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问你们能不能从鞋子就能猜到是哪位队员呢? 猜中几位? 1-2-3-4? 诚实一点!怎么没有0选项,不放文班,我一个都猜不到呀!

9回复/ 44373 浏览
wembanyaamaaa(37级)楼主2024-04-22 03:23:11
马刺问你们能不能从鞋子就能猜到是哪位队员呢? 猜中几位? 1-2-3-4? 诚实一点!怎么没有0选项,不放文班,我一个都猜不到呀!wembanyaamaaa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全部回帖

收起

琼斯 文班 尚帕尼 麻辣鸡

琼斯 文班 尚帕尼 麻辣鸡

亮了(6)
回复

这个我是真的不行🙅🏻‍♂️

这个我是真的不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神前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我是真的不行🙅🏻‍♂️

这个我是真的不行🙅🏻‍♂️

嘿嘿,我不是一个人

嘿嘿,我不是一个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梦想的度假圣地是哪里? 我也想去 Borabora

你梦想的度假圣地是哪里? 我也想去 Borabora

亮了(0)
回复

猜中了第三个大威少

猜中了第三个大威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笑吃T的圣城小石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猜中了第三个大威少

猜中了第三个大威少

其他队的也行?

其他队的也行?[愣住]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embanyaama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嘿嘿,我不是一个人

嘿嘿,我不是一个人

琼斯的腿可太好认了

琼斯的腿可太好认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马刺物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他队的也行?[愣住]

其他队的也行?[愣住]

俺们狗刺的大威少威斯利哈哈哈

俺们狗刺的大威少威斯利哈哈哈

亮了(2)
回复

我猜对了马穆

我猜对了马穆

亮了(0)
回复
Re:马刺问你们能不能从鞋子就能猜到是哪位队员呢? 猜中几位? 1-2-3-4? 诚实一点!怎么没有0选项,不放文班,我一个都猜不到呀!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笑死了!马刺官方IG 一分钟的文班盖帽!盖盖盖盖盖!!! 帽帽帽帽帽! 太多了
马刺官祝我们文班同学历史性一防!3.58场均盖帽(ledleague联盟盖帽王)⬛️10.6篮板⬛️1.24抢断🌟All-Defense First Team! 这仅是文班第一年!
恭喜文班!!防守一阵!!!86票!历史上首位新秀一防!NBA史上最年轻一防!法国队双塔!
恭喜文班!!历史首人新秀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怎么区里还有摆烂的言论?不怕校花整死你?
【假消息?】有人称哈登愿意4年1.3亿马刺
第一年就是一防+盖帽王
选秀网站更新模拟选秀:马刺选择双后卫 卡斯尔托皮奇全部拿下!
下赛季文班如果想得到进步最快奖,他的数据应该达到多少?
改变西决命运的三分钟!戈登后悔激怒了斑马,让他点燃自己变形成外星人吗? 以后他遇到文班心里有阴影吗? 评论里加个马刺Alienware活动 视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