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詹姆斯半场上场17分钟,10投6中,得到18分6篮板2助攻1抢断

173回复/ 08771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3-01-25 12:12:12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詹姆斯半场上场17分钟,10投6中,得到18分6篮板2助攻1抢断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尽力了啊

尽力了啊

亮了(283)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哈桑怀特塞德的大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图片]

查看更多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哥哥上次正负值咋回事来着

哥哥上次正负值咋回事来着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哈桑怀特塞德的大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图片]

查看更多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今天看上场时间,基本上的越长,正负值越辣鸡,防不住投就进,主要是还一直包夹伦纳德给空位随便投,跟打开拓者一样,煞笔包夹

今天看上场时间,基本上的越长,正负值越辣鸡,防不住投就进,主要是还一直包夹伦纳德给空位随便投,跟打开拓者一样,煞笔包夹

亮了(47)
回复
引用 @Ursavi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哥哥上次正负值咋回事来着

哥哥上次正负值咋回事来着

哥哥这赛季正负值就没正常过

哥哥这赛季正负值就没正常过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今天老同志外线手感真的好 下半场能继续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吗

今天老同志外线手感真的好 下半场能继续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吗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6)

今天三分这么准

今天三分这么准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哈桑怀特塞德的大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图片]

查看更多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哈喽,酷。。。

哈喽,酷。。。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哈桑怀特塞德的大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图片]

查看更多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哈哈哈哈哈 好久看不见了 可算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 好久看不见了 可算出来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哈桑怀特塞德的大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图片]

查看更多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看他的回帖 我tm笑死 没一句正常的话 除了夸giegie

看他的回帖 我tm笑死 没一句正常的话 除了夸giegie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伦纳德19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给快船当玩具了,遇到锋线强的球队基本没啥得分手段,只能飘着投三分。

詹姆斯给快船当玩具了,遇到锋线强的球队基本没啥得分手段,只能飘着投三分。

冲内线就说只会得笨分,不进禁区就说只会飘着投,问题就算投,三分也是4/6啊,湖人这落后还全怪詹姆斯?

冲内线就说只会得笨分,不进禁区就说只会飘着投,问题就算投,三分也是4/6啊,湖人这落后还全怪詹姆斯?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尽力了啊

尽力了啊

场均命中12.5个三分,这半场就15个。快船你就打湖人来劲是吧

场均命中12.5个三分,这半场就15个。快船你就打湖人来劲是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哈桑怀特塞德的大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图片]

查看更多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前几天哥哥拉裤兜的时候正负值一点用都没有

前几天哥哥拉裤兜的时候正负值一点用都没有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尽力了啊

尽力了啊

半场快结束,有个镜头,女观众,挺好看

半场快结束,有个镜头,女观众,挺好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伦纳德19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给快船当玩具了,遇到锋线强的球队基本没啥得分手段,只能飘着投三分。

詹姆斯给快船当玩具了,遇到锋线强的球队基本没啥得分手段,只能飘着投三分。

锋线强的队本来就不好突,你让字母来也难受,更何况现在的老头了,还好今天三分准,还看得过去。

锋线强的队本来就不好突,你让字母来也难受,更何况现在的老头了,还好今天三分准,还看得过去。

亮了(4)
回复
引用 @伦纳德19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给快船当玩具了,遇到锋线强的球队基本没啥得分手段,只能飘着投三分。

詹姆斯给快船当玩具了,遇到锋线强的球队基本没啥得分手段,只能飘着投三分。

脚步移动慢,五个身体好的不好突

脚步移动慢,五个身体好的不好突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尽力了啊

尽力了啊

亮了(283)
回复
查看评论(9)

今天三分这么准

今天三分这么准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5)

春雷:要洗!

春雷:要洗!

亮了(3)
回复

今天老同志外线手感真的好 下半场能继续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吗

今天老同志外线手感真的好 下半场能继续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吗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6)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亮了(0)
回复

湖人这是准备变成打第三节球队,第二节先输20多分?

湖人这是准备变成打第三节球队,第二节先输20多分?

亮了(4)
回复

唯一的人

唯一的人

亮了(2)
回复

太难了,带不动啊

太难了,带不动啊

亮了(0)
回复

对面太准了,没办法

对面太准了,没办法

亮了(1)
回复

靠你一人

靠你一人

亮了(1)
回复

独木难支

独木难支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尽力了啊

尽力了啊

后面妹子都看懵了

后面妹子都看懵了

亮了(3)
回复

这场没了

这场没了

亮了(0)
回复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尽力了啊

尽力了啊

半场快结束,有个镜头,女观众,挺好看

半场快结束,有个镜头,女观众,挺好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6)

就靠你撑着了

就靠你撑着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今日正负值限定返场

亮了(341)
回复
查看评论(9)

这3分命中率,无解,10连败了

这3分命中率,无解,10连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逆天id

逆天id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又看正负值了?

又看正负值了?

亮了(8)
回复
Re:[流言板]詹姆斯半场上场17分钟,10投6中,得到18分6篮板2助攻1抢断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欧文发推:致我的同龄人——做你自己,成长!
[流言板]今夏共6队拥有足够薪资空间续约欧文,火箭雷霆马刺在列
[流言板]篮网提供的续约合同包含保障金额条款,欧文阵营拒绝
[流言板]凯里-欧文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想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
[流言板]篮网本不打算与欧文续约,认为夏天会进行先签后换
[流言板]魔术已将穆罕默德-班巴摆上交易货架
[流言板]若篮网支付交易保证金,欧文的新续约合同最多为2年7860万
[流言板]美媒对欧文发问:感恩节后篮网战绩排联盟第三,KD即将复出
[流言板]原篮网三巨头共同出战16场,共3次提出交易请求
[流言板]两周前欧文谈KD缺阵:我一直在阵容中,更衣室没人半途离开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欧文发推:致我的同龄人——做你自己,成长!
[流言板]今夏共6队拥有足够薪资空间续约欧文,火箭雷霆马刺在列
欧文申请交易
[流言板]若篮网支付交易保证金,欧文的新续约合同最多为2年7860万
[流言板]东契奇不会随队飞往金州,将缺阵下场对阵勇士的比赛
[流言板]原篮网三巨头共同出战16场,共3次提出交易请求
[流言板]两周前欧文谈KD缺阵:我一直在阵容中,更衣室没人半途离开
[流言板]篮网提供的续约合同包含保障金额条款,欧文阵营拒绝
[流言板]本赛季篮网在同时拥有KD和欧文时表现不俗,一度取得12连胜
[流言板]2021年夏天篮网为KD+欧文+哈登提供续约合同,仅KD接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