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广州恒大初登亚冠 大打攻势足球 韩国球员被打懵

220回复/ 49162439 浏览
小牛小眼聚焦英超(42级)楼主2024-06-12 11:51:34发布于辽宁
12年广州恒大初登亚冠 大打攻势足球 韩国球员被打懵小牛小眼聚焦英超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亮了(1233)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威少手提木棍进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飞机的支点做球,配合武磊的话真的完美,可惜了

飞机的支点做球,配合武磊的话真的完美,可惜了

亮了(50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一米阳光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那时候的孔卡对于中国足坛,甚至亚洲足坛来说,踢得是不一样的足球。

那时候的孔卡对于中国足坛,甚至亚洲足坛来说,踢得是不一样的足球。

亮了(39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一米阳光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世俱杯已经是后无来者了

世俱杯已经是后无来者了

亮了(358)
回复
查看评论(4)

一个打全北,一个打柏太阳神,真的是爽到不行

一个打全北,一个打柏太阳神,真的是爽到不行

亮了(2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年入30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恒大那几年很猛,但是我一点感觉没有,这是一直纯靠外援的球队,至少70%把,但是你如果是广州人,肯定很自豪,很爽,但是作为其他地方的人,就这样,也没有帮国家队提升多少。

虽然恒大那几年很猛,但是我一点感觉没有,这是一直纯靠外援的球队,至少70%把,但是你如果是广州人,肯定很自豪,很爽,但是作为其他地方的人,就这样,也没有帮国家队提升多少。

金元足球的时候,不只是恒大,整个中超水平都上来了。那个时候国家队有郑智 黄博文。国家队连续两届进入十二强赛。王上源在恒大是替补席坐穿的,现在都已经是国家队的主力后腰了,水平下滑了多少其实大家心里够清楚,但是还好这一届又有几个新人慢慢站出来了

金元足球的时候,不只是恒大,整个中超水平都上来了。那个时候国家队有郑智 黄博文。国家队连续两届进入十二强赛。王上源在恒大是替补席坐穿的,现在都已经是国家队的主力后腰了,水平下滑了多少其实大家心里够清楚,但是还好这一届又有几个新人慢慢站出来了

亮了(2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砵兰街七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时候的孔卡对于中国足坛,甚至亚洲足坛来说,踢得是不一样的足球。

那时候的孔卡对于中国足坛,甚至亚洲足坛来说,踢得是不一样的足球。

孔卡本身的技术能力是顶级的,主要是身体和节奏上的短板,让他没法去五大联赛一流强队,去二三流球队又没钱,索性就在巴西混了。这种球员多带带,中国球员是能涨球的。

孔卡本身的技术能力是顶级的,主要是身体和节奏上的短板,让他没法去五大联赛一流强队,去二三流球队又没钱,索性就在巴西混了。这种球员多带带,中国球员是能涨球的。

亮了(191)
回复
查看评论(2)

当时在亚洲跟梦三一样的统治力

当时在亚洲跟梦三一样的统治力

亮了(271)
回复
查看评论(4)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亮了(15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叫我云阿姨的一律打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些年要是能规划就好了,克莱奥这几个外援太适配了

那些年要是能规划就好了,克莱奥这几个外援太适配了

规划巅峰孔卡穆里奇,那就牛逼了

规划巅峰孔卡穆里奇,那就牛逼了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一米阳光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之前在外网交友软件,有个阿尔及利亚的跟我说他喜欢广州恒大

之前在外网交友软件,有个阿尔及利亚的跟我说他喜欢广州恒大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米阳光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就是国家队再带几个超级外援。

当时国家队是踢不过恒大的。

就是国家队再带几个超级外援。

当时国家队是踢不过恒大的。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隔壁郝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飞机的支点做球,配合武磊的话真的完美,可惜了

飞机的支点做球,配合武磊的话真的完美,可惜了

马上连武磊都没了。

马上连武磊都没了。

亮了(100)
回复
引用 @贝克街01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许家印坑了老百姓那么多钱 还不如不搞

许家印坑了老百姓那么多钱 还不如不搞

说得好像不搞就不会坑钱了一样

说得好像不搞就不会坑钱了一样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Alan_Souz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的,如果把国家队大名单算上,得上十个国家队的,加上五大联赛保级队水平的外援。日本韩国俱乐部只有零星国家队球员,外援也是两三个二三流球员。关键时间拉长来看,去了恒大的国家队球员大多都实力没有明显提升,两个亚冠冠军是透支国家足球人才储备换来的

对的,如果把国家队大名单算上,得上十个国家队的,加上五大联赛保级队水平的外援。日本韩国俱乐部只有零星国家队球员,外援也是两三个二三流球员。关键时间拉长来看,去了恒大的国家队球员大多都实力没有明显提升,两个亚冠冠军是透支国家足球人才储备换来的

我觉得郜林是明显涨球了

我觉得郜林是明显涨球了

亮了(86)
回复
引用 @砵兰街七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时候的孔卡对于中国足坛,甚至亚洲足坛来说,踢得是不一样的足球。

那时候的孔卡对于中国足坛,甚至亚洲足坛来说,踢得是不一样的足球。

穆里奇相当于中超马内,埃尔克森中超莱万

穆里奇相当于中超马内,埃尔克森中超莱万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bba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跟金元没关系,这批球员都是金元时代之前培养的。

郜林是秦皇岛足校后期顶尖产物,申花都没踢几场 就进国家队了。

跟金元没关系,这批球员都是金元时代之前培养的。

郜林是秦皇岛足校后期顶尖产物,申花都没踢几场 就进国家队了。

很简单一个道理,金元时期能够获得更多的亚冠锻炼机会,在外援的帮助下小组出线,上港也打到了四强,山东还有上港的绝杀晋级,这些对于国内球员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难得的洲际比赛的经历,而不是现在的年轻球员打几场国奥的比赛就叫洲际比赛经历。

很简单一个道理,金元时期能够获得更多的亚冠锻炼机会,在外援的帮助下小组出线,上港也打到了四强,山东还有上港的绝杀晋级,这些对于国内球员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难得的洲际比赛的经历,而不是现在的年轻球员打几场国奥的比赛就叫洲际比赛经历。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米阳光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那些年要是能规划就好了,克莱奥这几个外援太适配了

那些年要是能规划就好了,克莱奥这几个外援太适配了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威少手提木棍进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郜林是前场和外援配合最好的,射门拉胯些,其余都是国内球员天花板级的

郜林是前场和外援配合最好的,射门拉胯些,其余都是国内球员天花板级的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非常需要速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在亚洲跟梦三一样的统治力

当时在亚洲跟梦三一样的统治力

许家印坑了老百姓那么多钱 还不如不搞

许家印坑了老百姓那么多钱 还不如不搞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2)

那时候全亚洲哪见过这么nb的三叉戟,孔卡往前一送,穆里奇,艾神各种进球。

那时候全亚洲哪见过这么nb的三叉戟,孔卡往前一送,穆里奇,艾神各种进球。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国足的技战术水平比这支初代恒大都差得远,更别说里皮和斯科拉里了

国足的技战术水平比这支初代恒大都差得远,更别说里皮和斯科拉里了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哦咔哇伊阔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鹿岛鹿角不是进过世俱杯决赛吗

鹿岛鹿角不是进过世俱杯决赛吗

“中国俱乐部”

“中国俱乐部”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回到20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穆里奇相当于中超马内,埃尔克森中超莱万

穆里奇相当于中超马内,埃尔克森中超莱万

后来保利尼奥也是也强,世俱杯一个人抗着球队走,在那个时代被巴萨4000万买了也是很强的

后来保利尼奥也是也强,世俱杯一个人抗着球队走,在那个时代被巴萨4000万买了也是很强的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篮球小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打全北,一个打柏太阳神,真的是爽到不行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个打全北,一个打柏太阳神,真的是爽到不行

最爱新浪的赛后日韩论坛反应翻译,看着爽。

最爱新浪的赛后日韩论坛反应翻译,看着爽。

亮了(32)
回复
引用 @jasonnih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世俱杯已经是后无来者了

世俱杯已经是后无来者了

可以说前无古人,不能说后无来者

可以说前无古人,不能说后无来者

亮了(48)
回复
引用 @纪中塔里斯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元足球的时候,不只是恒大,整个中超水平都上来了。那个时候国家队有郑智 黄博文。国家队连续两届进入十二强赛。王上源在恒大是替补席坐穿的,现在都已经是国家队的主力后腰了,水平下滑了多少其实大家心里够清楚,但是还好这一届又有几个新人慢慢站出来了

金元足球的时候,不只是恒大,整个中超水平都上来了。那个时候国家队有郑智 黄博文。国家队连续两届进入十二强赛。王上源在恒大是替补席坐穿的,现在都已经是国家队的主力后腰了,水平下滑了多少其实大家心里够清楚,但是还好这一届又有几个新人慢慢站出来了

跟金元没关系,这批球员都是金元时代之前培养的。

郜林是秦皇岛足校后期顶尖产物,申花都没踢几场 就进国家队了。

跟金元没关系,这批球员都是金元时代之前培养的。

郜林是秦皇岛足校后期顶尖产物,申花都没踢几场 就进国家队了。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全职幻想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规划巅峰孔卡穆里奇,那就牛逼了

规划巅峰孔卡穆里奇,那就牛逼了

确实 牛逼坏了直接

确实 牛逼坏了直接

亮了(30)
回复

一代不如一代

一代不如一代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砵兰街七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时候的孔卡对于中国足坛,甚至亚洲足坛来说,踢得是不一样的足球。

那时候的孔卡对于中国足坛,甚至亚洲足坛来说,踢得是不一样的足球。

孔卡在美洲欧洲已经过时 但是在亚洲简直上帝

孔卡在美洲欧洲已经过时 但是在亚洲简直上帝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_7294c2de2df518b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十年除了郜林,就没有哟个可以拿的住球的前锋

这十年除了郜林,就没有哟个可以拿的住球的前锋

郜林虽然被调侃郜飞机,但进球能力还是可以的。后期面对锋线外援的竞争还开发出僚机打法。刚加盟恒大,就在中甲23次出场打进20球夺得金靴。虽然是次级联赛,但是现在中超这些前锋除了武磊,去到中甲能有这进球效率的我看够呛。

郜林虽然被调侃郜飞机,但进球能力还是可以的。后期面对锋线外援的竞争还开发出僚机打法。刚加盟恒大,就在中甲23次出场打进20球夺得金靴。虽然是次级联赛,但是现在中超这些前锋除了武磊,去到中甲能有这进球效率的我看够呛。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篮球小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打全北,一个打柏太阳神,真的是爽到不行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个打全北,一个打柏太阳神,真的是爽到不行

那时候甚至还有“最低消费”的口号,也是够狂,

那时候甚至还有“最低消费”的口号,也是够狂,[捂脸]

亮了(24)
回复
引用 @一米阳光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中国球迷最自豪的时刻是恒大创造的

中国球迷最自豪的时刻是恒大创造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asonnih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世俱杯已经是后无来者了

世俱杯已经是后无来者了

鹿岛鹿角不是进过世俱杯决赛吗

鹿岛鹿角不是进过世俱杯决赛吗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年入30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恒大那几年很猛,但是我一点感觉没有,这是一直纯靠外援的球队,至少70%把,但是你如果是广州人,肯定很自豪,很爽,但是作为其他地方的人,就这样,也没有帮国家队提升多少。

虽然恒大那几年很猛,但是我一点感觉没有,这是一直纯靠外援的球队,至少70%把,但是你如果是广州人,肯定很自豪,很爽,但是作为其他地方的人,就这样,也没有帮国家队提升多少。

虽然……都对,但是连续进十二强已然是相对强势的参照物,不胜唏嘘……作为94年下半年关注甲A看过来的佛系伪球迷,其实更期盼的是行将就木,大破大立。当然,就是现在这样苟延残喘,每况愈下的样子,亦无所谓

虽然……都对,但是连续进十二强已然是相对强势的参照物,不胜唏嘘……作为94年下半年关注甲A看过来的佛系伪球迷,其实更期盼的是行将就木,大破大立。当然,就是现在这样苟延残喘,每况愈下的样子,亦无所谓

亮了(20)
回复
引用 @一米阳光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强如恒大队,也只能踢我大翔9:0

强如恒大队,也只能踢我大翔9:0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lan_Souz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的,如果把国家队大名单算上,得上十个国家队的,加上五大联赛保级队水平的外援。日本韩国俱乐部只有零星国家队球员,外援也是两三个二三流球员。关键时间拉长来看,去了恒大的国家队球员大多都实力没有明显提升,两个亚冠冠军是透支国家足球人才储备换来的

对的,如果把国家队大名单算上,得上十个国家队的,加上五大联赛保级队水平的外援。日本韩国俱乐部只有零星国家队球员,外援也是两三个二三流球员。关键时间拉长来看,去了恒大的国家队球员大多都实力没有明显提升,两个亚冠冠军是透支国家足球人才储备换来的

其实高水平球员在一起可以形成鲶鱼效应,延长巅峰期也很重要

其实高水平球员在一起可以形成鲶鱼效应,延长巅峰期也很重要

亮了(20)
回复
引用 @一米阳光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对战日韩实德真的不差哪,对西亚确实不行

对战日韩实德真的不差哪,对西亚确实不行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历史级别的吐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时候全亚洲哪见过这么nb的三叉戟,孔卡往前一送,穆里奇,艾神各种进球。

那时候全亚洲哪见过这么nb的三叉戟,孔卡往前一送,穆里奇,艾神各种进球。

不要忽视了恒大的国内球员,后面金元时代的外援一个比一个大牌,但是成绩不如恒大的原因就是国内球员实力差距太大。

不要忽视了恒大的国内球员,后面金元时代的外援一个比一个大牌,但是成绩不如恒大的原因就是国内球员实力差距太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非常需要速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在亚洲跟梦三一样的统治力

当时在亚洲跟梦三一样的统治力

统治力?
就这一年,在主场惨败的全北扬言要打回来,然后果然在广州队主场赢了。
同样武里南也在广州队主场拿下三分。
13年算是最巅峰的一年,打全北,首尔主客场都是平局。

统治力?
就这一年,在主场惨败的全北扬言要打回来,然后果然在广州队主场赢了。
同样武里南也在广州队主场拿下三分。
13年算是最巅峰的一年,打全北,首尔主客场都是平局。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恒大真是中国俱乐部的巅峰球队,是真的强

亮了(1233)
回复
查看评论(22)

当时在亚洲跟梦三一样的统治力

当时在亚洲跟梦三一样的统治力

亮了(271)
回复
查看评论(4)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亮了(15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威少手提木棍进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飞机的支点做球,配合武磊的话真的完美,可惜了

飞机的支点做球,配合武磊的话真的完美,可惜了

亮了(505)
回复
查看评论(3)

一代不如一代

一代不如一代

亮了(26)
回复

让棒子见识见识巴西帮的厉害

让棒子见识见识巴西帮的厉害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个打全北,一个打柏太阳神,真的是爽到不行

一个打全北,一个打柏太阳神,真的是爽到不行

亮了(2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国足的技战术水平比这支初代恒大都差得远,更别说里皮和斯科拉里了

国足的技战术水平比这支初代恒大都差得远,更别说里皮和斯科拉里了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威少手提木棍进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郜林是前场和外援配合最好的,射门拉胯些,其余都是国内球员天花板级的

郜林是前场和外援配合最好的,射门拉胯些,其余都是国内球员天花板级的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制胜一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足的技战术水平比这支初代恒大都差得远,更别说里皮和斯科拉里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国足的技战术水平比这支初代恒大都差得远,更别说里皮和斯科拉里了

看看中场和前锋都有谁啊

看看中场和前锋都有谁啊

亮了(4)
回复

那时候全亚洲哪见过这么nb的三叉戟,孔卡往前一送,穆里奇,艾神各种进球。

那时候全亚洲哪见过这么nb的三叉戟,孔卡往前一送,穆里奇,艾神各种进球。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南美组合牛逼,钱没白花。

南美组合牛逼,钱没白花。

亮了(4)
回复

恒大1.0那几个外援是挑得真好

恒大1.0那几个外援是挑得真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历史级别的吐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时候全亚洲哪见过这么nb的三叉戟,孔卡往前一送,穆里奇,艾神各种进球。

那时候全亚洲哪见过这么nb的三叉戟,孔卡往前一送,穆里奇,艾神各种进球。

不要忽视了恒大的国内球员,后面金元时代的外援一个比一个大牌,但是成绩不如恒大的原因就是国内球员实力差距太大。

不要忽视了恒大的国内球员,后面金元时代的外援一个比一个大牌,但是成绩不如恒大的原因就是国内球员实力差距太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大块头大智慧的小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郜林是前场和外援配合最好的,射门拉胯些,其余都是国内球员天花板级的

郜林是前场和外援配合最好的,射门拉胯些,其余都是国内球员天花板级的

但是点球好啊

但是点球好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威少手提木棍进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骂了这么久的郜林,现在连郜林都没了

现在有一个了u19的刘诚宇

现在有一个了u19的刘诚宇

亮了(4)
回复

最经典还是绝杀美洲队

最经典还是绝杀美洲队

亮了(8)
回复
引用 @巷子里的路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忽视了恒大的国内球员,后面金元时代的外援一个比一个大牌,但是成绩不如恒大的原因就是国内球员实力差距太大。

不要忽视了恒大的国内球员,后面金元时代的外援一个比一个大牌,但是成绩不如恒大的原因就是国内球员实力差距太大。

挑的外援都没有恒大1.0的实用

挑的外援都没有恒大1.0的实用

亮了(4)
回复
引用 @隔壁郝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飞机的支点做球,配合武磊的话真的完美,可惜了

飞机的支点做球,配合武磊的话真的完美,可惜了

马上连武磊都没了。

马上连武磊都没了。

亮了(100)
回复

郜林国产顶级僚机,拿郜林一对比现在的什么谭龙、新疆糙哥差距很大。

现在的中场王上源这种小鸡就算了,和赵旭日、郑智、黄博文这种没法比。

郜林国产顶级僚机,拿郜林一对比现在的什么谭龙、新疆糙哥差距很大。

现在的中场王上源这种小鸡就算了,和赵旭日、郑智、黄博文这种没法比。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Re:12年广州恒大初登亚冠 大打攻势足球 韩国球员被打懵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韦世豪被断球后报复踢倒邓涵文,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伊万会否向韦世豪妥协,改打433阵型
荣昊和李扬公开撕邓涵文?
[流言板]费利佩与朴志洙双双倒地,两边发生冲突
[流言板]记者:斯卢茨基让朱辰杰随队前往沧州;路易斯本轮继续休战
[流言板]足协官方:陕西联合主场因攻击客队大巴被罚空场1场+罚款5万
[流言板]徐正源:韦世豪今年状态比在其他队好,希望红牌让他成长
[流言板]中超:三镇1-1蓉城,费利佩绝平,韦世豪、任航染红
[流言板]博主:徐阳曾有次叫韦世豪“小韦”,后者白了一眼直接走了
[流言板]北青:国足圈定50人大名单,关注吾米提江、侯永永、吴少聪
中国足球最新帖
国吹看到南苏丹这么厉害,又要开始高潮了“南苏丹这么强都能刚美国了,所以我们世界杯才输南苏丹20分,不可耻”
荣昊和李扬公开撕邓涵文?
[流言板]博主:徐阳曾有次叫韦世豪“小韦”,后者白了一眼直接走了
[流言板]集体卡BUG?昨日中乙五场比赛均有球队使用脑震荡换人名额
为什么中国土壤里能给王栋,秦升,韦世豪这种人提供生存空间?
侯永永联赛继续进球,本赛季15场比赛11球5助攻
[流言板]侯永永挪甲继续进球,本赛季数据已经来到了15场11球5助攻
朴志洙飞身争顶时,右膝是冲费利佩去的
职业梯队领衔!2024长三角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上海杨浦)B组巡礼
[流言板]记者:斯卢茨基让朱辰杰随队前往沧州;路易斯本轮继续休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