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7月中国行有没有虾蜜知道那趟航班?有组织接机的吗?

23回复/ 310685 浏览
我爱范佩西啊啊啊(26级)楼主2024-06-20 12:29:28发布于北京
司机7月中国行有没有虾蜜知道那趟航班?有组织接机的吗?我爱范佩西啊啊啊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全部回帖

收起

不知道,怎么接机

不知道,怎么接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想去看看偶像不行吗

想去看看偶像不行吗

亮了(1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侠区接司机都要被审了吗

侠区接司机都要被审了吗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知道 票也不知道咋搞啊,

不知道 票也不知道咋搞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1、接送过程中注意对客人的信息保密,不随意宣扬外传。与客人交谈时涉及到公司的重要信息把握好分寸,宣传公司的正面信息,同时注意不刻意通过车内后视镜观察或窥视客人。
2、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及时理发剃须,衣着整洁,口气清新,保持微笑。
3、行驶过程中,遵守交通规则,平稳安全驾驶,不接打电话(特殊情况用蓝牙耳机之类),不在红灯等候期间做其他事情,如发微信,吃东西之类,驾驶员禁止在车内吸烟。
4、送机流程与接机流程类似,送机礼仪与接机礼仪相同。
5、接待过程是一个随机动态的过程,应根据情况实际发生的不同灵活处理,最终目的服务好客人,传递正能量,展现接待的精神面貌及风采

1、接送过程中注意对客人的信息保密,不随意宣扬外传。与客人交谈时涉及到公司的重要信息把握好分寸,宣传公司的正面信息,同时注意不刻意通过车内后视镜观察或窥视客人。
2、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及时理发剃须,衣着整洁,口气清新,保持微笑。
3、行驶过程中,遵守交通规则,平稳安全驾驶,不接打电话(特殊情况用蓝牙耳机之类),不在红灯等候期间做其他事情,如发微信,吃东西之类,驾驶员禁止在车内吸烟。
4、送机流程与接机流程类似,送机礼仪与接机礼仪相同。
5、接待过程是一个随机动态的过程,应根据情况实际发生的不同灵活处理,最终目的服务好客人,传递正能量,展现接待的精神面貌及风采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引用 @mavs0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 票也不知道咋搞啊,

不知道 票也不知道咋搞啊,

我也想去

我也想去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0)
回复

海口有人接机吗

海口有人接机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这是小牛区吗还?

这是小牛区吗还?

亮了(0)
回复

真的要来海口??

真的要来海口??

亮了(0)
回复

司机要去海南吗

司机要去海南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王战车平天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海口有人接机吗

海口有人接机吗

不是去上海北京,来海口了?

不是去上海北京,来海口了?

亮了(0)
回复

海口带带我

海口带带我

亮了(0)
回复
引用 @达拉斯我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怎么接机

不知道,怎么接机

我等下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我等下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天王战车平天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海口有人接机吗

海口有人接机吗

蹲一波 活动在哪呀?观澜湖吗

蹲一波 活动在哪呀?观澜湖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mavs0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 票也不知道咋搞啊,

不知道 票也不知道咋搞啊,

guaiating 可长期观望~19年开始做这行 保证不跑票不鸽子 追星内娱韩娱都有 主湖南卫视、横店剧组、各大演唱会音乐节。自己有工作室,挂靠横店传媒公司,大额可接受公司对公转账~

guaiating 可长期观望~19年开始做这行 保证不跑票不鸽子 追星内娱韩娱都有 主湖南卫视、横店剧组、各大演唱会音乐节。自己有工作室,挂靠横店传媒公司,大额可接受公司对公转账~

亮了(0)
回复
引用 @某个小牛球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侠区接司机都要被审了吗

侠区接司机都要被审了吗

我很好奇他说什么了

我很好奇他说什么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司机7月中国行有没有虾蜜知道那趟航班?有组织接机的吗?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现在独行侠还缺第三持球点么?
克莱来小牛也不全是缺点
好奇独行侠球迷对克莱的真实态度
克莱打3会发生什么
每日5H币呀
Nico谈小琼斯
关于下赛季首发阵容攻防两端,不妨看看篮网三巨头?
原声纯享,欧文休赛期mtar最新球局
克莱大于乔哈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克莱大于乔哈
兄弟们在哪能看季后赛回放
克莱来小牛也不全是缺点
【继续老视频】独行侠19-20赛季高光集锦回顾
好奇独行侠球迷对克莱的真实态度
“心里有他,哪里都是他”#欧文#保罗乔治
原声纯享,欧文休赛期mtar最新球局
[流言板]现役三双次数:威斯布鲁克199次,约基奇130次,詹姆斯112次
克莱在小牛的定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