两货表现太糟糕了

独行侠现在就没有真正的空位三分射手。PJ和琼斯在我看来都是爆种,不能持久依赖。本来这个三分射手的位置应该是哈达威和可乐杯担任的,但这两货表现太糟糕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亮了(235)
回复
查看评论(8)

we want kd

we want kd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7711LuK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独行侠现在就没有真正的空位三分射手。PJ和琼斯在我看来都是爆种,不能持久依赖。本来这个三分射手的位置应该是哈达威和可乐杯担任的,但这两货表现太糟糕了

独行侠现在就没有真正的空位三分射手。PJ和琼斯在我看来都是爆种,不能持久依赖。本来这个三分射手的位置应该是哈达威和可乐杯担任的,但这两货表现太糟糕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常规赛正常轮换是没问题的,季后赛还是算了

常规赛正常轮换是没问题的,季后赛还是算了

亮了(10)
回复

这货跟可乐杯差不多

这货跟可乐杯差不多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4)

但凡那年季后赛,最后一场,乔哈哪怕进一个三分球,都能赢

但凡那年季后赛,最后一场,乔哈哪怕进一个三分球,都能赢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跟贝坦差不多吧……

跟贝坦差不多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欧文受伤后的比赛,看看吧,还有 g7 什么时候 7 中 3 了

欧文受伤后的比赛,看看吧,还有 g7 什么时候 7 中 3 了

亮了(8)
回复

一句话:不如大伟

一句话:不如大伟

亮了(6)
回复
引用 @BETTER_LIFEll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凡那年季后赛,最后一场,乔哈哪怕进一个三分球,都能赢

[图片] /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但凡那年季后赛,最后一场,乔哈哪怕进一个三分球,都能赢

算我记错了 最后一场乔哈三分9中3。但那场哈登三分12中2。也完全可以说哈登要是能多中一个三分也就赢了吧

算我记错了 最后一场乔哈三分9中3。但那场哈登三分12中2。也完全可以说哈登要是能多中一个三分也就赢了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7711LuK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某胡哈哈哈🤣以前是某箭神将妖人

某胡哈哈哈🤣以前是某箭神将妖人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在篮网的那几年看他天天上场甩那几根头发是真的来气

在篮网的那几年看他天天上场甩那几根头发是真的来气

亮了(2)
回复

沒用,在東歐當家的情況下,引緩要升級,這個人防守一定不能差。場上三個會被打點畫面不要太驚嚇

沒用,在東歐當家的情況下,引緩要升級,這個人防守一定不能差。場上三個會被打點畫面不要太驚嚇

亮了(2)
回复
引用 @东子与文哥的传奇故事77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we want kd

we want kd

无法操作啊

无法操作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BETTER_LIFEll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凡那年季后赛,最后一场,乔哈哪怕进一个三分球,都能赢

[图片] /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但凡那年季后赛,最后一场,乔哈哪怕进一个三分球,都能赢

常规赛准成巅峰汤普森,季后赛寒冰射手

常规赛准成巅峰汤普森,季后赛寒冰射手

亮了(10)
回复
引用 @7711LuK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要引援就整点现实的 别老想着小代价大作用 一股某胡管理层的味儿 到时候啥也得不到

卧虎管理层真是一言难尽,哎,恨铁不成钢

卧虎管理层真是一言难尽,哎,恨铁不成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橙子亲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虎管理层真是一言难尽,哎,恨铁不成钢

卧虎管理层真是一言难尽,哎,恨铁不成钢

搞不懂为啥找雷迪克,没有主教练经验啊

搞不懂为啥找雷迪克,没有主教练经验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大白菜炖粉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搞不懂为啥找雷迪克,没有主教练经验啊

搞不懂为啥找雷迪克,没有主教练经验啊

管理层废物呗,年轻教练听话

管理层废物呗,年轻教练听话

亮了(4)
回复

听说有人想我了

听说有人想我了

亮了(0)
回复
Re:乔哈底薪被裁了,底薪搞来试试真可以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谁有22年季后赛独行侠打太阳的集锦,想回顾一下
大头这个降薪
【夏季联赛预热】O-max去年夏季联赛集锦回顾
这么多星二代,司机孩子啥水平
新赛季西部排名预测
不懂就问,现在的克莱和太阳队的阿伦谁强?
为什么一些球迷口里说的未来可期的球员老是把东契奇忘了
画张老拳王
富尼耶底薪能来我侠吗?
大哥们求一张niko的原图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新赛季西部排名预测
大哥们求一张niko的原图
谁有22年季后赛独行侠打太阳的集锦,想回顾一下
夏联在哪看?
西部排名预测(就目前阵容)
有没有人来解读一下?
画张老拳王
大头这个降薪
不懂就问,现在的克莱和太阳队的阿伦谁强?
明天夏季联赛首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