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队友竞争是只看排位赛成绩吗?

50回复/ 1915596 浏览
爱喝百事的菜(14级)楼主2024-06-18 23:13:10发布于江苏
不懂就问,队友竞争是只看排位赛成绩吗?爱喝百事的菜 发表在F1赛车区 https://bbs.hupu.com/f1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ZurriSampdori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yes

yes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排位赛不给积分,杆位不如正赛第10。

排位赛不给积分,杆位不如正赛第10。

亮了(16)
回复

f2排位还倒序发车呢。这就是排位赛的价值。

f2排位还倒序发车呢。这就是排位赛的价值。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ZurriSampdori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yes

yes

亮了(16)
回复

拿不到分的车队更看重排位对比

拿不到分的车队更看重排位对比

亮了(10)
回复

肯定正赛更重要,比如梅奔排位赛拉塞尔更好,但正赛能力汉密尔顿就是强一个档次,这个也是很难培养的。只不过小车队正赛本来就不行,策略组由经常不在线,正赛能力很难评价。比如第一站周拿到十一博塔斯排后面,很明显看了比赛的都知道,博塔斯换胎40多秒,周的策略组赌对了策略,所以不能说明周正赛能力更好。

肯定正赛更重要,比如梅奔排位赛拉塞尔更好,但正赛能力汉密尔顿就是强一个档次,这个也是很难培养的。只不过小车队正赛本来就不行,策略组由经常不在线,正赛能力很难评价。比如第一站周拿到十一博塔斯排后面,很明显看了比赛的都知道,博塔斯换胎40多秒,周的策略组赌对了策略,所以不能说明周正赛能力更好。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正赛重要但是你排位不能太离谱。

正赛重要但是你排位不能太离谱。

亮了(7)
回复

排位是静态skill,正赛是动态skill

排位是静态skill,正赛是动态skill

亮了(0)
回复

排位是速度的上限。。。。
类似汉密尔顿vs巴顿 哈基宁vs库特哈德,就是两个较极端的对比

排位是速度的上限。。。。
类似汉密尔顿vs巴顿 哈基宁vs库特哈德,就是两个较极端的对比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urriSampdori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raw speed更恰当的类比应该是2,3号位侧翼球员的突破能力

raw speed更恰当的类比应该是2,3号位侧翼球员的突破能力

亮了(2)
回复

你3-6可以来提正赛怎么样,可你现在0-9啊大哥

你3-6可以来提正赛怎么样,可你现在0-9啊大哥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戏剧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2排位还倒序发车呢。这就是排位赛的价值。

f2排位还倒序发车呢。这就是排位赛的价值。

排位没有分,就算场场杆位没有分,都不如,排位场场倒数第一,场场有一分。

排位没有分,就算场场杆位没有分,都不如,排位场场倒数第一,场场有一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urriSampdori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排位慢说明上限低。F1选材一直有个传统观念就是攻防意识能后天培养,纯速度基本靠天赋。

类比篮球的话,raw speed类似于身高

因为在f1速度才是第一位,攻防啥的都是浮云,我直接排位第一,正赛直接领跑,要啥攻防

因为在f1速度才是第一位,攻防啥的都是浮云,我直接排位第一,正赛直接领跑,要啥攻防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勇者斗胖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在f1速度才是第一位,攻防啥的都是浮云,我直接排位第一,正赛直接领跑,要啥攻防

因为在f1速度才是第一位,攻防啥的都是浮云,我直接排位第一,正赛直接领跑,要啥攻防

乐扣不同意啊。现在正赛速度才是王道,没正赛速度,迟早被扒

乐扣不同意啊。现在正赛速度才是王道,没正赛速度,迟早被扒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he__Faceles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正赛更重要,比如梅奔排位赛拉塞尔更好,但正赛能力汉密尔顿就是强一个档次,这个也是很难培养的。只不过小车队正赛本来就不行,策略组由经常不在线,正赛能力很难评价。比如第一站周拿到十一博塔斯排后面,很明显看了比赛的都知道,博塔斯换胎40多秒,周的策略组赌对了策略,所以不能说明周正赛能力更好。

肯定正赛更重要,比如梅奔排位赛拉塞尔更好,但正赛能力汉密尔顿就是强一个档次,这个也是很难培养的。只不过小车队正赛本来就不行,策略组由经常不在线,正赛能力很难评价。比如第一站周拿到十一博塔斯排后面,很明显看了比赛的都知道,博塔斯换胎40多秒,周的策略组赌对了策略,所以不能说明周正赛能力更好。

那场即便77换胎3秒也拿不到11位

那场即便77换胎3秒也拿不到11位

亮了(0)
回复

正赛受意外因素的影响太大。 故障、事故、策略、换胎等等。 尤其是索伯这个车,又慢又不稳定, 换胎整活也多。 正赛对比的意义真的不是很大。 就好像前几年头哥在迈凯伦的时候, 你说比正赛成绩有啥意义?

正赛受意外因素的影响太大。 故障、事故、策略、换胎等等。 尤其是索伯这个车,又慢又不稳定, 换胎整活也多。 正赛对比的意义真的不是很大。 就好像前几年头哥在迈凯伦的时候, 你说比正赛成绩有啥意义?

亮了(6)
回复
引用 @刑天向天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位没有分,就算场场杆位没有分,都不如,排位场场倒数第一,场场有一分。

排位没有分,就算场场杆位没有分,都不如,排位场场倒数第一,场场有一分。

但是根据统计学和客观事实,排位能力越强的人,拿分的概率越大。

但是根据统计学和客观事实,排位能力越强的人,拿分的概率越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不懂就问,队友竞争是只看排位赛成绩吗?
虎扑游戏中心
F1赛车区最热帖
还愣着干嘛赶紧换胎啊!F1官方盘点:历史上20大进站失误大赏
24年目前12站下来车手平均排位成绩
原来,维斯塔潘因为不会跑摩纳哥输掉了最年轻杆位记录
【翻译】红牛车队冠军岌岌可危:“两辆赛车都必须得分”
还是放自己一马吧
赛恩斯和瓦尔特利作为打工人之所以敢牛逼哄哄 是有原因的
【翻译】霍肯伯格和哈斯都感到惊讶:“冬天测试时都没有这种迹象”
中国为什么不自己搞个f1?
问一下,法拉利这个车队,是不是有体制问题啊
大家觉得希望看到那些新赛道加入或回归
F1赛车区最新帖
还愣着干嘛赶紧换胎啊!F1官方盘点:历史上20大进站失误大赏
赛恩斯和瓦尔特利作为打工人之所以敢牛逼哄哄 是有原因的
问一下,法拉利这个车队,是不是有体制问题啊
原来,维斯塔潘因为不会跑摩纳哥输掉了最年轻杆位记录
【翻译】霍肯伯格和哈斯都感到惊讶:“冬天测试时都没有这种迹象”
涵公子驾道|预告片:沙漠「小卖部」
7.13 F1新闻晨报 索伯签约奥迪发动机项目总监/多支印地车队有意博塔斯
我预测今年分冠总结果
米克,舒马克在银石为迈凯伦测试赛车
关键就是詹姆斯和汉密尔顿都不在奔驰了 合同年限是幌子而已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