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继海和我懂哥有一点相同之处,就是搞青训都不想自己掏钱。

51回复/ 226278 浏览
虎扑JR1349560868(15级)楼主2024-06-14 10:20:56发布于北京
感觉继海和我懂哥有一点相同之处,就是搞青训都不想自己掏钱。虎扑JR1349560868 发表在青少年足球 https://bbs.hupu.com/221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自己掏钱,青训是搞慈善吗?没有经济来源怎么持续?搞的好像干事就必须是苦行僧一样,衣服破烂。孙继海得钱如果都掏出来搞,花完了怎么办,关门大吉吗?

自己掏钱,青训是搞慈善吗?没有经济来源怎么持续?搞的好像干事就必须是苦行僧一样,衣服破烂。孙继海得钱如果都掏出来搞,花完了怎么办,关门大吉吗?

亮了(37)
回复

懂哥最起码还卖卖货,孙继海就完完全全是空手套白狼

懂哥最起码还卖卖货,孙继海就完完全全是空手套白狼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懂哥最起码还卖卖货,孙继海就完完全全是空手套白狼

懂哥最起码还卖卖货,孙继海就完完全全是空手套白狼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年轻人?董路年轻?

年轻人?董路年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董路搞青训?基地在哪?团队在哪?不摇人自己能组队吗?

董路搞青训?基地在哪?团队在哪?不摇人自己能组队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自己掏钱,青训是搞慈善吗?没有经济来源怎么持续?搞的好像干事就必须是苦行僧一样,衣服破烂。孙继海得钱如果都掏出来搞,花完了怎么办,关门大吉吗?

自己掏钱,青训是搞慈善吗?没有经济来源怎么持续?搞的好像干事就必须是苦行僧一样,衣服破烂。孙继海得钱如果都掏出来搞,花完了怎么办,关门大吉吗?

亮了(37)
回复

继海给了孩子们全方位的保障。唐华路的小将失学流浪做文盲。

一个是培养人,一个人是吸人血。

差别太大了。

继海给了孩子们全方位的保障。唐华路的小将失学流浪做文盲。

一个是培养人,一个人是吸人血。

差别太大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4)

居然还有人黑孙继海

居然还有人黑孙继海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两人是比较富裕的人,但是如果拿自己的钱想搞青训,那差的太多太多了。

用社会的钱,办青训是对的。差别是,董路为了募集资金在宣扬功利足球的的好处,对孩子成长不利。孙继海的目的是培养球员。当然最后的效果如何,有待检验。

这两人是比较富裕的人,但是如果拿自己的钱想搞青训,那差的太多太多了。

用社会的钱,办青训是对的。差别是,董路为了募集资金在宣扬功利足球的的好处,对孩子成长不利。孙继海的目的是培养球员。当然最后的效果如何,有待检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潘大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董路搞青训?基地在哪?团队在哪?不摇人自己能组队吗?

董路搞青训?基地在哪?团队在哪?不摇人自己能组队吗?

人家以前有啊,

人家以前有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想自己掏钱很正常,如果搞青训全靠自己奉献,不可能建成成熟体系。

不想自己掏钱很正常,如果搞青训全靠自己奉献,不可能建成成熟体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官方等等等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以前有啊,

人家以前有啊,

啥时候有呢?为啥对方不和他合作了?是不是因为看透他忽悠的本质了?而且你觉得让孩子过早的失学是对的?

啥时候有呢?为啥对方不和他合作了?是不是因为看透他忽悠的本质了?而且你觉得让孩子过早的失学是对的?

亮了(0)
回复

孙继海也带孩子出国比赛了。走懂割的路,让懂割无路可走

孙继海也带孩子出国比赛了。走懂割的路,让懂割无路可走[吃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exyTaur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继海给了孩子们全方位的保障。唐华路的小将失学流浪做文盲。

一个是培养人,一个人是吸人血。

差别太大了。

继海给了孩子们全方位的保障。唐华路的小将失学流浪做文盲。

一个是培养人,一个人是吸人血。

差别太大了。

继海一个孩子一年费用20万,几个年龄段一年就要叫大家捐几千万,董路要是有一年几千万的捐款也不至于还自己带货了,直接起飞

继海一个孩子一年费用20万,几个年龄段一年就要叫大家捐几千万,董路要是有一年几千万的捐款也不至于还自己带货了,直接起飞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哪个傻子会用自己的钱去投这个无底洞呢?能有牵头的不错了,你不能让人家做事还搭上自己的身家性命吧。

哪个傻子会用自己的钱去投这个无底洞呢?能有牵头的不错了,你不能让人家做事还搭上自己的身家性命吧。

亮了(0)
回复

你为什么光喷不出钱?

你为什么光喷不出钱?

亮了(2)
回复
引用 @lazas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想自己掏钱很正常,如果搞青训全靠自己奉献,不可能建成成熟体系。

不想自己掏钱很正常,如果搞青训全靠自己奉献,不可能建成成熟体系。

自己掏钱就没有成熟体系了?鲁能,绿城,星辉,根宝不是自己掏钱吗

自己掏钱就没有成熟体系了?鲁能,绿城,星辉,根宝不是自己掏钱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uilanduod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两人是比较富裕的人,但是如果拿自己的钱想搞青训,那差的太多太多了。

用社会的钱,办青训是对的。差别是,董路为了募集资金在宣扬功利足球的的好处,对孩子成长不利。孙继海的目的是培养球员。当然最后的效果如何,有待检验。

这两人是比较富裕的人,但是如果拿自己的钱想搞青训,那差的太多太多了。

用社会的钱,办青训是对的。差别是,董路为了募集资金在宣扬功利足球的的好处,对孩子成长不利。孙继海的目的是培养球员。当然最后的效果如何,有待检验。

青训是公益项目?

青训是公益项目?

亮了(2)
回复
Re:感觉继海和我懂哥有一点相同之处,就是搞青训都不想自己掏钱。
虎扑游戏中心
青少年足球最热帖
10国少中韩战首发分析
一个孩子,将来能否立足五大联赛,先看16岁能否踢上中超主力
回看04年龄段在14岁时3:1韩国国少,居然发现三个球都是何小珂进的
吕孟洋速度慢,不影响一个好中场球员
万项第一个被董割挖过来,然后淘汰,万妈还被董割网暴,现在也算董割培养的?
吕孟洋最大的问题是绝对速度慢,相对速度也慢
哈哈,毛剑卿酒后评国少胜韩国:说明董哥花心思了。
08国少成绩差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从09调人弥补,09谁有能力跨级打08
我发现有个东西太违和了,小将从八九岁选这些孩子成才率也太高了吧?
2034杯,青少年足球盛世。几百车友线下聚会,长三角地区离得近的可以去看看。
青少年足球最新帖
吕孟洋速度慢,不影响一个好中场球员
一个孩子,将来能否立足五大联赛,先看16岁能否踢上中超主力
2034杯,青少年足球盛世。几百车友线下聚会,长三角地区离得近的可以去看看。
吕孟洋最大的问题是绝对速度慢,相对速度也慢
惊人地发现:国青鲁能5人入选5人首发赢韩国,09国少鲁能5人入选5人首发赢韩国。10国少也是5人入选,建议教练直接让鲁能5人首发,也能赢韩国!
几代球王身高都没一米七
10国少中韩战首发分析
哈哈,毛剑卿酒后评国少胜韩国:说明董哥花心思了。
宁方泽将结束在FC今治的租借
足球,就是一项竞争时间和空间的游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