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vo:皇马为门迪的离开敞开了大门

53回复/ 2927998 浏览
路易斯菲高(37级)楼主2024-06-13 04:06:00发布于广东
Relevo:皇马为门迪的离开敞开了大门路易斯菲高 发表在皇马专区 https://bbs.hupu.com/realmadri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留下吧

留下吧

亮了(100)
回复

安胖0引援话语权的隐患要爆发了

安胖0引援话语权的隐患要爆发了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aggressivenes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建议开赛了再喷 别听风就是雨

建议开赛了再喷 别听风就是雨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啊,门迪防守那么强还卖?

别啊,门迪防守那么强还卖?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ggressivenes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啥都还没发生,你先喷一通?不长记性都来了

啥都还没发生,你先喷一通?不长记性都来了

亮了(70)
回复
引用 @最爱毒蜂SF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胖0引援话语权的隐患要爆发了

安胖0引援话语权的隐患要爆发了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6)

也没办法,他想涨薪水,还要四五年合同,谈不拢很正常。

也没办法,他想涨薪水,还要四五年合同,谈不拢很正常。

亮了(34)
回复

烦死了,买一堆中场就是不买后卫,然后后卫还一直走人,是以为自己的后防很好吗?

烦死了,买一堆中场就是不买后卫,然后后卫还一直走人,是以为自己的后防很好吗?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左路都去进攻了,谁来防守呢

左路都去进攻了,谁来防守呢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留下吧

留下吧

亮了(100)
回复

安胖0引援话语权的隐患要爆发了

安胖0引援话语权的隐患要爆发了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5)

也没办法,他想涨薪水,还要四五年合同,谈不拢很正常。

也没办法,他想涨薪水,还要四五年合同,谈不拢很正常。

亮了(34)
回复

不是吧!

不是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最爱毒蜂SF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胖0引援话语权的隐患要爆发了

安胖0引援话语权的隐患要爆发了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6)

烦死了,买一堆中场就是不买后卫,然后后卫还一直走人,是以为自己的后防很好吗?

烦死了,买一堆中场就是不买后卫,然后后卫还一直走人,是以为自己的后防很好吗?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左路都去进攻了,谁来防守呢

左路都去进攻了,谁来防守呢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别啊,门迪防守那么强还卖?

别啊,门迪防守那么强还卖?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又来拆队了

又来拆队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十月大魔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左路都去进攻了,谁来防守呢

[图片]

查看更多

左路都去进攻了,谁来防守呢

谁跑得慢谁防

谁跑得慢谁防

亮了(6)
回复
引用 @十月大魔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左路都去进攻了,谁来防守呢

[图片]

查看更多

左路都去进攻了,谁来防守呢

卡马文加啊

卡马文加啊

亮了(6)
回复

虽然感到可惜和难过,但是我们毕竟不是球员本人和俱乐部。既然门迪要离开,那他一定是找到了待遇更好的下家。在皇马荣誉也拿够了,自然要追求实际利益。感谢你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
俱乐部的责任是在人员缺失的位置上填补空缺,维持球队的竞争力,如果俱乐部有信心找到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不至于影响成绩,那放人也无可厚非。

虽然感到可惜和难过,但是我们毕竟不是球员本人和俱乐部。既然门迪要离开,那他一定是找到了待遇更好的下家。在皇马荣誉也拿够了,自然要追求实际利益。感谢你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
俱乐部的责任是在人员缺失的位置上填补空缺,维持球队的竞争力,如果俱乐部有信心找到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不至于影响成绩,那放人也无可厚非。

亮了(6)
回复
引用 @32167lc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啊,门迪防守那么强还卖?

别啊,门迪防守那么强还卖?

很多球员,签合同前表现的特别蒙。签完合同就养伤,参考 NBA 球员小卡

很多球员,签合同前表现的特别蒙。签完合同就养伤,参考 NBA 球员小卡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经典拆队

经典拆队

亮了(2)
回复
引用 @aggressivenes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安胖是真没话语权啊,哪怕带的那么出色还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话语权,之前要本泽马替补不给,上赛季没有中锋要中锋不给,中后卫都伤完了要中后卫还是不给,现在特么留个门迪都不留,据说又不买中后卫了,弗洛伦蒂诺又要走银一的老路了,真是不长记性。

啥都还没发生,你先喷一通?不长记性都来了

啥都还没发生,你先喷一通?不长记性都来了

亮了(70)
回复

离开就是犯罪,我只能说

离开就是犯罪,我只能说

亮了(2)
回复

大家看看谁的消息源


我记得他一直都在拆你团,罗德里戈也是他说的要走

大家看看谁的消息源


我记得他一直都在拆你团,罗德里戈也是他说的要走

亮了(2)
回复

别吧,左路大哥那么多需要个防守大闸啊,没有比门迪更合适的了

别吧,左路大哥那么多需要个防守大闸啊,没有比门迪更合适的了

亮了(0)
回复
Re:Relevo:皇马为门迪的离开敞开了大门
虎扑游戏中心
皇马专区最热帖
话题区都成啥样了?
转一下贝林Ins刚发布的身穿新赛季球衣的宣传图
看了大使馆的声明
帕尔默真让车子捡到宝了,瓜吊看走眼了
日本媒体:若利物浦激活久保健英解约金,皇马将因此获得2700万欧元
马哥,他真的,我哭死
看了薪水排行榜,这个刘星为啥薪水这么高?
大罗对恩德里克的评价
以后但凡你团看上的好苗子,人家就高价挖走,怎么办,不用讲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梦想来说事
最专业的经纪人门德斯开始了
皇马专区最新帖
转一下贝林Ins刚发布的身穿新赛季球衣的宣传图
齐达内、帕努奇、耶罗、卡伦布、戴维斯
赛季前训练
话题区都成啥样了?
看了薪水排行榜,这个刘星为啥薪水这么高?
约罗被曼联高价抢了,为啥不反手抢德里赫特
[流言板]西甲球员年薪排行:德容3750万居首,莱万次席,姆巴佩第三
互关
历届欧洲杯MVP和当年金球
历届欧洲杯MVP和当年金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