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还好我上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颇像烟雾弹

颇像烟雾弹

我对选秀这些完全不懂

我对选秀这些完全不懂[裂开]

亮了(2)
回复

The Warriors have guaranteed Kevon Looney’s $8 million contract for next season, sources confirm to ESPN. Deadline to do so was today.
---
人肉包裹来了

The Warriors have guaranteed Kevon Looney’s $8 million contract for next season, sources confirm to ESPN. Deadline to do so was today.
---
人肉包裹来了

亮了(11)
回复

这个点球了吧

这个点球了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平靜森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点球了吧

这个点球了吧

估计要点了 很可能吹的

估计要点了 很可能吹的

亮了(0)
回复

魔笛的点球是真不稳啊,

魔笛的点球是真不稳啊,

亮了(0)
回复

离奇的两分钟 魔笛

离奇的两分钟 魔笛

亮了(2)
回复

哈哈哈,多纳鲁马都这样了还是救不了拉垮的队友

哈哈哈,多纳鲁马都这样了还是救不了拉垮的队友

亮了(0)
回复

无趣的比赛 🥱

无趣的比赛 🥱

亮了(0)
回复

斯卡马卡真菜啊

斯卡马卡真菜啊

亮了(0)
回复

上半场以为意大利这场至少保平 下半场真菜🙄

上半场以为意大利这场至少保平 下半场真菜🙄

亮了(0)
回复

绝杀了,克罗地亚最后1分钟回家

绝杀了,克罗地亚最后1分钟回家

亮了(0)
回复

这次欧洲杯好多最后进球

这次欧洲杯好多最后进球

亮了(0)
回复

被绝杀2场也离谱

被绝杀2场也离谱

亮了(0)
回复

卧槽😲

卧槽😲

亮了(2)
回复

刚刚续约到29年,不慌

刚刚续约到29年,不慌

亮了(4)
回复

Lastly, before adding former Washington Wizards coach Wes UnseldJr. and Los Angeles Clippers assistant Dan Craig, the Bulls also spokewith former head coaches Nate McMillan and Dwane Casey, leaguesources told HoopsHype.

Lastly, before adding former Washington Wizards coach Wes UnseldJr. and Los Angeles Clippers assistant Dan Craig, the Bulls also spokewith former head coaches Nate McMillan and Dwane Casey, leaguesources told HoopsHype.

亮了(0)
回复

BREAKING: OG Anunoby is declining his player option and entering free agency, per
@FredKatz (OG 拒绝了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BREAKING: OG Anunoby is declining his player option and entering free agency, per
@FredKatz (OG 拒绝了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亮了(4)
回复

ESPN Sources: Minnesota Timberwolves coach Chris Finch has agreed on a four-year contract extension through the 2027-‘28 season. Finch led the franchise to the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 his third straight postseason trip.
大师续4年

ESPN Sources: Minnesota Timberwolves coach Chris Finch has agreed on a four-year contract extension through the 2027-‘28 season. Finch led the franchise to the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 his third straight postseason trip.
大师续4年

亮了(14)
回复

消息居然来自espn,有点意外

消息居然来自espn,有点意外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I'd like to thank Glen, Becky, and the entire organization for their continued support and commitment to me and the team," said Finch. "I'm proud of the way we've been able to establish a great culture here with the Timberwolves and I look forward to continuing to lead this organization and make our fans proud."
-
大师原话谢的是Tyler family

I'd like to thank Glen, Becky, and the entire organization for their continued support and commitment to me and the team," said Finch. "I'm proud of the way we've been able to establish a great culture here with the Timberwolves and I look forward to continuing to lead this organization and make our fans proud."
-
大师原话谢的是Tyler family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Re:【24-25赛季森林狼消息楼一期】
森林狼专区最热帖
最近发现有很多根本没看过几场狼的人
交易走唐斯后,森林狼真的变弱了吗?
【24-25赛季森林狼消息楼二期】
求问交易唐斯是为了补强还是为了避税?
理性的说,这笔交易是完全不亏的。。不必悲观
玩虎扑几年一直发帖的一个区
说说兰德尔
论普通人和NBA顶级3D的静态差距
华子球迷心心念的突破空间,变成这样了
森林狼有恃无恐都因他?数据网站预测里德下赛季:20.5分8.2板!
森林狼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比尔-西蒙斯:怀疑尼克斯是否与兰德尔存在“化学反应问题”
交易走唐斯后,森林狼真的变弱了吗?
在尼克斯夺完冠,唐斯老了以后能回来签个几年合同吗,不知道唐斯对狼管怎么想的,有点难吧
咱们的媒体日是多久?
…………
戈贝尔里德续约方案:25-26年两人全部跳出合同,给里德续一份5年1.6亿合同,给戈内尔续一份5年1.4亿合同。
戈贝尔和里德的续约方案:里德执行25-26合同,再续一份4年1.6亿合同补偿他,戈贝尔执行25-26合同,再续一份4年1亿的合同,让戈贝尔38岁还拿2500万。24-30年,两人每年薪水合计6500万
森林狼针对里德的续约,完全可以让他执行25-26的合同,然后再续一个4年1.4-1.6亿的合同。这样里德也不少挣,等新合同要执行的时候,戈贝尔的合同也到期了
[流言板]24岁生日快乐!NBA官方晒图为杰登-麦克丹尼尔斯庆生
最近发现有很多根本没看过几场狼的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