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阿根廷跟队:皇马有意热刺中卫罗梅罗,询问了签他的条件

159回复/ 50165223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6-12 23:53:58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阿根廷跟队:皇马有意热刺中卫罗梅罗,询问了签他的条件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想从列维手里买副队长?

你想从列维手里买副队长?

亮了(4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叶的宝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笛和贝尔都是从列维那里带走的

魔笛和贝尔都是从列维那里带走的

太牛了 这种冷知识你都知道

太牛了 这种冷知识你都知道

亮了(76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7326786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符合,但是这是热刺副队,列微没有8000万绝对不放,估计顶多就报个6500万试试,多了皇马绝对放手了

符合,但是这是热刺副队,列微没有8000万绝对不放,估计顶多就报个6500万试试,多了皇马绝对放手了

热刺进货价就5000多万了。

热刺进货价就5000多万了。

亮了(17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42岁生日快乐科比布莱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牛了 这种冷知识你都知道

太牛了 这种冷知识你都知道

嗯,还有伍德盖特是吧

嗯,还有伍德盖特是吧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闹呢

闹呢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hupu_23bda7678bb4c33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皇马主席比巴萨主席更欣赏梅西。皇马专区对2月份事件的态度甚至比主动割离队史第一人的专区更好些。

[图片]

查看更多

冷知识:皇马主席比巴萨主席更欣赏梅西。皇马专区对2月份事件的态度甚至比主动割离队史第一人的专区更好些。

岁月史书,启动!

岁月史书,启动!

亮了(42)
回复
引用 @JMistasssy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想从列维手里买副队长?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想从列维手里买副队长?

魔笛和贝尔都是从列维那里带走的

魔笛和贝尔都是从列维那里带走的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紫叶的宝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笛和贝尔都是从列维那里带走的

魔笛和贝尔都是从列维那里带走的

这俩都罢训了才被放走的

这俩都罢训了才被放走的

亮了(19)
回复
引用 @42岁生日快乐科比布莱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牛了 这种冷知识你都知道

太牛了 这种冷知识你都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1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闹呢

闹呢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4)

你想从列维手里买副队长?

你想从列维手里买副队长?

亮了(430)
回复
查看评论(2)

中前场补齐了,还是补后场,银河战舰3.0来了

中前场补齐了,还是补后场,银河战舰3.0来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你啥都要 都把别人核心抢走搞垄断嘛

不是你啥都要 都把别人核心抢走搞垄断嘛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5)

逮着一只羊薅是吧

逮着一只羊薅是吧

亮了(10)
回复

符合,但是这是热刺副队,列微没有8000万绝对不放,估计顶多就报个6500万试试,多了皇马绝对放手了

符合,但是这是热刺副队,列微没有8000万绝对不放,估计顶多就报个6500万试试,多了皇马绝对放手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这个球迷汇会被扒出来了是个香蕉人,他的小号关注各种辱华账号,还点赞辱华帖子现在私密了,在他的b站上问他就给你删评论两个贵物他和那个西班牙人都恶心,球迷汇为了流量隔好久都不报警,在各大网友要他去报警的时候他才去,第一时间那个鲁华的父亲跟他联系,他说如果有消息就会第一时间告诉网友也没有是被西班牙留学生发现了他才说出来属于也是一个为了流量的人

这个球迷汇会被扒出来了是个香蕉人,他的小号关注各种辱华账号,还点赞辱华帖子现在私密了,在他的b站上问他就给你删评论两个贵物他和那个西班牙人都恶心,球迷汇为了流量隔好久都不报警,在各大网友要他去报警的时候他才去,第一时间那个鲁华的父亲跟他联系,他说如果有消息就会第一时间告诉网友也没有是被西班牙留学生发现了他才说出来属于也是一个为了流量的人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7216798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关注了不止一个繁花账号这笔

关注了不止一个繁花账号这笔

亮了(9)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罗梅罗实力不行?

罗梅罗实力不行?

亮了(2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米利唐还在队伍里呢,米利唐有实力吗

米利唐还在队伍里呢,米利唐有实力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呃呃,那留热刺咯,人还能做个副队,搞个精神属性

呃呃,那留热刺咯,人还能做个副队,搞个精神属性

亮了(8)
回复

我不觉得皇马会跟列维谈转会

我不觉得皇马会跟列维谈转会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阿根廷跟队:皇马有意热刺中卫罗梅罗,询问了签他的条件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恩佐在北京时间晚间7点10分发布Instagram快拍,内容是带娃
[流言板]卢卡库和那不勒斯达成3年合同协议,切尔西要价3500万+奖金
[流言板]皇马官方:对维尼修斯和吕迪格种族歧视的球迷已被判刑
[流言板]世体:巴萨总价近6000万报价奥尔莫,并给他6年书面合同报价
[流言板]日媒:利物浦准备6500万欧转会费+1500万欧年薪签下久保建英
[流言板]阿斯:马竞总监倾向于追求加拉格尔,西蒙尼更欣赏梅里诺
[流言板]欧足联官方在调查罗德里和莫拉塔言行,若坐实将被禁赛2场
Here we go!!!格林伍德将加盟马赛
[流言板]詹俊:听说坎特愿意重返英超,利物浦制服组考虑一下啊
[流言板]萨尔茨堡新闻报:米兰同意2500万欧要价,帕夫洛维奇将加盟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世体:巴萨总价近6000万报价奥尔莫,并给他6年书面合同报价
[流言板]TA:阿森纳16岁神童马丁拒绝续约,他已经参观了曼联的基地
[流言板]TA:西汉姆2000万欧口头报价坎特被拒,吉达联合要3000万欧
[流言板]卢卡库和那不勒斯达成3年合同协议,切尔西要价3500万+奖金
[流言板]日媒:利物浦准备6500万欧转会费+1500万欧年薪签下久保建英
나그네 설움 旅居的落寞,이자연李自然. 普罗芒、蒙素罗、多吉里亚尼、德洛弗尔
[流言板]斯洛特:如果只让对方有一次射门却输掉比赛,那真的不走运
[流言板]巴黎和若昂-内维斯达口头协议,现在就等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了
[流言板]闭门友谊赛:利物浦0-1不敌英冠普雷斯顿,萨拉赫远藤航出战
[流言板]巴黎官方:里昂私下求我们快付转会费,而却公开辱骂我们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