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打服了?NBACentral晒詹姆斯赛场照并配上山羊表情包

373回复/ 024409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3-01-25 13:13:19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打服了?NBACentral晒詹姆斯赛场照并配上山羊表情包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亮了(890)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亮了(996)
回复
查看评论(18)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亮了(690)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看看发球失误,回来乔治掉球还要摸一把送三分的乌龟你就知道了,这种篮球智商

看看发球失误,回来乔治掉球还要摸一把送三分的乌龟你就知道了,这种篮球智商

亮了(28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威少开始了

威少开始了

亮了(211)
回复
引用 @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威少末节真nb 一个发球失误,一个不该碰的出界球,然后再来一个失误

威少末节真nb 一个发球失误,一个不该碰的出界球,然后再来一个失误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5)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亮了(389)
回复
查看评论(14)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亮了(415)
回复
查看评论(69)

威少连续俩失误啊,我无语了

威少连续俩失误啊,我无语了

亮了(14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Daniel13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发个远端安全球都能失误,乔治碰到的,威少非得碰那一下,突破丢球,我真是服了

发个远端安全球都能失误,乔治碰到的,威少非得碰那一下,突破丢球,我真是服了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因为我们有威震天!

因为我们有威震天!

亮了(88)
回复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威斯布鲁克,底线球发球失误送2+1,多伸一下手给雷吉三分,拿球失误小卡快攻扣篮,有sb想洗的来吧
一个人浇灭湖人反击势头我真他妈的受不了了

威斯布鲁克,底线球发球失误送2+1,多伸一下手给雷吉三分,拿球失误小卡快攻扣篮,有sb想洗的来吧
一个人浇灭湖人反击势头我真他妈的受不了了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威少在干嘛啊,真服了

威少在干嘛啊,真服了

亮了(58)
回复
引用 @King23snak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看发球失误,回来乔治掉球还要摸一把送三分的乌龟你就知道了,这种篮球智商

看看发球失误,回来乔治掉球还要摸一把送三分的乌龟你就知道了,这种篮球智商

那个发球是什么垃圾选择,人家一堆长臂锋线,不给老詹却传给小黑

那个发球是什么垃圾选择,人家一堆长臂锋线,不给老詹却传给小黑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igi国王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威哥牛逼!追到十分,手握球权,然后一个发球失误被打2+1。。。

威哥牛逼!追到十分,手握球权,然后一个发球失误被打2+1。。。

亮了(42)
回复
引用 @勒布朗库兹马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连续俩失误啊,我无语了

威少连续俩失误啊,我无语了

三个一个发球,一个摸球出界,一个传球,直接把湖人打没了。

三个一个发球,一个摸球出界,一个传球,直接把湖人打没了。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igi国王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喜剧大师,追到10分,失误三连带走比赛

喜剧大师,追到10分,失误三连带走比赛

亮了(40)
回复
引用 @Daniel13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上场逆转开拓者把威少按凳子上,这场又放出来

上场逆转开拓者把威少按凳子上,这场又放出来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你看看视频直播
盯着那个0号看看就知道了

你看看视频直播
盯着那个0号看看就知道了

亮了(36)
回复
引用 @gigi国王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别叫少爷了

别叫少爷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威少真的………

威少真的………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希望破纪录那场能赢吧,就这点希望了

希望破纪录那场能赢吧,就这点希望了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gigi国王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纯答辩 没有他湖人更好

纯答辩 没有他湖人更好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微笑

微笑

亮了(24)
回复

好不容易追到10分,又快20了,麻了,今天湖人其他人能不能给力点

好不容易追到10分,又快20了,麻了,今天湖人其他人能不能给力点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威少能不能别碰球了

威少能不能别碰球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igi国王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老詹三分命中,10分分差,🐢发球失误➕碰球出界,突破失误,快船小卡2+1,雷击3分,小卡快攻2分都和他有关

老詹三分命中,10分分差,🐢发球失误➕碰球出界,突破失误,快船小卡2+1,雷击3分,小卡快攻2分都和他有关

亮了(21)
回复
引用 @Daniel13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总在老汉里程上来个素材,威少牛叉!

总在老汉里程上来个素材,威少牛叉!

亮了(19)
回复
引用 @Daniel13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打开拓者就赢一手不上威少

打开拓者就赢一手不上威少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勒布朗库兹马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连续俩失误啊,我无语了

威少连续俩失误啊,我无语了

三个,还送对面一个前场球

三个,还送对面一个前场球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威少又失误了

威少又失误了

亮了(19)
回复
引用 @gigi国王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这三个回合带走比赛了

这三个回合带走比赛了

亮了(30)
回复
引用 @gigi国王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上场逆转开拓者少爷最后没上,这场上来追到10分有球权,三连失误直接寄了

上场逆转开拓者少爷最后没上,这场上来追到10分有球权,三连失误直接寄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差一口气了当时

差一口气了当时

亮了(20)
回复

威斯布鲁克,底线球发球失误送2+1,多伸一下手给雷吉三分,拿球失误小卡快攻扣篮,有sb想洗的来吧

威斯布鲁克,底线球发球失误送2+1,多伸一下手给雷吉三分,拿球失误小卡快攻扣篮,有sb想洗的来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湖人克莱斯威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叫少爷了

别叫少爷了

真的 就是一个王八🐢 看着人🤮

真的 就是一个王八🐢 看着人🤮

亮了(13)
回复

goat

goat

亮了(13)
回复
引用 @King23snak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看发球失误,回来乔治掉球还要摸一把送三分的乌龟你就知道了,这种篮球智商

看看发球失误,回来乔治掉球还要摸一把送三分的乌龟你就知道了,这种篮球智商

黑总一路连滚带爬都没救回来,那个发球太离谱了

黑总一路连滚带爬都没救回来,那个发球太离谱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gigi国王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少爷三回合丢球呀

快船庆功宴 威少不来都不敢动筷子

快船庆功宴 威少不来都不敢动筷子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超级球星谢尔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个发球是什么垃圾选择,人家一堆长臂锋线,不给老詹却传给小黑

那个发球是什么垃圾选择,人家一堆长臂锋线,不给老詹却传给小黑

哈哈哈哈就是 真他妈离谱 这人打球不带脑子的

哈哈哈哈就是 真他妈离谱 这人打球不带脑子的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没事,威少会站出来的

没事,威少会站出来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威少在干嘛啊,真服了

威少在干嘛啊,真服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Daniel13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还有小黑,两人合起来几个失误了,战犯啊最后几分钟

还有小黑,两人合起来几个失误了,战犯啊最后几分钟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Daniel13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威少最后五分钟靠着自己得分失误葬送了比赛!

服了

服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因为施罗德和威少这场是两坨答辩

因为施罗德和威少这场是两坨答辩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老詹聊发少年狂,左牵羊又擒苍! 谁才是斯坦普斯之王!强 今天要上50+ 其他人在干嘛呀……给点力行不行

老詹聊发少年狂,左牵羊又擒苍! 谁才是斯坦普斯之王!强 今天要上50+ 其他人在干嘛呀……给点力行不行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塵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发个远端安全球都能失误,乔治碰到的,威少非得碰那一下,突破丢球,我真是服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发个远端安全球都能失误,乔治碰到的,威少非得碰那一下,突破丢球,我真是服了

主要还天天在篮底等他的篮板

主要还天天在篮底等他的篮板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374832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小黑,两人合起来几个失误了,战犯啊最后几分钟

[图片]

查看更多

还有小黑,两人合起来几个失误了,战犯啊最后几分钟

那球跟小黑没关系啊,稳稳的威少的锅

那球跟小黑没关系啊,稳稳的威少的锅

亮了(9)
回复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威少啊一个发球失误,一个不该碰的出界球,然后再来一个失误

威少啊一个发球失误,一个不该碰的出界球,然后再来一个失误

亮了(6)
回复
引用 @裂缝里的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因为有gui

因为有gui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亮了(690)
回复
查看评论(22)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都追到10分了,还有球权,为什么啊!!!

亮了(415)
回复
查看评论(69)

goat

goat

亮了(13)
回复

老詹聊发少年狂,左牵羊又擒苍! 谁才是斯坦普斯之王!强 今天要上50+ 其他人在干嘛呀……给点力行不行

老詹聊发少年狂,左牵羊又擒苍! 谁才是斯坦普斯之王!强 今天要上50+ 其他人在干嘛呀……给点力行不行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希望破纪录那场能赢吧,就这点希望了

希望破纪录那场能赢吧,就这点希望了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5)

可惜,哎

可惜,哎

亮了(6)
回复

威少连续俩失误啊,我无语了

威少连续俩失误啊,我无语了

亮了(143)
回复
查看评论(4)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求你了,少爷下去吧,我特么看吐了。连着三回合。

亮了(389)
回复
查看评论(14)

好不容易追到10分,又快20了,麻了,今天湖人其他人能不能给力点

好不容易追到10分,又快20了,麻了,今天湖人其他人能不能给力点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办法了,尽力了

没办法了,尽力了

亮了(3)
回复

威少在干嘛啊,真服了

威少在干嘛啊,真服了

亮了(58)
回复
引用 @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没了没了

没了没了

亮了(0)
回复

老詹牛逼啊!可惜快船天克湖人

老詹牛逼啊!可惜快船天克湖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可惜啦 1分钟0-8

可惜啦 1分钟0-8

亮了(1)
回复

连着两失误啊

连着两失误啊

亮了(0)
回复

威斯布鲁克,底线球发球失误送2+1,多伸一下手给雷吉三分,拿球失误小卡快攻扣篮,有sb想洗的来吧

威斯布鲁克,底线球发球失误送2+1,多伸一下手给雷吉三分,拿球失误小卡快攻扣篮,有sb想洗的来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可惜了,老詹里程悲

威少在干嘛啊,真服了

威少在干嘛啊,真服了

亮了(14)
回复

还是给威少吧

还是给威少吧

亮了(1)
回复

我的评价是不如威少

我的评价是不如威少

亮了(1)
回复

[鼓掌][鼓掌][鼓掌]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打服了?NBACentral晒詹姆斯赛场照并配上山羊表情包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ESPN:欧文没有指明目标球队,但他一直对湖人保持兴趣
[流言板]篮网本不打算与欧文续约,认为夏天会进行先签后换
[流言板]Shams:湖人、太阳和独行侠成为欧文的潜在追求者
[流言板]今夏共6队拥有足够薪资空间续约欧文,火箭雷霆马刺在列
[流言板]若篮网支付交易保证金,欧文的新续约合同最多为2年7860万
[流言板]原篮网三巨头共同出战16场,共3次提出交易请求
[流言板]篮网预计将与湖人和独行侠等多队开展关于欧文的交易谈判
[流言板]凯里-欧文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想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
[流言板]以一敌五!第四节字母哥得到20分,快船全队18分
[流言板]本周MVP榜:约基奇稳居第一,字母哥升至第三,哈登升至第七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Shams:湖人、太阳和独行侠成为欧文的潜在追求者
[流言板]ESPN:欧文没有指明目标球队,但他一直对湖人保持兴趣
[流言板]篮网预计将与湖人和独行侠等多队开展关于欧文的交易谈判
[流言板]TT谈欧文是否可能去湖人:这是湖人期望夺冠所需要的拼图
[流言板]欧文发推:致我的同龄人——做你自己,成长!
[流言板]今夏共6队拥有足够薪资空间续约欧文,火箭雷霆马刺在列
欧文申请交易
[流言板]若篮网支付交易保证金,欧文的新续约合同最多为2年7860万
[流言板]东契奇不会随队飞往金州,将缺阵下场对阵勇士的比赛
[流言板]原篮网三巨头共同出战16场,共3次提出交易请求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