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边形战士,格局,技术,荣誉,能力,人品,性格哪个有瑕疵?

77回复/ 2972373 浏览
FCB潘帕斯(1级)楼主2024-06-18 15:46:44发布于陕西
六边形战士,格局,技术,荣誉,能力,人品,性格哪个有瑕疵?FCB潘帕斯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chen__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人是完美的,打10分的差不多和饭圈粉差不多

没有人是完美的,打10分的差不多和饭圈粉差不多

给进攻型足球运动员设置六维图,还加个防守,这才是饭圈搞的事情。

给进攻型足球运动员设置六维图,还加个防守,这才是饭圈搞的事情。

亮了(6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是次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给进攻型足球运动员设置六维图,还加个防守,这才是饭圈搞的事情。

给进攻型足球运动员设置六维图,还加个防守,这才是饭圈搞的事情。

还是fm专业 就分三大项 身体 精神 技术 哪有进攻和防守放在一起说的

还是fm专业 就分三大项 身体 精神 技术 哪有进攻和防守放在一起说的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雷霆新秀杰伦威廉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图片]

查看更多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那你还看nba?

那你还看nba?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6483872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俱乐部的踢法哪有不需要防守的进攻球员?感觉你们是真的不看球。。

现在俱乐部的踢法哪有不需要防守的进攻球员?感觉你们是真的不看球。。

看过巴黎的球没,姆巴佩防守不?

看过巴黎的球没,姆巴佩防守不?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483872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俱乐部的踢法哪有不需要防守的进攻球员?感觉你们是真的不看球。。

现在俱乐部的踢法哪有不需要防守的进攻球员?感觉你们是真的不看球。。

姆巴佩和C罗不都不防守

姆巴佩和C罗不都不防守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霆新秀杰伦威廉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图片]

查看更多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我觉得看nba的人是最没用资格说这句话的

我觉得看nba的人是最没用资格说这句话的

亮了(31)
回复
引用 @一名干工程的J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梅西呢,你又说NBA~ 下一个就是欧冠了白?

[图片]

查看更多

说梅西呢,你又说NBA~ 下一个就是欧冠了白?

梅西咋了,详细讲讲

梅西咋了,详细讲讲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桃心花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巴佩回防的真不少,看比赛和看集锦真有区别

姆巴佩回防的真不少,看比赛和看集锦真有区别

我看比赛啊,他不回防的时候明显更多,你不会真以为你撂这儿一句话就能立于不败之地吧

我看比赛啊,他不回防的时候明显更多,你不会真以为你撂这儿一句话就能立于不败之地吧

亮了(26)
回复
引用 @我吃柠檬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说的好像技术和精神里没有防守属性…

你这说的好像技术和精神里没有防守属性…

抢断 预判 集中 防守站位 盯人共同组成防守这个大属性

抢断 预判 集中 防守站位 盯人共同组成防守这个大属性

亮了(22)
回复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4)

没有人是完美的,打10分的差不多和饭圈粉差不多

没有人是完美的,打10分的差不多和饭圈粉差不多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Perfect!

Perfect!

亮了(9)
回复

没有人是完美的,打10分的差不多和饭圈粉差不多

没有人是完美的,打10分的差不多和饭圈粉差不多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en__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人是完美的,打10分的差不多和饭圈粉差不多

没有人是完美的,打10分的差不多和饭圈粉差不多

给进攻型足球运动员设置六维图,还加个防守,这才是饭圈搞的事情。

给进攻型足球运动员设置六维图,还加个防守,这才是饭圈搞的事情。

亮了(621)
回复
查看评论(3)

人品

人品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人能调动我强烈希望赢球的情绪

这人能调动我强烈希望赢球的情绪

亮了(2)
回复
引用 @雷霆新秀杰伦威廉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图片]

查看更多

互联网确实没啥记忆

那你还看nba?

那你还看nba?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叶子学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品

[图片]

查看更多

人品

梅西人品历史第一,不接受反驳

梅西人品历史第一,不接受反驳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2394256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还看nba?

那你还看nba?

说梅西呢,你又说NBA~ 下一个就是欧冠了白?

说梅西呢,你又说NBA~ 下一个就是欧冠了白?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名干工程的J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梅西呢,你又说NBA~ 下一个就是欧冠了白?

[图片]

查看更多

说梅西呢,你又说NBA~ 下一个就是欧冠了白?

梅西咋了,详细讲讲

梅西咋了,详细讲讲

亮了(27)
回复

防守能力低了

防守能力低了

亮了(1)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2394256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还看nba?

那你还看nba?

所以说足球篮球都是一丘之貉,看就好好看,粉就好好粉,为什么都要站在道德制高点呢,都喜欢又当又立

所以说足球篮球都是一丘之貉,看就好好看,粉就好好粉,为什么都要站在道德制高点呢,都喜欢又当又立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我是次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给进攻型足球运动员设置六维图,还加个防守,这才是饭圈搞的事情。

给进攻型足球运动员设置六维图,还加个防守,这才是饭圈搞的事情。

还是fm专业 就分三大项 身体 精神 技术 哪有进攻和防守放在一起说的

还是fm专业 就分三大项 身体 精神 技术 哪有进攻和防守放在一起说的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建议足球游戏的设计师按你的图去给梅西设计游戏数据

建议足球游戏的设计师按你的图去给梅西设计游戏数据

亮了(2)
回复

防守能力10

防守能力10

亮了(0)
回复

欧洲杯三个字你看不懂吗

欧洲杯三个字你看不懂吗

亮了(0)
回复
Re:六边形战士,格局,技术,荣誉,能力,人品,性格哪个有瑕疵?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都是退出国家队后又再次复出,为什么对齐达内和克罗斯来说就不是黑点?
感觉姆巴佩硬实力也就那样,本届欧洲杯现原形了,最让人失望
老詹和我罗没可比性!以后别把他俩捆绑了!
李毅:建议提高男足收入,但要有个度,现在太低了
梅努是不是目前最有潜力的中场?
哪些外国国家队,国内球迷多?
再为大赛三连亚成员鸣不平,梅西:14.15.16那批球员遭受了不公平对待,进入决赛不是理所当然的。
记录报:预计C罗会继续为国家队征战,他正复盘自己欧洲杯表现
关于罗哥的组织能力
篮球区那边普遍认为詹不如罗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国家队大赛淘汰赛进球数:凯恩9球 高于C罗
都是退出国家队后又再次复出,为什么对齐达内和克罗斯来说就不是黑点?
精炼地概括一下c罗的职业生涯后半段踢法——弱侧前锋
姆巴佩与巅峰贝尔谁强?
梅努有可能战胜亚马尔拿金童奖吗?
还是世界第一联赛!27名英超球员将参加欧洲杯决赛
穆勒晒手捧大力神杯照纪念世界杯夺冠: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欧洲杯决赛球员速度排名:费兰-托雷斯36km/h居首
郑州FC电竞欧洲杯活动
有没有大佬能说说纽卡新星麦利未来潜力怎么样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