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打人机最好用的战术QUICK 1 HORNS FLEX

63回复/ 313939 浏览
微氪2k之路(1级)楼主2024-06-10 03:06:22发布于湖南
目前打人机最好用的战术QUICK 1 HORNS FLEX微氪2k之路 发表在NBA2KOL2 https://bbs.hupu.com/NBA2Konline

全部回帖

收起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2)
回复

cpy

cp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没有机会扣篮,还会跑位,SF SG均有3分机会。忘了哪个位置球员,还有一次内切

没有机会扣篮,还会跑位,SF SG均有3分机会。忘了哪个位置球员,还有一次内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cy

cy

亮了(0)
回复
引用 @班哲明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机会扣篮,还会跑位,SF SG均有3分机会。忘了哪个位置球员,还有一次内切

[图片]

查看更多

没有机会扣篮,还会跑位,SF SG均有3分机会。忘了哪个位置球员,还有一次内切

cut 42 和 punch 25

cut 42 和 punch 25

亮了(4)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Re:目前打人机最好用的战术QUICK 1 HORNS FLEX
虎扑游戏中心
NBA2KOL2最热帖
周年庆活动会出这个科比吗
1突奥尼尔 没有荣耀成就吗?
现在跳传太bug了
为什么罗伊的三分数值平平但是可以投出很高的命中率
2.7亿阵容当合同费卖了,今天正式退游。发帖纪念一下。
为什么这个麦金尼可以吊打奥尼尔?
兄弟们要不要梭6麦?
汤姆古格新内核怎么样,有没有兄弟玩过的
顶级韭菜大家忘了嘛
刺客怎么选
NBA2KOL2最新帖
1突奥尼尔 没有荣耀成就吗?
为什么罗伊的三分数值平平但是可以投出很高的命中率
为什么这个麦金尼可以吊打奥尼尔?
凯文威利斯,有三分吗,就是老鹰的那个
这个阵容可以吗 米切鹰王带队
很好奇我们这个游戏的策划一个月上几天班
曝光一个领先了故意加戏葬送比赛的玩家
街头模式,4胖还是4帅?都没有卡位徽章,容易被反卡吗?
谁有阿里纳斯的使用说明?
想问一下有没有复刻3突瓜或者火花的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