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生涯最后一季高光集锦,时光荏苒十九年,一人坚守圣安东尼奥,永远的石佛邓肯

94回复/ 3055289 浏览
只缘身在此山中2024(43级)楼主2024-05-19 11:09:14发布于河北
邓肯生涯最后一季高光集锦,时光荏苒十九年,一人坚守圣安东尼奥,永远的石佛邓肯只缘身在此山中2024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
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
悄无声息退役了。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
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
悄无声息退役了。

亮了(346)
回复
查看评论(16)

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不动如山 倾尽所有

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不动如山 倾尽所有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狂暴的伢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悄无声息退役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
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
悄无声息退役了。

印象深刻,这个背影。当时转播的摄像头对着他的背影拍了很久,直到剩下一个剪影在通道。我当时就想,老家伙不会回来了。那个系列赛我相信马刺球迷,邓肯球迷是煎熬的,看不到奇迹,邓肯步子都迈不开了,真的谁都跟不上了,感觉他自己都知道上场起不到任何作用了,甚至拖累的。这种领袖,建队基石,三十年一遇。对于中立球迷来讲,有时候不知道看谁的比赛,停下来看一眼邓肯的马刺,就是一种舒服。没有乱七八糟的事,专注篮球,专注于团队。
“马刺成功的关系跟我不大,是因为蒂姆邓肯” _波波维奇

印象深刻,这个背影。当时转播的摄像头对着他的背影拍了很久,直到剩下一个剪影在通道。我当时就想,老家伙不会回来了。那个系列赛我相信马刺球迷,邓肯球迷是煎熬的,看不到奇迹,邓肯步子都迈不开了,真的谁都跟不上了,感觉他自己都知道上场起不到任何作用了,甚至拖累的。这种领袖,建队基石,三十年一遇。对于中立球迷来讲,有时候不知道看谁的比赛,停下来看一眼邓肯的马刺,就是一种舒服。没有乱七八糟的事,专注篮球,专注于团队。
“马刺成功的关系跟我不大,是因为蒂姆邓肯” _波波维奇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2)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把我刺配兰州就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狂暴的伢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悄无声息退役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
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
悄无声息退役了。

他和科比退役真是两个方向,一个悄悄就退役了,另一个全美巡演,性格也是这样

他和科比退役真是两个方向,一个悄悄就退役了,另一个全美巡演,性格也是这样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狂暴的伢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悄无声息退役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
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
悄无声息退役了。

当时看这个背影太悲壮了,恍如昨日

当时看这个背影太悲壮了,恍如昨日

亮了(2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不动如山 倾尽所有

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不动如山 倾尽所有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1)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
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
悄无声息退役了。

手指天空,本以为下赛季回来。
历史第一大前,5届总冠军,历史前5球员。
悄无声息退役了。

亮了(346)
回复
查看评论(16)

邓肯,我的青春!

邓肯,我的青春!

亮了(4)
回复

respect话说邓肯的名场面也是比较多的,原地大风车,被鞋带绊到

respect话说邓肯的名场面也是比较多的,原地大风车,被鞋带绊到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7)

历历在目依然心潮澎湃

历历在目依然心潮澎湃[大哭][大哭][大哭]

亮了(0)
回复

当年看到邓肯被裁的消息,简直笑晕了。这条消息绝对符合邓肯的气质。

当年看到邓肯被裁的消息,简直笑晕了。这条消息绝对符合邓肯的气质。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被犯规也不先叫,落地之前先找队友

被犯规也不先叫,落地之前先找队友

亮了(0)
回复

最后单打伊巴卡被摁倒在地 我就知道他大概率要退役了。

最后单打伊巴卡被摁倒在地 我就知道他大概率要退役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把我刺配兰州就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3)

他依然在肯巴沃克顶着帕克上篮时积极补防盖帽,浪费自己体力,留着这些体力在进攻端不好吗

他依然在肯巴沃克顶着帕克上篮时积极补防盖帽,浪费自己体力,留着这些体力在进攻端不好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把我刺配兰州就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友军厚葬

友军厚葬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从奥尼尔、开拓者锋群、双华莱士到司机、加内特、老张的三巨头,雷霆三少,修车老头独领风骚

从奥尼尔、开拓者锋群、双华莱士到司机、加内特、老张的三巨头,雷霆三少,修车老头独领风骚

亮了(0)
回复
引用 @马刺Rc布福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友军厚葬

友军厚葬

难道我就不能是邓肯横跨十年的劲敌,无奈队友CBA让剃板寸的————马库斯.坎比的球迷吗

难道我就不能是邓肯横跨十年的劲敌,无奈队友CBA让剃板寸的————马库斯.坎比的球迷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把我刺配兰州就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球商太低,把掩护和抢前场板、五五开球的体力省下来,用来拿后场板,防低位单打时不去掏不去干扰,放一放去刷点盖帽,进攻时多用些假掩护错位吃些饼,这stats不就好看起来了嘛

你这是说的谁球商低呢?

你这是说的谁球商低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108928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是说的谁球商低呢?

你这是说的谁球商低呢?

当然是蹲灿球商低呀,不像我的偶像马库斯坎比,通过更高的球商拿到更好的stats,力压蹲灿拿到dpoy,大学时还被认为是蹲灿一生之敌,可惜队友CBA(肯杨马丁)被体系球员蹲灿剃了板寸

当然是蹲灿球商低呀,不像我的偶像马库斯坎比,通过更高的球商拿到更好的stats,力压蹲灿拿到dpoy,大学时还被认为是蹲灿一生之敌,可惜队友CBA(肯杨马丁)被体系球员蹲灿剃了板寸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季邓呆动作已经慢下来很多了,有些场次运动战拿分都吃力,有道是人老不以筋骨为能,随着小球时代来临攻防速度加快,否则以00年代的节奏还能再坚持1-2个赛季

那季邓呆动作已经慢下来很多了,有些场次运动战拿分都吃力,有道是人老不以筋骨为能,随着小球时代来临攻防速度加快,否则以00年代的节奏还能再坚持1-2个赛季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呆子老的好快啊,今天看到老司机的观赛镜头还是风采依旧,不懂为啥呆子一下就胡子花白了

呆子老的好快啊,今天看到老司机的观赛镜头还是风采依旧,不懂为啥呆子一下就胡子花白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亚瑟_摩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但他真的强啊。。。。

但他真的强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邓肯生涯最后一季高光集锦,时光荏苒十九年,一人坚守圣安东尼奥,永远的石佛邓肯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最好的4+8选择
关于选谢泼德还是选卡斯尔的一些看法
不懂就问,克林根+斑马+凯尔登+哇塞+谢泼德这阵容怎么样?
希望隆多来接班波波,然后休赛季保罗580w来投奔圣城
【No ceilings】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024年NBA选秀抽签前瞻
近几年持球大核的球队下场都很相似
谢坡德科内科特?
TP9的无解小抛投,这命中率跟闹着玩似的
脚跟疼
鲍三叔生日快乐!你的12号球衣永远飘扬在马刺球迷心中,真正的马刺人
马刺专区最新帖
【No ceilings】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024年NBA选秀抽签前瞻
关于选谢泼德还是选卡斯尔的一些看法
猛龙大年第四顺位都敢选巴恩斯 马刺没有理由不选卡斯尔
克林根都状元热门了?所以我刺到底应该怎么选?
鲍三叔生日快乐!你的12号球衣永远飘扬在马刺球迷心中,真正的马刺人
17年前 托尼·帕克成为决赛 MVP,马刺横扫骑士的催化剂 24分钟 决赛集锦。 场均 24.5 分 56.8 FG% 57.1 3P% 5 篮板 3.3 助攻
TP9的无解小抛投,这命中率跟闹着玩似的
【小石匠】让你过足班瘾!文班23-24赛季所有254个盖帽集锦
【转自ESPN】NBA选秀:评估最适合维克多·文班亚马的球员
[楼工团]一场比赛看新秀之罗恩-霍兰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