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真废了 让人唏嘘

38回复/ 1316983 浏览
Jumex(11级)楼主2024-04-24 06:57:05发布于四川
拉什福德真废了 让人唏嘘Jumex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srz71qrs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鲁尼哪怕变鲁雄心的时候也没出工不出力过,这一点拉10就怎么都比不了了

鲁尼哪怕变鲁雄心的时候也没出工不出力过,这一点拉10就怎么都比不了了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的,那一场跟沃克还没对抗就怵了,被沃克拿捏得死死的

真的,那一场跟沃克还没对抗就怵了,被沃克拿捏得死死的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3)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6)

全部回帖

收起

真的,那一场跟沃克还没对抗就怵了,被沃克拿捏得死死的

真的,那一场跟沃克还没对抗就怵了,被沃克拿捏得死死的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3)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6)

亮了(0)
回复
引用 @srz71qrs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鲁尼哪怕变鲁雄心的时候也没出工不出力过,这一点拉10就怎么都比不了了

鲁尼哪怕变鲁雄心的时候也没出工不出力过,这一点拉10就怎么都比不了了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agnarokl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鲁尼哪怕变鲁雄心的时候也没出工不出力过,这一点拉10就怎么都比不了了

鲁尼哪怕变鲁雄心的时候也没出工不出力过,这一点拉10就怎么都比不了了

拉面现在这身体估计也出不了啥力了 就剩了点天赋上的爆发 身体没了他基本废了 而且现在英超的边后卫基本给他研究透了 身体素质也不差 拉面想发力都不行了

拉面现在这身体估计也出不了啥力了 就剩了点天赋上的爆发 身体没了他基本废了 而且现在英超的边后卫基本给他研究透了 身体素质也不差 拉面想发力都不行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rz71qrs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曾经还幻想过他能否达到鲁尼的高度,后来降低了点标准,觉得达到8层鲁尼也不错。现在这一年年神鬼莫测的,唉,算了,啥都不奢望了!

现在看连纳尼都比不了吧

现在看连纳尼都比不了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拉什福德出道小10年一直这样,去年只是个意外。

拉什福德出道小10年一直这样,去年只是个意外。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流氓祷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什福德出道小10年一直这样,去年只是个意外。

拉什福德出道小10年一直这样,去年只是个意外。

19-20赛季前半段还可以吧 后面受伤付出后就不行了
19号时期前期感觉还可以

19-20赛季前半段还可以吧 后面受伤付出后就不行了
19号时期前期感觉还可以

亮了(0)
回复
引用 @Jume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面现在这身体估计也出不了啥力了 就剩了点天赋上的爆发 身体没了他基本废了 而且现在英超的边后卫基本给他研究透了 身体素质也不差 拉面想发力都不行了

拉面现在这身体估计也出不了啥力了 就剩了点天赋上的爆发 身体没了他基本废了 而且现在英超的边后卫基本给他研究透了 身体素质也不差 拉面想发力都不行了

场上,更衣室都是毒瘤,喝酒泡吧身形走样,这人没了。

场上,更衣室都是毒瘤,喝酒泡吧身形走样,这人没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Jume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面现在这身体估计也出不了啥力了 就剩了点天赋上的爆发 身体没了他基本废了 而且现在英超的边后卫基本给他研究透了 身体素质也不差 拉面想发力都不行了

拉面现在这身体估计也出不了啥力了 就剩了点天赋上的爆发 身体没了他基本废了 而且现在英超的边后卫基本给他研究透了 身体素质也不差 拉面想发力都不行了

他给鲁尼提鞋都不配!

他给鲁尼提鞋都不配!

亮了(6)
回复

心态发生了变化 谁也救不了他 只能自救

心态发生了变化 谁也救不了他 只能自救

亮了(6)
回复

亮了(0)
回复
引用 @Navi_R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那一场跟沃克还没对抗就怵了,被沃克拿捏得死死的

真的,那一场跟沃克还没对抗就怵了,被沃克拿捏得死死的

周末那场完全是反作用,

周末那场完全是反作用,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态度一直是这德性

态度一直是这德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晒太阳的毛茸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周末那场完全是反作用,

周末那场完全是反作用,

这赛季不是负作用的场次屈指可数吧

这赛季不是负作用的场次屈指可数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曼联名宿二德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赛季不是负作用的场次屈指可数吧

这赛季不是负作用的场次屈指可数吧

万比萨卡那个也是累成狗没办法的,腾嗨是要滚,但是这种太子留着接着恶心下一任吗

万比萨卡那个也是累成狗没办法的,腾嗨是要滚,但是这种太子留着接着恶心下一任吗

亮了(0)
回复

我现在30万周薪,讲的是人情世故,那需要拼拼杀杀。

我现在30万周薪,讲的是人情世故,那需要拼拼杀杀。

亮了(0)
回复

我也一直挺看好他,但现在看来是没啥希望了

我也一直挺看好他,但现在看来是没啥希望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Navi_R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那一场跟沃克还没对抗就怵了,被沃克拿捏得死死的

真的,那一场跟沃克还没对抗就怵了,被沃克拿捏得死死的

他甚至不敢像杰哥煲汤沃克

他甚至不敢像杰哥煲汤沃克

亮了(0)
回复
引用 @晒太阳的毛茸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周末那场完全是反作用,

周末那场完全是反作用,

踢了场野球,一个锋线球王踢法,后场我们全是被二过一,腿都跑抽筋了,曼联中后场这伤病是否可参考这野球

踢了场野球,一个锋线球王踢法,后场我们全是被二过一,腿都跑抽筋了,曼联中后场这伤病是否可参考这野球

亮了(8)
回复
Re:拉什福德真废了 让人唏嘘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Football Transfers记者Jacque Talbot:曼联在迈克尔·奥利塞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球员可能会拒绝纽卡斯尔的任何邀约,而选择他儿时支持的俱乐部。
这两天都在传,足总杯是腾哈格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踢完之后就会离队。真的假的?
迪马:我确定曼联100%会在夏天解雇滕哈格,候选有波切蒂诺麦肯纳等。
波切蒂诺完全不比滕哈格强,找他干嘛
爵爷只是历史第2教练?
欧超
你魔比赛还没踢完,咋都在想着换教练?
比起来其他英超5强,总裁也是曼联炫耀的资本吧。
石头哥:曼联和喜鹊争夺阿达拉比奥约,右脚中后卫,空霸,可免签
每日曼联相关新闻 5月23日
曼联专区最新帖
Football Transfers记者Jacque Talbot:曼联在迈克尔·奥利塞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球员可能会拒绝纽卡斯尔的任何邀约,而选择他儿时支持的俱乐部。
每日曼联相关新闻 5月23日
[流言板]罗马诺:本菲卡600万从曼联买断A-费尔南德斯,带回购+二转
这主教练新闻是真有意思
[流言板]曼晚:麦肯纳更希望能执教曼联,若红魔邀请他会拒绝切尔西
欧超
罗马诺:本菲卡触发了A费的买断条款,交易今天完成。合约5年。曼联会收到600万欧转会费,同时拥有回购条款、优先匹配条款、二次转会分层条款。
希顿大叔赛季结束会退役吗
这两天都在传,足总杯是腾哈格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踢完之后就会离队。真的假的?
闲聊会不会换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