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队报:梅西团队部分佣金未支付;想追赶C罗记录暂不考虑美国

196回复/ 34369742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3-01-25 09:38:11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队报:梅西团队部分佣金未支付;想追赶C罗记录暂不考虑美国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整篇都是猜想…
现状就是续约还没定呗
梅老板的爸爸还在阿根廷没回巴黎呢

整篇都是猜想…
现状就是续约还没定呗
梅老板的爸爸还在阿根廷没回巴黎呢

亮了(840)
回复
查看评论(4)

现在记者都靠臆想?

现在记者都靠臆想?

亮了(66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shshhsh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记者都靠臆想?

现在记者都靠臆想?

标题巴黎两字真不提啊,我还以为梅西未支付团队佣金呢

标题巴黎两字真不提啊,我还以为梅西未支付团队佣金呢

亮了(202)
回复
查看评论(4)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亮了(93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50039188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纪录就是用来破的并不专属于C罗。这欧冠进球纪录梅西目前只差12球,我觉得梅西想破这个纪录也没问题。

纪录就是用来破的并不专属于C罗。这欧冠进球纪录梅西目前只差12球,我觉得梅西想破这个纪录也没问题。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4)

“追赶C罗纪录”
这记者差不多得了

“追赶C罗纪录”
这记者差不多得了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记者纯属瞎扯

这个记者纯属瞎扯

亮了(47)
回复
引用 @胸中云梦笔端风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整篇都是猜想…现状就是续约还没定呗梅老板的爸爸还在阿根廷没回巴黎呢

整篇都是猜想…
现状就是续约还没定呗
梅老板的爸爸还在阿根廷没回巴黎呢

没想到,巴黎还有部分佣金没有支付给梅西团队,看来还想讨价还价,难怪还没续约。

没想到,巴黎还有部分佣金没有支付给梅西团队,看来还想讨价还价,难怪还没续约。

亮了(55)
回复
引用 @曼联抬曼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就算是想也没什么吧,欧冠历史第一射手

我感觉就算是想也没什么吧,欧冠历史第一射手

如果真的在意,就不会有那么多让点,就不会有那么多无私的助攻,看一个人的品行不是看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怎么做的

如果真的在意,就不会有那么多让点,就不会有那么多无私的助攻,看一个人的品行不是看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怎么做的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giannis__an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标题巴黎两字真不提啊,我还以为梅西未支付团队佣金呢

标题巴黎两字真不提啊,我还以为梅西未支付团队佣金呢

这标题确实有歧义,一次两次都这样,不知道虎扑是水平不行还是故意的

这标题确实有歧义,一次两次都这样,不知道虎扑是水平不行还是故意的

亮了(28)
回复

滚啊梅西说的吗?记者能不能不要自己臆想

滚啊梅西说的吗?记者能不能不要自己臆想

亮了(5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0039188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罗哥欧冠进球不是140个?还真把欧联进的球偷偷加进去了是吧

罗哥欧冠进球不是140个?还真把欧联进的球偷偷加进去了是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里无处不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罗哥的新闻下面没见你们仗义执言呢?

罗哥的新闻下面没见你们仗义执言呢?

梅西球迷为啥要为罗哥仗义执言?自己管好自己不行?

梅西球迷为啥要为罗哥仗义执言?自己管好自己不行?

亮了(21)
回复
引用 @zx爱神之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纪录就是用来破的并不专属于C罗。这欧冠进球纪录梅西目前只差12球,我觉得梅西想破这个纪录也没问题。

纪录就是用来破的并不专属于C罗。这欧冠进球纪录梅西目前只差12球,我觉得梅西想破这个纪录也没问题。

起码两年啊,单赛季最强的梅西,也就14-15球吧

起码两年啊,单赛季最强的梅西,也就14-15球吧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iannis__an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标题巴黎两字真不提啊,我还以为梅西未支付团队佣金呢

标题巴黎两字真不提啊,我还以为梅西未支付团队佣金呢

确实,写成巴黎未支付梅西团队佣金很难吗?

确实,写成巴黎未支付梅西团队佣金很难吗?

亮了(25)
回复
引用 @zx爱神之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纪录就是用来破的并不专属于C罗。这欧冠进球纪录梅西目前只差12球,我觉得梅西想破这个纪录也没问题。

纪录就是用来破的并不专属于C罗。这欧冠进球纪录梅西目前只差12球,我觉得梅西想破这个纪录也没问题。

差这么多?至少要两年吧?

差这么多?至少要两年吧?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0039188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还“追赶C罗纪录”,真看梅西比赛的就知道,梅西要是在乎这个,他完全可以减少助攻换更多进球,连点球都能多罚一堆

还“追赶C罗纪录”,真看梅西比赛的就知道,梅西要是在乎这个,他完全可以减少助攻换更多进球,连点球都能多罚一堆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法国媒体又开始作妖了,大巴黎的比赛赢了就夸姆巴佩,输了就让梅西背锅,平时还有事没事就编梅西的故事,小动作多到不能再多,梅西还能忍着这堆法国佬继续待在大巴黎还真是心胸宽广

法国媒体又开始作妖了,大巴黎的比赛赢了就夸姆巴佩,输了就让梅西背锅,平时还有事没事就编梅西的故事,小动作多到不能再多,梅西还能忍着这堆法国佬继续待在大巴黎还真是心胸宽广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663180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让点不是因为点球命中率不拔尖吗

[图片]

查看更多

让点不是因为点球命中率不拔尖吗

点球大战都第一个罚,会不敢罚点球???

点球大战都第一个罚,会不敢罚点球???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原来白头巾也会拖欠工资

原来白头巾也会拖欠工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南宁地产鹿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真的在意,就不会有那么多让点,就不会有那么多无私的助攻,看一个人的品行不是看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怎么做的

如果真的在意,就不会有那么多让点,就不会有那么多无私的助攻,看一个人的品行不是看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怎么做的

他也没这么说过啊,这篇报道全是猜测。。。

他也没这么说过啊,这篇报道全是猜测。。。

亮了(12)
回复
引用 @zx爱神之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纪录就是用来破的并不专属于C罗。这欧冠进球纪录梅西目前只差12球,我觉得梅西想破这个纪录也没问题。

纪录就是用来破的并不专属于C罗。这欧冠进球纪录梅西目前只差12球,我觉得梅西想破这个纪录也没问题。

十二球有一说一还真不算少,毕竟老板场上实际位置越来越靠后,当然我相信他还是有这个能力的

十二球有一说一还真不算少,毕竟老板场上实际位置越来越靠后,当然我相信他还是有这个能力的

亮了(17)
回复

“流亡”沙特 哈哈哈

“流亡”沙特 哈哈哈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shhsh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记者都靠臆想?

现在记者都靠臆想?

现在靠臆想的记者少了?甚至连“某匿名球员说:………”都能成正儿八经的新闻了,编一条新闻可真太简单了

现在靠臆想的记者少了?甚至连“某匿名球员说:………”都能成正儿八经的新闻了,编一条新闻可真太简单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ewde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事实就是现在129,所以是追赶进球记录有什么问题?

然后事实就是现在129,所以是追赶进球记录有什么问题?

事实现在129但他从没cue过这种记录,他真在乎,让那么多点球给别人??别以为人人都跟罗那样好吧?团队荣誉才是梅西的追求,个人数据和荣誉是次要的

事实现在129但他从没cue过这种记录,他真在乎,让那么多点球给别人??别以为人人都跟罗那样好吧?团队荣誉才是梅西的追求,个人数据和荣誉是次要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永远的肥术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事实就是他从来就没有想过破他那记录!

事实就是他从来就没有想过破他那记录!

正确的,多少次让点球错失帽子戏法啥的,搞得像梅西在意一样

正确的,多少次让点球错失帽子戏法啥的,搞得像梅西在意一样

亮了(12)
回复
引用 @NBA扣篮王蔡徐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就是梅西本人吧,帮我签个名

[图片]

查看更多

你就是梅西本人吧,帮我签个名

看场比赛不就知道了,要真在乎数据还会主动回中场去踢后腰吗

看场比赛不就知道了,要真在乎数据还会主动回中场去踢后腰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里无处不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罗哥的新闻下面没见你们仗义执言呢?

罗哥的新闻下面没见你们仗义执言呢?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亮了(11)
回复

队报啊,那没事了

队报啊,那没事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ewde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事实就是现在129,所以是追赶进球记录有什么问题?

然后事实就是现在129,所以是追赶进球记录有什么问题?

事实就是他从来就没有想过破他那记录!

事实就是他从来就没有想过破他那记录!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胸中云梦笔端风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整篇都是猜想…现状就是续约还没定呗梅老板的爸爸还在阿根廷没回巴黎呢

整篇都是猜想…
现状就是续约还没定呗
梅老板的爸爸还在阿根廷没回巴黎呢

这赛季队报阿斯报突然爆料的姆巴佩要去皇马的消息,看新闻也是心理分析,然后罗马诺跟进,最后全世界球迷都知道姆总要走了。本来我以为姆总会离谱到刚拿了签字费就要走,结果看完文章发现写的都是阿斯报主编认为姆巴佩会怎么想,都是写的“我认为姆巴佩会觉得…”然后抄袭小能手一跟进这事就成了

这赛季队报阿斯报突然爆料的姆巴佩要去皇马的消息,看新闻也是心理分析,然后罗马诺跟进,最后全世界球迷都知道姆总要走了。本来我以为姆总会离谱到刚拿了签字费就要走,结果看完文章发现写的都是阿斯报主编认为姆巴佩会怎么想,都是写的“我认为姆巴佩会觉得…”然后抄袭小能手一跟进这事就成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0039188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这哪是追赶,这是追杀啊

这哪是追赶,这是追杀啊[你再骂]

亮了(6)
回复
引用 @ewde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的是进球记录,这样说有问题?

说的是进球记录,这样说有问题?

梅西要追赶记录就不会回撤成中场了,场外再多新闻再多集锦都不如完整看完整场球赛

梅西要追赶记录就不会回撤成中场了,场外再多新闻再多集锦都不如完整看完整场球赛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现在记者都靠臆想?

现在记者都靠臆想?

亮了(668)
回复
查看评论(7)

原来白头巾也会拖欠工资

原来白头巾也会拖欠工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梅西你坏事做尽,你这不是要了罗哥的老命吗

亮了(932)
回复
查看评论(5)

加油小梅,给我追

加油小梅,给我追

亮了(0)
回复

“梅西想要追赶目前“流亡”沙特阿拉伯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欧冠进球纪录(141个,梅西129个)。”
梅西告诉记者的??

“梅西想要追赶目前“流亡”沙特阿拉伯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欧冠进球纪录(141个,梅西129个)。”
梅西告诉记者的??

亮了(10)
回复

整篇都是猜想…
现状就是续约还没定呗
梅老板的爸爸还在阿根廷没回巴黎呢

整篇都是猜想…
现状就是续约还没定呗
梅老板的爸爸还在阿根廷没回巴黎呢

亮了(840)
回复
查看评论(4)

“追赶C罗纪录”
这记者差不多得了

“追赶C罗纪录”
这记者差不多得了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追赶c罗?梅球王想下山了吗

追赶c罗?梅球王想下山了吗[你再骂]

亮了(3)
回复

“流亡”沙特 哈哈哈

“流亡”沙特 哈哈哈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当阿根廷队长脖子上挂着一枚世界冠军奖牌从卡塔尔回来时》

《当阿根廷队长脖子上挂着一枚世界冠军奖牌从卡塔尔回来时》

亮了(2)
回复

这记者怎么感觉比梅西还懂梅西?

这记者怎么感觉比梅西还懂梅西?

亮了(2)
回复
引用 @我看过流星坠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原来白头巾也会拖欠工资

[图片]

查看更多

原来白头巾也会拖欠工资

包头巾只对部落的人和西方主子有好脸色 其他人都不当人看的

包头巾只对部落的人和西方主子有好脸色 其他人都不当人看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什么时候变梅老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感觉就算是想也没什么吧,欧冠历史第一射手

我感觉就算是想也没什么吧,欧冠历史第一射手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队报啊,那没事了

队报啊,那没事了

亮了(6)
回复

滚啊梅西说的吗?记者能不能不要自己臆想

滚啊梅西说的吗?记者能不能不要自己臆想

亮了(53)
回复

。。。所以梅西以追c罗记录为心中目标的这条是怎么得出来的?记者会读心术?

。。。所以梅西以追c罗记录为心中目标的这条是怎么得出来的?记者会读心术?

亮了(4)
回复

这个记者纯属瞎扯

这个记者纯属瞎扯

亮了(47)
回复
Re:[流言板]队报:梅西团队部分佣金未支付;想追赶C罗记录暂不考虑美国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罗马诺确认:布莱顿秒拒阿森纳为凯塞多开出的7000万的报价
足总杯:布莱顿2-1利物浦晋级,三笘薰补时绝杀
[流言板]那不勒斯领先国米13分,创3分制时代榜首球队20轮后最大优势
[流言板]魔迷呼吁签下奥斯梅恩:若他转会去别队,我永不会原谅曼联
[流言板]罗伯逊:我们让球迷失望了,球队的改变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那不勒斯2-1罗马,奥斯梅恩、沙拉维进球,小西蒙尼绝杀
[流言板]Tyc:若本菲卡拒绝切尔西分期支付恩佐1.2亿费用,就将放弃
[流言板]詹俊:利物浦无计可施输球又输人,阿诺德与戈麦斯轮番献丑
[流言板]德泽尔比:理解21岁的凯塞多有豪门邀请,我不想再流失主力
[流言板]阿莱格里:尤文从未踢过像今天这样的上半场,应该反思下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穆里尼奥评奥斯梅恩:他和德罗巴一个水准,但德罗巴不假摔
[流言板]德泽尔比:理解21岁的凯塞多有豪门邀请,我不想再流失主力
[流言板]罗马诺:切尔西对恩佐1.2亿报价是分期支付,球员不会再参与
大家给破厂的巴拉贡估下价
[流言板]达尼洛:对手两次触球就能进球,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很失望
[流言板]纳乔用手“封盖”对手界外球,皇马篮球队中锋转发:好帽
[流言板]内马尔:巴黎不能在比赛结束前这样丢球;我的脚踝一切都好
[流言板]阿根廷跟队辟谣:恩佐这一次绝对不会再强行推动任何事情了
[流言板]久保建英:要想成为更好的球员,我得把握住射门的机会
[流言板]电讯报独家:埃迪豪决定放谢尔维加盟森林,预计签约两年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