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小牛只怕连赢一场的机会都没有。

153回复/ 5022207 浏览
持球大核终结者多尔特(22级)楼主2024-05-21 15:48:13发布于北京
西决,小牛只怕连赢一场的机会都没有。持球大核终结者多尔特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亮了(43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老聂被抢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一路下狗,能打所有人的脸,感觉才爽

一路下狗,能打所有人的脸,感觉才爽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4)

独行侠的阵容,能走到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换成其他俩人带队,搞不好季后赛都进不去

独行侠的阵容,能走到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换成其他俩人带队,搞不好季后赛都进不去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老聂被抢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不活了
你这个类比是我完全没想到的。不过当时第一场打完,我心里确实挺绝望,感觉完全赢不了。但是真的老兵不死,众志成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不活了[捂脸]
你这个类比是我完全没想到的。不过当时第一场打完,我心里确实挺绝望,感觉完全赢不了。但是真的老兵不死,众志成城!

亮了(62)
回复
引用 @没过过过儿过过的生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已经打了两家的脸了,多赢一场就多打一巴掌

[图片]

查看更多

已经打了两家的脸了,多赢一场就多打一巴掌

真挺爽的,只要独行侠赢的,都是弱的,那就都弱吧

真挺爽的,只要独行侠赢的,都是弱的,那就都弱吧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独行侠的阵容,能走到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换成其他俩人带队,搞不好季后赛都进不去

[图片]

查看更多

独行侠的阵容,能走到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换成其他俩人带队,搞不好季后赛都进不去

那么,其他俩人是谁

那么,其他俩人是谁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独行侠的阵容,能走到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换成其他俩人带队,搞不好季后赛都进不去

独行侠的阵容,能走到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换成其他俩人带队,搞不好季后赛都进不去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8)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亮了(430)
回复
查看评论(9)

那边不是这样想,说东欧已经无敌了,说木狼不包夹东欧最多5场带走木狼,我想木狼对布克kd也是单防防守端戈贝尔也没被太阳军训,东欧就不能单防了,还说雷霆外线防守比木狼强我都看麻了

那边不是这样想,说东欧已经无敌了,说木狼不包夹东欧最多5场带走木狼,我想木狼对布克kd也是单防防守端戈贝尔也没被太阳军训,东欧就不能单防了,还说雷霆外线防守比木狼强我都看麻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7)

不要小看独行侠的实力
况且即使独行侠的实力真的赢不了一场,联盟也不会让西决出现横扫的

不要小看独行侠的实力
况且即使独行侠的实力真的赢不了一场,联盟也不会让西决出现横扫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老聂被抢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确实,满满的绝望感,堪比11年面对卫冕冠军和青春三巨头热火的感觉,毫无机会。

一路下狗,能打所有人的脸,感觉才爽

一路下狗,能打所有人的脸,感觉才爽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得看裁判的威力了!

得看裁判的威力了!

亮了(4)
回复

id瞩目

id瞩目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东契奇和欧文,两个进攻大师,一切皆有可能

有东契奇和欧文,两个进攻大师,一切皆有可能

亮了(4)
回复

东欧手感起来还是可以赢一两场的,但是最终还是森林狼晋级。

东欧手感起来还是可以赢一两场的,但是最终还是森林狼晋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一轮欧文要爆发,只要不踮脚,我不认为独行侠一点机会都没有

这一轮欧文要爆发,只要不踮脚,我不认为独行侠一点机会都没有

亮了(5)
回复
引用 @sdc21h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边不是这样想,说东欧已经无敌了,说木狼不包夹东欧最多5场带走木狼,我想木狼对布克kd也是单防防守端戈贝尔也没被太阳军训,东欧就不能单防了,还说雷霆外线防守比木狼强我都看麻了

那边不是这样想,说东欧已经无敌了,说木狼不包夹东欧最多5场带走木狼,我想木狼对布克kd也是单防防守端戈贝尔也没被太阳军训,东欧就不能单防了,还说雷霆外线防守比木狼强我都看麻了

那边是哪边?这种不是是串子还是故意黑的疯言疯语你认可?既然你不认可,理会干啥。

那边是哪边?这种不是是串子还是故意黑的疯言疯语你认可?既然你不认可,理会干啥。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没准董琪琪和欧文发挥特别好呢,反正森林狼进攻便秘

没准董琪琪和欧文发挥特别好呢,反正森林狼进攻便秘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达拉斯德Dir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边是哪边?这种不是是串子还是故意黑的疯言疯语你认可?既然你不认可,理会干啥。

那边是哪边?这种不是是串子还是故意黑的疯言疯语你认可?既然你不认可,理会干啥。

好的

好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独行侠的阵容,能走到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换成其他俩人带队,搞不好季后赛都进不去

[图片]

查看更多

独行侠的阵容,能走到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换成其他俩人带队,搞不好季后赛都进不去

那么,其他俩人是谁

那么,其他俩人是谁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狼其实算贫攻的,只要蜗牛进攻不被按死就有希望

狼其实算贫攻的,只要蜗牛进攻不被按死就有希望

亮了(2)
回复
引用 @四届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小看独行侠的实力况且即使独行侠的实力真的赢不了一场,联盟也不会让西决出现横扫的

不要小看独行侠的实力
况且即使独行侠的实力真的赢不了一场,联盟也不会让西决出现横扫的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去年西决出现了横扫啊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去年西决出现了横扫啊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雨夜因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去年西决出现了横扫啊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去年西决出现了横扫啊

掘金进了几个神仙球没办法,联盟尽力了

掘金进了几个神仙球没办法,联盟尽力了

亮了(4)
回复

看好狼晋级,但不看好横扫

看好狼晋级,但不看好横扫

亮了(6)
回复

不知为何我更看好小牛,或许是我心里更希望小牛晋级吧,今年华子和欧文的表现和发言都挺吸粉的,希望比赛能焦灼点不要出现打花的比赛。

不知为何我更看好小牛,或许是我心里更希望小牛晋级吧,今年华子和欧文的表现和发言都挺吸粉的,希望比赛能焦灼点不要出现打花的比赛。

亮了(6)
回复
Re:西决,小牛只怕连赢一场的机会都没有。
虎扑专家预测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历史前十,竞技赛道排行,谁赞成,谁反对?
一人一句,库里言而无信的话
兄弟们这个是对的吗?
假如OK组合现在加入独行侠,能连赢4局吗?
三年前的今天 哈登天王山全场爆砍10中1 三分8中0 带领篮网战胜雄鹿
美媒晒图:库里还有希望入历史前十吗?
难以想象老詹当年是怎么单核战胜绿军的
不懂就问,张姆斯从没抱过联盟前三球星,为啥一说到乔丹来现在打球,张姆斯就会去找乔丹抱团?
【洛城里】美媒:奥运会KD老詹库里一起打球太有趣,他们最后一舞
你印象中NBA历史最大误判是哪一次?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洛城里】美媒:奥运会KD老詹库里一起打球太有趣,他们最后一舞
终于轮到我了,jrs来评一评,我和好哥们的单挑,谁更胜一筹?
【洛城里】美媒:奥运会KD老詹库里一起打球太有趣,他们最后一舞
感觉莫雷在抬价的有多少?
兄弟们这个是对的吗?
【西海岸】美媒晒勇士交易设想:送出库明加等人+首轮签,得到杜兰特
【洛城里】詹姆斯:为欧文感到自豪,他在场上无所不能
【洛城里】NFL球员:詹姆斯去哪我就是哪的球迷,他是最伟大的球员
【西海岸】美媒晒近五年总决赛排名:21雄鹿太阳第一,20湖人热火第五
【西海岸】格林回应克莱取关勇士:这太滑稽了,球迷:真的不在乎?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