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转会市场的一点思路(弗拉泰西可否成为解锁的钥匙)

26回复/ 56289 浏览
国际米兰的蓝黑三伟(21级)楼主2024-06-11 00:19:10发布于四川
今夏转会市场的一点思路(弗拉泰西可否成为解锁的钥匙)国际米兰的蓝黑三伟 发表在国米专区 https://bbs.hupu.com/int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3)

泰西还是再踢一年看看吧,现在不是卖的好时候

泰西还是再踢一年看看吧,现在不是卖的好时候

亮了(12)
回复

55M,做梦都笑死。
能卖30M估计我纯都要打晕送走。
泰西的战术特点只适合豪门替补轮换,或者中下游。
把主力都续约,免签德佩,卖几个代金劵,乌鸡挖个后卫,这夏天就过了

55M,做梦都笑死。
能卖30M估计我纯都要打晕送走。
泰西的战术特点只适合豪门替补轮换,或者中下游。
把主力都续约,免签德佩,卖几个代金劵,乌鸡挖个后卫,这夏天就过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除非他在欧洲杯表现出众,不然能按原价卖出去就已经不错了

除非他在欧洲杯表现出众,不然能按原价卖出去就已经不错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喜欢太细

喜欢太细

亮了(2)
回复
引用 @Batint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除非他在欧洲杯表现出众,不然能按原价卖出去就已经不错了

除非他在欧洲杯表现出众,不然能按原价卖出去就已经不错了

原价好像是3600万欧元??

原价好像是3600万欧元??

亮了(0)
回复

5500不可能!能卖4000都高兴得很

5500不可能!能卖4000都高兴得很

亮了(0)
回复

第一泰西卖不到55M,如果今年欧冠是咱们进决赛了还是泰西神勇发挥还有点可能。第二,这个阵容最重要的中场还是有点薄弱了,法比安其实类型有点冲突,他也是后插上类型的,不建议回来坐板凳;第三,今年估计还是先卖再买,还有2000万的窟窿卖卡尔博尼估计管理层现在是不太愿意的,看看能不能卖几个用不上的比如科雷亚这样的凑一凑

第一泰西卖不到55M,如果今年欧冠是咱们进决赛了还是泰西神勇发挥还有点可能。第二,这个阵容最重要的中场还是有点薄弱了,法比安其实类型有点冲突,他也是后插上类型的,不建议回来坐板凳;第三,今年估计还是先卖再买,还有2000万的窟窿卖卡尔博尼估计管理层现在是不太愿意的,看看能不能卖几个用不上的比如科雷亚这样的凑一凑

亮了(0)
回复
引用 @纯熟的表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55M,做梦都笑死。能卖30M估计我纯都要打晕送走。泰西的战术特点只适合豪门替补轮换,或者中下游。把主力都续约,免签德佩,卖几个代金劵,乌鸡挖个后卫,这夏天就过了

[图片]

查看更多

55M,做梦都笑死。
能卖30M估计我纯都要打晕送走。
泰西的战术特点只适合豪门替补轮换,或者中下游。
把主力都续约,免签德佩,卖几个代金劵,乌鸡挖个后卫,这夏天就过了

买回来都不止30m了.....

买回来都不止30m了.....

亮了(0)
回复

五千五百万,搁这玩呢

五千五百万,搁这玩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helprud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添加经理不是能卖1亿么

添加经理不是能卖1亿么

亮了(0)
回复

泰西卖不到那么高价格,国米的球员自带折扣属性,估计4500就到头了,并不是咱进价高就一定能卖的贵。

另外如果泰西真的离开,我希望阿斯拉尼能顶到中前卫,重新给恰恰配个擅长踢后腰的替补。

至于布翁和本托,前者刚需,后者似乎还没那么急,钱不够可以再等等。

但是古德蒙德森,26岁,只踢了一个赛季的好球,3000万成本,这样的弄来打替补风险太高了。我观此人上限也就这样了,年龄也没优势,哪怕只踢两年再卖都未必能超过2000万。如果不打算抢齐尔克泽,那就找个其他有年龄优势的吧。

泰西卖不到那么高价格,国米的球员自带折扣属性,估计4500就到头了,并不是咱进价高就一定能卖的贵。

另外如果泰西真的离开,我希望阿斯拉尼能顶到中前卫,重新给恰恰配个擅长踢后腰的替补。

至于布翁和本托,前者刚需,后者似乎还没那么急,钱不够可以再等等。

但是古德蒙德森,26岁,只踢了一个赛季的好球,3000万成本,这样的弄来打替补风险太高了。我观此人上限也就这样了,年龄也没优势,哪怕只踢两年再卖都未必能超过2000万。如果不打算抢齐尔克泽,那就找个其他有年龄优势的吧。

亮了(0)
回复

我很看好弗拉泰西

我很看好弗拉泰西

亮了(0)
回复
引用 @helprud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其实可以球员交换。今天看到有新闻说想要迪巴拉,那让罗马出30+迪巴拉也不是不行,现金低一点换成二转分成也可以。他是罗马青训,罗马说不定愿意出血

其实可以球员交换。今天看到有新闻说想要迪巴拉,那让罗马出30+迪巴拉也不是不行,现金低一点换成二转分成也可以。他是罗马青训,罗马说不定愿意出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elprud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泰西只有在FM添加经理的情况下才能卖55M,他在英超没市场,在沙特没知名度,意甲众丐帮子弟出不了35M买他。

欧洲杯意大利打好点弗拉泰西说不定就有市场了

欧洲杯意大利打好点弗拉泰西说不定就有市场了

亮了(0)
回复

阵容不会排可以不排的,并且不是每发个帖子都排个阵容

阵容不会排可以不排的,并且不是每发个帖子都排个阵容[捂脸]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阙身修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可以球员交换。今天看到有新闻说想要迪巴拉,那让罗马出30+迪巴拉也不是不行,现金低一点换成二转分成也可以。他是罗马青训,罗马说不定愿意出血

其实可以球员交换。今天看到有新闻说想要迪巴拉,那让罗马出30+迪巴拉也不是不行,现金低一点换成二转分成也可以。他是罗马青训,罗马说不定愿意出血

迪巴拉薪资是养不起的

迪巴拉薪资是养不起的

亮了(0)
回复

泰西不适合咱的中场,咱球队没有爆点,咱的中场球员需要的能力是传控和推进。泰西这两项都不在行。如果是踢433的球队,一个后腰位置指责:传控和串联,一个中前卫位置指责:防守和扫荡,另一个中前卫:泰西提供扫荡和前插,这是中场。然后前场的3个前锋,2个边路是爆点,中路前锋是拖后前锋:类似菲尔米诺和哈弗茨。只有这样的搭配,边路爆点造成威胁,中路前锋后撤帮助球队串联,泰西才有位置才有威胁。

泰西不适合咱的中场,咱球队没有爆点,咱的中场球员需要的能力是传控和推进。泰西这两项都不在行。如果是踢433的球队,一个后腰位置指责:传控和串联,一个中前卫位置指责:防守和扫荡,另一个中前卫:泰西提供扫荡和前插,这是中场。然后前场的3个前锋,2个边路是爆点,中路前锋是拖后前锋:类似菲尔米诺和哈弗茨。只有这样的搭配,边路爆点造成威胁,中路前锋后撤帮助球队串联,泰西才有位置才有威胁。

亮了(0)
回复

泰西也是有锦鲤属性的球员

泰西也是有锦鲤属性的球员

亮了(0)
回复

这是把弗拉泰西当巴雷拉卖?

这是把弗拉泰西当巴雷拉卖?

亮了(0)
回复
Re:今夏转会市场的一点思路(弗拉泰西可否成为解锁的钥匙)
虎扑游戏中心
国米专区最热帖
都没人发的吗,24-25赛季球衣正式发布
关于新传闻“泽泽“的一些特点。
为啥罗德里戈这么贵
夏窗引援花费排行:维拉1.76亿欧领跑,国米6350万第十一
[流言板]国米1000万+300万附加报价南特19岁中卫泽泽,并没有谈拢
官宣:饭盒租借到比甲 梅赫伦队
巴蒂风的塔罗
2010年金球奖没争议?
我为国际米兰难过,完全看不到引援了,看见的都是对手在招兵买马!我们真的强大到只需要冬窗时的2个免签吗?我们真的强大到无以无视对手在厉兵秣马吗?我们真的强大到只需要一个马主席就能卫冕意甲?橡树回答我!
2024年国际足坛10大最强劲足球品牌,国际米兰位居第九
国米专区最新帖
都没人发的吗,24-25赛季球衣正式发布
关于新传闻“泽泽“的一些特点。
为啥罗德里戈这么贵
目前看橡树今年的策略是 保持上赛季阵容基本不变 尽量清理清理不良资产 然后再花个两三千万刮刮彩票
[流言板]国米1000万+300万附加报价南特19岁中卫泽泽,并没有谈拢
夏窗引援花费排行:维拉1.76亿欧领跑,国米6350万第十一
马特拉齐:劳塔罗是真内拉,不像有的人背叛了国米
南特和威尼斯均想签下国米门将菲利普-斯坦科维奇
国际米兰2-1佩尔戈莱特塞球员评分:姆希塔良8.8分,迪詹纳罗6.1分
[流言板]意甲球员年薪排行:DV9断层第1,奥斯梅恩次席,国米5人上榜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