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爆料补充

86回复/ 4167072 浏览
乔家劲爱说谎(10级)楼主2024-06-14 12:27:23发布于安徽
逍遥爆料补充乔家劲爱说谎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xxlu太单纯了,本来是和112一个战线的,没想到zpy把他卖了,他还在给zpy数钱

xxlu太单纯了,本来是和112一个战线的,没想到zpy把他卖了,他还在给zpy数钱

亮了(205)
回复
查看评论(4)

人情世故队

人情世故队

亮了(80)
回复
引用 @人生就是一场寻找乐子的旅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哦忘了还有小海,那112也是夏天舔狗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哦忘了还有小海,那112也是夏天舔狗啊。。。。

小海都说112是夏黑了。应该是只有小海从没黑过。

小海都说112是夏黑了。应该是只有小海从没黑过。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人生就是一场寻找乐子的旅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图片] /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6)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等待冲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xxlu太单纯了,本来是和112一个战线的,没想到zpy把他卖了,他还在给zpy数钱

[图片]

查看更多

xxlu太单纯了,本来是和112一个战线的,没想到zpy把他卖了,他还在给zpy数钱

他觉得别人跟他玩的好就是跟他一伙的

他觉得别人跟他玩的好就是跟他一伙的

亮了(32)
回复
引用 @乔家劲爱说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都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有意见有看法摆开了说,他们这种做法就是职场大忌,当然最坏的是逍遥,既然大家都心照不宣了,你突然爆出来,那就是背刺所有人。。。他图啥?实在无法理解

都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有意见有看法摆开了说,他们这种做法就是职场大忌,当然最坏的是逍遥,既然大家都心照不宣了,你突然爆出来,那就是背刺所有人。。。他图啥?实在无法理解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50249706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夏天走的时候你猜谁请夏天吃的饭?

夏天走的时候你猜谁请夏天吃的饭?

现在xxlu一样能跟夏天一个桌。4am基本所有队员都被godv开过会,但4am基本所有队员也都被godv护过,矛盾吗?现在godv护130,以后说不定还会喷,矛盾吗?

现在xxlu一样能跟夏天一个桌。4am基本所有队员都被godv开过会,但4am基本所有队员也都被godv护过,矛盾吗?现在godv护130,以后说不定还会喷,矛盾吗?

亮了(45)
回复

这队伍的特点就是连花钱买人都要甩锅

这队伍的特点就是连花钱买人都要甩锅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等待冲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xxlu太单纯了,本来是和112一个战线的,没想到zpy把他卖了,他还在给zpy数钱

[图片]

查看更多

xxlu太单纯了,本来是和112一个战线的,没想到zpy把他卖了,他还在给zpy数钱

然后112拉xxlu进AVG 把投票事件告诉了xxlu xxlu才知道他被背刺很久了

然后112拉xxlu进AVG 把投票事件告诉了xxlu xxlu才知道他被背刺很久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人生就是一场寻找乐子的旅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12当时不是说给夏天当🐶吗?我记错了?

[图片] /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112当时不是说给夏天当🐶吗?我记错了?

说得是给zpy当狗 这才是最好笑的

说得是给zpy当狗 这才是最好笑的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人情世故队

人情世故队

亮了(80)
回复

这队伍的特点就是连花钱买人都要甩锅

这队伍的特点就是连花钱买人都要甩锅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人生就是一场寻找乐子的旅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图片] /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小海不是唯一指定夏白吗

小海不是唯一指定夏白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拾忆醉红尘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海不是唯一指定夏白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小海不是唯一指定夏白吗

哦忘了还有小海,那112也是夏天舔狗啊。。。。

哦忘了还有小海,那112也是夏天舔狗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生就是一场寻找乐子的旅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图片] /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意思除了夏天全员坏人????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6)

不是队员不是教练,那不就是老板吗

不是队员不是教练,那不就是老板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生就是一场寻找乐子的旅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哦忘了还有小海,那112也是夏天舔狗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哦忘了还有小海,那112也是夏天舔狗啊。。。。

小海都说112是夏黑了。应该是只有小海从没黑过。

小海都说112是夏黑了。应该是只有小海从没黑过。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乔家劲爱说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都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有意见有看法摆开了说,他们这种做法就是职场大忌,当然最坏的是逍遥,既然大家都心照不宣了,你突然爆出来,那就是背刺所有人。。。他图啥?实在无法理解

都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有意见有看法摆开了说,他们这种做法就是职场大忌,当然最坏的是逍遥,既然大家都心照不宣了,你突然爆出来,那就是背刺所有人。。。他图啥?实在无法理解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专业进洞30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队伍的特点就是连花钱买人都要甩锅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队伍的特点就是连花钱买人都要甩锅

还有投票

还有投票

亮了(0)
回复

xxlu太单纯了,本来是和112一个战线的,没想到zpy把他卖了,他还在给zpy数钱

xxlu太单纯了,本来是和112一个战线的,没想到zpy把他卖了,他还在给zpy数钱

亮了(20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IMB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队员不是教练,那不就是老板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队员不是教练,那不就是老板吗

应该有其他人,逍遥说过当时也是有人指使他让他去找回zgg回来打比赛,那件事GODV之前还哭过,说明除了GODV和蜜蜂,4AM后面还有其他的老板

应该有其他人,逍遥说过当时也是有人指使他让他去找回zgg回来打比赛,那件事GODV之前还哭过,说明除了GODV和蜜蜂,4AM后面还有其他的老板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纳兰莜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海都说112是夏黑了。应该是只有小海从没黑过。

小海都说112是夏黑了。应该是只有小海从没黑过。

112当时不是说给夏天当🐶吗?我记错了?

112当时不是说给夏天当🐶吗?我记错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小海主要是有奉献精神的,也知足常乐。

小海主要是有奉献精神的,也知足常乐。

亮了(9)
回复
引用 @乔家劲爱说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逍遥原话,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事情过去了他也不想聊了,我的理解是夏天这事上小鹿和队内其他夏黑肯定有错,但双人组小鹿这事上,双人组明显太高傲了,小鹿四号位拿了几个冠军已经证明他在四号位上的实力了,让他去打三谁都受不了,这不是明摆着质疑自己的实力吗

小鹿的四号位连狙很准!经常一枪打回去

小鹿的四号位连狙很准!经常一枪打回去

亮了(2)
回复
引用 @乔家劲爱说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有其他人,逍遥说过当时也是有人指使他让他去找回zgg回来打比赛,那件事GODV之前还哭过,说明除了GODV和蜜蜂,4AM后面还有其他的老板

应该有其他人,逍遥说过当时也是有人指使他让他去找回zgg回来打比赛,那件事GODV之前还哭过,说明除了GODV和蜜蜂,4AM后面还有其他的老板

平台啊,想一想就知道了

平台啊,想一想就知道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Re:逍遥爆料补充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这前五除了4am谁进都可以,4am进我是不认可的,纯纯浪费名额
牛牛明天前三最好 这样的话前四就进了
4AM没有波波打团能打过谁?
夏天明天又下咯。哈哈哈哈 明天预定节目,准备点个外卖,只点米饭
作为一个观看PCL多年的人,给大家讲讲17的问题,先声明我不是蛋粉
目前来看,17跟天霸70%稳了。
nh打了两天,只有前两把发挥最好,剩下的全是一坨啊
不好,大事不妙
pero继2023春季赛pgs1之后再次迎来低谷
打前面让我看屁股,看屁股又问我前面能不能打;前面打团输了怪我枪软,看屁股又怪我不打团;在前面说觉得我运营的不舒服,在后面我没信息又怪我不运营;话多打团被灭了怪我,不负责打团不说话了还怪我。卧槽?
绝地求生最新帖
打前面让我看屁股,看屁股又问我前面能不能打;前面打团输了怪我枪软,看屁股又怪我不打团;在前面说觉得我运营的不舒服,在后面我没信息又怪我不运营;话多打团被灭了怪我,不负责打团不说话了还怪我。卧槽?
第三天,希望天霸/17圈运分点给4
飘柔xdd没问题
前天一天在虎扑都看不见夏虫,昨天偷了一点分虎扑夏虫全部出来了,今天游泳回家夏虫会瞬间消失真的神奇
预测一下名额队伍
走吧夏天,我都替你累的慌
夏虫又开始全体出动庆祝,明天将会复刻上次提前开香槟第二天游泳回家
我不是很理解
ewc预选赛决赛 亚太赛区第三日 欧洲及美洲赛区第一日 韩国赛区第二日比赛赛果
pero的上限和瓶颈到底在哪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