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纳斯:19总决赛box1是我和洛瑞一起策划的,之前没用过

454回复/ 50326024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6-21 00:05:07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纳斯:19总决赛box1是我和洛瑞一起策划的,之前没用过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kyrie199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这样说

为啥这样说

当时腾讯解说都没看懂这个战术丢大人了

当时腾讯解说都没看懂这个战术[微笑]丢大人了

亮了(146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用户11500260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亮了(105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kyrie199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这样说

为啥这样说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
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
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亮了(1005)
回复
查看评论(8)

欺负库里身边没人了

欺负库里身边没人了

亮了(801)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TFBrow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英文现场那边刚一摆阵,小范甘迪直接就说box 1了

英文现场那边刚一摆阵,小范甘迪直接就说box 1了

亮了(46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TFBrow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广体的好像看出来了

广体的好像看出来了

亮了(3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Jay__You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汤普森第三场受伤没上 最后一场韧带撕裂没打完 哪来的6场 一盯4联就是克莱没上那场用的 不然克莱在 怎么可能敢用这个战术

汤普森第三场受伤没上 最后一场韧带撕裂没打完 哪来的6场 一盯4联就是克莱没上那场用的 不然克莱在 怎么可能敢用这个战术

他又不看比赛你跟他说没有用

他又不看比赛你跟他说没有用

亮了(3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11500260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三井寿就被翔阳用过box1,但是三井还是大爆发了

三井寿就被翔阳用过box1,但是三井还是大爆发了

亮了(21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金州勇士大聪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
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看出来了,但没看明白

看出来了,但没看明白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希斯莱杰得排老詹后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井寿就被翔阳用过box1,但是三井还是大爆发了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三井寿就被翔阳用过box1,但是三井还是大爆发了

box1那场库里47分发力过猛,下一场拉了继续把g4也输了

box1那场库里47分发力过猛,下一场拉了继续把g4也输了

亮了(17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太阳之泪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英文现场那边刚一摆阵,小范甘迪直接就说box 1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英文现场那边刚一摆阵,小范甘迪直接就说box 1了

人家必经总教练转行做解说

人家必经总教练转行做解说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沙狮子夺青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什么战术这是

什么战术这是

一盯四联 就是一个人主防库里其它人库里在哪里拿球哪个区域的上去包夹

一盯四联 就是一个人主防库里其它人库里在哪里拿球哪个区域的上去包夹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6232028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腾讯解说都没看懂这个战术[微笑]丢大人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当时腾讯解说都没看懂这个战术[微笑]丢大人了

跟我考试一样,写了个 解 字就开始瞎胡说

跟我考试一样,写了个 解 字就开始瞎胡说

亮了(138)
回复
引用 @太阳之泪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英文现场那边刚一摆阵,小范甘迪直接就说box 1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英文现场那边刚一摆阵,小范甘迪直接就说box 1了

恰巧那天我就看的英文,赛后都在吐槽国内解说,也算是明白了这帮逼除了卖套逗女孩没别的

恰巧那天我就看的英文,赛后都在吐槽国内解说,也算是明白了这帮逼除了卖套逗女孩没别的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FBrow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为啥这样说

为啥这样说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kyrie199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这样说

为啥这样说

没几个看出来的

没几个看出来的

亮了(183)
回复
引用 @金州勇士大聪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
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似乎也没说错啊,box1那不就得4处漏人嘛

似乎也没说错啊,box1那不就得4处漏人嘛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FBrow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未来体育 我看了直播细节就是box one

未来体育 我看了直播细节就是box one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4262921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就詹姆斯那外线命中率 有更好的防守方式 还用的着box-1吗…马刺放两步 居然能投出30以下的命中率 有人敢放两步让库里投吗

就詹姆斯那外线命中率 有更好的防守方式 还用的着box-1吗…马刺放两步 居然能投出30以下的命中率 有人敢放两步让库里投吗

亮了(39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金州勇士大聪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
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Box1不就是把其他人不当人!知道不防你也进不了,可不就四处漏人!

Box1不就是把其他人不当人!知道不防你也进不了,可不就四处漏人!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FBrow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广东体育的看出来了

广东体育的看出来了

亮了(87)
回复
引用 @Jay__You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都说了是1盯4联那场勇士没人 那场汤普森都没上 他其他场效率再高又有什么用 在场下还能帮队友投篮吗 汤普森在的比赛猛龙也没有使用1盯4联战术 大哥你好歹审下题再回复 不要当杠精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别人都说了是1盯4联那场勇士没人 那场汤普森都没上 他其他场效率再高又有什么用 在场下还能帮队友投篮吗 汤普森在的比赛猛龙也没有使用1盯4联战术 大哥你好歹审下题再回复 不要当杠精啊

它不只是不喜欢,就想硬黑

它不只是不喜欢,就想硬黑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勇士大聪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腾讯没一个人看出来这个战术。
洋溢:猛龙一直漏人,你看看,到处在漏人。

专业水平可见一斑

专业水平可见一斑

亮了(83)
回复
引用 @吉隆坡的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什么是下三滥的战术?

为什么是下三滥的战术?

相当于把对面球队只当做就一个会打球的别的都是菜鸡

相当于把对面球队只当做就一个会打球的别的都是菜鸡

亮了(76)
回复
引用 @辣辣寿司边个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体的好像看出来了

广体的好像看出来了

广体那个好像以前是ESPN的

广体那个好像以前是ESPN的

亮了(75)
回复
引用 @Jay__You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都说了是1盯4联那场勇士没人 那场汤普森都没上 他其他场效率再高又有什么用 在场下还能帮队友投篮吗 汤普森在的比赛猛龙也没有使用1盯4联战术 大哥你好歹审下题再回复 不要当杠精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别人都说了是1盯4联那场勇士没人 那场汤普森都没上 他其他场效率再高又有什么用 在场下还能帮队友投篮吗 汤普森在的比赛猛龙也没有使用1盯4联战术 大哥你好歹审下题再回复 不要当杠精啊

碰到这种喷就完了,讲道理是抬举他

碰到这种喷就完了,讲道理是抬举他

亮了(70)
回复
引用 @TFBrow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我大广体的高光时刻

我大广体的高光时刻

亮了(6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232028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腾讯解说都没看懂这个战术[微笑]丢大人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当时腾讯解说都没看懂这个战术[微笑]丢大人了

厉害炸啦,我的天哪

厉害炸啦,我的天哪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arsJordan火星乔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思就是猛龙根本不尊重除库里以外的任何勇士球员,库里把球就算传给空位队友,空位队友也投不进~

[图片]

查看更多

意思就是猛龙根本不尊重除库里以外的任何勇士球员,库里把球就算传给空位队友,空位队友也投不进~

那年库里身边只剩乔丹贝尔,格林,麦金尼,奎恩库克,带伤的鲁尼

那年库里身边只剩乔丹贝尔,格林,麦金尼,奎恩库克,带伤的鲁尼

亮了(60)
回复
引用 @太阳之泪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英文现场那边刚一摆阵,小范甘迪直接就说box 1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英文现场那边刚一摆阵,小范甘迪直接就说box 1了

小范甘迪那业务水平还是强,还有一个镜头是g6库里最后要投绝杀,跑位刚一出来库里还没出手,小范甘迪就说:布拉德史帝文斯。因为这个跑位战术之前绿军用过

小范甘迪那业务水平还是强,还有一个镜头是g6库里最后要投绝杀,跑位刚一出来库里还没出手,小范甘迪就说:布拉德史帝文斯。因为这个跑位战术之前绿军用过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和库里一队也能打爆乔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就问,科比的对手不都是用这个战术防他防守的吗

不懂就问,科比的对手不都是用这个战术防他防守的吗

不是,对科比只是换防协防包夹,box-1你可以理解为把库里关在一个五人组成的盒子里,其他勇士的人可以不管直接放空蓝

不是,对科比只是换防协防包夹,box-1你可以理解为把库里关在一个五人组成的盒子里,其他勇士的人可以不管直接放空蓝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FBrow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这个战术,对几乎所有的篮球解说来说,是至暗时刻。

只有腾讯的解说看不出来…当时论坛上都有人说,猛龙这是对库里打box-1了吗?

只有腾讯的解说看不出来…当时论坛上都有人说,猛龙这是对库里打box-1了吗?

亮了(5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585873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身边没几个好队友。会输很正常。这也是詹姆斯总亚军多的原因吧。宇宙勇伤两个主力也比15骑牛班吧

所以身边没几个好队友。会输很正常。这也是詹姆斯总亚军多的原因吧。宇宙勇伤两个主力也比15骑牛班吧

嗯,韦德博士雷阿伦欧文乐福浓眉给你点赞

嗯,韦德博士雷阿伦欧文乐福浓眉给你点赞

亮了(55)
回复
引用 @一叶孤舟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都是nba球员吗

不都是nba球员吗

我们丢掉冠军是角色球员没有站出来,我的正负值是+7

我们丢掉冠军是角色球员没有站出来,我的正负值是+7

亮了(5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4262921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不用试,看看15年什么命中率

不用试,看看15年什么命中率

亮了(15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和库里一队也能打爆乔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就问,科比的对手不都是用这个战术防他防守的吗

不懂就问,科比的对手不都是用这个战术防他防守的吗

能用这个战术的前提条件是,对手进攻端就一个人能打

能用这个战术的前提条件是,对手进攻端就一个人能打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沃德尔史蒂芬柯瑞二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詹姆斯那外线命中率 有更好的防守方式 还用的着box-1吗…马刺放两步 居然能投出30以下的命中率 有人敢放两步让库里投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就詹姆斯那外线命中率 有更好的防守方式 还用的着box-1吗…马刺放两步 居然能投出30以下的命中率 有人敢放两步让库里投吗

不也就会复读个马刺了?马刺那防守资源别人能比?

不也就会复读个马刺了?马刺那防守资源别人能比?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用户11500260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湘北直呼内行

湘北直呼内行

亮了(48)
回复
引用 @玄光大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战术这么超前

[图片]

查看更多

战术这么超前

时尚是个圈儿 战术也是 box1一直被当作大学生专用低端战术 我2010届 我们学校系队当年也用过这个(当然我只是热心观众)找我们同届身体素质最好的同学全场跟对面核心 剩下人守联防 效果贼他妈的好

时尚是个圈儿 战术也是 box1一直被当作大学生专用低端战术 我2010届 我们学校系队当年也用过这个(当然我只是热心观众)找我们同届身体素质最好的同学全场跟对面核心 剩下人守联防 效果贼他妈的好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沙狮子夺青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什么战术这是

什么战术这是

1盯4联。

1盯4联。

亮了(47)
回复
引用 @Lies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ox1那场库里47分发力过猛,下一场拉了继续把g4也输了

[图片]

查看更多

box1那场库里47分发力过猛,下一场拉了继续把g4也输了

47分可以说是爆发了,不能说发力过猛,总决赛又不是常规赛,哪里有收着打的,肯定每场都是全力打的

47分可以说是爆发了,不能说发力过猛,总决赛又不是常规赛,哪里有收着打的,肯定每场都是全力打的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人均带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4个全明星还想要底薪高能的角色球员?

4个全明星还想要底薪高能的角色球员?

有人说1+1等于2
你非要回复1+2等于几
四个全明星当时在打球吗?没注意限定词吗?
对不起你id的水平……

有人说1+1等于2
你非要回复1+2等于几
四个全明星当时在打球吗?没注意限定词吗?
对不起你id的水平……

亮了(44)
回复
引用 @Jay__You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都说了是1盯4联那场勇士没人 那场汤普森都没上 他其他场效率再高又有什么用 在场下还能帮队友投篮吗 汤普森在的比赛猛龙也没有使用1盯4联战术 大哥你好歹审下题再回复 不要当杠精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别人都说了是1盯4联那场勇士没人 那场汤普森都没上 他其他场效率再高又有什么用 在场下还能帮队友投篮吗 汤普森在的比赛猛龙也没有使用1盯4联战术 大哥你好歹审下题再回复 不要当杠精啊

你和这种人讲道理

你和这种人讲道理

亮了(40)
回复
引用 @Jay__You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汤普森第三场受伤没上 最后一场韧带撕裂没打完 哪来的6场 一盯4联就是克莱没上那场用的 不然克莱在 怎么可能敢用这个战术

汤普森第三场受伤没上 最后一场韧带撕裂没打完 哪来的6场 一盯4联就是克莱没上那场用的 不然克莱在 怎么可能敢用这个战术

好像灌篮高手里面,湘北打海南的比赛中,安西教练用过这个战术,当时湘北四人围剿牧绅一,樱木花道单人盯防神宗一郎

好像灌篮高手里面,湘北打海南的比赛中,安西教练用过这个战术,当时湘北四人围剿牧绅一,樱木花道单人盯防神宗一郎

亮了(3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601164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也就会复读个马刺了?马刺那防守资源别人能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不也就会复读个马刺了?马刺那防守资源别人能比?

你说巧不巧 那年把詹姆斯防出30%命中率的阵容 勇士也打过 库里没伤前 打出40+ 波波维奇说看到乔丹 为什么到詹姆斯这里就是马刺防守阵容好了呢

你说巧不巧 那年把詹姆斯防出30%命中率的阵容 勇士也打过 库里没伤前 打出40+ 波波维奇说看到乔丹 为什么到詹姆斯这里就是马刺防守阵容好了呢

亮了(59)
回复
引用 @Sc再拿三冠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恰巧那天我就看的英文,赛后都在吐槽国内解说,也算是明白了这帮逼除了卖套逗女孩没别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恰巧那天我就看的英文,赛后都在吐槽国内解说,也算是明白了这帮逼除了卖套逗女孩没别的

英文解说嘉宾里最喜欢小范的场,突出一个专业性,每个防守回合里做了什么该做什么没做什么讲的门清

英文解说嘉宾里最喜欢小范的场,突出一个专业性,每个防守回合里做了什么该做什么没做什么讲的门清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367821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库里g3拿了47分

[图片]

查看更多

然后库里g3拿了47分

不这样防场均干40+了

不这样防场均干40+了

亮了(3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4262921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Box one一个没有投篮的,然后身边全是投手➕明星的詹姆斯?詹姆斯不会被包夹是因为他所在的球队往往有至少两个优质投手或者明星终结点,内线蹲坑大中锋又因为规则修改绝迹江湖了,所以詹姆斯站外线必定不会被包夹,突内线没有大中锋护框别人只能收缩或者紧盯三分射手二选一,并不是詹姆斯身体素质顶级别人不敢包夹他,而是他只打这一种防止被包夹的篮球,刚去湖人他身边缺了稳定射手,一群潜力新星让他带,常规赛那种低强度的针对包夹詹姆斯就完全没法子破了,所以当你看到乔丹科比被双人三人包夹,不是人身体不如你詹,是对队友的要求远低于你詹,队友做不到的事儿,他们可以查缺补漏解决问题拿下冠军,而詹姆斯只能打一种篮球,他对队友从几个明星到角色球员需要干哪些工作都是卡死的必须做到的,一两个做不到就赶紧换人,好几个做不到他就自己跑,因为他做不到的事儿实在太多了。

Box one一个没有投篮的,然后身边全是投手➕明星的詹姆斯?詹姆斯不会被包夹是因为他所在的球队往往有至少两个优质投手或者明星终结点,内线蹲坑大中锋又因为规则修改绝迹江湖了,所以詹姆斯站外线必定不会被包夹,突内线没有大中锋护框别人只能收缩或者紧盯三分射手二选一,并不是詹姆斯身体素质顶级别人不敢包夹他,而是他只打这一种防止被包夹的篮球,刚去湖人他身边缺了稳定射手,一群潜力新星让他带,常规赛那种低强度的针对包夹詹姆斯就完全没法子破了,所以当你看到乔丹科比被双人三人包夹,不是人身体不如你詹,是对队友的要求远低于你詹,队友做不到的事儿,他们可以查缺补漏解决问题拿下冠军,而詹姆斯只能打一种篮球,他对队友从几个明星到角色球员需要干哪些工作都是卡死的必须做到的,一两个做不到就赶紧换人,好几个做不到他就自己跑,因为他做不到的事儿实在太多了。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哆啦A梦的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记得腾讯看出来了,还说了 nba 赛场没太有用这个的,因为对其他四个球员侮辱性极强

我记得腾讯看出来了,还说了 nba 赛场没太有用这个的,因为对其他四个球员侮辱性极强

哪有看出来了,全部事后诸葛亮出来发文章说的,当时直播一个都没看出来

哪有看出来了,全部事后诸葛亮出来发文章说的,当时直播一个都没看出来

亮了(3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亮了(1749)
回复
查看评论(10)

欺负库里身边没人了

欺负库里身边没人了

亮了(801)
回复
查看评论(11)

库里大学的时候应该见过

库里大学的时候应该见过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正的孤立无援

真正的孤立无援

亮了(12)
回复

公开承认了是吧

公开承认了是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库有引力来源

库有引力来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什么意思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11500260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什么战术这是

什么战术这是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理性发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公开承认了是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公开承认了是吧

这是什么战术,16年骑士卢不也用过吗,怎么说纳斯第一个用

这是什么战术[捂脸],16年骑士卢不也用过吗,怎么说纳斯第一个用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733557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欺负库里身边没人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欺负库里身边没人了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07733557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欺负库里身边没人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欺负库里身边没人了

想想19年打总决赛的勇士轮换们在下一年的境遇,贝尔被裁又去了勇士 库克被裁 考辛斯被裁 琼斯被裁(非19总决赛轮换)杰雷布科已经不见了 麦金尼在湖人上不了场

再想想库里20年的队友,5个落选秀,2个二轮秀,这就是纯粹的天赋不够,没有库里这些人根本就不会出现在nba赛场上

21年的队友,在下一个赛季的状况也不逞多让
布拉德·沃纳梅克(已不在NBA)尼科·曼尼恩(已不在NBA)阿伦·斯梅拉吉奇(已不在NBA)乔丹·贝尔(已不在NBA)肯特·贝兹莫尔(板凳末端)米查尔·穆尔德(板凳末端)埃里克·帕斯卡尔(板凳末端)凯利·乌布雷(替补球员)

别问,问就是奢侈税第一,问就是薪水拉满

想想19年打总决赛的勇士轮换们在下一年的境遇,贝尔被裁又去了勇士 库克被裁 考辛斯被裁 琼斯被裁(非19总决赛轮换)杰雷布科已经不见了 麦金尼在湖人上不了场

再想想库里20年的队友,5个落选秀,2个二轮秀,这就是纯粹的天赋不够,没有库里这些人根本就不会出现在nba赛场上

21年的队友,在下一个赛季的状况也不逞多让
布拉德·沃纳梅克(已不在NBA)尼科·曼尼恩(已不在NBA)阿伦·斯梅拉吉奇(已不在NBA)乔丹·贝尔(已不在NBA)肯特·贝兹莫尔(板凳末端)米查尔·穆尔德(板凳末端)埃里克·帕斯卡尔(板凳末端)凯利·乌布雷(替补球员)

别问,问就是奢侈税第一,问就是薪水拉满

亮了(221)
回复
查看评论(9)

健康都在,什么战术对勇士也没用,包括请神战术,就是针对报销的杜汤不在,一点机会也不给

健康都在,什么战术对勇士也没用,包括请神战术,就是针对报销的杜汤不在,一点机会也不给

亮了(2)
回复
引用 @沙狮子夺青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什么战术这是

什么战术这是

5包1

5包1

亮了(25)
回复
引用 @沙狮子夺青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什么战术这是

什么战术这是

一盯四联 就是一个人主防库里其它人库里在哪里拿球哪个区域的上去包夹

一盯四联 就是一个人主防库里其它人库里在哪里拿球哪个区域的上去包夹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3)

三井寿就被翔阳box1盯防

三井寿就被翔阳box1盯防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4262921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box1詹姆斯试试。主要还是天赋受限,类似于点名打法

不用试,看看15年什么命中率

不用试,看看15年什么命中率

亮了(15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用户11500260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战术 只能说惨绝人寰

湘北直呼内行

湘北直呼内行

亮了(48)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那20年热火还没人呢

那20年热火还没人呢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流言板]纳斯:19总决赛box1是我和洛瑞一起策划的,之前没用过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吉布森是目前联盟中第四老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塔克保罗
[流言板]公牛11号秀布泽利斯半场9中3,得到10分3板2帽
[流言板]雄鹿23号秀AJ-约翰逊半场9中4,得到10分2板
[流言板]第16个赛季!老将吉布森1年330万美元签约黄蜂
[流言板]美媒晒旧图:杜兰特23岁就率队进了总决赛,这很少有人提到
[流言板]詹姆斯:乔丹的出身给了我希望,我立志要效仿他打拼出去
如果詹姆斯没有在2010年加盟热火,选择坚守克利夫兰,他的风评是否会更好?
[流言板]美媒晒巅峰安东尼精彩集锦:塔特姆觉得自己1v1能赢这个人?
[流言板]杜兰特单赛季季后赛场均最低分为25分,有3个赛季超过30分
[流言板]马刺记者:凯尔登很可能愿意将自己的3号球衣让给保罗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雄鹿23号秀AJ-约翰逊半场9中4,得到10分2板
[流言板]公牛11号秀布泽利斯半场9中3,得到10分3板2帽
提前锁定欧洲杯冠军? 恭喜四名枪手会师决赛!#欧洲杯
NBA官推晒库里训练投篮视频:见证大师的表演!
NBA官方晒哈利伯顿训练三分视频:他手感火热!
大家觉得崔永熙能拿到NBA合同吗?
[流言板]活塞和二轮秀克林特曼签下4年799万美元合同
有没有和美国队能打一下的球队
艾佛森和欧文谁厉害?老杨闭眼说?!你觉得呢?
[流言板]吉布森是目前联盟中第四老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塔克保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